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鄧超 結果共118筆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娘娘凋零了!41歲孫儷「無修圖腫照」衝熱搜 網一看嚇壞

    41歲大陸女星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14年感情穩固,育有1男1女,她平時注重保養,不借助醫美的神力,從她私下素顏自拍可見其肌膚仍維持白裡透紅,令人稱羨。熟料她近日淡妝出席活動氣色和狀態不佳,整體有些憔悴,驚呆一票網友,話題也火速燒上熱搜掀起議論。
    2024/01/11 12:28
  • 大咖男星「21歲兒子」罕曝光 父子同框竟像兄弟

    大陸演員陳坤,現年47歲,因主演電影《畫皮》、《尋龍訣》爆紅,與鄧超、劉燁、黃曉明齊名「四大中生」。至今未婚的他,育有一兒「優優」,兒子如今已21歲,陳坤帶他現身在倫敦時裝周,父子倆罕見同台,竟像是兄弟!
    2023/09/20 10:11
  • 鄧超竟想搬「100公斤石頭」送老婆 孫儷超傻眼:脖子要多沉

    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育有1對兒女,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雖然日前傳出男方罹患憂鬱症,不過對此傳聞雙方都沒有回應,而昨(12)孫儷在微博抱怨鄧超一直帶石頭回家,看似抱怨卻像放閃,互動相當可愛,透露鄧超拍戲時常說要帶石頭回家給她做項鍊,但這次卻是100公斤的大石頭,讓她忍不住說「這要怎麼寄回來?」要他拍照留念就好。
    2023/09/13 11:12
  • 鄧超遭爆得憂鬱症!表姊苦吐:情況很糟糕 老婆孫儷貼文疑洩端倪

    44歲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婚後育有1男1女,除了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婦,美滿家庭也令人稱羨。熟料,近日有位自稱「鄧超表姊」的大陸女網友,驚爆鄧超疑似患上憂鬱症,最近情緒都很消極且不穩,直言「情況很糟糕,需要去治療」,消息也隨即震驚網友,更有人調查老婆孫儷的發文,疑似從中找到端倪。
    2023/09/12 13:21
  • 陸35位藝人爆逃稅!那英疑「好聲音撈錢」也裝死 這男星欠2.4億

    大陸近日頻傳藝人逃漏稅,女星宋祖兒外傳已積欠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台幣),前東家則火速切割自保;而蔣依依事件則演變成羅生門,前東家與現任公司相互踢皮球,雖已補繳稅款,可雙方處理方法卻令人直搖頭。近日,網友再挖出5年演藝圈逃稅風波,名單包含鄧超、孫儷、那英、高圓圓等多位大咖,補稅金額高達117億人民幣(約519億台幣),相當嚇人。
    2023/09/05 13:51
  • 河北水災氾濫!王寶強「親自賑災」連夜沒睡 暖舉影片被讚爆 

    颱風杜蘇芮近日襲擊大陸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區,29日開始暴雨不停,造成多處洩洪、淹水等嚴重災情。其中河北省已有883個區域受影響,受災人口達到222萬人。眼看民眾受難,趙麗穎、楊冪、張柏芝、鄧超等大咖明星相繼捐款、捐物,然而,定居河北的男星王寶強竟親自率隊到重災區賑災,暖舉也被人拍下,在網路上瘋傳。
    2023/08/06 15:19
  • 林哲熹照顧「自閉症」手足 親曝家屬苦難與糾結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正式公佈今年大陸電影的參展片單,開幕片為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所主演的《滿江紅》。另外還有梁朝偉與周迅攜手主演的諜戰電影《無名》、曾攜手入圍金馬影帝后的明星夫妻鄧超、孫儷所主演的《 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以及男星林哲熹主演,以「自閉症」為主題的電影《不二兄弟》。
    2023/06/02 17:04
  • 鄧紫棋謊報身高?同框鹿晗「目測140公分」 無修圖畫面曝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歌唱實力堅強,2008年出道至今,唱出多首代表作。她近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與大陸男星鹿晗、鄧超同框照流出,網友驚覺官方身高157公分的鄧紫棋,站在兩人旁邊顯得十分嬌小,連港媒都忍不住吐槽:「目測只有140公分」。
    2023/04/06 05:46
  • 最慘春節電影!上映首日「票房掛蛋」 鄧超新作播2天突撤檔

    大陸每年都會趁著農曆春節期間,推出許多強檔好片,且近期還創下連續4天票房破10億元人民幣(約為44.6億元新台幣)大關的紀錄。不過,就有一部描寫少年冰雪運動員的勵志體育片《冰雪與少年》,竟在首日票房「掛蛋」,2天的累積票房也不過4000元人民幣(約為1.78萬元新台幣)。
    2023/01/29 10:27
  • 娘娘駕到!孫儷現身迪士尼 傳年砸148萬成「稀有VIP」

    中國女星孫儷12年前憑著《後宮甄嬛傳》一戲走紅,隨後陸續出演多部電視劇,包括《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安家》等,演技備受肯定讓她坐穩中國一線女星寶座,並於2010年與老公鄧超結婚,育有一兒一女,近日有網友在上海迪士尼捕捉到野生孫儷,結果竟意外發現孫儷一家是迪士尼神秘俱樂部會員,據悉年費高達上百萬。
    2023/01/13 11:30
  • 超大咖明星夫妻低調現身! 出席女兒表演舉手機狂拍

    銀色夫妻檔孫儷與鄧超,結婚至今已有12年,並育有9歲的兒子「等等」及8歲的女兒「小花」,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家庭日常。日前,夫妻倆出席女兒花花在學校的演出,兩人打扮低調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
    2022/12/05 14:40
  • 女兒寫紙條暖到哭!鄧超當場落男兒淚 孫儷看傻:他崩潰了

    大陸女星孫儷與老公鄧超結婚超過10年,是圈內知名明星夫妻檔,兩人婚後育有一男一女,分別是兒子「等等」和女兒「花花」,不時都會分享私下與孩子的互動。而孫儷今(28)日曬出7歲女兒送給老公的卡片和禮物,笑虧鄧超看完後竟落下男兒淚,被女兒感動到哭紅了眼睛。
    2022/09/28 19:41
  • 孫儷隨身攜帶擀麵棍!他笑喊「鄧超挺幸福」 反轉真相超爆笑

    孫儷與羅晉首次合作,主演陸劇《安家》,劇中羅晉飾演「佛系店長」徐文昌,大家都稱呼他為「徐姑姑」,對於下屬來說,他是和藹可親的好領導,他更時常幫左鄰右舍照顧小孩、寵物以及簽收快遞,對所有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當面對從總部空降要取代他位置的孫儷,他依舊不擔心,並且友善對待,兩人雖然在劇裡爭鋒相對,戲外卻關係非常好,更互相揭露對方私下的一面。
    2022/09/01 17:17
  • 大咖夫妻現身夜市!他捧西瓜路邊合照 粉絲暴動:想偶遇

    2011年開播的古裝電視劇《甄嬛傳》紅遍兩岸三地,也讓女主角孫儷瞬間聲名大噪,而在戲外,孫儷與男星鄧超結婚多年,家庭感情甜蜜。近期孫儷曬出逛夜市的照片,瞬間引發粉絲暴動,狂敲碗「好想偶遇」。
    2022/07/29 15:55
  • 養生過頭?《甄嬛傳》孫儷「雙眼凸出」近況嚇壞網友

    39歲大陸女星孫儷因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爆紅,與鄧超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的她,依舊保持少女般的外貌,曾多次分享自己的養生秘訣,相當推崇泡腳、食補,不過她近日卻被發現疑似養生過頭,眼球明顯凸起,讓網友直言:「養生養得眼睛都凸出來了」。
    2022/06/09 20:12
  • Angelababy慶33歲生日 認黃曉明仍是家人

    Angelababy(楊穎)日前歡慶33歲生日,也是與黃曉明離婚後的第一個生日,除了楊冪、倪妮、鄧超等演藝圈好友相繼祝福之外,一組Angelababy(楊穎)化身為精靈的森林系慶生美照也登上熱搜,更被視為Angelababy(楊穎)對於恢單後,嶄新人生的期待。
    2022/03/02 15:45
  • 男星抱孫儷「激吻滾床單」 鄧超崩潰問:怎麼沒戴口罩

    因《後宮甄嬛傳》「甄嬛」一角締造事業高峰的孫儷,在陸劇《理想之城》中與男星趙又廷相識相戀,兩人在劇中的感情戲更是尺度大到令人害羞,就連鄧超在看到兩人的「親吻」片段也忍不住吃醋問:「怎麼沒戴口罩?」
    2022/02/11 15:18
  • 林依晨為想贏竟奮力「出拳護椅」 林志玲現霸氣男友力

    大陸超夯實境秀《奔跑吧》將於11月28日於中天綜合台開播,由鄧超、李晨、王祖藍、鄭愷、陳赫、鹿晗、迪麗熱巴、Angelababy攜手主持,而「零負評女神」過去也曾擔任節目嘉賓,甚至為了取得勝利,不顧優雅形象「出拳護椅」。
    2021/11/26 21:22
  • 娘娘有喜?網傳孫儷懷龍鳳胎 工作室7字回應

    大陸女星孫儷因主演宮鬥劇《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三地,儘管戲劇已經播畢10年,劇中人物、故事情節依舊令觀眾印象深刻,不少經典台詞更是流傳至今,孫儷也被影迷暱稱為「娘娘」。在戲外,孫儷與男星鄧超結婚超過11年,育有一對子女,家庭感情甜蜜。近日網路瘋傳孫儷喜懷第三胎,而且是龍鳳胎,對此,孫儷工作室也迅速回應。
    2021/09/18 22:14
  • 孫儷慘遭「愛情背叛」 緊摟男星哭喊:不要離開我

    大陸女星孫儷搭檔趙又廷演出全新職場劇《理想之城》,劇中不只遭上司打壓,還面臨未婚夫無情背叛,讓她一度情緒崩潰,抱著趙又廷哭喊「不要離開我。」其精湛的演技更是牽動觀眾的情緒。
    2021/08/15 05:40
  • 孫儷放閃結婚10週年 鄧超不要命談「身材問題」

    主演《後宮甄嬛傳》的女星孫儷,今(6)日在微博上發文紀念她和鄧超結婚10週年,寫道「10年了,祝福現在,期待未来……」,結果鄧超在轉發貼文時卻破壞了溫馨的氛圍,不要命的提到女人最敏感的身材問題。
    2021/06/07 19:14
  • 女星抓包渣男到處劈腿 爆:每個劇組都有曖昧對象

    曾演出《終極三國2017》並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的女星趙堯珂,昨(8)日在微博上自爆曾和男星鄧超元交往半年,並且為了男方犧牲一切,選擇當個乖乖女友,沒想到最後卻意外發現鄧超元說謊成性,四處劈腿。
    2021/05/09 15:13
  • 天王劉德華片酬曝光 慘輸一線陸星CP值高到爆表

    天王劉德華入行40年,一直都是票房保證,不過近日有消息指,他的片酬跟人氣呈相反狀態,在大陸拍戲收費相宜,甚至比95後小花(指女星小花旦)的片酬還要低!
    2021/03/05 17:19
  • 董至成婚姻破裂至今不解 吳宗憲聽出「詭異端倪」秒懂

    55歲藝人董至成去(2020)與前妻羅若芸離婚,大陸的演藝事業也因疫情受阻,他日前上節目坦言,「在大陸做得再好,跟在台灣的成就還是不一樣,畢竟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紅過王寶強、鄧超,他們位置都站得很穩了。」也透露當初與老婆離婚始末。
    2021/02/1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