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鄔瑪舒曼 結果共10筆

  • 《繁花》林熙蕾再登事業巔峰!現身紐約同框「超大咖女神」美瘋了

    48歲女神林熙蕾日前受邀出席於紐約公共圖書館舉辦的時尚品牌「Tory Burch」 時裝秀,手拿品牌最新款Lee Radziwill雙層迷你手袋,與鄰座以電影《追殺比爾》系列廣為人知的演員鄔瑪舒曼(Uma Thurman)相談甚歡,除了分享時裝秀心得,也交流不少工作和育兒經驗。紐約出席時裝秀期間剛好正逢農曆春節假期,讓不常在佳節與家人分開的林熙蕾悄悄透露「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又覺得是自己難得的小假期~」  
    2024/02/14 13:05
  • 美國女星自曝曾墮胎 批德州新法:女權危機的集結地

    美國女星鄔瑪舒曼(Uma Thurman)在今(23)日刊出的報紙意見專欄中,批評德州幾乎完全禁止墮胎的新法,並揭露自己在青少女時期曾經墮胎。
    2021/09/23 07:59
  • 「怪奇3」新角色起底! 鄔瑪舒曼20歲女兒

    Netflix科幻影集《怪奇物語》第三季已經在這個月4日上線,還加入厲害的新角色就是影星鄔瑪舒曼跟伊森霍克的女兒瑪雅霍克,劇中他飾演冰淇淋店員,加上星二代光芒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19/07/07 11:29
  • 鄔瑪舒曼打破沈默 揭發溫斯坦淫行

    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Uma Thurman)指控身敗名裂的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在倫敦一家飯店性侵她,還威脅要毀了她的事業。
    2018/02/04 09:20
  • 溫斯坦醜聞延燒 鄔瑪舒曼首度打破沉默

    好萊塢製片大亨溫斯坦性騷醜聞持續延燒,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今天在社群網路Instagram上打破沉默,針對溫斯坦不斷遭到性騷擾指控表示,她很高興這件事正慢慢發展。
    2017/11/24 16:06
  • 【流行星球】妮可基嫚扮芭比 為名錶現身代言

    今天的流行星球,帶您來看手錶。現代人注重生活品味,手錶不光拿來看時間,也是一種裝飾品,更是身分地位的象徵,妮可基嫚、鄔瑪舒曼等大牌明星,最近紛紛為知名的手錶品牌代言,明星光環配上價值不斐的手錶,可說是相得益彰。
    2005/08/13 21:39
  • 伊森霍克不使壞 新片演警決死戰

    知名男星伊森霍克,曾經和鄔瑪舒曼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而最讓影迷印象深刻的,還是他亦正亦邪的銀幕形象。最近好萊塢有一部改編76年舊片的槍戰電影,伊森霍克在片中,扮演四面受敵的警察,帶您去看看。
    2005/03/20 09:05
  • 約翰屈伏塔 黑道比酷中再展舞技

    曾經在週末夜狂熱展現精湛舞技的約翰屈伏塔,歷史性的鏡頭即將重演,在新片「BE COOL黑道比酷」裡他不但再度獻藝,共舞的還是他10十年前合作過黑色追緝令的鄔瑪舒曼,讓這部電影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2005/03/08 20:58
  • 首度與小班合作 吳宇森:用心看得見

    知名華人導演吳宇森最近又有新作品面世,這部電影不僅有大家熟悉的吳氏動作場面,同時還找來戀情傳聞被媒體炒翻天的班艾佛列克以及美艷女星鄔瑪舒曼同台飆戲。而吳宇森在接受本台記者專訪時表示,全心投入拍片的班艾佛列克讓他想到周潤發。
    2004/01/04 19:38
  • 專訪昆汀塔倫提諾 暢談東方武術熱

    一向擅長描寫黑色幽默與暴力電影的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最近又有新作品面世了。而本台記者也在日本東京專訪到這位知名導演,暢談不愛特效、同時成功將劉玉玲與鄔瑪舒曼塑造成銀幕女打仔的過程。
    2003/10/26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