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鄭昌明 結果共10筆

  • 林承飛超齡游擊身手 可挑戰王勝偉金手套

    中華職棒(CPBL)Lamigo Monkeys桃猿19歲菜鳥游擊手林承飛本季不僅在攻擊有突出表現,守備面也是超齡演出,林承飛本季游擊區守備率高達9成75,足以挑戰中信兄弟6座游擊金手套的王勝偉。
    2016/10/11 18:19
  • 棒球史上的今天/99年9月16日 42歲郭源治戰韓國

    17年前的9月16日,中華隊在韓國首爾(時稱漢城)出戰亞錦賽遭遇地主,42歲郭源治赫然出現在投手丘,代表台灣先發登板韓國,即便最終在延長賽11局以4比5敗給韓國,郭源治42歲出戰的決心,受到高度激賞。
    2016/09/16 12:27
  • 陳金鋒那些年的隊友/昔日菜鳥國手 只剩彭政閔、許銘傑

    陳金鋒1997年首次入選台北亞錦賽成棒國手,98年到義大利西西里打世界盃,當時菜鳥國手群加盟職棒後多半有一片天,當時的國家隊菜鳥們,除了陳金鋒將在9月引退,留在場上奮戰的只有中信兄弟彭政閔與許銘傑。
    2016/09/15 19:56
  • 中職明星賽壓軸 陳金鋒預告開轟

    中華職棒(CPBL)明星賽將於16、17日在新莊舉行,這場秀臨時追加一個壓軸,就是「台灣巨砲」陳金鋒要打公益性質的全壘打大賽,還有神祕活動,陳金鋒希望滿場球迷一起響應。
    2016/07/05 15:01
  • 職棒簽賭/涉簽賭 中信鯨開除紀俊麟、曾漢州

    涉入職棒簽賭案的中信鯨隊,今天下午正式宣佈,開除曾漢州以及紀俊麟2位球員,因為他們坦承收受組頭的金錢,至於鄭昌明、陳健偉、黃貴裕3名被隊友指稱拿了30萬打假球的球員,在球團內部調查時,仍然堅持沒有參與,因此球團目前是處以無限期停賽的處置。
    2007/08/25 18:41
  • 「互動職棒」新科技 看球賽還嗆聲

    許多愛看職棒的球迷,一定會常有些錯過精采鏡頭的遺憾,甚至有的時候無法同時收看兩場比賽的進行,國內網路業者就推出「互動職棒」設備,為球迷解決這方面的煩惱,還請到超人氣球星彭政閔和鄭昌明前來站台。
    2005/10/06 17:22
  • 〈棒球〉球星點將錄:鄭昌明

    鄭昌明的入選可能是最多爭議的了,球迷普遍認為阿明的打擊表現實在不合格,打擊率不高,也不是長打好手,可是為什麼年年的國手名單總是少不了他,難道他有什麼過人之處,是的,穩健的守備能力就是他受到教練團青睞的原因,前中華隊執行教練林華韋就曾這麼說過,國內的內野手大概沒人可以比得上他,由此可見教練對他的評價有多高了。
    2004/08/10 14:45
  • 王子燦臨別贈言 小球員不捨落淚

    曾經調教過陳金鋒、鄭昌明等職棒好手的王子燦,下午開始打包行李,準備離開球隊,結束他25年的教練生涯,他特別跟球員做最後一次的訓話,交待他們要勇敢、聽話,小球員難過掉淚,他自己也哭了。
    2003/08/15 18:42
  • 嚴師出高徒? 球員家長反應兩極

    被拍下動手教訓小球員的教練王子燦是棒球界十分聞名的「魔鬼教練」,陳金鋒躋身美國大聯盟後還特別協同鄭昌明一起去探望他,但是他嚴格訓練球員的手法卻引發小球員家屬兩極化的反應。
    2003/08/14 18:01
  • 陳金鋒曾被教練打到耳膜破裂

    今天(14日)傳出毆打小球員事件的善化國小棒球隊教練王子燦,在他20多年的教練生涯中教出不少知名的球員,包括旅美棒球好手陳金鋒以及鄭昌明、宋肇基等選手。球員們回憶起那段辛苦的練球過程,他們都曾經被王子燦教練打過,不過能有現在的成就,他們最感謝的還是王子燦教練。
    2003/08/14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