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鄧紫琪 結果共8筆

  • 「看著彼此起步、進步」 莫文蔚、梁靜茹眾星入鏡憶李玟

    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病逝香港醫院,家人今(31)日在香港替她舉辦追思會,開始直播之前,播放一段約半小時,由兩岸三地音樂人、歌手、藝人、音樂節目工作者、導演等多人錄下的哀悼影片,除了劉德華、蔡依林、鄧紫琪、李安外,還有莫文蔚、江美琪、梁靜茹等人,讓不少粉絲看了影片忍不住落淚。
    2023/07/31 18:51
  • 睽違半年!鄧紫琪突刪光貼文 喜曝「新身分」:我回來了

    「鐵肺歌后」鄧紫琪在今年1月在結束跨年演唱會後,突宣布進入「全閉關狀態」,今(16)日凌晨還清空所有社群平台上的貼文,引起外界關注,而不久後她也重新發了一則貼文,向廣大歌迷喊話:「我回來了!」
    2022/07/16 21:32
  • 高雄邀鄧紫棋代言也破局?潘恆旭透露是「這原因」

    高雄市政府力推名人行銷觀光,繼1月白冰冰、2月陳文茜,3月推廣港澳旅客市場,原先打算邀請鄧紫琪、林夕擔任3、4月觀光代言人,但後來改邀香港文化之父榮念曾。觀光局長潘恆旭昨接受電台訪問時也透露,是因為「這個原因」,邀鄧紫棋代言破功。
    2019/02/23 17:22
  • 《我是歌手》特別節目 傳找A-Lin回鍋救火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總導演洪濤日前在微博發飆,寫下「你不換歌我們換人!」由於洪濤最近在籌備由《我是歌手》第二第三兩季菁英歌手,重返舞台的雙年巔峰會,不少網友紛紛揣測洪濤留言指的是,最近頻傳耍大牌的香港歌手鄧紫琪,外傳節目組緊急徵召A-LIN救火,但A-LIN當天已經有工作不確定能不能出席
    2015/04/01 14:20
  • 師兄弟《榜上榜》較勁 JJ壓SpeXial再奪冠

    過完年,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排行榜又加入幾位實力派歌手,任容萱「愛不愛都寂寞」、孫羽希「退殼」、鄧紫琪「多遠都要在一起」三首新歌加入戰局,尤其進榜第三週的美聲紳士團體Gentleman在節目上的傑出表現大獲好評,歌迷紛紛動員拉票,新歌「代替太陽」票數衝高,本週奪得第四名的好成績。而JJ林俊傑繼2/14情人節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當天拿下《榜上榜》首次冠軍後,本週以音樂老師的身份上節目與歌迷互動,林俊傑即興演唱新歌「可惜沒如果」讓主持人聽得如癡如醉,金曲歌王的精彩表現果然讓粉絲拿起手機狂掃黃金QRcode,最後以900票領先師弟SpeXial的「迷失 in U」,再度拿成為排行榜第一名
    2015/03/07 23:51
  • 一潑又一潑 藝人接力李蒨蓉點孫芸芸

    冰桶挑戰繼續瘋,包括藝人、政治人物還有街頭素人,像是接力賽,一潑又一潑,今天包括香港小天后鄧紫琪,還有藝人李蒨蓉,都選在自己家的浴室和陽台潑冰水,李蒨蓉甚至不顧形象,跪下來潑,而國外有人拍下搞笑畫面,要幫忙朋友潑,結果水盆太重,反而倒潑自己一身濕。
    2014/08/20 18:36
  • 丁文琪現身力挺 林宥嘉獻唱「越反越愛」

    歌手林宥嘉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緋聞女友丁文琪提早將經營的咖啡店打烊,神秘現身力挺,其實丁文琪一直被指是介入鄧紫琪和林宥嘉之間的第三者,背負極大壓力,如今用行動支持,林宥嘉似乎也在演唱會中藉歌傳情,而更巧的是前女友鄧紫棋同時間也在大陸舉辦演唱會。
    2014/05/24 22:57
  • 金曲獎/沒爭議的入圍名單!? 24屆金曲很「商業」

    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沒有太大爭議,雖然黃小琥、A-LIN、梁靜茹以及SHE都沒入圍被認為是「遺珠」,但入圍名單中,偶像派實力派甚至是創作型都有入圍,這次除了有雙J加持,還有林宥嘉、鄧紫琪這對緋聞情侶各自入圍男女歌手,加上說不再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的陶晶瑩,再次接主持棒,業界認為是非常商業性的操作。
    2013/05/22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