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鄭佩佩 結果共6筆

  • 作家鍾玲親揭當年被追求過程 一通電話遭閃電求婚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大俠胡金銓》今(13)日公布的《大俠胡金銓第二部曲-斷腸人在天涯》最新預告中,除了訪問胡金銓導演的家人,包括吳宇森、鄭佩佩、徐克、王正方等多位曾與他合作的資深影人,以及身為他前妻的知名作家鍾玲都現身侃侃而談,講述與胡金銓導演之間不為人知的故事。
    2022/10/14 19:27
  • 《花木蘭》軋一角登熱搜 她舊照出土網讚:好像林青霞

    香港資深演員鄭佩佩縱橫影壇逾50年,演活《唐伯虎點秋香》華夫人、《臥虎藏龍》碧眼狐狸等不少經典角色,在近日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首支預告中也能見其身影。預告影片曝光後,意外掀起網友挖出鄭佩佩過往飾演「女俠」的舊照,直呼「她就是花木蘭」、「好像林青霞」。
    2019/07/09 12:25
  • 《唐伯虎點秋香》25年珍貴照 粉絲嘆:星爺當年是黑髮

    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於1993年上映,除了周氏幽默令人捧腹大笑,「秋香」鞏俐和「華夫人」鄭佩佩也是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加上片中大量的經典對白,讓電影上映至今25年,仍是影迷不敗經典;導演李力持今(1)日特別上傳珍貴合照,讓粉絲超懷念。
    2018/07/01 23:58
  • 【FOCUS新聞】不只拳腳放異彩 鄭佩佩、英獨立製片愛

    這個禮拜,多元成家議題在台灣炒得沸沸揚揚,我們今天要focus榮獲「日舞影展」最佳攝影大獎的英國獨立電影,女主角是以《唐伯虎點秋香》與《臥虎藏龍》聞名的,一代武俠皇后「鄭佩佩」,鄭佩佩飾演一位遭逢喪子之痛的母親,她的兒子是個同志,生前卻擔心母親不認同同性戀情,而沒敢跟母親坦承自己的性向。這部電影情感深摯,回韻動人,鄭佩佩還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獎
    2014/12/26 23:29
  • 批張栢芝「丟臉」! 港星鄭佩佩開砲惹議

    曾經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裡頭演出「華夫人」角色的資深港星鄭佩佩,因為在大陸節目專訪中的直率的個性,讓她捲入爭議,談到合作過的張栢芝,鄭佩佩說她工作態度很不好,給香港演員丟臉,話說的很重,節目播出後,網友看法兩極,倒是鄭佩佩自己在微博回應,自己又說錯話了。
    2014/06/19 13:33
  • 憶楊德昌 張艾嘉、徐楓、鄭佩佩再聚

    已經辦了44年的金馬獎,為了紀念剛過世的導演楊德昌.特地找來當年的一線女星鄭佩佩徐楓和張艾嘉齊聚一堂,回想當年電影工作,大家有說有笑,但一提到現在的台灣電影,張艾嘉忍不住感嘆,現在金馬獎是大家在湊熱鬧,只剩場面,沒有內容。
    2007/11/2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