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鄧安寧 結果共28筆

  • 鍾欣凌被婆婆刁難「屁都不敢放」 靠爆吃紓壓苦嘆:我超可憐

    公視、東森及LINE TV共同推出的家庭生活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將於5月4日首播,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鍾欣凌飾演的珍賀齋餅店大家長林彩香,這季竟迎來前所未有的大挑戰,不僅上頭有霸婆婆,下面還有個叛逆媳,讓她哀嚎「我超可憐的!」身為彩香四媳婦的黃姵嘉反而成為她的神隊友,助攻鍾欣凌成為好媳婦。
    2024/03/19 12:28
  • 鍾欣凌驚見超大咖「焦慮指數爆表」 苦喊:屁都不敢多放!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再次登場!今(23)日曝光花絮「婆婆宇宙起源篇」,製作人陳慧玲透露,原本是別人婆婆的林彩香(鍾欣凌飾)在第二季竟「熬成媳婦」,角色對調面臨婆媳問題,如何去面對這種尷尬情境,正是編劇溫怡惠在第二季所著墨之處。此外,也從賣餅、鳳梨酥改為種植蘭花,導演鄧安寧表示,製作人一直有個想法,認為無論《婆婆》系列如何發展,都必須跟台灣本土產業做結合,「必須是台灣在國際上是被認知、被看到的,那麼我們就想到了蘭花」。
    2024/01/25 18:28
  • 曾國城父子罕見同框!「18歲帥兒」對演藝圈無感 自認教育成功

    曾國城在大愛劇《草山春暉》中飾演高家四兄弟的老么高明智,個性長袖善舞、幽默風趣,也是製作人當初邀請曾國城演出的原因,因為兩個人很像。曾國城踏入演藝圈32年,結婚那年接拍了《草山春暉》除了導演鄧安寧,是讓曾國城相當敬愛的老大哥之外,也覺得題材相當特別,描述的是一個家族不分家、兄弟事母至孝,當時媽媽高齡九十多歲,每個月兄弟輪流從西雅圖回臺灣照顧母親,在現代社會中相當難得,也重視知識力的流傳,曾國城說:「我喜歡那個向心力和家裡的凝聚力,真棒。」
    2024/01/05 19:40
  • 《婆婆2》正式殺青!鍾欣凌唱跳嗨翻 張書偉「同框舊愛勇兔」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殺青,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主演群鍾欣凌、張書偉、洪都拉斯、Darren(邱凱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喬湲媛出席殺青酒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全民婆婆鍾欣凌在宴會上帶動全劇組唱唱跳跳,現場嗨翻,談及殺青開心又不捨表示:「很開心但捨不得,希望觀眾喜歡,希望可以延續第一季的好成績,所以我們都戰戰兢兢。」
    2023/10/27 12:32
  • 張書偉合體舊愛拍戲!謝京穎反應曝光 他笑喊:前女友沒那麼可怕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以下簡稱:我的婆婆2)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幕後團隊維持原班人馬,鍾欣凌、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喬湲媛今(13)日出席台南媒體探班記者會,張書偉去(2022)年和勇兔(林筳諭)和平分手,兩人在劇中仍有不少對戲,張書偉被問及此事大方表示:「前女友沒有那麼可怕。」
    2023/10/13 15:03
  • 米可白、游鴻明都來了! 朝聖經典音樂劇《貓》曝激動心聲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貓》全台巡演造成各地熱潮,環台最終站回到台北國家戲劇院,今(27)晚吸引眾多藝人以及YouTuber朝聖,有游鴻明、壞特?te、張本渝、楊雅筑、張若凡、小男孩樂團、林萱、米可白、鄧安寧、鄧雨忱、胡祖薇、張心妍等人,觀眾席眾星雲集,簡直跟台上一樣熱鬧。
    2023/07/27 21:28
  • 田中千繪脫了!火辣床戲曝光 合作男星羞認:感受到戀愛的激情

    華視、公視《婚姻結業式2》前二集劇情節奏快速展開,而導演鄧安寧也履行承諾加碼親密戲,謝祖武、夏如芝、尹昭德、田中千繪兩對CP上演火熱滾床戲碼,夏如芝更大秀裸背,她分享:「親密戲對我來說十分挑戰,但在現場經過與鄧導完整溝通及對導演的信任,讓我可以放心的專注在劇情演出上。」身為劇中枕邊人的謝祖武,也坦言非常辛苦,因為除了要讓畫面更顯真實外,如何拍出夫妻間的親密感,就非常考驗演員及導演的功力。
    2023/03/20 17:27
  • 何如芸「歸還婚戒」斬斷19年婚 吐揪心內幕:沒再流過一滴淚

    《婚姻結業式2》今(10)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導演鄧安寧領軍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夏如芝、馬力歐、何如芸、田中千繪、張天霖、王以路、廖妹仔、茵芙、Derran、高伊玲、許乃涵等堅強陣容出席。何如芸去(2022)年正式結束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的1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談到歸還婚戒的一段戲碼,感慨說:「我演這一段很有感觸,婚戒代表承諾,而歸還婚戒就是代表這一切都結束了。」  
    2023/03/10 20:58
  • 鍾欣凌回娘家「捧神像」受寵若驚 甜曝老公靠「做法來的」 

    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上週五(13)上映,今(18)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導演鄧安寧、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現身年貨大街掃街發紅包、拜票,霞海城隍廟廟方讓鍾欣凌、許傑輝、Darren手捧城隍爺、城隍夫人、月下老人神像, 讓鍾欣凌直呼受寵若驚,笑說:「輝哥就說我們是不是要跪下來!」同時擔心手有沒有洗乾淨、有沒有淨身,許傑輝也感謝廟方的大方,並期望在神明加持下,祈福電影求得好人緣、保佑電影好票房大賣。
    2023/01/18 22:30
  • 王少偉認了許藍方?! 無預警說溜嘴:我向她請教找童X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推出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12)日舉辦台北首映,兩位監製陳慧玲、吳明憲、導演鄧安寧率領演員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炎亞綸、林鶴軒、江宜蓉、王自強齊聚亮相,近日傳出與緋聞女友許藍方傳出分手的王少偉,也在現場語出驚人直說:「我要請教她怎麼找回童真啦!」
    2023/01/12 19:34
  • 楊銘威勇兔玉米田激烈車震 「不符人體工學」體位累翻

    人氣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獎班底回娘家,拍攝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5)主演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出席暢談拍攝趣事,飾演頹廢老三「秉仁」的楊銘威不僅胖了10公斤,還在片中和勇兔有火辣「車震戲」,畫面看似血脈賁張,其實2人根本累到不行,「姿勢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更像在做核心肌群訓練!」拍攝時正值盛夏中午,勇兔補充:「當天整個汗是用爆的,熱到快暈了!」」
    2023/01/05 20:06
  • 爆料謝祖武「人人好」!張本渝再合作 認了「要克服他這行為」

    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今(17日)正式開鏡,華視總經理藍宜楨、公視台語台長呂東熹,第一季原班人馬製作人李慧蘭、編劇劉殿潤,演員謝祖武、張本渝、何如芸、夏如芝、梁赫群、陳慕義、廖妹仔皆到場參與,更首度曝光了第二季加盟的陣容,包括導演鄧安寧,以及演員田中千繪、邱凱偉、張天霖、茵芙、許乃涵、王以路。
    2022/11/17 21:24
  • 《婆婆》電影版殺青進攻賀歲檔 楊銘威保證:絕對讓你笑死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於今年6月正式殺青!《我的婆婆》電影版由陳慧玲、吳明憲共同監製、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不僅幕後團隊是原班人馬,主演群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楊小黎等皆全數回歸,強勢進攻2023年的賀歲檔。
    2022/06/16 14:40
  • 《我的婆婆》導演鄧安寧染疫!王少偉確診「IG喊需要幫忙...」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日前開鏡,繼楊銘威、王少偉等演員陸續染疫,導演鄧安寧現在PCR也陽性確診,只是讓他困惑的是,接下來幾次快篩都是陰性,但現在也只能配合隔離!已經染疫的王少偉,則是因為還沒接到衛生局電話,也沒收到防疫包,在社群上直說「INEEDHELP」,北市衛生局也做出回應。
    2022/04/28 15:15
  • 獨/《我的婆婆》鄧安寧染疫 自曝狀況竟如「周玉蔻現象」

    近日本土疫情持續在演藝圈延燒,陸續傳出藝人和劇組人員染疫,剛開拍的《我的婆婆》電影版,因為演員楊銘威、王少偉先後確診,宣布停拍一週;今(27)日再度傳出該劇導演鄧安寧也染疫,對此,劇組稍早證實此事,鄧安寧導演也親自向《TVBS新聞網》透露現況。
    2022/04/27 17:48
  • 顧寶明靈堂/7分半鏡頭纏血袋拍3夜 唐從聖曝敬業面:偶像

    「喜劇泰斗」顧寶明昨(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今(20)日為靈堂開放的第一天,不少圈內友人陸續到場哀悼,包括導演鄧安寧 、演員游安順、楊懷民、金士傑與唐從聖皆在下午陸續抵達靈堂,將顧寶明視為偶像的唐從聖在靈堂待了約莫1小時,情緒低落地向媒體分享他心中的顧寶明。
    2022/03/20 17:27
  • 5年級生也能享受夜生活 他豪擲6千萬打造中年人天堂

    知名音樂餐廳「角落音樂餐廳」開設後吸引許多4、5、6年級世代重新找尋青春回憶,老闆烏雲在已關門的知名日系DOZO居酒屋原址另闢新的表演藝術劇場「大角落CORNER MAX」,開幕當日現場星光熠熠,包括主持人李四端、導演朱延平、鄧安寧、音樂才子陳子鴻等都到場祝賀。
    2021/11/25 14:24
  •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馬不停蹄 只休一天開拍新戲

    新科金馬雙料影后、81歲資深演員陳淑芳馬不停蹄,才休息1天,今天早上8時立即開拍封后首場戲,由鄧安寧執導。陳淑芳開心直呼「第一場戲、第一個鏡頭,什麼都是第一。」
    2020/11/23 13:50
  • 驚爆心肌梗塞險喪命!鄧安寧「術前急交代後事」

    64歲知名導演兼演員鄧安寧深耕演藝圈多年,執導過無數戲劇作品,近日他的前妻、資深歌手張小雯上節目分享多年前鄧安寧因心肌梗塞緊急送醫的過程,透露他術前甚至已交代後事。
    2020/06/25 12:25
  • 《有一種喜歡》三帥齊聚 他吻戲被剪掉虧口水太多

    電影《有一種喜歡》29日晚間舉辦首映典禮,劇中演員齊聚一堂,由導演王郁惠率領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李劭婕以及特別演出的大咖們鄧安寧導演、郭子乾、丁寧等齊聚首映盛會。現場特別陳設青春洋溢LED氣球燈,與愛情打賭輪盤讓演員們回到故事中回味感動,男主角李詩俊(李玉璽飾演)與學姊李劭婕打賭誰能讓學弟妹最快愛上自己,現場演員群認真玩起輪盤,希望自己能幸運轉到指定別人做一件事。同事曝光李玉璽於電影中遭林映唯奪銀幕初吻,卻遭導演剪掉的幕後原因。
    2018/03/30 19:31
  • 「她」氣場超強演霸氣母 李玉璽剉到不敢回嘴

    由李玉璽、畢書盡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中有不少王牌巨星相挺,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包含金馬獎影后金燕玲、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樊光耀、導演鄧安寧、梁赫群、郭子乾、丁寧、唐從聖、陳幼芳參與特別演出!電影中,金燕玲飾演李玉璽媽媽是一位嚴母,超強大的氣場跟霸氣的模樣,讓對戲的李玉璽直說不敢回嘴。
    2018/03/27 15:51
  • 導演鄧安寧為義消付帳 善舉獲讚暖心

    南台灣地震已經一個星期,一名義消10日結束搜救工作時已經深夜,去小吃店用餐,有顧客看到就默默去幫忙付錢,並在網路上描述和另一名顧客搶買單的過程,幾天後這名義消的身分終於曝光,他表示相當感動且欣慰,也會繼續努力協助救災來回饋,而這名網友則是資深演員、導演鄧安寧。
    2016/02/12 17:38
  • 再見「戀戀風塵」 25年後新版首映

    導演侯孝賢拍的電影「戀戀風塵」,是台灣經典電影之一,當年上映時掀起熱潮,經過25年後,現在數位修復版又要重新躍上大銀幕,今晚的首映會,不只侯孝賢、鄧安寧和男主角王晶文都到場,更有不少年輕人和外國影迷參加。
    2010/07/09 23:27
  • 鄧安寧騎重機「犂田」 右肩骨斷開刀

    導演鄧安寧在昨天早上騎乘重機,經過台北縣坪林時,為了閃避一部拖吊車,結果不小心摔車受傷,雖然他是穿著全套的重機安全裝備,不過右肩還是因為強烈撞擊,骨頭斷了四截,緊急開刀後,必須住院治療。
    2009/07/11 18:25
  • 導演鄧安寧騎重車摔傷 送醫住院

    最新消息!知名劇場導演鄧安寧10日早上8點多發生車禍,已經住進新店慈濟醫院,進行急救!
    2009/07/11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