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鄭傳義 結果共6筆

  • 星宇航空副董鄭傳義病逝 張國煒失得力助手

    前長榮航空總經理、現任星宇航空副董事長鄭傳義,今(7日)下午驚傳因肺癌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享壽60歲。據悉,鄭傳義曾以「身體狀況不佳」為由離開長榮,但當時未發現罹癌,不料2個月前入院後病況急轉直下,今日與世長辭,讓星宇董事長張國煒與全體同仁相當哀慟及不捨。
    2018/12/07 20:36
  • 快訊/星宇航人事案 前長榮總經理鄭傳義任副董

    星宇航空稍早公布人事案,前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週一請辭華航法人董事後,10日正式上任星宇航空副董事長。鄭傳義是張國煒在長榮時代的重要班底,張國煒離開長榮後,鄭傳義以「身體狀況不佳」為由退休,如今又再度成為張國煒倚重的大將。
    2018/05/11 15:43
  • 我不是王子、不復仇! 張國煒回歸組星宇

    星宇航空正式成立後,董事長張國煒首度公開露面召開記者會,宣布規劃引進10架A321neo客機,初期以近洋航線為主,並鎖定東南亞幾個較大轉運點,未來要將航線擴展到美國地區;但如何加速拓展,張國煒也證實,找來在長榮航空時期的前大將鄭傳義將接任副董事長。
    2018/05/08 18:36
  • 鄭傳義剛辭華航董事 將任星宇航空副董事長

    鄭傳義昨天辭任中華航空董事,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天證實,鄭傳義將任星宇航空副董事長,近日內就會到任。
    2018/05/08 18:02
  • 快訊/長榮航空人事又異動 總經理申請退休

    最新消息,長榮航空剛剛證實,公司的總經理鄭傳義 因為考量個人健康因素提出退休申請,公司將另覓新任總經理人選,並於完成法定程序後正式派任,以上是我們掌握到的最新消息。
    2016/03/14 23:57
  • 張國煒閃電遭撤 長榮航首上班日氣氛微妙

    星期五長榮召開臨時董事會,撤換張國煒董事長職務改由新任董事長林寶水上任,張國煒表態週一上班日不會再進公司,現任總經理鄭傳義的去留也備受矚目,撤職風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員工雖然維持正常步調,不過新董座林寶水則動作頻頻,進駐桃園總部,將召集一級主管會議盤點業務外,外傳的第二波人事命令,可能也會接著展開,對此張國煒不僅感到寒心,更表示要辭去董事,但就他目前握有長榮航11.45%股權,恐怕不是說捐就捐,還會有影響股價疑慮。
    2016/03/14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