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郭羨妮 結果共23筆

  • 上海片廠木戲臺坍塌 劇組20人傷

    上海頗具規模的松江片廠,發生坍搨意外,造成20名正在拍戲的劇組以及臨時演員受傷;這部大陸的古裝電視劇,由香港演員米雪以及郭羨妮主演,不料戲拍到一半,2樓的木造地板突然整個垮了,劇組人員從2樓掉到1樓,4人嚴重骨折,不過米雪和郭羨妮等人沒在現場,逃過一劫。
    2011/09/20 11:33
  • 近20年最美港姐 郭羨妮訪台

    在TVBS港劇「盛世仁傑」中飾演狄仁傑妻子的郭羨妮,今天來台和歌迷見面,戲中扮演賢妻良母的郭羨妮,中英混血,還被稱為近20年最美麗的港姐,不過太美麗有沒有什麼煩惱呢?聽聽她怎麼說。
    2010/03/03 20:31
  • 郭羨妮宣傳新戲 香港粉絲千里追

    TVBS十五週年台慶大戲「爭霸」,描寫春秋戰國時代,吳越爭戰的歷史故事,由TVB當家花旦郭羨妮擔綱演出,郭羨妮晚間來台宣傳新戲,也跟影迷近距離接觸,影迷中甚至有遠從香港一路跟到台灣來,讓郭羨妮驚喜萬分。
    2008/10/06 23:41
  • 郭羨妮跳騷莎 舉手投足性感動人

    有著最美麗港姐稱號的藝人,郭羨妮,最近又有新作品,飾演一名剽悍的蒙古女子,但其實私底下,她可是文武雙全,不僅愛潛水、騎馬、從事戶外休閒活動,從小還學過芭蕾,這次來台灣宣傳,還趁機學習熱情的「騷莎舞」,而且學不到半個小時,就已經有模有樣,讓教舞的老師直呼好輕鬆。
    2007/08/26 17:10
  • 港姐郭羨妮 馳騁大漠詮釋剽悍女

    為了宣傳熱門港劇,素來有最美港姐之稱的港星郭羨妮,特地來台宣傳和影迷相見歡,在新戲當中,郭羨妮扮演剽悍的蒙古女子,跟演出一般的時裝劇相比,直呼這體驗真的很不一樣。
    2007/08/09 21:23
  • 〈獨家〉郭羨妮否認介入 陶大宇的婚姻

    曾經與郭羨妮在新港劇「學警出更」中演夫妻的陶大宇,忽然傳出與結婚7年的妻子離婚,而他的妻子又向傳媒爆料,指郭羨妮是第三者的,因為陶大宇在劇中與郭羨妮有很多親蜜的接觸,因而擦出愛火花,兩人早已秘密交往了半年。
    2007/03/30 21:48
  • 〈獨家〉TVB當家小生及花旦 出任國際中華小姐評審團

    2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華裔美女, 齊集在香港受訓, 她們將要在本星期六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的選美競賽。而TVB當家小生郭晉安,馬浚偉,當家花旦郭羨妮及佘詩曼都是評委之一。
    2007/01/17 21:23
  • 郭羨妮、佘詩曼命運「連體嬰」 八卦緋聞「鐘」意同一人

    郭羨妮、佘詩曼不但演藝經歷相似,就連緋聞也都情有獨「鐘」!由郭羨妮與佘詩曼主演的「覆雨翻雲」,目前正於TVBS-G頻道播出,兩人在劇中的角色一正、一邪,落差極大,但現實生活中,這對姊妹淘彷彿是「連體嬰」,出道過程、演藝工作跟談戀愛的經歷像被複製般,幾乎如出一轍,有趣的是,近來更像是患了「傳染病」似的,先後與已婚的馬德鐘傳出緋聞,雙雙被傳是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2006/09/22 15:40
  • 林峰、郭羨妮人紅事非多 專注工作撇緋聞

    人紅是非多,TVB當家小生林峰及當家花旦郭羨妮感同深受!由林峰及郭羨妮主演的TVBS-G「覆雨翻雲」即將於今(9/14)晚8點首播,這兩位在香港人氣扶搖直上的男女主角,儼然成了媒體寵兒,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享特權、包養等負面新聞也接踵而至,讓兩人不堪其擾。
    2006/09/14 14:03
  • 〈獨家〉容祖兒與吳卓羲 新港劇「學警出更」送作堆

    吳卓羲曾和陳鍵鋒、苗喬偉在港劇「學警雄心」合作過,當時這部港劇口碑甚佳,現在TVB要開拍續集了,吳卓羲與陳鍵鋒再次合作,不過這次女主角換上了郭羨妮及容祖兒,而且加入了不少新生代歌手,一同參予拍攝,令人一班港劇的小生、花旦,都覺得很有新鮮感。
    2006/08/17 20:29
  • 古天樂郭羨妮在運動店碰頭 舊緋聞男友同場不尷尬

    郭羨妮昨天為某運動服飾店走秀,主辦單位可能見她身材出眾,所以都是為她選上比較性感的運動裝。
    2006/06/13 19:43
  • 郭羨妮閃亮亮 為珠寶店剪綵

    郭羨妮穿戴名貴首飾為某珠寶店剪綵,這套珍寶,本來就是店主的珍藏之一,戴在郭羨妮身上,使她更加嬌美動人。
    2006/03/13 20:06
  • 郭羨妮拍廣告 否認與溫兆倫復合

    擁有天使臉孔的郭羨妮,接拍新廣告,這身天使的造型,本來十分可愛,不過這對翅膀實在太重了,使她大感吃不消。
    2006/01/27 19:07
  • 郭羨妮 代言瘦身按摩器

    郭羨妮穿得那麼健康性感,真的很罕見,原來她是為某瘦身按摩產品代言,大家都說她根本長不胖,找她代言一點公信力也沒有。
    2005/10/28 21:16
  • 《牛郎織女》溫兆倫、郭羨妮 分手情侶檔再續前緣

    分手情侶檔再續前緣?!因為合作拍攝《牛郎織女》而互相來電的溫兆倫及郭羨妮,將於今晚(7/20)於TVBS八點檔再度一同現身,這部定情作讓兩人萌生愛苗,戲裡戲外都談起了戀愛,現今已經分手的兩人,皆各自忙於大陸拍戲,專心在事業上,另外,久未一展好歌喉的溫兆倫,計畫年底推出國語大碟,而女主角郭羨妮目前在鄭州拍戲,體重卻狂瘦到44公斤。
    2005/07/20 18:27
  • 郭羨妮「身價」上億 珠光寶氣走秀

    港星郭羨妮戴珠寶走秀,身上的鑽石項鍊價值1億8千多萬,讓整場走秀更顯貴氣,喜歡鑽石的郭羨妮卻被追著問,男友溫兆倫送的生日禮物是不是也是鑽飾珠寶,郭羨妮不服氣回答,女人應當獨立自主,珠寶可以自己買。
    2005/03/04 19:09
  • TVB「覆雨翻雲」 佘詩曼、郭羨妮、林峰再聚首

    佘詩曼、郭羨妮及林峰現正在北京的懷柔拍攝TVB的港劇「覆雨翻雲」,由於他們要在當地逗留三個月,所以林峰就在當地請了兩位助手來照顧自己。
    2004/09/23 21:47
  • 美麗女主角為TVBS大戲「帝女花」造勢

    TVBS年度大戲,帝女花將於十號正式播出,劇中兩位女主角,佘詩曼、郭羨妮來到台灣宣傳,兩位在戲中鬥得兇,但是卻因戲結緣,成了好朋友。
    2003/11/06 19:36
  • 郭羨妮、佘詩曼談緋聞兩樣情 一個甜蜜蜜一個裝不熟

    香港TVB一姐郭羨妮和佘詩曼來台為TVBS八點檔大戲《帝女花》宣傳,由於兩人不論身份背景、人氣指數或是演戲經歷,都極為相似,因此在香港曾傳出雙姝不合的傳聞,昨(6)日記者會上,她們特別針對不合之說提出澄清,表示兩人的非旦沒有不合,感情還情比姊妹深呢!至於大家比較關注的緋聞話題,郭羨妮大方坦言和另一半溫兆倫感情穩定,來台時已先與阿娜答一起吃過飯,而先前傳出與陳浩民拍拖的佘詩曼,則否認兩人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她表示,現在她還是單身女郎。
    2003/11/06 15:59
  • TVB當家一姐 佘詩曼、郭羨妮來台為「帝女花」PK

    江山代有人才出,張曼玉、劉嘉玲都曾是TVB的當家花旦,但是現在誰才是港劇新一輩的「一姐」?答案一定是佘詩曼和郭羨妮。這兩位同是港姐出身的女星,近兩年在演藝工作上的表現都十分亮眼,不僅好戲一部接著一部開,廣告也是接踵而來,現在這兩位美女即將在11月6日聯袂來台,為TVBS改編自粵劇名著的八點檔《帝女花》宣傳,雖然二人都表示彼此關係友好,但是身份背景相似,人氣也相當,加上早期香港媒體曾傳出因角色競爭出現火藥味,現在首度一對一站台,雙姝會的情況頗令人臆測。
    2003/11/04 16:27
  • 溫兆倫《非常人物》大方談情 盼成為郭羨妮的「守護星

    溫兆倫的一顆「星」只給美麗的另一半郭羨妮,來台為TVBS八點檔大戲《流金歲月》作宣傳的溫兆倫日前隨TVBS-G《非常人物》前往金飾加工廠,親手打造「守護星」金墜子,不僅要送給電視機前的觀眾,還要帶回香港送給阿娜答;和女友感情甜蜜蜜的他,大方的表示,郭羨妮是個難得好女孩,他們預計二、三年之後步入結婚禮堂,他願意成為郭羨妮一輩子的「守護星」。 睽違台灣兩年,溫兆倫來台為戲宣傳三天,最後一天離台前,特邀參加《非常人物》的專訪,並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親身體驗煉製金飾的過程。經過專業師傅的指導,溫兆倫輕輕鬆鬆上手,「守護星」在他的鋸割下,雛形立刻湧現,好天份讓專業師傅讚嘆不已,笑稱現在景氣不佳,若他在香港苦無拍戲機會,不妨到工廠上班,工廠大門將永遠為他敞開! 由於天氣過熱,加上加工廠空間密閉,專心切割金子的溫兆倫熱到滿頭大汗不打緊,還要應付一旁「癡纏」的《非常人物》主持人錢韋杉,一不小心,險些割到手指,差一點血染錄影現場。 從小就心儀溫兆倫的韋杉,見到偶像時,似乎忘了自己主持人的身份,成了超級Fans,猛追著他問「郭羨妮美,還是我美?」,沒想到溫兆倫一點也不怕得罪人,直接回說,「那還用說,當然是郭羨妮美。」,氣得錢韋杉差點說不出話,一度失去了錄影的心情。 不死心的韋杉接著表示,不介意當小的,願意當溫兆倫在台灣的小女友,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再委曲也不在乎,專情的男主角則狠心的拒絕說「不用了!」,並表示自己沒有辦法一心二用,他只想全心全意對待郭羨妮,面對韋杉的「熱情」,他也只能Say Sorry!「只嘆我們兩個無緣,相見恨晚嘍!」溫兆倫開玩笑說。   「守護星」大功告成,溫兆倫喜孜孜的把自己的愛「星」帶回香港,獻給「近十年來最美麗的港星」郭羨妮,他興奮的表示,這個墜子可是他的血汗之作,這麼珍貴的東西,當然僅獻給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郭羨妮,希望他能成為郭羨妮的「守護星」。 此外,為了回饋忠實的《流金歲月》觀眾,溫兆倫也準備了十條「守護星」金墜子,只要注意連續劇劇情,就有機會獲得溫兆倫親手打造的「守護星」。
    2003/06/23 16:10
  • 溫兆倫戲裡花心  戲外向郭羨妮大喊:「嫁給我吧!」

    TVBS的暑假大戲《流金歲月》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無法相認的兄弟羅嘉良、溫兆倫,開始了一場黑道第二代和警察之間追逐,這種正義和親情抗衡的超高難度演出,由這一對正反派皆佳的主角們在情緒掌控和肢體動作都已經到了無懈可擊的地步,尤其是溫兆倫在戲裡輕佻花心,周旋在宣萱、葉璇姊妹中,更令許多女性觀眾抱怨聲四起,在網路上大肆批評。聽到台灣對此劇的熱烈反應,溫兆倫特地抽空飛來台灣一探究竟,暌違2年的他,想要趁著短短的3天行程嚐一嚐士林夜市的烤香腸,會一會許效舜等好友。
    2003/06/20 18:41
  • 港星溫兆倫 為流金歲月來台宣傳

    港星溫兆倫已經兩年沒有來到台灣,今天為了目前正在TVBS播出的八點檔大戲流金歲月來台宣傳,因為溫兆倫他接下來還沒有來台拍片的計畫,因此流金歲月將是影迷可以重溫他精湛演技的唯一機會。 穿著一身簡便的紅色T恤,港星溫兆倫這次為了目前正在TVBS播出的流金歲月來台宣傳,而已經兩年沒有來台灣的溫兆倫,最懷念的就是台灣的小吃,尤其對士林夜市更是念念不忘,只不過為了保持好身材,這次他只好跟美食說不。 另外他和郭羨妮之間的戀情,一直以來都是影迷們關心的焦點,溫兆倫表示,兩人雖然還沒有結婚的打算,不過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很甜蜜。 近期沒有來台拍片打算的溫兆倫,喜愛他的影迷,不妨透過流金歲月這部片,好好重溫一下他精湛的演技。
    2003/06/20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