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鄭宏輝 結果共35筆

  • 性騷+1!綠前議員遭爆猥褻女性 現任神腦董座 交長:停職調查

    政壇性騷連環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一名商界女性,還對她做出猥褻動作。儘管剛接任神腦董事長的鄭宏輝臉書否認回擊,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已指示中華電信,將鄭宏輝停職調查,政院也立即解聘他的無給職政務顧問職!
    2023/06/14 20:35
  • 性騷+1 綠前議員遭爆猥褻女性 現任神腦董座交長:停職調查

    政壇性騷連環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一名商界女性,還對她做出猥褻動作。儘管剛接任神腦董事長的鄭宏輝臉書否認回擊,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已指示將鄭宏輝停職調查,政院也立即解聘他的無給職政務顧問職!
    2023/06/14 17:01
  • 被控對女掏性器官!政院急止血 鄭宏輝遭解顧問職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曾擔任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行政院顧問的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性騷擾某女性一事。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14日)表示,行政院對於無給職政務顧問之遴聘有一定規範,無給職政務顧問鄭宏輝遭指稱涉及性平相關爭議,其行為已不符合國人及社會對此榮譽職之期待,行政院將立即解聘其無給職政務顧問。林子倫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同時指示交通部,就此次事件成立性平調查小組,依照相關規範嚴查事實真相。
    2023/06/14 11:46
  • 神腦董座鄭宏輝遭控對女掏性器官 交長:立即停職調查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某女性,儘管神腦董事長鄭宏輝今(14日)在臉書否認回擊,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已指示將鄭宏輝停職,並組成調查小組調查。
    2023/06/14 11:35
  • 遭控掏性器性騷 神腦鄭宏輝否認:司法調查會還我清白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某女性一事。神腦董事長鄭宏輝今(14日)在臉書回應,他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這樣匿名的政治指控模式,是一種人格謀殺、謀取游淑慧個人選舉的政治利益。 他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但不會屈服於政治操作和抹黑。他相信司法調查將會還他清白。
    2023/06/14 11:13
  • 綠前議員遭爆「掏出性器官」猥褻女性 現任神腦董事長

    政壇性騷連環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4)日舉行記者會爆料,前民進黨新竹市議員、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性騷一名商界女性,游淑慧轉述該名女性兩年前的遭遇,受害者因工作關係認識鄭宏輝,有一天晚餐餐敘後,鄭邀請她一同搭車回家,車程中,鄭拉住她的手、親她,「邊解開自己褲子的拉練,並且掏出他的生殖器」,示意要她幫口交,最後受害者只能用「生理期不方便」脫險。受害者表示,由於該案已經過了法律追訴期,現在站出來不是為了討回公道,而是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而鄭宏輝隨後發聲明否認,稱「我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並說,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
    2023/06/14 10:52
  • 柯建銘出手!沈慧虹「新竹隊」出爐 鄭宏輝破冰任總督導

    民進黨確定徵召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原先積極爭取的行政院顧問鄭宏輝神隱多日,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9)日透露,鄭宏輝主動邀約沈慧虹討論選情,並答應擔任競選總部總督導,而柯建銘也將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沈慧虹新竹隊已然成形。
    2022/07/10 11:55
  • 桃園選戰/師奶殺手轉戰桃園 林智堅接班人有望出戰竹市 

    面對北部疫情趨緩,民進黨開始佈局年底選戰,據悉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市幾乎成定局,一身合身西裝搭配整齊油頭,林智堅外型亮眼,素來有「師奶殺手」的雅譽,轉戰桃園有望延續綠色執政。知情人士透露,至於林智堅屬意由副市長沈慧虹接棒新竹市也已有譜,過去積極表態參選意願的行政院顧問鄭宏輝今也在臉書強調會以黨的團結與勝選為考量,為他可能退出竹市長提名之爭留伏筆。
    2022/06/16 17:04
  • 願成全沈慧虹接棒竹市? 鄭宏輝:以黨團結與勝選為考量

    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期將滿,民進黨年底的竹市長人選由誰出線可望明朗化,有意參選市長及在地方佈局經營多年的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今(16日)在臉書貼文指出,將尊重黨中央的提名結果,強調會以黨的團結與勝選為考量。這篇貼文一出,也為他可能退出新竹市長提名之爭留伏筆。外界解讀為,黨中央可能會下週就會宣佈由現任副市長沈慧虹代表參選2022的市長選舉,而現任市長林智堅則轉戰桃園市。
    2022/06/16 13:30
  • 多家媒體新竹市長候選人民調曝光 國民黨最有勝算人選出爐

    新竹市縣市合一的議題在歷經近乎鬧劇後,逐漸回歸「新竹市長」之爭,民進黨有鄭宏輝表態爭取,也浮出現任市長林智堅支持的沈慧虹,國民黨則是以搶先表態參選的現任議員林耕仁,以及同樣呼聲很高的立委鄭正鈐。民眾黨為高虹安,時力則可能由邱顯智參選。在選戰倒數計時之際,多家媒體民調陸續曝光,顯示民進黨以鄭宏輝支持度最高,在四黨對決下,國民黨派出鄭正鈐最有勝算。
    2022/06/15 16:30
  • 綠竹市人選難產!林智堅為保她 轉身選桃園再等等

    距離年底大選只剩下不到6個月,民進黨對於北北桃人選還未定案,在桃園人選部分,傳出可能由新竹市長林智堅跨區參戰,但林智堅屬意副市長沈慧虹接棒參選竹市,黨內部分派系則挺前市議員鄭宏輝,目前呈現僵局狀況,也讓桃竹一起卡關,面對僵局未解、選戰腳步逐步逼近,可能仍須待黨中央調和鼎鼐。
    2022/06/14 11:05
  • 「風城」之戰備受矚目 新竹市長熱議人選排行出爐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新竹市長社群熱議人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新竹市長人選網路聲量排行。
    2022/06/14 09:48
  • 不滿林智堅一人卡桃竹? 柯建銘駁:不要亂講好不好

    年底大選逐步逼近,民進黨目前僅完成9縣市首長提名,對於北北桃,目前還未正式拍板。對於桃園市長選戰,黨內傳出可能由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但傳出林智堅屬意讓副市長沈慧虹接棒,讓柯建銘不滿。對此,柯建銘今(8)日被問及此事,僅回說「不要亂講,好不好?」至於是否會力挺鄭宏輝到底?柯建銘則說「到時候再說」。
    2022/06/08 14:23
  • 選戰/羅秉成不選、鄭宏輝反應差 綠營延續竹市執政恐靠空降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縣市長大選,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期屆滿,新竹市選情成為各方關注焦點。在投票取向多元的新竹市,民進黨將由誰接棒力拚延續綠色執政,至今仍不明朗。黨內人士分析,綠營目前以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行政院顧問鄭宏輝的討論度最高,但羅意願不高,而鄭在地方反應不佳,綠營持續思考徵召非檯面上的空降人選。
    2022/05/07 15:39
  • 中央地方不同調?(國)地方力推林耕仁 盼中央盡速表態

    國民黨中央遲遲未提名角逐新竹市長的人選,5日由新竹市議長兼主委的許修睿,帶領全體黨籍議員齊聚表態,全力支持市議員林耕仁參選,議長許修睿向黨中央喊話,目前地方上已經整合成功,希望趕緊提名地方支持的人選,營造地方與中央團結的勝選氛圍,角逐年底新竹市長選戰,搶回執政權。
    2022/05/06 11:00
  • 鄭宏輝宣布參加新竹市長初選 林智堅:不急著掀底牌

    針對行政院顧問鄭宏輝昨天宣布將參選民進黨新竹市市長提名初選。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說,各政黨人選現在混沌不明,此刻以防疫優先,過去市政累積成果佳,不用急著掀底牌。
    2022/04/21 16:13
  • 新竹市上繳國稅金額高 中央補助款卻慘輸直轄市

    新竹市擁有新竹科學園區,市民所得高,在國稅上繳金額也高,但在中央補助款項上卻不如其他縣市,讓行政院政務顧問,也是新竹市前議員的鄭宏輝出面向中央喊話,因為統籌分配款補助,六都的分配比例本來就高,其他縣市少,希望財政收支劃分法能夠有所改善。
    2020/08/20 23:53
  • 立委戰報/擊敗鄭宏輝!竹市鄭正鈐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竹市區域立委由鄭正鈐奪下,擊敗民進黨候選人鄭宏輝,鄭正鈐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9:51
  • 選前最後衝刺! 鄭宏輝籲集中選票支持台灣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上午舉辦「集中選票記者會」時說,這次選舉是關鍵的選擇與決定,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守護民主與自由的決心,呼籲集中選票投給「台灣隊」民進黨。
    2020/01/10 14:01
  • 蔡總統:對手們廣告鋪天蓋地 支持者團結更重要

    總統蔡英文全台車隊掃街行程今天上午到新竹市,蔡總統表示,近日看到對手們廣告鋪天蓋地,但重點不在廣告多寡,在於大家夠不夠團結,呼籲支持者拿出力量,爭取更多選票。
    2020/01/09 12:56
  • 石虎貼紙免費送 鄭宏輝不分黨派推保育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今天表示,日前邀請俄羅斯插畫家卡嘉.莫洛措娃和本土插畫家丘璦珍,為台灣石虎設計插畫貼紙,為讓各界響應,不分黨派,近日將印製發送民眾。
    2020/01/07 17:47
  • 賴清德新竹市輔選 陪鄭宏輝站台拜票宮廟參香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到新竹市,為黨籍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站台拜票,接連到4間宮廟參香,除祈求選舉順利,也為上午黑鷹直升機迫降事件祈福。
    2020/01/02 15:22
  • 總統讚老柯子弟兵 藍爆:以「中國台灣」赴陸

    總總統蔡英文今天(12/31)下午到新竹替三名立委候選人輔選,對於新竹市的鄭宏輝,總統更誇他是戰將,不過被總統譽為戰將的鄭宏輝,日前才被國民黨爆料,曾以「中國台灣」赴陸經商!
    2019/12/31 23:43
  • 挺誰?吳念真幫民進黨配音 為時力拍廣告

    每到選舉時刻,很多候選人都會找來名人站台助選,這回民進黨一樣找來四年前,曾幫忙配音的導演吳念真,協助錄製新廣告,但很多人就發現,怎麼吳念真,一下幫民進黨,一轉身又幫時代力量的王婉諭錄製助選影片,甚至到新竹也幫高鈺婷站台,只是對手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也在臉書分享,謝謝導演相挺,很多人就說這尷尬場面怎麼又來了。
    2019/12/31 12:17
  • 「你們張姓立委!」韓欲批鄭宏輝 竟口誤

    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韓國瑜頻頻口誤,也意外創造不少話題!因為第一回合,由韓國瑜申論時,他想要批評對手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卻是不斷重複說「弓長張」,說張姓候選人去武漢設公司,還登記「中國台灣」,原來他指的是鄭宏輝,對此今天鄭宏輝也批評想罵人總要知道他叫什麼名字,而且將提告,因為他真的沒有去中國設立公司。
    2019/12/30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