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鄭家純 結果共545筆

  • 台籍女優田井虹出道!雞排妹揭私下面 看預告讚:羨慕有GG的人

    JKF女郎Tiny Lu(胎尼)昨(28日)晚間在個人社群宣布,自己將以女優身分正式出道日本AV界,新的藝名為「田井虹」;從不露點僅拍攝「軟色情」影像的Tiny,這次無預警全脫、真槍實彈來硬的,消息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9)日表示,自己認識Tiny多年,「現在去日本圓夢,順便造福大眾」,並透露出她私下真實的另一面。
    2024/02/29 16:59
  • 鍾明軒赴陸掀波!雞排妹「翻舊片嗆失憶」:想洗白中國劣跡

    網紅鍾明軒近期赴中國大陸拍片,他在開頭表示,自己經常發表「仇中」言論,經紀人也擔憂是否會有危險;而從影片可見,鍾除了在計程車上與司機大談統獨議題,還嫌北京空氣臭。對此,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4)日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批評,鍾的影片儼然是企圖將「中國劣跡泡一次漂白水」,並翻出鍾曾拍片討論2019年間香港社運被當局壓制的情況,「鍾明軒是失憶了嗎?」
    2024/02/24 20:24
  • 龍年全球「流年運勢」曝光 恐有嚴重地震!台灣1地首當其衝

    2024甲辰龍年到來,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與雞排妹鄭家純同框,一起分享龍年全球流年運勢,徐震諒老師表示,經過多年的紛亂,2024甲辰龍年迎來「木木合」天地相容的先天氣場,包含政治、經濟等大議題皆會有較好的發展,例如長達兩年的烏俄戰爭將有停戰的機會。但2024甲辰龍年的後天運勢為「木生火」,糾紛處理不當極易擦槍走火,但只要能坐下來好好討論,凡事都會有圓滿的結果。因此2024甲辰龍年的處事原則為「以和為貴」。
    2024/02/09 11:06
  • 影音/陳沂被打影片曝光!記者會抱媽哭慘了 回顧大砲女超敢講不怕得罪人

    大砲型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反咬對方上前先問「你是陳沂嗎?可以合照嗎?」接著出拳毆打,下手相當重。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母親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仍心有餘悸,完全不敢闔上雙眼。陳沂就醫後初步診斷出有「輕微腦症盪」,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2024/02/06 19:20
  • 陳沂遭暴打10秒懷疑「他們」釣出雞排妹! 狠酸名單超長:唸完半小時

    網紅陳沂昨(5)日在路邊遭到陌生男子痛毆,短短10秒她遭拳打腳踢,雙方拉扯,衣服都脫落,但行兇男子卻稱是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讓陳沂宣布在今(6)日下午2點半開記者會說明,直言:「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作家謝知橋發文表達看法,認為若講過陳沂的人都有嫌疑,那大概有9萬人,對此也釣出死敵雞排妹(鄭家純)狠酸。
    2024/02/06 13:01
  • 陳沂遭痛毆!怒轟這群人嫌疑最大 吳宗憲、雞排妹不忍首發聲

    向來敢說敢言的知名網紅陳沂,時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狂開「地圖砲」,踏入演藝圈多年來,樹立不少敵人。昨(5)日傍晚在街頭遭一名男子揮拳痛毆,今(6)日預告下午開記者會說明。而死對頭「綜藝天王」吳宗憲、「雞排妹」鄭家純都對此發聲。
    2024/02/06 10:36
  • 陳沂遭狂揍!這宿敵懷疑假的「連2滋事型網紅被打」:賣業配囉

    網紅陳沂驚遭當街遭痛毆,行兇男子辯稱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但陳沂不信,今(6)日下午將在立委徐巧芯等人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對此,曾與陳沂在網上互戰的律師李怡貞稍早發聲嚴正譴責暴力,但她也狠酸「有些人不值得自己髒了自己的手」,並苦勸陳沂話真的不能無下限的亂講!
    2024/02/06 10:26
  • 快訊/陳沂驚遭當街痛毆襲擊!男揮拳揍完辯:以為她是網婆

    經常在網上針砭時事、得罪一票人的網紅陳沂,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台北市警方接報昨(5日)傍晚1名女子遭人揮拳痛毆,行兇的黃姓男子聲稱被逮捕後才驚覺女方是陳沂,他說自己酒後失控,誤以為陳沂是讓自己受傷過的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但警方仍在調查是否背後有藏鏡人,目前男子被依傷害罪現行犯移送法辦。
    2024/02/06 08:34
  • 別人罵雞排妹「臭雞排」不起訴 金門男譙她「這句」判拘役20日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前(2022)年10月嫁給日籍醫師Akira升格人妻,一名36歲徐姓男子見相關報導,留言辱罵「臭機歪」等言挨告。徐男應訊時坦承不諱,金門地檢偵結後聲請簡易判決;金門地院審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徐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判決引發PTT討論,就有鄉民認為「嘴臭被告活該」。不過,上次有網友稱鄭家純「臭雞排」;高雄地檢偵訊後認為,網友發言針對報導,屬「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不起訴處分。
    2024/01/24 23:01
  • 雞排妹痛批愛莉莎莎道歉草率! 死敵陳沂酸爆:她過來人很有資格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幾段質疑總統大選「作票」的影片,掀起輿論。而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也開轟愛莉莎莎道歉草率。對此,就有網友在陳沂的貼文下方留言詢問對於該事看法,而陳沂竟表示「鄭家純非常有資格批評對方」。
    2024/01/20 10:27
  • 韓國瑜有望當立法院長!雞排妹苦笑 談台灣未來:「擔心也沒有用。」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將與江啟臣搭配角逐國會龍頭,一向關心政治,政黨色彩鮮明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8)日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被問此事,她不禁苦笑。
    2024/01/18 16:35
  • 愛莉莎莎喊「作票」後出國爽玩不道歉 雞排妹開嗆了!狠酸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上週末落幕,但後續話題餘波盪漾,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選後質疑選務人員開票時不符規定,並稱「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引起熱議。今(18)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直批愛莉莎莎「好像不覺得自己有錯」。
    2024/01/18 16:08
  • PO週刊照片挨告!雞排妹聲請裁判憲法審查 遭「裁定不受理」

    「雞排妹」鄭家純於民國110年間將週刊刊登她的報導照片PO在Instagram上,週刊提告求償,法院判鄭女賠償新台幣1萬5000元確定。鄭女聲請裁判憲法審查,憲法法庭裁定不受理。
    2024/01/12 11:11
  • 親姊寒冬睡夢中猝死!雞排妹推廣CPR一半 突自爆「有喪親之痛」

    近日寒流襲台,全台各地氣溫驟降,因為天冷而猝死的案件暴增。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昨(23)日出席「全民救護推廣」活動,而她在活動中也透露自己的親姊姊在某一年寒冬的睡夢中猝死,因此讓她意識到救護的重要性,也積極參與相關活動並呼籲大家學習CPR+AED急救。
    2023/12/24 13:29
  • 「純捷」聖誕夜!女神鄭家純合體黃捷 斗篷配鹿耳超養眼

    昨(22)日高雄中央公園舉辦2023高雄聖誕生活節,民眾除了捕捉美景之外,更是特別搶拍「女神」身影。選舉開始倒數,鄭家純此次特意南下為黃捷助選,身穿聖誕小斗篷搭上鹿耳,亮眼外型吸引許多粉絲與民眾上前合照,超高人氣就連低溫也擋不住。
    2023/12/23 15:09
  • 賣原味內褲挨轟「臭雞排」 雞排妹怒告遭雄檢打臉:善意合理

    藝人鄭家純現改名為鄭采勻的雞排妹,去年推出10周年紀念寫真書後後宣布封奶,並將她拍攝穿過的衣物,包括蕾絲內衣、內褲及穿過的「原味丁字褲」售出做公益。不過這行為卻引來網友開酸她「無恥」甚至轟她是「臭雞排」,事後雞排妹怒告網友妨害名譽,案經高雄地檢署偵查後認定言論「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獲不起訴處分。
    2023/12/21 11:38
  • 士北搶「演藝票」 侯漢廷找男星劉至翰拉選情

    台北市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是激戰區,要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先前曾找演員鄭家純助陣,今(17日)天以無黨參選的侯漢廷也找來八點檔男星劉至翰陪掃街,而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也預告,接下來也會找台語歌手,紛紛搶攻演藝票。
    2023/12/17 20:18
  • 婚後罕見大解放!鄭家純「深V露半球」 試衣間辣照瘋傳

    「雞排妹」鄭家純,曾在去(2022)年、出道10週年替粉絲準備紀念寫真《純熟》,隨後宣布未來不會再推出寫真集,未料昨(7)日在IG上驚喜發放福利,曬出幾張試穿泳裝的照片,大尺度畫面讓粉絲興奮不已,而這也是她與日籍醫生男友Akira結婚後,難得公開的辣照。
    2023/12/08 19:24
  • 被冠綠營側翼名號 鄭家純:自嘲是萬惡1450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明年國會很可能呈現「三黨不過半」的局面。今(5)天網紅牙醫史書華,號召挺台派一起舉辦聯合募捐,不過他們常常被外界,冠上綠營側翼的綽號,雞排妹鄭家純則笑著說,都會自嘲自己是萬惡的1450。
    2023/12/05 12:45
  • 雞排妹來了!擔任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高人氣吸粉擠爆賴清德競總

    人氣KOL鄭家純今(30日)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的「賴桑小舖」擔任一日店長,協助推廣賴清德諸多超人氣的募款小物,如棒球外套、行李束帶、「台灣一起拼」拼圖等,更有近日敲碗詢問度超高的「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鄭家純的超高人氣,吸引許多民眾與粉絲熱情合照,許多粉絲更是在活動正式開始前便來到現場等候。
    2023/11/30 14:59
  • 突現身立院!被問有沒被徵詢不分區 雞排妹:不要害我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今(8日)一早現身立法院,在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陪同下到教育委員會參觀。吳思瑤表示,雞排妹有新節目,要跟拍理念相近的參選人一日行程,2人早上七點不到就在北投會合。而媒體也詢問是否有被徵詢不分區立委?鄭家純則秒答,「沒有!別問我這題,不要害我。」
    2023/11/08 12:16
  • 陳沂勝訴送雞排妹律師「黑色菊花」 律師公會不忍了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110)年5月在臉書直播時互嗆,陳不滿對方在網路上洩漏她的手機號碼,憤而提告。高等法院日前改判雞排妹有期徒刑3個月。勝訴的陳沂不僅發文大酸雞排妹,事後還特別送上黑色菊花「感謝」雞排妹的律師陳克譽:「謝謝自己人助攻!」此舉反而引發台北律師公會發聲明,強調言論自由非毫無界線,呼籲社會大眾應尊重律師執行業務。
    2023/10/28 10:34
  • 雞排妹遭判3月徒刑!陳沂大獲全勝 「送大禮」譏笑:現在是前科太太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2021年和網紅陳沂網上叫罵時,將對方手機號碼公諸於世,於是陳沂不忍向對方提告,今(2023)年4月一審結果出爐,雞排妹遭判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而在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今(26)日改判罰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沂聞訊後立刻發文嘲諷:「前科成就解鎖,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前科太太了。」稱這是自己送給她一輩子的大禮。
    2023/10/26 12:14
  • 「色卡+色號」揭陳沂電話!雙姝戰雞排妹又輸 改判3月徒刑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年5月在臉書直播爭執,事後陳沂不滿雞排妹洩露她的手機號碼怒提告。今年4月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雞排妹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改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10/26 11:31
  • 「8萬VIP」票嗨玩環球 雞排妹曝超狂3服務:體驗資本主義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去(2022)年11月閃婚日本醫師男友Akira,正式升格人妻。她近日去日本環球影城,因買不到快速通關,改買官方VIP團套票,入園8小時,花費8萬台幣,嗨喊「感受一下日本的資本主義服務。」並分享3大服務給粉絲們參考。
    2023/10/06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