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郭阜林 結果共17筆

  • 橘海再現!蘇智傑開轟帶頭衝 統一奪隊史第16座季冠軍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29日)靠著勝騎士先發演出8局僅失1分好投,終場以7比3擊敗富邦悍將,外野滿滿觀眾拋下橘色彩帶,順利奪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也獲得季後賽門票。
    2023/06/29 23:00
  • 獅猿亂鬥! 郭阜林吃3記「觸身球」怒甩球棒

    週六晚間統一獅對戰樂天桃猿,賽場上打出火氣來,獅隊球員郭阜林,共被砸中三記觸身球,氣得他怒甩球棒,雙方球員也兩度清空板凳,到場上大亂鬥,場面相當火爆。
    2020/09/06 12:27
  • 快訊/「觸身球」惹怒郭阜林! 中職猿、獅清空板凳

    中華職棒今晚上演火爆場面,樂天投手陳禹勳,賽中兩次初現觸身球,第二次打中郭阜林,統一獅和樂天桃猿,兩隊清空板凳,主審在現場給予兩隊警告,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9/05 23:10
  • 狂!統一獅投手瑞安 拚出中職首次完全比賽

    中華職棒消息,統一獅迎戰中信兄弟,這場比賽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虎虎生風,完全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搭配九局下隊友郭阜林的再見轟,瑞安達成了完全比賽,不僅幫助球隊贏球,這也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一次的完全比賽。
    2018/10/07 23:35
  • 黃恩賜關鍵安獅中止4連敗 蔗總:連敗中找問題

    中職統一獅隊與富邦悍將隊今日兩戰,陳傑憲2戰總計敲出5支安打,晚場比賽獅隊郭阜林開轟、黃恩賜關鍵安,獅隊以5比4拿勝中止4連敗;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從連敗中找問題」。
    2018/10/01 00:12
  • 撞臉! 最帥女排陳菀婷網友封女版郭阜林

    最帥女排11號陳菀婷,被眼尖網友發現,她似乎還有明星臉,跟球員郭阜林有幾分神似,還將2人對照比帥度,這回陳菀婷受邀,替統一獅開球,和本尊相見歡,被問到2人哪裡像,郭阜林除了說眼睛很像之外,還不忘自嘲說自己臉圓,瘦一點會更像。
    2017/09/09 20:56
  • 學弟吃蝦!美技沒收郭阜林飛球 林哲瑄搞笑請客

    統一獅打者郭阜林昨天(15日)比賽4打席,除了一次保送外,其他3次擊出中外野飛球,卻都被林哲瑄的手套沒收,讓他賽後在臉書發文表示「我下次不會在(再)打那裡了」,搞笑戲稱林哲瑄守備的中外野是「釣蝦池」,意外獲得學長林哲瑄贈送「一盒蝦」!
    2017/04/16 17:29
  • 20歲游擊手吳國豪新兵日記 不聽酸民言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開季內野手郭阜林受傷後,20歲菜鳥吳國豪扛一軍先發游擊手,4月中旬因為再見傳球失誤讓球隊輸球,但全隊老大哥沒人責怪他,家人也鼓勵、給予建議,「別去聽『酸民』的話。」
    2016/05/02 18:40
  • 看到郭阜林被打傷 胡金龍:還好我會守外野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內野手郭阜林日前因為內野不規則彈跳球打傷眼部,球員工會主動拜訪各地球場主管機關,希望政府改善球場養護問題。義大犀牛選手身兼工會理事長的胡金龍30日受訪時苦笑,「還好我會守外野。」
    2016/03/30 19:32
  • CPBL/陳鏞基轟倒兄弟 統一對象6戰4勝

    中華職棒統一獅1日晚間在台南主場與中信兄弟象進行比賽,以往對中信一流的左投江辰晏鎮不住,不過打線仍力挺,7局下先追平後,陳鏞基8局下轟倒洋投克蘭頓(Mike McClendon),獅隊以5比4逆轉中信,最近對象隊已經6戰4勝,拉近勝差到2.5場。
    2015/09/01 22:26
  • 據傳洋基相中林子偉 簽約金1276萬

    根據報導,美國職棒豪門紐約洋基隊,又相中一位台灣球員,就是高雄縣高苑工商的林子偉,而簽約金大約是40萬美元,1276萬多台幣。今年16歲的林子偉,才剛獲得今年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以及MVP,如果真的已經簽約,將是繼王建民以及郭阜林之後,第3位加入洋基的台灣球員。
    2010/08/20 13:24
  • 美國職棒/王建民第二!洋基隊簽郭阜林 將赴美

    繼王建民之後,再度被洋基隊相中簽約的台灣棒球小將郭阜林,即將啟程前往美國,今年19歲,曾是國內青棒大賽的打擊王、打點王,以及最佳三壘手,郭阜林未來的發展備受關注。
    2010/02/22 16:23
  • 郭阜林簽約洋基 返回母校受歡迎

    目前就讀台灣體院的郭阜林,上星期正式成為美國紐約洋基隊的一員,今天他回到母校台南歸仁國中,受到學弟妹熱烈歡迎,郭阜林鼓勵小學弟們努力加油打好球,也期待自己能盡快升上大聯盟。
    2009/12/21 17:38
  • 美國職棒/「打擊天才」洋基投資 破天荒簽郭阜林

    繼王建民後,又有我國的選手被美國洋基隊球團相中,跨海來台簽約挖角;今年才18歲,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的郭阜林,成為洋基隊9年來,第二位簽約的台灣選手,雖然他的簽約金傳出是20萬美金,不如當時王建民的201萬美金,但郭阜林能受到洋基青睞,主要就是他是近幾年,台灣難得一見的打擊天才,洋基這招放長線釣大魚的投資,不急著收成,著眼未來。
    2009/12/10 11:27
  • 簽約金低無所謂 小球員寧可旅外

    寧可拿個可能連10萬美金都不到的簽約金,就是要到美國去,這是近幾年年輕球員的現象。其實台灣的野手行情比不上投手,陳金鋒當初的簽約金68萬美元,遠遠落後給曹錦輝、王建民,還有郭泓志,現在美國大聯盟球隊變得更精,簽約金都壓得很低,不輕易給超過30萬美元以上的價碼,因此這次傳出郭阜林拿到30到50萬美元簽約金,的確是近幾年台灣球員最好的合約,但他能不能超越陳金鋒站穩大聯盟,真的得靠他的努力了。
    2009/12/01 19:45
  • 「小陳金鋒」當建仔學弟! 洋基簽郭阜林

    王建民究竟會不會繼續留在洋基隊?現在還沒有答案,不過洋基隊已經悄悄的簽下目前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的好手郭阜林,成為洋基隊小聯盟的球員,據了解簽約金可能在30到50萬美元之間。已經成為建仔學弟的郭阜林,在今年全國青棒大賽拿下打擊王、打點王,以及最佳三壘手,是台灣年輕球員的超級新秀,洋基隊球探已經觀察他2年多,也決定在相隔9年後,繼建仔之後再度出手,簽下台灣球員。
    2009/12/01 19:14
  • 「當建仔學弟」 洋基重金簽下郭阜林

    王建民究竟會不會繼續留在洋基隊,現在還沒有答案,不過洋基隊已經悄悄的簽下目前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的好手「郭阜林」,成為洋基隊小聯盟的球員,據了解簽約金可能在30到50萬美元之間,已經成為建仔學弟的郭阜林,在今年全國青棒大賽拿下打擊王,打點王以及最佳三壘手,是台灣年輕球員的超級新秀,洋基隊球探已經觀察他2年多,也決定在相隔9年後,繼建仔之後再度出手,簽下台灣球員。
    2009/12/0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