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郵報:密戰 結果共10筆

  • TVBS董事長包場電影 邀齊主播、記者感受新聞價值

    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湯姆漢克斯和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電影《郵報:密戰》,內容講述主角們為了新聞自由,不惜押上個人和報社的前途,正面跟政府對抗。TVBS董事長張孝威觀影後深受感動,深覺電影道出媒體時時刻刻必須牢記在心的價值觀,也是TVBS創台至今的核心價值。於是日前包場邀請TVBS同仁與眷屬一同看電影。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主播莊開文、廖芳潔、彭志宇、藍于洺、蔣志偉等人難得齊聚一同看電影,「很促咪!」是開演前的共同心情;「媒體應為被統治者服務,而不是統治者」,電影的最後一句,則成為大家觀影後共同謹記的印記。
    2018/04/08 13:58
  • 《郵報:密戰》真實改編 史匹柏借古諷今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一登場,這次入圍多項的《郵報:密戰》是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近3年來的新作,史匹柏找來湯姆漢克以及梅莉史翠普超強卡司合作,電影以70年代華盛頓郵報真實故事改編,就算相隔40多年,從女權到言論自由的爭議依舊不斷引發討論話題。
    2018/03/01 23:36
  • 七個孩子的爸 史蒂芬史匹柏創作來源

    美國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成名的代表作不計其數,從早期的《大白鯊》和《印地安納瓊斯》或是較近期的《搶救雷恩大兵》都是票房的保證。大導在接受CNN專訪時表示,愛講故事的個性是他創作的動力,而且他是7個孩子的爸爸,他的床邊故事從來沒有枯竭過,史匹柏說年輕時因為閱歷和知識侷限,所以大多靠想像力創作,無法拍出比較有深度的作品,但隨著年紀增長,他愈來愈喜歡拍歷史的題材也想用電影來反映時代,像是他最新的電影《郵報:密戰》,講的是華盛頓郵報發行人如何與政府對抗揭發真相;他認為在這個媒體公信力遭質疑的政治氛圍下,電影所傳達的價值觀也是對社會的一種提醒。
    2018/02/22 20:53
  • 搶在奧斯卡典禮前! 《水底、郵報》2月上映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5日舉行,許多入圍大片紛紛趕在典禮前上映,像是今年入圍13項大獎的最大贏家《水底情深》以及梅莉史翠普的《郵報:密戰》都要在2月上映,得了獎就能拉長在影城上映時間。
    2018/01/29 16:58
  • 拋包袱宣傳《郵報》 梅姨搞笑模仿胡迪、阿甘

    女星梅莉史翠普最近和湯姆漢克斯上節目宣傳新片《郵報:密戰》,兩人拋開包袱互相模仿經典角色笑翻眾人,而梅姨最近也在另一個節目被主持人要求要在60秒內說出自己入圍的全部作品,入圍過20次奧斯卡的她只說出5部,甚至忘了第1次提名是什麼電影,著急模樣笑翻所有人。
    2018/01/10 20:14
  • 《郵報:密戰》真實改編 金球獎入圍6項

    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登場,《郵報:密戰》入圍6項受到者矚目,這是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暌違3年的新作。史匹柏找來湯姆漢克及梅莉史翠普合作,以70年代華盛頓郵報真實故事改編,就算故事相隔40多年,從女權到言論自由的爭議話題,依舊引發討論話題。
    2018/01/05 12:10
  • 小丑女扮溜冰選手 首入圍演員工會影后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美國演員工會獎公布了第24屆入圍名單,小丑女瑪格羅比在新片《老娘叫譚雅》扮演花式溜冰選手的演技大獲肯定,首度入圍影后,原本外界呼聲高由梅姨主演的電影《郵報:密戰》卻意外落馬,一項都沒有入圍。
    2017/12/15 15:19
  • 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 《水底情深》最大贏家

    第75屆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今年由吉勒摩戴托羅執導的《水底情深》入圍電影項目7項大獎成為大贏家。
    2017/12/12 08:25
  • 「五角文件案」登銀幕 梅姨飾演報社發行人

    為了瞄準明年的奧斯卡,不少改編歷史偉人的故事,都將輪番登上大銀幕,蓋瑞歐德曼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扮演英國首相邱吉爾;而湯姆漢克斯和梅利史翠普主演的《郵報:密戰》,除了重現五角大廈的機密文件過程,最新消息還已經拿下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的最佳影片、男、女主角等3個大獎。
    2017/11/29 19:07
  • 「郵報事件」搬大銀幕 金獎帝后攜手揭密

    擁有2座奧斯卡影帝的湯姆漢克斯、和2座奧斯卡的影后梅莉史翠普,搭檔合作新電影《郵報:密戰》,超狂組合被看好問鼎下屆奧斯卡!而這部片改編真實事件,將《華盛頓郵報》的歷史精采呈現,梅姨飾演第1位女性報紙發行人,受訪時也有感「要冒著大代價去說出真相是很困難的」!
    2017/11/11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