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鄭余鎮 結果共40筆

  • 「國家金牌」滿街有 4萬就能買得到

    很多店家都會擺放優良廠商第一品牌的獎牌,監委踢爆,消費者協會在業者報名的表格上,直接註明不同排名所需要繳交的捐贈金額,像是要第一品牌要5萬元、優良金牌要4萬,監委說幾乎捐錢就會得獎,協會理事長鄭余鎮解釋說第一品牌不代表第一名,只是期許,就像小時候許願當總統,不一定就會當總統。
    2013/08/28 12:14
  • 〈獨家〉涉吸金被起訴! 前立委鄭余鎮喊冤

    前立委鄭余鎮和兒子鄭余豪合作成立公司,卻被控以互助會名義,吸金1800多萬,涉嫌掏空,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銀行法及詐欺罪,將鄭余鎮父子等6名公司成員起訴;但鄭余鎮喊冤,說他和兒子都只是掛名,不清楚資金的流向,現在被起訴,他真的很冤枉。
    2009/12/10 12:38
  • 鄭余鎮父子嗆扁! 被抬山豬進警局

    陳總統晚間的輔選行程,來到台北縣新莊,但造勢晚會的場地設在台聯立委參選人鄭余豪的競選總部門口,鄭余豪的父親-前立委鄭余鎮,出來嗆聲表達不滿,父子倆在陳總統要離開時,還企圖往前衝,要跟陳總統抗議,結果被霹靂小組「抬山豬」抬離現場。
    2007/12/22 00:26
  • 【選戰百分比】北縣4選區 吳秉叡30%:李鴻鈞46%

    本區呈現三黨競爭態勢,尋求三連任的李鴻鈞由親民黨改披國民黨戰袍出征,與競選連任的民進黨吳秉叡競爭。另外,前立委鄭余鎮之子鄭余豪則代表台聯力博兩大黨。
    2007/12/14 15:40
  • 鄭余鎮現身立院 黯然「旁聽」

    前立委鄭余鎮競選連任失敗黯然告別政壇後,今天又現身立院,對於自己現在只能坐旁聽席,鄭余鎮很不是滋味。
    2005/04/19 11:22
  • 得票995張 鄭余鎮:坦然面對後會有期

    這次立委選舉,尋求連任的鄭余鎮,為了擺脫兩年前跟王筱嬋緋聞事件的負面影響,這次競選,剃頭痛哭、三跪九叩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晚間結果出爐,得到995張選票落選,鄭余鎮說,他坦然面對失敗,還跟選民說,後會有期。
    2004/12/11 20:46
  • 奇招求勝! 鄭余鎮三跪九叩拜媽祖

    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計時,民調到現在遲遲沒有衝高的候選人,開始各出奇招催票!立委鄭余鎮跑到廟裡三跪九叩,燒香拜佛,祈求當選;親民黨的許淵國則是帶著棉被到國父紀念館展開絕食,說要捍衛中華民國。
    2004/12/08 17:40
  • 鄭余鎮宣稱遭恐嚇 妻子接獲子彈

    無黨籍立委鄭余鎮,今天公開指稱他的妻子收到一封內附一顆子彈的恐嚇信,再加上宣傳車玻璃被砸毀,懷疑跟選舉暴力有關,不過警方不願揣測,只強調還在調查。
    2004/11/30 13:13
  • 鄭余鎮夫妻合唱 「雙人枕頭」說心情

    立委候選人鄭余鎮下午帶著太太呂珮茵,到淡水拜票,還現場合唱了一首「雙人枕頭」,沒想到歌一唱完,兒子就衝上台,當眾痛罵「王筱蟬」,表示對於王筱嬋的行為不以為然,這個舉動把鄭余鎮夫妻嚇壞了,趕忙在一旁勸阻。
    2004/11/28 18:25
  • 王筱蟬復出做公益 批鄭余鎮秀過頭

    無黨聯盟立委鄭余鎮最近拼命「公開懺悔」搶曝光,而當年被他形容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王筱嬋,在選前復出,為公益代言。她說,鄭余鎮夫婦秀過頭,不要再拿她來炒作話題,因為她已經有一個要好的老外男朋友。
    2004/11/28 13:36
  • 選舉花招 鄭余鎮以追思鄭南榕造勢

    拼選舉,候選人花招百出,無黨聯盟鄭余鎮今天就以追思爭取言論自由而自焚的「鄭南榕」為名義,通知媒體採訪,只是「鄭南榕紀念館」的工作人員拒絕候選人選舉造勢,鄭余鎮索性就站在馬路邊即興演出,祈求鄭南榕在天之靈,保佑他當選。
    2004/11/24 17:41
  • 記取敗選教訓 鄭余鎮到痲瘋院拉票

    痲瘋病院對一般民眾而言,也許是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不過立委候選人鄭余鎮,今天卻深入樂生療養院拉票。為什麼不去市場或公園拜票,反而要去痲瘋病院?鄭余鎮說,他跟他父親當年選舉都曾在這裡輸過,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2004/11/19 19:05
  • 告別風流! 鄭余鎮剃頭懺悔 全家哭

    立委抽籤日,候選人花招多,無黨聯盟的鄭余鎮,今天就以「剃光頭」象徵「從頭開始」的大動作,對自己過去行為,表示懺悔,希望選民繼續支持他。看到鄭余鎮一家三口強打悲情訴求,當年「鄭王戀」的女主角王筱嬋說,這是鄭余鎮的騙術,有本事就該剃頭去當和尚。
    2004/11/17 11:58
  • 〈獨家〉鄭余鎮又提禮物 王筱嬋男友轟:不是男人

    鄭余鎮痛哭流涕又提「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只不過這回這禮物換成了老婆跟兒子,這些動作看在王筱嬋眼裡非常生氣!王筱嬋說,鄭余鎮拿她來造勢,根本是選舉花招,她要鄭余鎮閉嘴!王筱嬋的新男友也痛罵鄭余鎮不是個男人!沉寂2年的王筱嬋現況如何?她的男友又是什麼樣的人?TVBS的獨家報導。
    2004/11/08 12:35
  • 「又拿我作文章」 王筱嬋:給我閉嘴!

    立委參選人鄭余鎮,又提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紅著雙眼說,這禮物是老婆跟兒子。不過看在王筱嬋眼裡非常生氣,因為一切都過去了,要他閉嘴!而王筱嬋的男友JOE,也嗆聲力挺,痛罵鄭余鎮不是男人。
    2004/11/07 21:42
  • 總部成立 鄭余鎮灑淚談「禮物」

    星期假日又是黃道吉日,立委候選人紛紛成立競選總部,搶拉政治天王站台!不過,無黨立委候選人鄭余鎮沒有明星站台,而是先跟媒體預告他的競選總部成立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結果這禮物揭曉,鄭余鎮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老婆跟兒子,話一說完,鄭余鎮淚灑會場。
    2004/11/07 12:26
  • 【搶立委,拼過半】爭取選票 鄭余鎮重塑好男人形象

    立委鄭余鎮因為和王筱嬋的婚外,形象大傷,這次要角逐連任,民調數字一直低迷不振,鄭余鎮很著急,苦思如何重新塑造愛老婆的好男人形象,拜票行程所到之處都帶著太太呂佩茵,甚至不惜在神明前下跪懺悔,祈求原諒,只是這招選民會不會領情,請看今天的「搶立委拼過半」專題報導。
    2004/10/30 11:43
  • 鄭余鎮元配溫情喊話:浪子已回頭!

    立委鄭余鎮今天帶著他的太太呂珮茵出面召開記者會,這回不是澄清緋聞,而是選情告急,呂珮茵向選民感性喊話,強調鄭余鎮已經浪子回頭,希望大家給他機會。
    2004/10/28 18:53
  • 鄭王戀影響民調?鄭余鎮坦承錯誤

    無黨聯盟立委鄭余鎮,這回投入立委選戰,沒有想到民調開出,民意支持度只有0.4%。對照起上一屆立委選舉,他以第二高票當選,這樣的落差,鄭余鎮晚間上TVBS「新聞最前線」時坦承,都是「鄭王戀」害了他,希望選民再給他一次機會。
    2004/10/21 22:51
  • 北縣二選區 馬蘇子弟兵安全進榜

    關注立委選戰,戰況激烈的台北縣第二選區,TVBS民調結果今天出爐,這區沒有政治明星,每位候選人的支持度差距都相當小。政壇藍綠政治明星--馬英九跟蘇貞昌的子弟兵吳育昇、吳秉叡,雙雙進入安全名單,分居第三跟第六,不過現任立委許登宮跟鄭余鎮卻跌出安全名單外。
    2004/10/21 17:40
  • B.C型肝炎預算 立委批績效不彰

    政府編列B,C型肝炎藥物治療專案有10年之久,不過無黨籍立委鄭余鎮質疑政府專案編列預算20億元,到十月份為止只執行了3.3億,鄭余鎮認為健保局錢沒有花在研發新藥的刀口上,而是用在文宣品的印製!面對立委批評,健保局表示,B.C肝炎早已進行整體新藥試驗計畫,目前這項計畫,還在執行當中。
    2004/10/17 13:17
  • 另類走秀! 林重謨鄭余鎮穿緊身衣

    重金禮聘美女助陣,是現在台灣各種展覽的必備節目,可是叫男立委穿「緊身衣」走秀可就比較少見了,今天(9日)台北多媒體展中,立委林重謨、鄭余鎮犧牲色相演出,是為自己立委選情拉票?還是幫業者招攬人氣?可能就見仁見智。
    2004/07/09 19:51
  • 反對高學費 學生颱風天「躺」街頭

    雖然是颱風天,不過一早教育部前還是聚集了相當多人,將近百名學生以及聲援團體,抗議日益高漲的學費問題,由於部長不在,改由技職司長接受陳情,不過學生不滿意官員回答,火氣愈來愈大,連來參一腳的立委鄭余鎮,也成了被砲轟的對象。
    2004/07/02 13:18
  • 鄭余鎮斥騙婚說 批王筱嬋一毛不拔

    無黨籍立委鄭余鎮,今天出面召開記者會,駁斥王筱嬋的「騙婚」說法。鄭余鎮說,當初兩個人曾經協議書,表示不能互相提告訴,王筱嬋著做法是違約在先。
    2004/06/30 19:25
  • 鄭王戀告終 鄭余鎮花招百出圖轉型

    歷經王筱嬋風波之後,鄭余鎮積極想要轉型,除了常常帶著元配出席各種公開場合,還不惜做出各種打扮吸引媒體注意,其實最主要還是因為年底選舉到了,希望能夠扭轉大家對於「鄭王戀」的印象,轉型衝選票。
    2004/06/30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