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鄧有癸 結果共10筆

  • T選讀/牛排教父的8分鐘煎烤祕訣!「菲力牛排」食譜教學不藏私

    今天吃菲力牛排。   沙拉是芝麻葉、火焰萵苣、奶油白菜、蘿蔓心和無花果。醬汁用50年義大利陳年酒醋,牛排5分熟,撒些黃金蒜片。   我的牛排做法是向牛排教父鄧有癸學的。前一陣子在網上看到他公開6分鐘煎牛排祕訣,可是他以前教我的是8分鐘。這2分鐘差距在哪理?我不知道,還是沿用8分鐘已經上手的做法好了。
    2021/08/30 14:19
  • 降租、記假、減備料 牛排教父三招「拚節流」

    疫情延燒,重創餐飲業,有八間分店的牛排教父鄧有癸表示,三月開始來客率大幅降低,為了節流推出三大策略,減少備料五成,仍舊維持品質。第二是跟房東協調,調降租金。第三則是採用「記假」方式,在有薪的前提下,讓員工多休假。另外六福萬怡則是取消了平日一到四的午晚餐跟下午茶,業者則回應,在疫情當下,提早進行了設備保養。
    2020/03/06 21:23
  • 女約吃米其林牛排 男送到門口稱停車閃人

    女生約男生吃飯,對方卻把她丟包,會不會太失禮?有網友分享一件挺傻眼的事,女生約男生到米其林一星餐廳用餐,結果男生到了門口時,稱說要去停車就一去不回,這讓網友覺得男生的行為很過分,一點風度也沒有。只是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正反意見兩極。
    2018/10/14 15:49
  • 【商周】牛肉的美味秘密

    在家宴請好友歡聚,輕鬆就能煎出一塊塊美味牛排,大快朵頤,實是人生樂事!煎好的牛排,切面呈現玫瑰色澤,外層帶點脆口,一口咬下則有豐盈的肉汁,就是「牛排教父」鄧有癸心中美味牛排的要素。想在家煎出好吃的牛排,alive特別請鄧有癸傳授要訣,他認為「肉要厚、鍋要熱、上菜前等一等,是煎牛排的三大原則」。
    2018/07/06 11:34
  • 年營收3億元 銅鑼燒拚到7個品牌餐飲王國

    以「星野銅鑼燒」打出名號的星野集團,2005年剛剛開賣就一炮而紅,曾最多月賣100萬個,創辦人曲聲揚10年來又自創了7家品牌餐飲,還找來了牛排教父鄧有癸、前寒舍主廚許文光,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打拚故事。
    2018/01/07 13:57
  • 肚子餓了!限定「巫毒雞腿堡」迎戰藍帶漢堡

    台灣餐飲市場競爭白熱化,近來更是「牛排」的天下,不僅高檔牛排紛紛搶進台灣市場,現在連「漢堡肉」都講究,不管是用Prime還是Choice等級的牛肉,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出好味道,乖乖掏出荷包買單。除了國賓旗下漢堡店Burger Fix是近來話題漢堡店之外,另外一間由牛排教父鄧有癸子弟兵顏宏叡Ray、林珮瑜Ginger合力開設的Burger Ray人氣也是強強滾,最近在士林捷運站附近再展店,除了招牌心臟病堡,還推出「香檸鮭魚堡」季節限定與牙買加激辣風味「巫毒雞腿堡」。
    2015/12/09 11:52
  • 分秒細數煎美味 「牛排教父」傳奇翻身

    料理牛排已有40年經驗,被稱「牛排教父」的主廚鄧有癸,17歲在鐵板燒店當學徒,從打雜做起,17年來打下的基礎,讓開店的他終身受用,每天開門營業前,鄧有癸都得親自幫牛肉打分數,鄧有癸說,牛排要好吃,除了烹調手法,也必須步步精準到位。
    2014/04/20 13:54
  • 牛排教父助陣 空廚餐廳搶客戰,業者?

    國內空廚業者另闢財源,紛紛轉型開餐廳,為了衝高知名度,甚至跟國內的「牛排教父」鄧有癸聯手賣牛排,空廚的招牌麵包,甘願變成餐桌上的配角,業者盤算的是品牌結合,共享部分資源跟通路,就像魚幫水水幫魚,一來壓低成本,也能更快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上,站穩腳步。
    2013/03/21 15:37
  • 牛排教父助陣 空廚餐廳搶客戰

    國內空廚業者另闢財源,紛紛轉型開餐廳,為了衝高知名度,甚至跟國內的「牛排教父」鄧有癸聯手賣牛排,空廚的招牌麵包,甘願變成餐桌上的配角,業者盤算的是品牌結合,共享部分資源跟通路,就像魚幫水水幫魚,一來壓低成本,也能更快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上,站穩腳步。
    2013/03/20 19:23
  • 教父鄧有癸 創「老饕牛排」縱橫業界!

    號稱國內「牛排教父」的鄧有癸,他從17歲開始就當起日式鐵板燒的學徒,對於挑選食材有獨特眼光,再加上在業界已經有38年,曾經擔任過華國、國賓等大飯店的牛排主廚,之所以被稱為「牛排教父」,是因為他革命性引進「熟成牛肉」的概念,把牛肉放在攝氏0度的冷藏室20到35天,增加牛肉的嫩度和多汁性,尤其他自創的老饕牛排更是異常珍貴,一頭牛能用來烹飪的部位,只有2公斤不到。
    2011/11/17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