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鄭州 結果共485筆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2024/03/28 17:01
  • 玩命?陸10歲男童「載12歲姊姊」騎車上路 警一看傻了

    中國大陸鄭州的某一街道上,一名交警在執勤時,偶然發現一輛電動三輪車在路上行駛,沒想到騎士竟然是一名未成年的10歲小男童,誇張的是後方還載著12歲的姊姊,嚇得交警連忙向前攔停。
    2024/03/02 22:04
  • 陸海生館「潛水員水底溺斃」 圍觀民眾嚇傻:以為是假人

    中國鄭州有間海生館日前驚傳死亡意外,有名潛水員在工作途中溺水、無意識地沉入水底,圍觀的民眾還以為是假人,其他工作人員直到10分鐘左右後才意識到事情不對勁,趕緊將這名潛水員救起但為時已晚,且館方事後的態度似乎想撇清責任,令網友憤怒不已。
    2024/02/23 10:11
  • 大陸春運高峰將至 中東部雨雪打亂交通

    下周大陸即將進入春運高峰,但從本周三起中東部就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甚至大陸中央氣象台,還首次發布冰凍橙色預警;河南鄭州雨雪天氣一度造成省內高速公路八成收費站關閉,鐵路多列列車停駛和誤點;就連全國主要樞紐車站,上海虹橋火車站發往北京、徐州等地的列車,也出現誤點,平均延遲30分鐘。
    2024/02/02 19:51
  • 媽媽愛心菜單釀禍!陸9歲男童腹痛掛急診 「腎卡56顆結石」醫嚇呆

    中國大陸有一名9歲男童從小就生長在父母的極度寵愛中,除了餐餐有魚有肉外,不論他想要吃什麼美食、喝什麼飲料,媽媽都沒有任何意見,只希望兒子能夠快樂就好。不過,男童日前卻因腹部異常劇痛而緊急送醫,結果醫師檢查後更發現,他的腎中竟有多達56顆的結石,經進一步詢問後才得知,一切都是「愛心菜單」惹的禍。
    2024/01/30 18:15
  • 超哥前科被起底!開大牛撞倒騎士「和解還挨告」 判決結果曝光

    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前因對網紅Toyz(劉偉健)使出「超派鐵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超哥早在去年5月時,就曾開著藍寶堅尼,並在行經台北市鄭州路與西寧北路口時違規橫跨雙黃線左轉,撞上騎乘機車的李姓泰國籍學生。雙方當下雖以6000元和解,但李男事後又驗傷提告,也讓超哥被依過失傷害罪,處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
    2024/01/27 22:56
  • 再停飛?波音737 MAX艙門飛脫事件 大陸急商討

    波音737 MAX去年底才全數在中國大陸復飛,今年1月5日卻發生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發生內嵌式艙門飛脫意外,再次打擊外界對該款飛機的信心。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根據彭博報導,兩名知情人士透漏,大陸航空監管機構正進行一次緊急會議,考慮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包括在大陸停飛波音Max系列的所有飛機,而波音737 MAX是波音最受歡迎和最大收入來源的機種,從2017年5月投入服務以來,已經賣出約1300架,但其安全紀錄近年備受關注,在2018年10月、2019年3月接連發生兩起空難後,大陸民航局在2019年3月11日下令境內同型飛機全數停飛,直到2023年1月13日中國南方航空一班廣州飛往鄭州的班機由波音737 MAX客機執飛,波音737 MAX才終於在大陸恢復運營。」
    2024/01/11 15:08
  • 出事了!楊丞琳登陸新年晚會「遭除名」 網揪原因:好心疼

    歌手楊丞琳先前在大陸河南鄭州演唱會上,和歌迷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卻引發各界撻伐。雖然她的演唱會等工作照舊,但她原定要在四川衛視新年節目獻唱,如今節目單卻已經沒了她的名字,似乎遭節目除名處理。
    2024/01/02 11:01
  • 楊丞琳失言後首現身!北京開唱「設護欄」 真實現況曝光

    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不過本(12)月9日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各界撻伐,她雖然發文道歉,但大陸官方表示將進行調查。而風波延燒至今,昨(23日)楊丞琳照常在北京開唱,這也是她自爭議後首度公開露面,掀起不少大陸網友的討論聲量。
    2023/12/24 16:58
  • 楊丞琳失言挨轟「李榮浩也被波及」 他突曬合照14字訴近況

    歌手楊丞琳日前在大陸河南鄭州開唱,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爆大陸網友怒火,她雖然連發文道歉,但大陸官方表示將進行調查,連帶她的老公李榮浩也慘遭波及,不過昨(16)日他更新社群,似乎不受風波影響。
    2023/12/17 17:06
  • 楊丞琳失言不藏了!首現身機場「只剩疲態」 低頭疾走躲鏡頭

    台灣藝人楊丞琳近年忙於事業兩岸跑,曾數次在大陸因失言風波慘遭炎上,想不到她最近舉辦「LIKE A STAR」巡演來到河南鄭州站,在台上講出「河南人愛騙人」的玩笑話,再度惹出爭議,大陸當局更介入展開調查。楊丞琳自風波後神隱,昨(13)晚遭媒體直擊現身機場,整身包好包滿,幾乎將臉蛋遮住,也少了以往的熱情,悶不吭聲快速離去。
    2023/12/14 10:06
  • 不是初犯!楊丞琳「河南人愛騙人」遭炎上 近2年狂失言登熱搜

    藝人楊丞琳繼「海鮮說」事件翻車後,近日前往鄭州舉辦個人演唱會,在互動環節中脫口說出「鄭州人真的很調皮耶」、「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啦!你們已經有一些名聲欸!你們知道吧?愛騙人的事情」,影片曝光後被中國網友撻伐,對此本人也緊急發文道歉,「的確是我的不對」。
    2023/12/13 10:58
  • 楊丞琳失言出事了!大陸官方蒐證調查 演唱會主辦方認遭約談

    楊丞琳日前在大陸河南鄭州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因脫口「河南人愛騙人」等玩笑話,雖然她在微博發文道歉,仍慘遭大陸網友出征,不過大陸官方已著手展開調查,今(12)日更爆出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已遭約談。
    2023/12/12 16:51
  • 楊丞琳遭出征!得罪1億河南人「李榮浩也封口」 恐賠鉅額罰金

    楊丞琳9日在大陸河南鄭州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因說出「河南人愛騙人」等玩笑話,竟慘遭當地人出征檢舉,失言風暴也掃到正忙著巡演的歌手老公李榮浩,「楊丞琳憑一己之力把9872萬河南人得罪了」、「不能接受她抹黑我們河南人」,大陸律師更指出,楊丞琳恐因此遭判巨額罰款。
    2023/12/12 11:01
  • 楊丞琳失言遭瘋狂投訴 陸執法單位發聲:未來審批會更謹慎

    藝人楊丞琳9日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辦演唱會,沒想到期間一番「河南人愛騙人」的玩笑話激起當地民眾不滿,雖然楊丞琳事後立刻發文道歉,但河南省文化旅遊廳接獲多位市民投訴,如今就連鄭州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分會也發聲表示「未來在審批上會更謹慎」。
    2023/12/11 17:06
  • 楊丞琳脫口「河南人愛騙人」慘了!發文急歉仍遭轟..恐觸法規

    歌手楊丞琳9日晚間到大陸河南鄭州開唱,怎料在互動環節時,她脫口"河南人愛騙人"引發譁然,畢竟當地流傳這句帶有偏見的俗語,確實讓不少人覺得刺耳;隨後她本人也在微博道歉,不過仍被地方媒體抨擊,甚至有可能觸犯法規。
    2023/12/11 12:38
  • 楊丞琳出事了!喊「河南人愛騙人」挨轟滾回台 陸官方出手調查

    女星楊丞琳9日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辦演唱會,與歌迷互動時稱「河南人愛騙人」等語,激起當地人不滿,事後她發文為這沒有禮貌的玩笑鄭重道歉。不過,河南省文化旅遊廳接獲多位市民投訴,連河南省便民服務熱線也被打爆,工作人員透露將轉接相關部門處理。
    2023/12/11 07:52
  • 殯儀館搞烏龍!弄丟父親骨灰罈竟「換新的」給家屬 她一聽傻了

    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樊小姐表示,上個月爺爺過世後,她到殯儀館取回爸爸的骨灰,想要將兩人一起安葬,怎料到了殯儀館時確被告知「骨灰不見了」,更令人傻眼的是,該業者還另外拿了一盒新的骨灰,稱是樊小姐父親的骨灰。樊小姐表示,母親聽到後氣到心臟病發作,目前也已經報警處理。
    2023/12/07 18:02
  • 買爛尾樓還被毆、禁言!「亮亮麗君」成韭菜縮影 網:難怪青年躺平

    中國鄭州網紅小夫妻「亮亮麗君」近日成為微博熱議話題,兩人用多年積蓄購買中國房地產巨頭「融創中國」房子,卻買到爛尾樓,近日向公司追討承諾歸還的2萬人民幣(約9萬新台幣)現金,反遭毆打成傷,就算持續在社群平台為自己發聲,也遭全網禁言。網友歎道,兩人簡直是「韭菜」縮影,「今日麗君,明日諸君。」  
    2023/12/04 20:33
  • 買爛尾樓還被毆、禁言 陸網紅夫妻「亮亮麗君」成韭菜縮影

    中國鄭州網紅小夫妻「亮亮麗君」近日成為微博熱議話題,兩人用多年積蓄購買中國房地產巨頭「融創中國」房子,卻買到爛尾樓,近日向公司追討承諾歸還的2萬人民幣(約9萬新台幣)現金,反遭毆打成傷,就算持續在社群平台為自己發聲,也遭全網禁言。網友歎道,兩人簡直是「韭菜」縮影,「今日麗君,明日諸君。」
    2023/12/04 14:23
  • 鴕鳥狂奔高速公路!「亂切車道」駕駛嚇瘋 主人愧疚解釋了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龐然大物現身!昨(6日)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一大早,有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不料卻突然出現「大鴕鳥」瘋狂奔跑,嚇得民眾拍影片PO上網,隨後警方獲報立刻騎乘機車追趕。所幸最後順利抓到該隻鴕鳥,而主人也現身說明情形。
    2023/11/07 17:01
  • 李克強在中國人民心中的地位? 「4特質」成擄獲民心關鍵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的突然離世,讓所有人幾乎難以置信。連日來,中國民間對他的懷念熱潮,同樣超出許多人的預料。在他的祖居安徽省定遠縣、生活過的安徽省合肥市和工作過的河南省鄭州市,都有大批民眾自發前往悼念,手捧鮮花,排著長隊,絡繹不絕,把悼念現場疊成花海。在網路上,人們競相轉發關於李克強生前的講話、故事,不少人還寫了紀念文章和詩歌。
    2023/11/04 12:23
  • 感念李克強貢獻 鄭州馬拉松跑者背遺照「帶他再到街上走」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上周猝逝,震驚中國社會,民眾除了在他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紅星路80號的老家外放置鮮花哀悼,29日社群媒體上也瘋傳,一名在河南省鄭州市(李克強曾擔任河南省長)參加馬拉松的跑者背著李克強遺像參賽,表示想帶他再在鄭州街上走一走。
    2023/10/30 17:36
  • 政治敏感期!悼李克強擴散多地 陸大學嚴防學生聚集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病逝後,民間自發悼念活動擴大,不只在他的故鄉安徽,在鄭州、成都、南京大學以及港大都有悼念花束。但是,網路上流出,多所大學被下達通知,嚴禁任何線上、線下聚集悼念活動,稱現在是"政治敏感"時期。
    2023/10/30 12:36
  • 陸石墨限出口.富士康查稅 恐令企業分散風險.加速脫鉤

    中國大陸官方近日宣布,12月1日起對電動車電池關鍵原材料石墨,祭出出口管制。由於日本與南韓的石墨主要仰賴中國進口,受到影響恐怕最為嚴重,至於早前對中國進口電動車祭出反補貼調查的歐洲,可能也受到影響。另一方面,北京當局周日宣告對富士康展開稅務和土地使用調查,包括廣東深圳與河南鄭州兩大廠區都在調查之列。由於稽查時間點就選在蘋果執行長庫克的中國訪問之後,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參選總統的敏感時間點,外界認為含有警告蘋果把產線移往印度,並干預台灣選舉的用意。
    2023/10/2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