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鄉土 結果共375筆

  • 開計程車養家!男星跨界鄉土劇賺錢 苦嘆「演藝工作非常現實」

    「強辯樂團」42歲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為了扛起家庭,他跨足戲劇圈、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同時斜槓當起計程車司機,忙得不可開交。對於網友好奇「拍戲後是否沒繼續開車」,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2/20 06:55
  • 年收千萬!女星已婚30年美成這樣 甜蜜告白老公「今生唯一」

    有「南投教唱天后」封號的歌手陳秀美,擁有企管碩士學位,更斜槓美容保養品牌,年營業額8位數起跳,平時笑臉迎人、梨渦綻放,更有「甜美女王」美譽。她以〈檸檬花〉一曲出道,被三立一眼相中,成為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昨(16)日她推出新歌〈情定一生〉,成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儼然成了新一代鄉土劇主題曲女神。
    2024/02/17 07:01
  • 盧靚曬照驚見「8點檔3女神」合體 網嗨喊婚宴卡司好狂

    資深藝人澎恰恰爆不雅光碟案,對著鄉土劇女演員盧靚自瀆被拍下,2005年才坦承主角就是自己;全案涉嫌恐嚇取財,盧靚因此入獄服刑,假釋後低調轉行。盧靚近期主要從事活動、節目統籌或主持工作,她在臉書分享工作側拍,可見到3位「8點檔女神」同台參與婚宴,讓網友驚呼卡司超強。
    2024/01/29 21:47
  • 中選會送上當選證書 賴清德:我跟蕭美琴找到工作了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9日)偕同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民進黨中央黨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政策委員會首席副執行長柯芷伶接受中央選舉委員會致送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當選證書。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這場選舉國際社會都非常關注,選舉的結果出來,整個過程國際社會也非常肯定,未來他和蕭美琴會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邀請「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好的人才,籌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府,來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
    2024/01/19 15:32
  • 陳美鳳美貌太頂引爭議! 網挖舊照指「現在鄉土味重」被罵翻

    67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身材火辣,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上週她以一頭粉色短髮出席活動,加上韓式妝感,絕頂美貌被網友誤認是女團成員,意外引起討論,日前又有新話題,有網友好奇陳美鳳年輕時是不是也超美,特別寫文章開放討論,放上她過去美照,點評表示現在鄉土味變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評價太嚴苛了。
    2023/12/25 17:52
  • 環島拼圖完成!賴清德最後一站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來到金華國中舉辦環島拼圖活動的最後一站。賴清德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環島拼圖活動最後一站選在北市金華國中是因金華國中是台灣民主歷史場域,民進黨公開說明會第一場就在金華國中,向國人報告,民進黨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愛和平非暴力的創黨價值。針對環島拼圖的意義,賴清德說,第一是總統大選選對的人;第二是每個縣市提出建設國家計劃,未來各縣市均衡發展,讓人人安居樂業;第三是希望國人了解,缺少任何一個紙板拼不出來,每個城市都非常重要,每個國人非常重要,1/13踴躍站出來。
    2023/12/24 17:47
  • 機上抽菸不夠! 團員爆女星惡行「違規還飆罵」

    曾經演過鄉土劇的女星侯沁潔,日前跟團到荷蘭旅遊,卻在飛往曼谷途中躲到機上廁所抽菸,長榮證實,而同團旅客還指控,不只在機上抽菸,9天行程每天都很脫序,當事旅行社低調回應,已經將她列為黑名單,但致電本人,侯沁潔說,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9:51
  • 侯沁潔曾演「鄉土劇」 經營社群也當主持人

    持續追蹤,這名女星就是42歲的侯沁潔,曾在本土劇客串演出,除了擔任旅遊節目主持人,也經營社群,不過,去年她在林口一間超商,發生消費糾紛,鬧到警察都來了,七年前,更因為地下戀情,遭提告妨害家庭和誣告,各判處十月和三月。
    2023/12/05 19:50
  • 女星跟團機上抽菸嗆「被炸死了嗎」 同團客:搞砸整趟旅遊

    曾演過鄉土劇的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侯沁潔遭爆,跟歐洲旅遊團出遊,竟在回程的長榮航空班機上抽煙,導致偵測器響起,長榮航空也證實,確實有一名旅客在11月30日BR76阿姆斯特丹經曼谷飛往台北航班,於洗手間內抽菸觸發煙霧偵測器,空服員發現後立即前往勸阻制止。事後有網友到侯臉書留言「機上抽菸全然不顧他人死活,真有你的喔」,她竟還嗆回「你被炸死了嗎?」。對此,而《TVBS新聞網》致電侯沁潔,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3:02
  • 女星機上抽菸遭撻伐!狠嗆「你被炸死了嗎」 本人親回曝真相

    曾為鄉土劇演員,目前為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的女星侯沁潔,近日遭同團旅客投訴,她在荷蘭飛往曼谷的途中,躲到機上廁所抽菸,另外,在Dcard上更列出了她十條罪狀,而《TVBS新聞網》致電本人,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2:45
  • 怕被孫媳八字剋死!奶奶發話「趕出門」 她霸氣一句話被讚爆

    鄉土八點檔?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自從大兒子結婚後,她的婆婆便不斷找自己孫媳麻煩,更稱算命說孫媳的八字相剋「遲早把她剋死」,要求原PO把大兒子夫婦趕走;原PO對此表示,「現在敢欺負我媳婦,這口氣休想讓我忍!」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02 16:19
  • 花5萬升級會員!純情男驚爆「鄉土劇女星這種錢也賺」慘被榨乾

    字畫收藏家彭騰睿為終結單身,前年付了3萬5千元加入天機婚友社,成為會員,後來又在婚友社老闆林雅雯遊說下,加碼1萬5千元升等,沒想到1個月後婚友社竟人去樓空,彭四處打聽,才知道林之前也以同樣手法開了多家婚友社吸金,最後都捲款落跑,導致數百名會員受害,她卻逍遙法外,甚至到南部另起爐灶,還有會員被她拐去當人頭負責人,因此背債,十分淒慘。
    2023/11/27 08:13
  • 萬聖節活動驚見猛鬼運動場「走紅毯」 超萌真相曝光

    新北市廣福國小一年三班家長師生合作歡度萬聖節,將九年一貫課程綱要重大環保議題,融入數學第四單元立體圖形,以及西洋萬聖節之節慶教學,以達成課程目標中,培養出具備人本情懷,統整能力,鄉土與國際意識的小幼苗。新北市廣福國小一年三班班導師王思涵與班親會一起計畫一項為期一個月的歡度萬聖節活動!用廢紙箱回收物品製作扮演,引導學生環保概念,讓低年級學生簡單的明白與體會做環保與廢物利用的重要性。
    2023/11/03 07:05
  • 賴清德要黨員「莫忘初衷」 下令速解決趙天麟退選後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爆發桃色風波,雖已宣布退黨,但仍引發社會輿論譁然。民進黨今(26日)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致詞,包括勉勵所有黨公職「莫忘初衷」,並提及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我們加入這個政黨,進而得到人民的支持,而服公職,不管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能夠忘掉,當初民進黨創黨前輩所建立的創黨精神。」,並強調若從政黨員,言行失序不符合社會期待,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
    2023/10/25 15:53
  • 「國寶漫畫家」劉興欽90特展 新竹縣美術館展出

    新竹縣文化局今天說,國寶漫畫家劉興欽創造著重身邊發生的人事物和鄉土情懷,曾創作阿三哥、大嬸婆是不少民眾兒時記憶,即日起在竹縣美術館展出劉興欽90特展,邀民眾參加。
    2023/10/20 17:08
  • 快訊/政壇黑馬宣布「退出民進黨」! 投向民眾黨

    藍白合日前首會,民眾黨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代表。其中周榆修其實擁有民進黨黨籍,怎料今(19)日突拋震撼彈,宣布退出民進黨,「我會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道路上持續昂首前進。」
    2023/10/19 10:30
  • 全家總動員!余天從政「賠5棟房」 歐陽妮妮四度為父助選

    如同隋棠與謝沛恩一樣,因為賴佩霞私下的各種家庭關係,導致對於從政有不同的表態;過往藝界也有不少例子,成為鄉土劇的狗血戲碼。
    2023/10/11 10:03
  • 百年未曾中斷的排灣族土坂部落五年祭 10月隆重登場

    台東縣達仁鄉土坂部落將在10月下旬舉辦五年一度的重要祭儀maljeveq(五年祭),為全台唯一百年來未曾中斷的五年祭儀,這是排灣族各類祭儀中規模最盛大、象徵意涵最豐富,族人為迎接大武山的祖靈及神靈的探訪而舉行的祭儀,又稱「人神盟約祭」。達仁鄉土坂部落的五年祭歷經日本殖民統治及外來宗教的傳入,但從未中斷過,至今仍保有相當的完整性,部落族人引以為榮。
    2023/09/29 15:41
  • 才結婚1年多!本土劇男星爆親密戲和她「來真的」 女神妻爆氣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同時跨足戲劇、電影演出,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成為新生代鄉土劇小生,去(2022)年宣布與小11歲女星曾智希結婚喜訊,小倆口交往7年、結婚1年多感情依舊甜蜜,然而,近日陳志強卻在節目中透露,曾在劇中與女星親密戲「來真的」,讓曾智希爆氣吃醋。
    2023/09/20 13:00
  • 87歲「寶島歌后」紀露霞近況曝光 領軍謝雷、劉福助開金嗓

    由國父紀念館主辦「臺灣歌 鄉土情~台語歌曲演唱會」,將於9月16日晚上7時30分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登場,由87歲「寶島歌后」紀露霞領軍謝雷、劉福助、林秀珠、于櫻櫻、文香、金澎、高義泰等人,攜手帶來一系列經典好歌,其中紀露霞更受邀擔任說書人,透過她溫暖的聲音,串起不同時期的台語歌曲故事。
    2023/08/25 16:30
  • 鬼月說鬼/窗外的頭

    剛上國一時的鬼門開當晚,半夜一兩點,我跟弟弟在看週末的深夜動畫,當年是城市獵人吧?反正接連幾部。 房間窗戶是早期舊的大型重窗,有鑰匙孔那種,窗外剛好正對廚房。 廚房右邊窗戶外接隔壁餐廳,餐廳的窗有點高,外面有青綠色(不是鄉土劇那種深綠)加打火機那種淡藍色的火光。
    2023/08/25 16:00
  • 功夫畫家楊清富離世 腦中風仍不放棄 重拾畫筆 享壽72歲

    鄉土畫家楊清富,因腦幹中風臥病多年,於本月17心肺衰竭離世,一生推廣鄉土藝術,並將武術表演融合作畫技巧。早年以一邊表演武術一邊作畫,剛柔並濟的技藝身手,贏得一代功夫畫家的稱號,輝煌的一生,在留下數百幅以台灣四、五零年代,農村生活為主題的畫作,人生劃下句點,享年72歲。
    2023/07/25 19:00
  • 51歲八點檔男星「罹大腸癌」不吃炸物還健身! 近況曝光了

    51歲台灣鄉土劇男演員涂晨洋,曾演出《甘味人生》、《大時代》曾到中廣流行網,擔任主持節目人,最近推出專輯〈容貌焦慮〉,他透露這首歌曲的核心是「無法拿下口罩的容貌焦慮」,他說很多人把戴口罩變成一種安全感,因此他結合了很多流行用語編成歌。
    2023/07/20 22:42
  • 柯文哲中間能全拿?郭正亮曝他下一步:攻擊「這黨」搶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成績亮眼,前立委郭正亮就認為,中間選民最多只有40%,而藍綠還是各有30%,柯40%不可能全拿,所以就會瞄準搶得到的地方,所以柯就會攻擊綠營「背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初衷,強調自己是維持民進黨初心的本土政黨,逐漸從中間走向中間偏綠。
    2023/06/30 11:07
  • 帶臺灣走向世界!國寶級大師朱銘辭世 「這4字」成他最後遺言

    台灣國寶級雕刻大師朱銘22日晚間10時許辭世,享壽85歲,消息震驚國內藝文界。據悉,朱銘年事已高,晚年罹患慢性病飽受病痛折磨,在家中運動房身亡,妻子發現憾事時緊急報警,不幸的是,朱銘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而他在上樓運動前曾留下4字紙條,如今也成為了他最後遺言。
    2023/04/24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