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鄭偉 結果共1,076筆

  • 林襄遭疑隆乳不忍了!大方驗證「任人摸」 才分手樂天私下真面目曝光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集結2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人氣指標女孩,在100個熱血的日子裡,創造屬於自己的炸裂時刻。召集人錢薇娟及參賽者吳心緹日前上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提到在節目中女孩們最真實的一面,錢薇娟更點名林襄這點超反差。
    2024/01/15 11:50
  • 啦啦隊女神失控爆粗口!高冷外貌「拒粉絲合照」 親曝台韓應援氣氛

    擁有「釜山女神」、「最甜外援」稱號的李晧禎,在本季正式加盟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近日李晧禎上由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分享來台後的心得,也自爆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1/04 07:00
  • 國光女神認了「萬年小三」豪放解扣子! 當狐狸精崩潰了

    曾經擔任過「國光女神」、有「人間水蜜桃」之稱的啦啦隊女神壯壯,近日上鄭偉柏主持MOMOTV《TALK一杯》。壯壯的啦啦隊的應援生涯中,10年拿了8次亞軍,今年在樂天桃猿隊連2年屈居亞軍後,有網友戲稱壯壯是「亞軍女神」,面對網友的嘲諷,壯壯無奈喊話:「不應該攻擊我,應該覺得我很可憐吧!」強調自己才是最想拋彩帶的人,而且因為每次都在仰望金牌冠軍,所以現在對每個比賽都非常認真對待。
    2023/12/30 11:23
  • 吳慷仁口不擇言反擊嚇傻李明依 自爆被當「富邦青年」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電影《富都青年》奪金馬影帝劇組日前分別接受《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Guest DJ鄭偉柏專訪,影帝吳慷仁心直口快,先稱《富都青年》監製李心潔是「嚴厲的媽媽」,還脫口叫李明依阿姨。但其實,吳慷仁今(5)日也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被當成「富邦青年」的糗事。
    2023/12/05 17:34
  • 男星大尺度褲襠超硬「會撞死人」 忘除毛完事慘遭酷刑:真的好痛

    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至今已橫掃多項大獎,日前在片中飾演兄弟檔的吳慷仁、陳澤耀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訪問,分享拍戲時的趣事,吳慷仁調皮表示警察臨檢時想跟著一起跑,而陳澤耀的第一次大尺度床戲,結束後直接經歷一場酷刑。
    2023/11/17 18:25
  • 周渝民認了罹病!防衛心太重「無法與路人一起走路」 釀嚴重恐懼症

    侯孝賢御用美術大師黃文英首部執導電影作品《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集結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等豪華卡司。日前導演黃文英與周渝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周渝民分享了與林依晨拍攝親密戲的過程,以及私下患有人群恐懼症的故事。
    2023/11/14 14:06
  • Lulu大尺度床戰!再爆泳池約會激吻 2件式澎湃泳裝藏心機

    林柏宏和Lulu在《此時此刻》分別化身髮型設計師與盲人YouTuber,在甜甜的愛中卻參雜著謊言。林柏宏和Lulu(黃路梓茵)日前上由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專訪,這是Lulu第一次擔綱純愛劇女主角,當她聽見男主角是林柏宏心想:「可以接!」當被導演問到:「妳跟林柏宏有吻戲可以嗎?」Lulu毫不猶豫地回:「我都可以跟邱澤床戲,你覺得呢?」
    2023/11/03 11:07
  • Toro世紀合體Energy曝內幕!擔心「被時代忘記」意外獲好評

    偶像男團Energy成員Toro(郭葦昀),近期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演出最潮「土地公」一角,並擔任戲劇原聲帶音樂統籌。日前Toro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開拍前發生的趣事,更提到之前Energy世紀合體的內幕。
    2023/09/30 11:57
  • 張鈞甯「談戀愛變傻子」追愛到南非 阮經天怒了:想抽她2巴掌

    張鈞甯、阮經天相隔16年再度合體,兩人在電影《查無此心》分別飾演女警官及外勞仲介。日前張鈞甯及阮經天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張鈞甯分享身兼監製及演員的難處,曾因此被罵一頓;阮經天曝張鈞甯當監製是大魔王,但私底下是戀愛腦,一談戀愛就變傻子,有時想抽她兩巴掌。
    2023/08/25 17:29
  • 大馬飛機杯女神超狂慶生!豪送男友199萬支票 網喊:好羨慕

    馬來西亞網紅顏妃(Gatita Yan)以賣情趣用品獲「飛機杯女神」稱號,IG坐擁326萬粉絲追蹤,而她也在今(2023)年2月情人節時大方認愛,坦承正與「夜店土豪哥」鄭偉盛交往。為給男友難忘的生日,她不僅斥巨資買下電視牆播放影片,還送上馬幣30萬元支票(約台幣199萬元),讓網友直呼「天花板級別的禮物!」
    2023/05/30 16:11
  • 飛機杯女神曬火辣「BMW iX車上照」 一旁男友狂睡遭網虧:累死的牛

    大馬網紅顏妃(Gatita Yan)獲「飛機杯女神」的外號,不僅有著讓一票男粉絲鼻血直流的火辣身材,在2023年2月份情人節大方認愛,坦承自己正與「夜店土豪哥」鄭偉盛交往,還透露兩人激烈閨房之樂。然而,日前她在個人社群限動上曬出男友坐在BMW iX電動休旅車的駕駛座睡著模樣,車輛卻是啟用半自動駕駛的狀態,除了有人歪樓表示「昨晚太操?」多數網友見鄭偉盛睡著開車的模樣,紛紛撻伐表示「不可取」。
    2023/04/03 22:04
  • 飛機杯女神太凶!1週14次榨男友 火辣曬「車上照」網驚呆

    網紅「飛機杯女神」顏妃(Gatita Yan)向來火辣大膽,才認愛「夜店噴錢哥」鄭偉盛,還大尺度透露「1週14次」狠狠榨乾;怎料,她近日貼出「男友睡覺」照,引來網友爭議。
    2023/03/29 10:17
  • 鍾欣凌《我的婆婆》跨坐炎亞綸好害羞 楊銘威激情車震「大尺度全裸」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原班人馬轉戰大銀幕,2023首選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主角鍾欣凌、邱凱偉(Darren)、楊銘威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分享楊銘威車震直接加戲把衣服全脫了,鍾欣凌也描述與炎亞綸的首次大銀幕合作,親密戲讓她最害羞。
    2023/01/13 11:31
  • 曹佑寧拍出道作「腦缺氧昏倒」過程驚險 為角色被敲骨頭:痛到像刑求

    前職棒選手曹佑寧自2014年以電影《KANO》走紅後,陸續在演藝圈接演多部作品,近期回鍋《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堅強的實力引起不少討論。曹佑寧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除了讚揚《全明星》訓練風氣很足,更分享當年拍攝成名作《KANO》時發生的種種慘事。
    2023/01/03 10:47
  • 買不起麥當勞!女星曝曾「吃隔壁桌剩菜」:還接廁所水喝

    今年34歲的名主持人、演員,現更是樂團主唱的台灣女星李霈瑜(大霈)作客鄭偉柏主持的節目《TALK一杯》時分享過往生活點滴,坦言曾經在瑞典留學時因負擔不起當地物價,不僅連麥當勞都不太捨得買,甚至忘記帶水都寧願接廁所的自來水喝,省錢經驗談看傻一票網友。
    2022/12/13 12:50
  • 桂綸鎂合體張孝全默契滿分 王柏傑為戲增肥「工作人員驚呆」

    金馬影后桂綸鎂時隔14年後,回歸小螢幕的第一部大戲《台北女子圖鑑》,劇中南北差異與男女關係的探討,引起各種熱議。日前桂綸鎂及王柏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談到桂綸鎂在拍戲過程中與張孝全數度合作的絕佳默契,王柏傑也分享為了更入戲自行增重的小插曲。
    2022/10/12 12:37
  • 《全明星》陳怡叡被罵「最爛女演員」痛哭 男友不能有3臭

    「樂天女孩」Yuri(陳怡叡)近年從啦啦隊跨足娛樂圈,不僅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參與了《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逆局》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等演出,日前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坦承自己曾被罵爛,過程相當辛酸。
    2022/10/04 12:56
  • 收入一半分員工!吳淡如認「學霸不會投資」 感嘆:文青是爛工作

    女星吳淡如日前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以菜鳥之姿學習商業的心路歷程。起初連基本名詞定義都不知道的她曾被同學嘲笑,經過努力學習也得出獨到的理財心法,更透露投資創業絕對不選學霸創業家,反而偏好「打不死的蟑螂」,學歷不高、卻有足夠人生歷練的人。
    2022/09/13 11:43
  • 張學友捲袖做家事!魚丁糸小威「年輕時難想像」成CEO明白了

    天團蘇打綠改名魚丁糸後重新出發,今(2022)年2月在小巨蛋舉行「池堂影夜」演唱會,兩場表演皆廣受好評,成員阿福和小威近來接受MOMOTV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主持人鄭偉柏專訪,談及創立魚丁糸的心境轉變,更透露皆CEO的兩位如何在斜槓人生中走出自己的路,阿福感慨地說:「都是人生!」
    2022/04/25 12:12
  • 蔡燦得「禁水憋尿」喊恐怖!台版《魷魚遊戲》玩密室逃脫

    女星蔡燦得出道以來被稱為「甜心寶貝」,外表柔弱但內心堅韌無比,近來不僅參與故事工廠出品的舞台劇《莊子兵法》,也接演新作《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日前她與「大鶴」林鶴軒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專訪,坦言《莊子兵法》是一場「密室逃脫遊戲」,毫無中場休息,過程中禁水憋尿,且全場演員們都要在台上哭喊大叫,非常考驗耐力,直呼:「太恐怖!」
    2022/04/19 19:06
  • 爆啦啦隊血汗內幕!女神驚抖:竟有人「球場偷吃」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PS女孩)」成員粿粿與波波,擁有亮眼外型、魔鬼身材與活潑個性,吸引大批粉絲追隨,2人近日上節目分享擔任啦啦隊的心得,揭露傳說中「學姐學妹制」的真相,還意外爆料竟有人在球場上「偷吃」,同樣身為斜槓青年的她們,也透露自己的人生規劃。
    2022/01/11 22:09
  • 為《斯卡羅》狂減11公斤 吳慷仁髒到厭世臉「生人勿近」

    38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時分享拍攝《斯卡羅》社寮土生仔「水仔」的減重甘苦、年輕各種打工經驗及賣剉冰搞笑模仿橋段,更語出驚人爆料剛入行演戲「根本不知道在幹嘛」?而現在藝人身兼經紀人砍價的內幕祕辛。
    2021/10/06 11:12
  • 主廚鬼月勒斃女友 下跪向「山神懺悔」警挖腐屍破案

    台北一名五星級飯店主廚黃進龍12年前懷疑女友張姓女子另結新歡,失手勒斃後將遺體載往桃園山區棄屍,但警方因證據不足遲遲無法將黃進龍定案。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近日公開當年靈異破案台北一名五星級飯店主廚黃進龍12年前懷疑女友張姓女子另結新歡,失手勒斃後將遺體載往桃園山區棄屍,但警方因證據不足遲遲無法將黃進龍定案。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近日公開當年靈異破案手法,全靠「山神」附身才成功找到張女遺體。手法,全靠「山神」附身才成功找到張女遺體。
    2021/03/02 15:34
  • 港獨立黨成員製爆炸品 入獄兩年以上

    香港3名「全國獨立黨」成員因為製造爆炸品於上月被陪審團裁定罪名成立後,今天被法院各判處入獄2年10個月至3年10個月不等。
    2017/12/15 17:57
  • 宜蘭蓋房成癮 吳淡如又蓋小熊屋

    藝人吳淡如經營副業有成,近幾年生活重心移往宜蘭,接連在宜蘭買地蓋房,繼粉紅屋、粉藍屋後,最近又蓋了一間小熊屋。
    2014/07/22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