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郵寄投票 結果共108筆

  • 兩院誰當家?美期中選舉陷膠著戰 數州難分高下

    美國期中選舉計票工作進入已過4天,國會兩院由哪黨掌控遲遲未有結論。美媒分析,結果難產主因有二,一是關鍵州選情過於膠著,二是越來越多選民使用計票較費時的郵寄投票。
    2022/11/12 08:21
  • 罷免加州州長時限將屆 疫情下郵寄投票佔多數

    明天是罷免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的投票截止日,這次罷免的特殊之處,除是史上第二次罷免在任的加州州長,也是繼2020總統大選後,所有登記選民都收到郵寄選票的一次。
    2021/09/14 10:01
  • 德州限投法上路 反對者:縮限少數族裔投票權

    德州在週二(7日)通過了限制投票法案。在前總統川普2020年落選後,曾稱選舉有舞弊情形,而許多共和黨也紛紛響應此主張,立法增加投票的限制;往後在德州將禁止得來速式投票,也對郵寄投票及協助投票人員加上更嚴格的限制措施,甚至是賦予黨派選舉觀察員更大的權力。反對此法者認為,將會縮限少數族裔的投票權。德州近期通過的法案還有放寬槍枝及反墮胎法,使得州長民調支持度下降。反觀在比鄰的墨西哥,則是在同一天讓墮胎除罪化,是繼阿根廷後第二個讓墮胎合法化的天主教國家,最高法院院長稱這項裁決是女權的歷史性一步。
    2021/09/08 20:00
  • 快訊/川普不服賓州判決 再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告

    川普團隊20日再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訴訟,要求推翻賓州多項判決,希望能以大選舞弊為由逆轉選舉結果。川普律師朱利安尼在聲明中批評賓州最高法院,針對三起大選訴訟案的判決,違法改變賓州郵寄投票的法律,表示這些判例等同破壞了賓州議會針對郵寄投票舞弊制定的保護措施。
    2020/12/21 07:59
  • 川普陣營拚翻盤 德州向最高法院控4戰場州違憲

    德州今天以選舉過程違憲為由,要求美國最高法院否決喬治亞、密西根、賓州與威斯康辛4大戰場州的投票結果。
    2020/12/09 10:48
  • 法官下令暫停確認拜登賓州勝選 州長批評提上訴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和其他州政府官員今天批評一名匹茲堡法官,稱他下令不得採取任何進一步措施來完成確認拜登賓州勝選是前所未見之舉。
    2020/11/26 12:51
  • 3天前才撤銷 川普陣營重整方向要重提賓州訴訟案

    美國總統川普團隊今天尋求重提3天前撤銷的賓州訴訟案,並說會要求賓州宣布川普勝選。
    2020/11/19 15:23
  • 川普控往生者能投票 老婦出面:我投的啦

    美國總統川普至今不願承認敗選,而且頻頻指控各州選舉舞弊,只是川普陣營的說法,現在頻頻遭到打臉,喬治亞州一位過世老先生,住家被查出有郵寄投票的紀錄,福斯新聞踢爆這是「死人投票」,只是CNN記者登門查證,才發現這票原來是老先生的遺孀,家裡頭的老奶奶寄出的。
    2020/11/15 13:38
  • 查無舞弊!拜登賓州領先5.3萬票 川普難翻盤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定勝選已經五天,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不動如山,沒有計畫承認選舉結果,且持續叫幕僚發動法律戰,但私底下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法律戰恐怕很難成功,法官也已經駁回喬治亞、密西根和內華達州的訴訟。不過拜登只小贏0.3%的喬治亞州,州務卿宣布啟動重新計票;而拜登勝選的關鍵賓州,目前領先0.8%,如果無人提出要求,將不會自動重新計票。專家直言,拜登在這些搖擺州都贏上萬張票,就算重新計票,大多只會差個幾百票,川普想要翻盤幾乎不可能。
    2020/11/12 19:54
  • 川普不認敗選提告 控賓州郵寄投票機制不透明

    美國總統川普陣營今天提出訴訟,控賓州郵寄投票機制「缺乏所有透明公開且可以驗證選民是本人的指標」。
    2020/11/10 08:49
  • 假消息社群流竄 擁川平台鼓動.騷亂不息

    雖然拜登當選下一任美國總統,已經是十拿九穩,但仍然有不少川普支持者,對選舉結果充滿質疑,當中一個非常大的原因,則來自於社群媒體,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假消息,包括一段焚燒選票的影片,就在網路上瘋傳,雖然後來官方證實只是樣本選票,但仍無法獲得川普支持者的信任;另外在臉書上,則有多個質疑民主黨舞弊的社團,一成立就吸引數以千計的支持者加入!
    2020/11/09 19:53
  • 密州計票系統出包? 川普的票算給了拜登

    美國大選又添爭議,密西根州的安特里姆郡發生計票軟體出錯事件,將共和黨的選票寄給了民主黨,其中有6000張總統以及參議員選舉的選票,不過計票軟體公司澄清,計票錯誤是人工失誤,與系統無關。
    2020/11/07 19:50
  • 美國郵寄投票爭議多 網讚台灣選舉「1制度」領先全世界

    美國總統大選持續計票中,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使得郵寄投票數量大增,至今仍無法算出最終結果。有網友就引用今年美選經驗與台灣投票制度比較,僅有40年選舉經驗的台灣投票與開票的方式皆公開透明,不僅加快開票速度,也更讓民眾信服,不易引起爭議,讓網友讚嘆「台灣選舉真的領先世界!」
    2020/11/07 19:15
  • 快訊/賓州郵局員工爆料 過期票被改蓋3日郵戳

    美國郵寄投票爭議越來越多,賓州有吹哨者爆料,指當地郵局主管下令,將11月3日之後才送到的過期選票也通通蓋上3日的郵戳,涉嫌作假。賓州原本規定,郵戳截止日是11月3日晚上8點前,目前美國郵政局已展開調查,但真實性還有待釐清。
    2020/11/07 16:27
  • 關鍵州選情陷膠著 拜登在賓州、喬州逆轉

    美國大選計票尚未結束,現任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陷入膠著,外媒分析可能跟郵寄投票有關,包括了賓州原本由川普領先,但算上郵寄投票後拜登微幅領先,連喬治亞州也出現逆轉,但兩人票數差距太小,將重新計票。
    2020/11/07 12:53
  • 快訊/拜登賓州領先再擴大 已超前川普9027票

    拜登在賓州領先的幅度,持續擴大,根據CNN數據,目前拜登在賓州,已超出川普高達9027票,不過當地還有約13萬的選票等待計算,另外美國郵政署,不久前也趕在最後時間,將另外2千張的郵寄投票,送達賓州和北卡。
    2020/11/07 00:30
  • 川普控對手「偷走選舉」 慘遭三大電視中斷直播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川普從一開始領先,到現在處於劣勢,昨天神隱了整整一天,根據了解,白宮幕僚已經有輸的準備,但川普不打算放棄,他今天現身指控對手「要偷走選舉」,這場在白宮的記者會,由於川普諸多指控沒有證據,美國NBC、CBS、ABC三大電視網主播,當下決定中斷川普的直播。
    2020/11/06 20:58
  • 搖擺州「拜登逆轉中」 川普展開連環法律戰

    美國總統大選過了48小時,還沒分出勝負,但拜登已經相當接近270張選舉人票門檻,因此還在開票的關鍵州,成了川普的重要戰場!他的陣營已經決定,在已經或是有可能翻盤的州發起法律戰,像是內華達、威斯康辛、賓州、密西根和喬治亞州,都提起選務訴訟,要求中止或重新計票,但目前密西根和喬治亞州的法院已經駁回,川普陣營還打算進一步要求,讓他們的成員進入開票所監督,這樣的紛擾對選民來說,既無奈又有些無所適從,也有分析認為,拜登陣營現在冷靜不作聲,靠數字說話,是最佳對策。
    2020/11/06 20:00
  • 美法官下令 郵局每日清查2次確保選票當天遞送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仍是進行式,華盛頓特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今天下令,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必須每天兩次清查郵件處理中心,以確保選票當天遞送。
    2020/11/06 14:59
  • 美郵寄投票驚見「順豐快遞」 真相竟是...

    這次美國選舉看不到大陸官媒大肆報導,反倒是大陸網友與大陸學者討論更熱烈,甚至在開票中心的直播中,有網友發現來自大陸順豐快遞的信件,事件迅速引起討論,順豐快遞也出面解釋,可能是在大陸的美國公民,透過順豐投遞選票。
    2020/11/06 13:21
  • 川普、拜登支持者各自聚集 費城計票中心外示威

    當美國選務人員今天忙著在關鍵的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計票時,共和、民主兩黨候選人川普、拜登的支持者,在賓州主要計票中心及最大城市費城展開激情的示威。
    2020/11/06 09:32
  • 快訊/賓州選情膠著 川普團隊將在費城記者會喊告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宣布,將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1點15分,在賓州費城召開記者會;前佛州檢察總長邦迪,也將出席。目前賓州最大的郡,費城郡,仍有大量選票尚未開出,預估多數將會投給拜登。川普團隊已經在賓州提出訴訟,挑戰當地將郵寄投票延長收件的決定。川普稍早也再度發推文,呼籲停止計票。
    2020/11/05 23:19
  • 美總統大選! 「郵寄投票」可能讓「他」最後翻盤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與拜登兩強之戰,除了引起全球高度關注之外,這回美國在本屆大選中投出1億6千多萬張選票,這也意味著選民投票率達到67%,是120年來最高的一次,值得關注的是這次美選選民採用「郵寄投票」非常多,學者分這也意味著大多數選民,對於新冠疫情是有顧慮的,選民就可能比較容易偏向民主黨,把票投給拜登,川普在郵寄投票部分可能不如預期!
    2020/11/05 23:14
  • 鐵鏽帶一夜拿下兩州! 現在換拜登有信心勝選

    美國大選開票,鐵鏽帶三個州,目前拜登已經確定拿下兩個,就是威斯康辛和密西根州。現在選舉人票加起來,拜登已經有264張,只差6票,就能入主白宮。但選情一夕變天,川普覺得不能接受,因為這兩個州,他在前一天還是大幅領先。但郵寄投票開始計算,整個風雲變色,川普一連發13篇推文,質疑開票有問題。川普團隊也在今天啟動選舉訴訟。
    2020/11/05 22:33
  • 差距1%上下 超緊繃!開票人員漏夜計票

    美國總統大選日落幕,但計票還在進行,焦慮也在紅藍兩邊選民心中,越來越升高,使得全美各地都陸續出現抗議聲浪,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郵寄投票刷新紀錄,加上一部分州,依法只能從大選日當天開始,開封郵寄投票,因此也拖慢了選舉結果出爐的速度!
    2020/11/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