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都蘭 結果共111筆

  • 台東都蘭驚見4人非法電魚 自製電氣設備活捉鰻魚螃蟹

    臺東都蘭觀海平臺岸際昨(29)日晚間有4位民眾使用自製的電氣設備違法採捕水產動植物,甚至還採捕到鰻魚、雜蝦、雜魚及螃蟹約3.7公斤,被岸巡隊人員發現後,4人依違反《漁業法》規定,後續移送臺東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3/11/30 14:05
  • 曹蘭賣房定居台東務農「真實收入曝光」 睽違12年合體王月掀回憶殺

    曹蘭、王月2002年主持《生活智慧王》紅遍全台,「曹蘭王月到你家」也成為觀眾們耳熟能詳的slogan。兩人自2011年合作拍電影《戀愛恐慌症》後,就沒有再公開合體過,睽違12年,她們今(23)日出席全聯「收納智慧王!就是要對決!」代言活動,一登場就掀起眾人回憶殺,即使多年未同台、也未聯絡、各自過各自的生活,曹蘭、王月的默契依然不在話下,爽朗的笑聲都沒變。
    2023/11/23 17:26
  • 泥水灌教室海葵重創國中 災損恐上百萬

    海葵颱風帶來的災情影響,重創校園!台東的都蘭國中,樹木嚴重倒塌、泥水灌進教室,校舍屋簷被強風吹起損壞,至於上回因地震毀損的擋土牆,還沒修好又遇上強降雨,破了兩個大洞,校長說,目前光硬體設備災損初估至少10多萬,若加上建物修繕費用,恐怕要上百萬!另外在高雄的正義國小,開學第一天,出動60名志工,開大型機具把樹木扶正或切割清除。
    2023/09/05 14:15
  • 台東強風吹落鐵皮砸機車 速食店也遭殃 

    台東風強雨驟,除了有冷凍貨櫃車,被強風吹倒翻覆,山區的都蘭村入夜停電,陷入一片漆黑,市區廣告看板遭強風吹落、砸中幾輛機車,連速食店也遭殃,玻璃窗都被砸破。
    2023/09/04 14:36
  • 金曲歌手舒米恩 都蘭住家停電、沒米斷糧

    海葵颱風為台東地區帶來豪雨及強風,原住民歌手舒米恩在個人IG分享,台東都蘭的住家停電了,食物也剩不多,把最後一包泡麵吃完後,只剩下地瓜、啤酒,以及爸爸採的竹筍,而關於停電消息,台電表示曾造成超過11萬戶停電,目前已經有7.4萬戶修復。
    2023/09/03 23:32
  • 颱風來襲時海邊觀浪…40歲男被捲走失蹤4天 尋獲遺體

    颱風卡努來襲期間,來自北市40歲張姓男子到台東都蘭海邊觀浪,突遭風浪捲走失蹤;今天海巡人員接獲漁民通知,前往東河外海打撈起1具浮屍,經家屬確認為失蹤張男。
    2023/08/07 16:42
  • 颱風卡努靠近台灣無傷亡 桃園台東意外不列災情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統計至昨晚8時30分,颱風卡努未釀傷亡失蹤;桃園市復興鄉台電外包工程車翻覆意外、遊客至台東都蘭海邊戲水遭捲入海中,不列為颱風災情。
    2023/08/04 06:26
  • 颱風天都蘭海邊戲水2人 遭長浪捲走1人失蹤

    颱風天海邊風浪大,卻有遊客到台東都蘭村海邊戲水,遭長浪捲走,入夜後岸巡「線上巡邏組」持續搜索,等天亮將繼續擴大搜尋,希望趕快找到失蹤民眾!
    2023/08/03 22:05
  • 快訊/颱風來襲!男竟到海邊游泳遭大浪捲走 警消搜救中

    卡努颱風來襲,北北基宜等地昨(2)日晚起降下豪大雨也宣布停班停課,稍早台東縣也陸續宣布蘭嶼鄉、綠島鄉停班課。不過在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沙灘外海,有一名40多歲男子竟跑到海邊戲水游泳卻遭海浪捲走,目前警消仍在搜救中。
    2023/08/03 17:35
  • 停辦3年!男歌手募資387萬重啟「這計畫」 感觸心聲曝光

    原住民歌手舒米恩7月工作滿檔,除帶爸爸到英國拍電影,還在女巫店連2天舉辦「花開的前夕」演唱會、回部落參加豐年祭,月底則到澳洲開唱並進行音樂交流,對他來說,7月就像馬拉松賽跑,如今終於可以宣布停辦3年的「阿米斯音樂節」將在10月8、9日在台東都蘭鼻盛大回歸。
    2023/08/03 07:22
  • 紙風車劇團下鄉 將到台東東河及鹿野演出

    隨著COVID-19疫情解封,紙風車劇團將於8月底到台東東河鄉都蘭國中演出,10月1日則在鹿野鄉龍田大草原加演一場,盼吸引觀光人潮,促進觀光發展。
    2023/06/26 23:26
  • 「書包照到縮小燈」 都蘭國小書包變身造型悠遊卡

    由台東縣東河鄉都蘭國小出品的「都蘭國小書包」,之前因登上巴黎時尚周造成風靡,悠遊卡公司重現這款「台灣味時尚」,推出「都蘭國小書包造型悠遊卡」,讓喜愛者可以隨身攜帶,不但時尚也很實用。
    2023/05/04 11:00
  • 女山友爬都蘭山腳扭傷 17名消防人員輪流揹下山

    一名來自高雄年約35歲的洪姓女山友與朋友相約到台東縣東河鄉攀爬都蘭山,結果在接近山頂處滑倒,原本由友人攙扶下山,但驚覺天快黑了而且天空飄下毛毛細雨,趕緊打電話求助。由於山勢陡峭又多是原始林地,最後17名消防人員以「背負式搬運法」才順利將女山友救護下山。
    2023/04/11 17:05
  • 還記得她嗎?曹蘭隱居台東4年 「苦幹勞力活度日」近況曝光 

    藝人曹蘭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邀請,拜訪同樣移居台東,展開第二人生的夫妻檔一家,並用請教「東漂」前輩的心態和來賓們交流心路歷程。曹蘭是藝人、線上日語老師,也是小農,2019年與丈夫歸隱台東定居,有別於一般大眾對於東部「慢活」的既定印象,曹蘭在節目中坦言:「反而搬到台東之後,我忙死了。」
    2023/03/24 10:52
  • 老翁登都蘭山滑倒受傷昏迷 山友輪流CPR救不回

    一名70歲的林姓老翁與友人在3月18號從台南相約到台東縣東河鄉攀爬都蘭山,不慎於接近山頂的山角點處滑倒,疑似無呼吸、心跳,路過山友打電話求助警消人員,10餘名熱心山友同時輪番實施CPR搶救,最後仍然沒有救回這名老翁。
    2023/03/19 15:40
  • 舊穀倉華麗變身 東海岸添遊憩景點

    台東縣東河鄉農會將位於都蘭村的舊穀倉整修裝潢,變身為文創園區,並結合推廣當地農產,成為東海岸新遊憩景點。
    2023/01/11 22:50
  • 兩友到台東遊玩! 疑遭海浪捲走一死一失蹤

    台東縣東海岸的都蘭觀海平台,(25日)下午4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嚇得連忙報警。警消、海巡到場後,在岸邊發現死者的遺物,當中有兩張身分証,經家屬到場確認,死者是24歲邱姓男子,而另一名25歲葉姓男子目前仍下落不明,兩人是從彰化前往遊玩,失蹤的男子,警消正擴大搜索當中。
    2022/11/26 13:31
  • 新北國王開幕戰/QUEENS啦啦隊辣翻全場!熱舞引暴動

    P. LEAGUE+(PLG)職業籃球聯盟2022-23賽季火熱開打!新北國王隊自昨日起一連兩天於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今(13)日對抗新竹街口攻城獅,賽前「QUEENS啦啦隊」的表演辣翻全場,原民藝術表演團體「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也帶來戰舞表演,讓球迷一飽眼福,現場頓時歡聲雷動。
    2022/11/13 17:48
  • 新北國王開幕戰/QUEENS啦啦隊勁歌熱舞 MVP楊敬敏獲贈名錶

    P. LEAGUE+(簡稱PLG)2022~23賽季正式點燃戰火,新北國王隊今(12)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迎戰桃園璞園領航隊,吸引超滿場球迷進場觀賽;賽前國王邀請知名原民藝術表演團體「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帶來戰舞表演,國王的「QUEENS」啦啦隊也送上勁歌熱舞,嗨翻全場球迷;另外上賽季風光奪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士官長、Amigo」楊敬敏也獲贈名錶,給予他的傑出表現最大肯定。
    2022/11/12 17:35
  • 賈斯汀深山求生失敗「差點死在那」 被金曲歌手操到腿軟

    談話節目《二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賈斯汀日前開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電影《只有大海知道》的導演崔永徽首次跨足旅遊行腳節目、擔任監製,並與廣告導演李漢文搭檔。首集造訪台東都蘭部落,邀請金曲得主阿美族歌手舒米恩講述自己創辦「阿米斯音樂節」的初衷。
    2022/09/02 22:05
  • 台北夜衝台東太累了!大學生疑疲勞駕駛 都蘭自撞4人傷

    台北一行大學生,昨(25)日深夜11時許從台北市出發,沿路驅車南下要前往台東,怎料今(26)日清晨4時50分行經台東都蘭村附近時,21歲鍾姓男駕駛疑似過於疲勞,車輛突失控自撞電線桿,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26 18:15
  • 熱血衝台東! 台北4大學生開夜車疑疲勞自撞

    大學生南下夜衝,半路發生自撞意外!車禍發生在台11線都蘭路段,4名大學生從台北租車去台東玩,今天清晨四點多撞上路邊草叢,造成車上4人全都受傷,警方初步調查,車禍當時沒有其他車輛經過,疑似長途駕駛太過疲勞,導致這起意外。
    2022/08/26 13:17
  • 季節限定! 台東「都蘭山」漂浮太平洋奇景

    有民眾在南迴公路上,發現一座神秘巨山漂浮在海面上的奇景,原來這是台東都蘭山,受到太平洋高壓迴流影響,氣流沉降,加上拍攝角度,讓都蘭山四周環繞白色雲霧,遠看就像「台版富士山」。
    2022/06/21 17:45
  • 黃金海渡假村開發案20年 環評15分鐘決議退回

    環保署環評大會今天審查台東都蘭灣黃金海渡假村環現差案。本案自通過環評起至今逾20年,今天開發單位也未準備簡報,環評委員也未多提問,審查15分鐘後就決議,退回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觀光局。
    2022/02/16 16:57
  • 被歌手耽誤的車手! 梁靜茹新歌MV穩健車技曝光

    睽違2年推出全新EP《時光隨想‧三日思》的歌手梁靜茹,首波主打《今天,半永久》嘗試輕電音路線,將輕柔的嗓音融入到電音之中,唱出在愛情中能保有自我與自在的狀態,以及愛情觀。在拍攝新歌MV時,梁靜茹獻出螢幕自駕處女秀,不凡的身手讓工作人員大讚,簡直是「被歌手耽誤的車手」。
    2021/09/04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