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郭董 結果共1,902筆

  • 涉「500萬助郭台銘連署」遭起訴 周典論再押3個月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屏檢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今天將在押的周典論移由屏東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訊問後裁定周典論羈押3個月。
    2024/02/22 19:18
  • 「近5年都和郭董打球」 鴻海董座劉揚偉爆:現在球友換人了

    才剛開工團拜完,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行程超級滿,今(19日)出席鴻海贊助的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球賽賽前記者會,董事長劉揚偉在會後受訪首次透露,過去5年都是跟創辦人郭董一起打球,但自從郭台銘踏入政壇之後,就沒有一起打球了,現在的球友則是鴻海的獨立董事黃清苑和鴻海贊助的選手吳佳晏。
    2024/02/19 15:50
  • 預告做大事? 郭董現身喊:在世界開枝散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後第二度現身媒體鏡頭前,參加郭氏宗親會活動,雖然沒有接受媒體訪問,但致詞時提到接下來要讓郭家在中華民國、在世界開枝散葉,被解讀難道是要繼續做大事?只不過選前,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代寫信表態挺侯康,郭董的幕僚則回應,沒有人可以代表每個人!
    2024/01/21 15:21
  • 偽造郭董連署書!欠錢網盜個資1份70元收購

    台中刑大去年查獲2名嫌犯,涉嫌偽造郭台銘跟賴佩霞正副總統連署書,透過欠錢網站,在上面盜取別人個資,或是以一份70元跟別人收購,違反選罷法,將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17 14:23
  • 發「棄保文」被檢調翻牆入家 周孟蓉哽咽再曝與郭董對話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在最後一刻表態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就在臉書上指出,郭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沒想到今天媒體追問到此事,周孟蓉驚爆,發「郭挺侯康」文後遭檢調翻牆入家,哽咽喊我不是十大通緝要犯。
    2024/01/12 16:20
  • 郭董挺侯? 周孟蓉:去年11月說「挺柯保送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挺誰?挺郭派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前一天臉書發文,說郭台銘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認為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認為有一定的可信度,但民眾黨總幹事黃珊珊卻認為,是侯友宜急了,才會出此招數。
    2024/01/12 15:55
  • 宣明智「假傳聖旨」郭董挺侯康? 鴻海晚宴仍力邀宣出席

    就在宣明智代替郭台銘寫出「挺侯康配」的公開信之後,引發一連串爭議,有消息傳出,鴻海50周年晚宴將邀請宣明智出席,《TVBS新聞網》致電鴻海集團證實:「宣董確實有受邀參加」。
    2024/01/12 13:58
  • 郭董公開信挺藍? 宣明智:我們揣測寫的

    網路上這一兩天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要支持他的朋友集中火力票投藍營,但郭辦澄清不是他們發的訊息,郭董的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跳出來,說其實是他跟幾個朋友模擬郭台銘心情所寫,不是郭董親筆信。
    2024/01/11 18:56
  • 徐耀昌千字文批藍營 喊話郭董「別再為黨流一滴淚」

    選舉不到72小時,曾是國民黨籍的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先前因力挺郭台銘,遭國民黨開除黨籍,10日深夜他在臉書發千字文,痛批國民黨,並替郭台銘抱屈,要郭董不要再為黨留下任何一滴淚,現任苗栗縣長鍾東錦回應,能體會徐縣長從政有很多心情,但大家都是為國家,國民黨苗栗縣黨部表示,要徐耀昌不計榮辱,票投侯康配。
    2024/01/11 15:36
  • 獲郭台銘支持?「郭董後援會團長」現身力挺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台車掃車隊昨(8)日抵達台南,晚上柯也在台南進行開講,沒想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後援會「老虎軍團」團長黃筱棻也到場力挺,呼籲郭粉支持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回應,「他有說他代表郭台銘嗎?也沒有嘛!只是說是個團隊」。至於會不會想爭取郭董支持?他坦言「選舉就是票要多。」
    2024/01/09 11:25
  • 喊話郭台銘最後關頭歸隊 趙少康:郭董是梟雄!不是狗熊

    總統大選最後關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期公開承認,多次試圖聯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組電話卻都直接進語音信箱,無法聯繫上。趙少康今(7)日受訪時再度喊話郭台銘趕快歸隊,趙少康還說,民進黨把挺郭大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抓起來,就是要給郭壓力,但郭台銘是一代企業英雄、梟雄,「他不是狗熊,不要把他當狗熊,別以為他會因此臣服。」
    2024/01/07 14:44
  • 想到郭董? 韓國瑜見粉絲戴「冠軍帽」:我也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國民黨造勢大會上下猛藥,形容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選舉像「空氣槍」,熱鬧但不會贏,更喊話郭台銘快回頭,而今天韓國瑜也在前往藍營大票倉輔選小雞,穩住藍軍士氣。
    2024/01/07 14:32
  • 影音/韓國瑜喊話「郭台銘回頭吧!」 勿因個人情仇輸掉中華民國

    2024/01/07 10:49
  • 秀郭董簽名支持 林金結:政治因素沒回台

    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在政見發表會上秀出郭台銘的聯合政見簽名,他透露郭董本來元旦要回來幫站台,但因為各種政治因素所以還在思考。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直到現在還是沒有連絡上,但希望最後一刻郭董能出來幫忙國民黨。
    2024/01/04 19:28
  • 找不到郭董站台?趙少康曝3組電話轉語音、簡訊已讀不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日上政論節目《關我什麼事》,接受主持人陳斐娟專訪,被問到是否已經打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電話,趙少康表示「沒打通」,3組電話號碼打了都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雖然他留了言也寫了訊息,但郭都不聞不問。趙少康認為,應是受到屏東議長周典論遭收押一事影響。
    2024/01/03 09:52
  • 「挺郭大將」陸續回師!侯友宜喊話:非常非常期待郭董歸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台視》專訪今(26)日播出,除了首度證實,在藍白合瀕臨破局之際,曾徵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有意願擔任副手。另關於整合破局的另外一位要角,侯友宜黨內初選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也向他喊話,「非常非常期待」他能夠歸隊。
    2023/12/26 23:30
  • 喊話郭台銘回歸國民黨 趙少康:郭董回來吧!我們需要你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8)日再度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公開喊話,「郭董啊,回來吧,我們需要你」。
    2023/12/18 10:44
  • 郭董何時挺「侯康配」? 張榮味:他是重要角色

    今天(12/15)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到雲林跑行程,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下午也到場站台,被問到郭董會不會挺「侯康配」,張榮味再度做出回應,強調郭董的支持會對侯友宜有很大的幫助。
    2023/12/15 19:12
  • 找嘸郭董改找郭子乾扮分身?趙:這招不錯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拋出上任後會有年輕人減稅政策,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這根本沒抓到重點,年輕人就已經是低薪,減稅是能減多少,另外要拉近年輕人距離,趙少康上網路節目同框藝人郭子乾扮演的韓國"魚",被問到現在藍營找不到郭董幫站台,是否要找郭子乾當替身,讓趙少康笑著說如果真的不行,只好出這招了。
    2023/12/14 21:18
  • 找嘸郭董改找郭子乾扮分身? 趙:這招不錯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拋出上任後會有年輕人減稅政策,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這根本沒抓到重點,年輕人就已經是低薪,減稅是能多少,另外要拉近年輕人距離,趙少康上網路節目同框藝人郭子乾扮演的韓國「魚」,被問到現在藍營找不到郭董幫站台,是否要找郭子乾當替身,讓趙少康笑著說,如果真的不行,只好出這招了。
    2023/12/14 19:29
  • 郭台銘未來挺誰?柯文哲曝「郭很討厭朱立倫」揭出手關鍵

    藍白合破局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宣布退選,不過藍白兩黨都希望爭取到郭董支持,因此郭董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指出,如果下架民進黨是郭的最大目標,誰當選不重要,最後應該是「看誰贏支持誰」,但柯也透露郭很討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騙他嘛」。
    2023/12/13 13:42
  • 郭台銘看開了?挺郭大將張榮味親曝:關鍵時刻站台侯友宜

    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2)日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款待藍營地方人士,整合「挺郭派」議長與首長,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到場,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出面力挺「侯康配」,張榮味直呼,郭董應該會在關鍵時刻出手,站台侯友宜「應該沒問題」。
    2023/12/12 15:16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轟國文課綱「去中化」 趙少康:難怪郭董兒子不認識岳飛

    108課綱未納入顧炎武的〈廉恥〉,遭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之批評「無恥」課綱,也引發社會廣泛討論。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9)日說,這些文章都是千錘百鍊而來,好的文章不用,只為了去中國化,難怪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說,「兒子連岳飛都不知道是誰」。
    2023/12/09 10:57
  • 爭取郭台銘歸隊!趙少康:打給他都進語音信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到台中參加侯友宜台中市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被問到是否爭取郭台銘回歸,他也強調,現在每兩三天就打一次電話,但郭董的電話都進語音信箱!
    2023/12/07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