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鄭月娥 結果共835筆

  • 林鄭月娥未進政協!董建華退任 「特邀港人」名單驚見甄子丹

    一連三日全國政協常委會會議結束,通過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共有2,172人,當中「特邀香港人士」有124人,另有其他多個界別代表也有港人。新一屆港品全區政協湧現新面孔,包括前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警務處前副處長劉業成、來自商界的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和信德集團行政主席何超瓊、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郭基煇、會德豐主席吳宗權等,屬首次晉身全國政協行列。
    2023/01/18 15:00
  • 港媒:傳林鄭月娥可能出任中國人大常委

    香港前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卸任後,動向仍受關注,據報導,她未來有可能出任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委。
    2022/11/18 14:34
  • 港人不滿?李家超上任百日 分析曝:網路留言負評多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李家超上任至今已有百日,據媒體分析,市民的網上留言對其評價負面居多,但文章則以正面占多數。
    2022/10/10 13:47
  • 李家超提多項新政 另設「特首政策組」了解民情

    上任一週的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李家超今天在立法會提出多項解決內外問題的新政,又透露考慮成立特首政策組,協助他審視中國大陸發展及國際形勢。
    2022/07/06 15:28
  • 觀點/香港回歸25週年 一國兩制已成有名無實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偕妻子彭麗媛搭高鐵到深圳再到香港參加七月一號回歸25週年,這是他自從疫情發生後第一次到大陸之外,顯見重要性。但為了安全,只一天來回香港,不過夜。上次席近平訪問香港則是五年前香港慶祝回歸20年。警察背景出身的李家超也剛上任成為的香港特首,爭議性大的林鄭月娥則終於卸任。
    2022/07/04 11:37
  • 港移交25周年 習:一國兩制需長期落實

    今天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也是鄧小平當年說,香港「馬照跑,舞照跳,五十年不變」剛好過一半的時間。昨天和今天習近平是兩度搭高鐵來回香港,發表演說的內容都一再重申一國兩制。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偕妻搭高鐵到深圳,再到香港參加移交25周年慶典,這是他自疫情後首次到大陸外,可見重要性。上次習近平訪港是5年前,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0年。習近平在香港的一舉一動都是國際焦點,他這次發表的演講提醒香港被西方殖民的歷史,並強調香港對陸改革開放的貢獻,及一國兩制的成功。香港主權從英國轉移大陸後,初期遵守一國兩制原則,讓香港發達的金融業隨大陸經濟發展,國際資本更加重在港布局,方便投資大陸資本市場、並幫助大陸發展當時不成熟的資本市場。習近平演講一再強調,一國兩制是港澳居民擁護、且國際社會贊同的,必須全面確保其不走樣。一國兩制最高原則就是維護國家主權,中央政府對香港有管制權與最高統治權,而香港如果聽話,就能有自主權。」
    2022/07/01 16:57
  • 執政5年有功!習近平肯定林鄭月娥:做了大量艱苦工作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抵港後會見明天卸任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習近平說,林鄭月娥為維護國家主權,推動香港由亂到治重大轉折,「做了大量艱苦工作」,中央「充分肯定」。
    2022/06/30 22:51
  • 不缺席!習近平訪港2天 慶回歸週年、參加新特首就職

    據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預定6月30日及7月1日到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大會暨第6屆政府就職典禮,但不在港過夜,而是每天即日往返大陸深圳。
    2022/06/27 11:08
  • 港新特首被看衰!李家超民調評分僅39.5 比林鄭54分還低

    即將在7月1日走馬上任的香港候任特首李家超,從確定參選之初即備受質疑,無論是他的警察背景或辦事立場,如今都顯現在最新民調數字上。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最新民調顯示,當地民眾對新任特首的各種能力普遍處於不信任狀態,平均評分僅39.5,甚至遠低於林鄭月娥5年前同期的結果。
    2022/06/26 16:59
  • 習近平將出席七一 林鄭月娥:彰顯對香港的重視

    新華社今天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大會暨下屆政府就職典禮。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這充分彰顯北京對香港的重視和支持;候任特首李家超則說很振奮。
    2022/06/25 16:30
  • 習近平出席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 林鄭、李家超發稿感謝

    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特首林鄭月娥、候任特首李家超分別發稿,表示歡迎和衷心感謝。
    2022/06/25 15:04
  • 香港進入七一活動準備期 2官員通報確診

    下週五香港就要慶祝七一主權移交25周年,目前進入全力準備期,從23號開始參與人員已經開始閉環工作、每天測核酸,但有2位官員通報確診,必須隔離到6月30日,能不能參加還未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即將接任的李家超與確診官員有接觸史,但目前檢測都為陰性。香港七一前夕,除了疫情反彈外,元朗電纜橋燒斷,部分地區仍因為供電不穩,不時停電。
    2022/06/24 19:52
  • 香港疫情反彈 林鄭月娥憂「嚴厲外防措施」恐損國際地位

    特首林鄭月娥接受無線新聞節目《講清講楚》訪問時談到疫情,指如果仍有一兩年任期,在社會恢復正常方面會做得更加進取一些,但此時希望多留空間給下屆政府決定。她又指,嚴厲的外防輸入措施,令香港外來窗口愈收愈窄,如果年底都是現行政策,會令人擔心香港的國際地位。
    2022/06/20 08:59
  • 不認為「跪下」可避衝突 林鄭:反送中死者是暴動者造成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表示,從來不認為修例風波前做了什麼「跪下」的行為,就可以避免整場衝突,形容香港過去一些政治問題就像「膿瘡」般早已存在,更指當日衝突中沒有一名「暴徒」或執法人員死亡,所有無辜死者都是因暴動者的行為而死。
    2022/06/19 19:38
  • 港人進酒吧得有快篩陰首日 蘭桂坊人潮少

    香港疫情升溫,連續兩天新增破千例,不過,昨(16)晚開始,實施進入酒吧、夜店,必需持有快篩陰性證明。特首林鄭月娥在外媒專訪中,罕見承認防疫缺失,但,拒絕為任內的政治社會動盪,向港人道歉。
    2022/06/17 15:18
  • 林鄭月娥將卸任!談香港防疫、反送中運動 拒向港人道歉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將於月底卸任,不過回頭看,如果港府在疫情初期實施更積極的疫苗接種計劃、保護年長者,或許染疫死亡人數不會那麼多,但她日前接受《彭博社》採訪,強調不會為任內發生的一系列事向香港人道歉,只想向家人因她所做出的犧牲表達歉意。
    2022/06/16 10:54
  • 林鄭月娥:從未就推動修訂逃犯條例感到遺憾

    2019年香港政府推動修訂逃犯條例引發歷來最大的政治風波,逾萬人被捕。即將卸任的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表示,從來沒有就推動修訂逃犯條例感到遺憾,也不認為政府有錯失。
    2022/06/11 16:47
  • 認同習稱長期堅持新選舉制 林鄭:香港仍可實施特首普選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說,只要滿足基本法第45條的要求,香港仍然可以實施特首普選的目標。
    2022/05/31 12:24
  • 香港酒吧爆疫情 林鄭月娥:6月底未必再放寬防疫限制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說,當局未必按照規畫於6月底實施第三階段放寬防疫限制。
    2022/05/31 12:16
  • 香港警隊去殖民化 「Yes Sir」改成「是!長官」

    香港紀律部隊在去年2月曾向中共駐港部軍隊學習「中式步操(踢正步)」,進一步「去殖民化」,其中海關隊伍更選在今年5月4日廢除「英式步操」,宣布改用中式步操。如今港媒報導再指出,香港警隊將從7月開始,全面改用中式步操,官方近期公開的影片中也可以聽到,警隊長官以普通話高呼「口令」,而警員在回應時所用敬語也不再大家熟悉的「Yes, Sir!」,而是以粵語回答「是,長官!」。
    2022/05/28 18:12
  • 香港特首:偏離一國兩制 修例風波帶來災難後果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說,2019年發生的修例風波,令人深刻及沉痛地體會到,任何偏離「一國兩制」初心的行為,必定會帶來災難性後果。
    2022/05/27 13:53
  • 香港特首林鄭信天主教 談陳日君被捕稱無涉個人感情

    信奉天主教的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說,執法部門拘捕天主教香港教區榮退樞機主教陳日君是依法行政,當中不存在個人感情。
    2022/05/17 13:02
  • 李家超7月上任 林鄭月娥籲儘快就政府架構重組提意見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呼籲候任特首李家超儘快就政府架構重組提出意見,因為時間緊逼。
    2022/05/10 14:09
  • 北京欽點.李家超當選港特首 港人:能走快走

    香港週日的特首選舉中,以1416票、也就是99.4%的超高得票率,讓唯一一位候選人李家超順利當選下任特首,將在7月1日就職。李家超當選後的第一件事,除了拜會現任特首林鄭月娥外,更馬不停蹄地走訪中聯辦等四個北京駐港機構,向北京效忠意味不言可喻。港人坦言這場選舉猶如北京指派大戲,歐盟也公開批評違反民主原則。至於李家超選前承諾改善港人住房問題,以及民眾對香港經濟儘快走出疫情陰霾的期盼能否達成,年輕人「能走快走」的心聲已說明一切。
    2022/05/09 19:52
  • 李家超會林鄭談政府架構重組 下午續訪4駐港機構

    香港候任特首李家超今早與現任特首林鄭月娥會面,雙方談及政府架構重組事宜、防疫工作走向與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活動。李家超今天還將拜訪司法、立法機關,以及中央4個駐港機構。
    2022/05/09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