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郵局帳號 結果共5筆

  • 吳鳳妻郵局帳號遭盜用 成網購人頭戶

    藝人吳鳳的妻子今年二月收到檢警的傳喚通知書,她到案後才發現,原來是郵局帳號被人盜用,不過她仔細回想,先前除了申請育兒津貼之外,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使用郵局帳號,可能之前在網路上填寫相關資料的時候,導致個資外洩。
    2021/07/24 20:14
  • 借女兒帳戶給男網友詐騙 6旬婦為愛情淪車手

    高雄市有位60歲的李姓婦人,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網友,兩人在網上聊開互稱男女朋友,男方在聊天過程中,要李婦提供郵局帳戶作為虛擬貨幣轉帳使用,還答應她可拿分紅,李婦一時被沖昏頭,再加上因疫情失業缺錢花用,便提供自己女兒的帳號給對方,事後還讓李婦做車手協助取款。李婦日前持帳戶存簿刷存摺時遭到警方逮捕,她坦承每次取款都會拿到5000元分紅,警方也將他依法移送偵辦,並要向上溯源。
    2021/07/13 16:08
  • 甘友文是她!喪父姊妹花6年大恩人曝光 「跪著謝大家」

    新竹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提到自己的父親6年前過世,當時有位名叫「甘友文」的叔叔,向她們要了郵局帳號,定期都會匯款資助她們。如今姊妹倆已經成年,她們想找到這位「甘友文」叔叔當面致謝。這段感人的故事引發網友瘋傳,並且在大家的幫助下,姊妹花已經找到人了。
    2018/11/28 08:16
  • 姊妹花喪父...陌生叔匯錢金援6年 她上網求助尋人

    新竹一對姊妹花6年前喪父,當時有一名叫甘友文的叔叔向她們要了郵局帳號,定期匯款金援這對姊妹,如今6年過去了,這對姊妹也已經成年,姊姊希望能借助網路力量找到這位「甘友文」叔叔,想當面向他致謝。
    2018/11/27 21:36
  • 〈獨家〉數字當名字 大家好我叫「048」

    高雄市有一名從事補教業25年的業者林肆捌,大家一聽到他的名字,以為是補教界流通的藝名,不過他強調,這是出生用到現在的真名,而且除了姓名,他的出生日期、車牌、電話甚至是郵局帳號,都跟「48」有關,雖然有人故意用諧音消遣他,不過他卻用名字編出一句吉祥話,大受朋友歡迎。
    2008/02/17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