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郵政信箱 結果共5筆

  • 台灣成不明包裹中繼站?綠委疑與共諜有關

    全球各地陸續傳出有中國的郵政包裹夾帶不明土壤與種子,立委王定宇今天指出,日本安全單位透露,有從台灣轉寄出去的不明包裹,郵政信箱登記的持有人與關係人,疑似涉及共諜案嫌疑人,呼籲檢調徹查。
    2020/08/25 15:10
  • 肯亞「全球商機智庫」日本企業砸重金投資

    非洲肯亞有如全球商機智庫,各種民生需求發激出當地人許多創意,讓美國企業近3年來,就在肯亞投資了大約11億美金。而肯亞超過100%的手機普及率,更讓日本企業加入戰局;有創投媒合商砸下一千萬日圓,幫助當地業者開發GPS定位郵務程式,以解決肯亞實體住址編排不落實,導致信件難以投遞問題。而程式準確度與便利性之高,更成為肯亞官方認證的郵政服務。
    2019/07/30 20:02
  • 「辛博士」神隱!檢急約談 查威力纖禁藥

    檢方偵辦連惠心禁藥案,目前收押3名云丰生技的高層,他們供稱出包的威力纖配方,來自「辛博士」,也就是辛文祥,但案發後他人間蒸發!TVBS記者調查發現,辛博士在美國成立Wellcare公司,是云丰的配合廠商,但在FDA登記註冊的地址,竟然是郵政信箱,倉庫也疑似在新北市中和跟桃園蘆竹,檢調搜索後,沒找到辛博士,但不排除有部分產品原料是在台灣研發製造,出口後再進口回台,雖然云丰曾開記者會指出,原料可能在加拿大生產時遭汙染,但辛博士一天不出面,全案就難以釐清。
    2013/11/06 19:18
  • 〈獨家〉辛文祥美國藥廠 地址僅登記郵政信箱

    云丰生技不只誤導消費者,讓人以為產品有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認證,還標榜有美國的藥廠以及研究中心攜手打造研發平台,不過TVBS追蹤發現,所謂的藥廠,登記地址是郵政信箱,生技研究中心更是2008年就已經被註銷的公司,就連FDA官員都覺得可疑。
    2013/11/05 16:48
  • 〈獨家〉「志願為尼」又一樁 家屬報失蹤人口

    瞿曇精舍對外宣稱,落髮出家的女子完全出於自願,不過又有民眾投訴,曾經向警方報尋失蹤人口,最後卻是在精舍找到自己的家人,家屬說,出家女子都會辦理信用卡預借現金,出錢贊助法會,而且透過郵政信箱聯繫,讓家屬根本找不到人。
    2005/10/25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