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鄭智化 結果共9筆

  • 唱紅〈星星點燈〉!61歲鄭智化坐輪椅登陸綜 飆金嗓近況曝光

    台灣資深唱將鄭智化以〈星星點燈〉等經典好歌紅遍大街小巷,61歲的他歌聲、創作力不墜,最近更登上湖南衛視歌唱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演繹經典作品〈水手〉,讓全場觀眾感動跟著大合唱。多年未出專輯的他,透露年底前有望推出全新專輯。
    2023/05/10 12:41
  • 好久不見!王傑出道35年 重翻唱經典《一場遊戲一場夢》

    台灣歌手鄭智化,將演藝重心移往海外後許久未見,近期他把自己的經典作品《水手》,選在30周年的時刻重新翻唱;另外淡出演藝圈許久的王傑,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也是不少人的回憶,也選在年末再次翻唱,證實過不久就要發行新作品。
    2022/12/17 21:18
  • 踢到鐵板!大咖唱將收取貨簡訊 見「詭異3字」秒識破詐騙

    60歲實力派歌手鄭智化唱紅〈墮落天使〉、〈水手〉、〈星星點燈〉等經典歌曲,獨特的嗓音搭配批判又具人文關懷的歌詞,從90年代傳唱至今。雖然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不過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竟遇上詐騙陷阱,所幸他十分有警覺心,一看到寄件人的名字就察覺不對勁,成功保住荷包。
    2022/11/13 15:03
  • 【今日熱搜】台股/鄭智化/成功嶺/張學友/烏茲別克

    今(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台股」。美股漲跌互見,台股今天反彈無力,早盤一度上漲近70點,收復14400點關卡,但2次翻紅失利,電金族群熄火,航運小漲難撐盤,指數翻黑下挫逾百點,指數面臨14200點保衛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4 12:27
  • 王心凌唱〈星星點燈〉遭《浪姐》節目改詞 原唱鄭智化批「震驚憤怒」

    王心凌近日登上大陸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翻紅,並在最新一集中擔任隊長,與吳謹言、張天愛、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帶來經典歌曲〈星星點燈〉,獲得現場觀眾最高票支持,但節目卻自行改掉歌詞,被原唱鄭智化怒批:「震驚、憤怒和遺憾!」
    2022/07/04 11:43
  • 資深歌手「癱坐」輪椅照曝光 歌迷心疼:希望他安好

    資深歌手鄭智化唱紅《水手》、《星星點燈》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目前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將事業轉往大陸發展,近日有網友分享鄭智化坐在「輪椅」的照片,一上傳隨即被瘋傳,懷疑是否身體微恙,引起歌迷不捨。
    2020/06/20 15:28
  • 脫口「長榮這些臭X子」罷工 男星痛批:台灣人劣根性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今(24日)進入第5天,據統計至本月底取消的長榮班次已近900班,創航空霸工史上最多,在網路上也引起不少反彈聲浪。57歲歌手鄭智化昨天(23日)在臉書上針對罷工表示反對和譴責,直指「一小撮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小題大作」罪該萬死,甚至脫口罷工的空姐是「臭X子」。
    2019/06/24 08:04
  • 從從痛哭告徐乃麟 他酸:幼稚園告狀討公道

    藝人徐乃麟日前在節目錄影時飆罵唐從聖,引發熱議,唐從聖更在深夜開直播揚言提告。對此,曾唱紅《水手》、《星星點燈》等經典歌曲的資深歌手鄭智化則直言唐從聖太矯情、太OVER,還諷刺地說「還在幼稚園告狀討公道的程度?」
    2017/10/02 10:41
  • 【瞭望福建】鄭智化福州送愛心 賣唱片助貧童

    台灣歌手轉戰對岸,除了繼續演唱事業之外,也有人開始做公益;在台灣久違的歌手鄭智化,在大陸十分受歡迎,最近他發行新單曲,選擇到福州去舉行單曲唱片義賣,並且參加福建電視台新推出「海峽傳情」公益節目,都為了幫助一名殘障的小朋友。
    2007/04/14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