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鄧肯 結果共61筆

  • NBA/新秀年奪DPOY?格林斷言「未來屬於斑馬」:但今年不行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攻守全能,在不斷進化的情況下,本賽季至今能夠繳出場均1.3抄截3.4阻攻的成績單,更被評為有望超越前輩鄧肯(Tim Duncan)、奪下「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考量到馬刺團隊戰績、防守效率的不盡理想,或許「新秀年奪DPOY」只存在於幻想中,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對此表態。
    2024/03/07 09:40
  • NBA/3分惜敗湖人!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比肩鄧肯 戴維斯讚:真的很強

    剛拿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的湖人,在台灣時間今(14)日作客馬刺主場。此戰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無懼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攻守壓力,繳出30分13籃板6阻攻的創紀錄成績單。可惜馬刺終場仍以119:122無緣上演逆轉秀,苦吞隊史最慘的18連敗。
    2023/12/14 16:38
  • NBA/馬刺少主降臨!文班亞馬成「新科狀元」 黑衫軍隊史第3人

    2023年NBA選秀會在今(23)日正式登場,而手持狀元籤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最終也毫無懸念地挑走法國「怪物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確立新時代的建隊核心。值得一提的是,文班亞馬也成為繼「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石佛」鄧肯(Tim Duncan)後,馬刺隊史的第3位選秀狀元。
    2023/06/23 09:06
  • NBA/恐難扛聯盟強度?文班亞馬「被要求增肌」笑回:該叫別人減重

    來自法國的籃球新星、「法國蜘蛛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是各界公認的2023年NBA選秀會的「準狀元」,若無意外將在台灣時間23日正式前進聖城;繼「石佛」鄧肯(Tim Duncan)後再迎狀元郎,馬刺球團也顯得相當興奮,甚至傳出將找來「GDP三巨頭」合體教導這位明日之星。不過由於身型相對細瘦,不少球迷也擔心文班亞馬短期可能難以適應NBA在身體對抗上的強度。
    2023/06/22 21:50
  • NBA/準狀元落漆!冠軍賽首戰「8分7籃板」 馬刺主帥隔海送祝福

    法國籃球新星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是各界公認的2023年NBA選秀會「準狀元」,若無意外的話他也將有望被馬刺選中,成為「後鄧肯(Tim Duncan)時代」的新核心。不過,文班亞馬在生涯最後一次的法甲總冠軍賽首戰中,表現卻是十分不理想,所屬球隊更是苦吞23分差的慘敗。
    2023/06/12 17:06
  • 5月來台!Iverson出場90分鐘要千萬 透露想吃台灣美食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將在五月造訪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昨天開賣,要價5000元的「費城區」、「曼非斯區」和「丹佛區」一開賣即刻秒殺,一樓僅剩少量票券,二樓目前熱賣中,主辦單位《Evolution Sports》創辦人莊建發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邀請艾佛森來台,三年前就在計畫,出場90分鐘要千萬台幣。
    2023/03/28 16:46
  • 孫可芳大膽求愛劉冠廷!露骨喊「來做X吧」:這很正常

    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將英國劇作家鄧肯麥克米倫代表作搬上台灣舞台,講述劉冠廷主動提議想當爸,女友孫可芳卻懼怕生小孩,當場暴走引發爭執。因外國劇本轉譯保留大量髒話,劉冠廷坦言乍看劇本的確有嚇到,但排練過後理解角色心境,反而覺得台詞更符合當下心情。孫可芳則不擔心演出狂爆粗口,反而練習把髒話說得更口語,「(我飾演的)高知識份子也會罵髒話,我們都在努力讓台詞不要太像翻譯語言,而要更日常。」
    2023/03/03 11:08
  • 劉冠廷為求生活變化提議「生小孩」 與女友孫可芳爆爭執

    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將英國劇作家鄧肯麥克米倫代表作搬上台灣舞台,由劉冠廷、孫可芳攜手共演。劇中劉冠廷為求「生活要有變化」,向穩交女友孫可芳提議懷孕當爸媽,一個單字「小孩」竟讓孫可芳當場理智斷線,為生不生孩子暴走爭執,從懷孕延伸對現實生活的考量,劉冠廷看完劇本坦言有共鳴,「扣回到現代的我們在面對大環境的焦慮及壓力,各個階段伴侶會遇到的難題,以及如何攜手一起面對,這些困境是我比較有共鳴的,是一種人生課題。」
    2023/02/10 11:45
  • 杜蘭特生涯總得分超越鄧肯 籃網9連勝登上東區第3

    杜蘭特今天攻下並列全隊最高的32分,美國職籃NBA生涯總得分超越「石佛」鄧肯,衝上歷來第15名,率籃網125比117擊敗騎士,並靠著這波9連勝,登上東區第3的位置。
    2022/12/27 16:19
  • 《湯姆貓與傑利鼠》電影版 「超殺女」加入大戰

    動畫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如今電影公司推出了真人版,找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最後大丈夫」裡飾演「老周」一角走紅的鄧肯等人演出,而主角湯姆貓與傑利鼠,則是忠於原著風格,以CG的2D動畫呈現。
    2020/11/21 21:06
  • 少年拿螺絲起子殺死律師!  2年竟犯31起案件

    英國1名18歲少年艾爾蘭(Ewan Ireland)8月涉嫌以螺絲起子殺害52歲律師鄧肯(Peter Duncan)被控謀殺。因當時凶嫌未滿18歲不能公開其身分,昨(6日)他成年後身分曝光,有名女子跳出來指控遭其以氨水傷及眼睛,若當時判他入獄就不會發生死亡慘案。
    2019/10/07 23:54
  • 與伊朗緊張情勢升高 英艦抵波斯灣護送船隻

    英國與伊朗緊張情勢升高之際,英國國防部表示,英國軍艦鄧肯號已抵達波斯灣,將負責護送英國船隻。
    2019/07/30 10:06
  • 鄧肯重回老東家懷抱 新球季擔任馬刺助教

    前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明星中鋒鄧肯(Tim Duncan)2016年退休,但今天傳出他將「鳳還巢」,預計在接下來的新球季擔任馬刺助理教練。
    2019/07/23 10:20
  • 浪漫情歌吸觀眾選票 25歲荷蘭歌手歐唱奪冠

    一年一度的歐洲歌唱大賽,18日在以色列臺拉維夫舉行決賽,25歲的荷蘭歌手鄧肯勞倫斯,自彈自唱浪漫情歌,深情又帶點滄桑的嗓音,擊敗其他25國的參賽選手,抱回冠軍。
    2019/05/19 20:29
  • 為馬刺征戰19年 鄧肯高掛21號球衣退役

    馬刺隊傳奇球星鄧肯,七月宣布退休,球隊特別為他舉行榮退儀式,感謝他這19年來為馬刺的貢獻。向來話不多的鄧肯,一開口致詞,竟然連續講了4分多鐘,讓隊友相當訝異。
    2016/12/20 18:37
  • NBA再一傳奇退休 「狼王」揮別球場

    今年可以說是NBA的畢業年,在科比以及鄧肯之後,灰狼隊的指標性球員「凱文賈奈特」,也透過個人網頁宣布退休,結束了自己輝煌的21年職業生涯。
    2016/09/24 17:31
  • 低調離去! 「石佛」鄧肯用新聞稿宣布退休

    打了19個球季,聖安東尼馬刺的鄧肯宣布退休,不像KOBE高調舉辦引退記者會,鄧肯就像他的個性般,選擇低調地用新聞稿宣布退休,不過他在馬刺隊留下的足跡甚至被球評認為是NBA史上的最佳前鋒。
    2016/07/12 21:18
  • 快訊/拿5冠軍戒!馬刺Tim Duncan退休

    NBA美國職籃馬刺隊陣中的靈魂人物鄧肯(Tim Duncan)在台灣時間11日宣布退休。鄧肯在1997年以選秀狀元之姿進入NBA,他坐鎮禁區19年,馬刺每年都打進季後賽,更5度奪得總冠軍。鄧肯個人生涯15次入選明星賽,2次拿下年度最佳球員。
    2016/07/11 22:21
  • 馬刺最忠誠的靈魂 提姆鄧肯傳準備退休

    美國NBA雷霆隊大將「杜蘭特」才宣布要轉隊到勇士,現在又傳出馬刺隊大招牌「提姆鄧肯」要退休,而且國外媒體還報導,提姆已經跟周遭好友先預告,表示很快就會對外宣布。
    2016/07/05 19:05
  • SBL/金酒也有洋教練 激出新火花

    SBL第13季7隊有4隊換了總教練,金酒除了總教練換成「鳥仔」許智超,也找來加拿大籍鄧肯擔任執行教練,給球員帶來不同的籃球文化和技巧、強調團隊。
    2015/07/07 18:10
  • 會不會太誇張! 好萊塢明星配音超投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動畫片經常找來大明星配音,但由於動畫片主角常常不是人類,要如何用聲音詮釋出片中角色的性格,其實難度很高,像是夢工廠最新動畫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就請來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替狼配音,而在《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中飾演「老周」的亞裔演員「鄧肯」,則替海豹寶寶配音,明明是在錄音室,為了入戲,這些明星們很入戲,不管是表情或者是造型都非常誇張
    2015/01/09 19:31
  • 【FOCUS新聞】歐巴馬下令 美國成立:伊波拉特勤小組

    美國再爆第2起,境內伊波拉感染案例繼德州長老教會醫院一名越南裔護士感染後,15日又有一名29歲護士受害,這2名護士都因照顧先前的病患鄧肯才感染,而這次防疫漏洞居然比上次更離譜,這名護士都已經在監控名單中,在發病前向疾管局通報體溫接近發燒,居然還能搭機到別的地方,疾管局的人完全沒告知她不能搭機,所幸這段時間她沒出現任何症狀,不過卻讓機上同行的132名旅客被列入追蹤名單,而伊波拉引爆的恐慌,歐美股市也感受到了,15日道瓊一度跌掉460點,英國法國及德國股市全面下挫超過2.8%,總統歐巴馬再和內閣官員召開會議下令成立特勤小組,哪有疫情發生這支特勤部隊便在24小時內趕到,提供醫護人員治療以及訓練等的各項協助,美國誓言扳倒伊波拉。
    2014/10/16 20:50
  • 又傳第2起醫護人員染伊波拉 全美恐慌

    伊波拉疫情失控!美國又傳出第二起醫護人員染病案例,而且同樣曾照顧首例伊波拉患者鄧肯。他在當地時間週二發燒後,隨即遭隔離,而伊波拉從西非到歐美擴散,引起不小恐慌,德州民眾搶買醫療用品,還有人只是流感症狀,卻誤以為染上伊波拉,專家說,目前仍是西非疫情最嚴重,死亡率達7成,如果再無法控制,12月起西非每週會增加1萬名新病例!
    2014/10/15 19:19
  • 〈快訊〉德州再添病例 照顧鄧肯醫療人員染伊波拉

    最新消息,美國德州衛生官員證實,又有第二名醫護人員感染伊波拉!這是繼一名亞裔護士,因為照顧首例伊波拉患者鄧肯,而確定染病遭到隔離後,又一名同院人員遭感染。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10/15 17:33
  • 伊波拉恐慌蔓延 專家憂重創全球經濟

    伊波拉病毒的蔓延已經引起各地恐慌,尤其是在美國,感染伊波拉死亡的鄧肯,他用過的個人用品在焚毀後,沒有地方願意處理掩埋,就是怕伊波拉病毒的毒性太強,而這樣的恐慌恐怕導致人們的行為改變,效應已經慢慢出現,包括不願出門搭大眾運輸工具,美國航空業股價下挫,全球原油價格也跌到一桶88美元,有財經專家擔心,如果疫情蔓延,恐怕會讓2003年的SARS悲劇重演,重創全球經濟。
    2014/10/14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