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郭美珠 結果共28筆

  • 資深女星驚傳癌逝出殯!爆留「千萬遺產無人繼承」 友人急發聲

    資深演員凌音(本名:廖瑞韻)從歌仔戲演員轉戰戲劇圈,19歲即出演連續劇《心橋》,之後陸續參與《長白山上》、《包青天》、《台灣奇案》等,當年紅極一時,未料,今年(2023)年11月1日驚傳癌逝,享壽74歲,令外界不勝唏噓,如今又爆出留有千萬遺產,對此,親近友人發聲了。
    2023/11/16 07:46
  • 74歲資深女星病逝!昔火紅程度「不輸鳳飛飛」 友曝晚年住基隆別墅

    參與過《台灣奇案》的資深演員凌音癌世,享壽74歲。與凌音有多年交情的好友郭美珠昨(2)發文證實噩耗,哀痛表示:「願往生極樂世界花開見佛,無憂無慮無病無痛去追求你想往幸福快樂。」恬娃今(3)日向《TVBS新聞網》談到凌音滿是不捨與感慨,直呼在自己剛出道時,凌音已是華視最紅的明星之一,當年火紅的程度不輸鳳飛飛。
    2023/11/03 11:46
  • 資深女星驚傳癌逝!享壽74歲 友痛心證實「急返台奔喪」

    資深演員凌音19歲出道,曾演出《心橋》、《台灣奇案》、《長白山上》、《包青天》等經典好劇,紅極一時,沒想到,昨(2)日驚傳已於1日離世,享壽74歲。圈內好友郭美珠、尤美方等悲痛證實此消息。好友狄玫得知噩耗,緊急返台弔唁好友,悲慟不已。
    2023/11/03 07:56
  • 《台灣奇案》女星驚傳過世! 好友沉痛證實:無病無痛了

    資深演員凌音驚傳過世!凌音過去參演過《包青天》、《台灣奇案》等知名連續劇,如今傳出離世消息,她的好友郭美珠今(2)日發文證實了。
    2023/11/02 18:12
  • 癌症復發雙乳全切除!資深女星「肺再現新病灶」崩潰:快往生

    從歌仔戲出身的73歲資深藝人郭美珠,12年前罹患乳癌2期切除右側乳房,她透露醫師挖她肚子的肉來重建胸部,怎料近來癌症復發,又動刀切除左乳,且預計本月開始將做放療。郭美珠悲吐多疾纏身,經常咳到像「快往生」,近況全曝光。
    2023/05/02 07:44
  • 乳癌二期復發!資深女星「緊急開刀」切光左右胸:直接死算了

    72歲「台灣阿姐」資深女星兼製作人郭美珠,憑藉本土劇《台灣奇案》紅遍全台;不料,他近期乳癌復發,上週緊急動刀切除,讓她悲痛直喊,怕會撐不住,「直接死了算了。」
    2023/04/11 10:24
  • 心淌血!藝人郭美珠 家中逾700萬珠寶遭竊

    藝人郭美珠,近年長期在南部拍戲,沒想到今年農曆年前,清點家中財物時,才發現翡翠項鍊、紅寶石等等,價值超過7百萬的珠寶都被人搜刮,因為平時家裡不會有其他人進出、東西也都鎖在保險箱內,懷疑是已經回國的印尼籍看護,下手行竊。
    2022/02/18 19:10
  • 獨/引賊入室?郭美珠700萬珠寶遭竊 懷疑看護涉案已離境

    資深藝人、同時也是過去《台灣奇案》的主持人郭美珠,家裡竟遭小偷,翡翠、珠寶、金子總價值超過700萬,全都被外籍看護拿走!郭美珠先前長時間待在南部拍戲,台北住家只剩老公和這名印尼籍女看護,她懷疑對方是趁老公不注意時,偷偷記下保險箱密碼,趁著合約到期回國前大肆搜刮。1月初印尼籍女看護回國後,郭美珠才回到台北住處大掃除,這才驚覺珠寶金飾都不見了。
    2022/02/18 18:19
  • 一家死8人!普悠瑪最慘新娘 女星曝近況「想摔死自己」

    台鐵普悠瑪列車去年發生翻覆意外,釀成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其中董姓一家為了參加二女兒婚禮,不幸搭上死亡列車,家族中有8人喪命,死傷最為嚴重。長期和董家接觸的資深藝人郭美珠透露,家人為了吃她喜酒一次走掉8人,讓二女兒精神大受打擊,甚至曾自己往地上摔,想把自己摔死。
    2019/04/11 18:46
  • 花25萬買空氣!她揭白冰冰「死愛錢3罪」:賤人矯情

    63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2013年因為被好友郭美珠指控壓榨資深藝人通告費,以及涉嫌浮報節目補助款1950萬,2人從摯友反目成仇。對於白冰冰不解自己為何和她翻臉,郭美珠直指白冰冰「看錢重於情」,並細數她3宗罪,痛斥對方「賤人矯情!」
    2019/03/07 12:02
  • 高調護妹成箭靶!狄鶯姊被爆欠錢「人品有問題」

    提油救火?狄鶯赴美國救子已焦頭爛額,沒想到在台灣的姊姊狄玫為了護妹與外甥,不惜與藝人崔佩儀摃上,又被舊愛喜翔罵太過頭,高調開記者會連旁人也看不下去,資深演員郭美珠直接轟狄家姊妹「人品真的有問題」。
    2018/04/03 23:46
  • 快訊/義賣沒收到馬英九領帶 藝人告詐檢簽結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藝人郭美珠2002年時,參加白曉燕基金會募款餐會,以25萬元標下畫作,並提議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也把領帶捐出來一起拍賣,但郭美珠持遲遲沒有收到領帶自認為被騙,氣得提出「詐欺」告訴,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認為是雙方認知有誤,馬英九沒有涉及詐欺全案簽結。
    2016/08/02 13:28
  • 氣里長不幫找檢舉人 郭美珠貼黑函

    資深藝人郭美珠,因為停車問題跟駕駛發生糾紛,後來懷疑對方報復檢舉住家有違建,郭美珠氣的請里長幫忙找出這名駕駛,但郭美珠認為里長態度消極,到處貼黑函,說里長欺騙里民罔顧生命,里長氣得公布監視器提告妨害名譽
    2015/05/22 12:43
  • ​手帕交撕破臉! 郭美珠爆白冰冰酒店接客

    藝人白冰冰和郭美珠,曾經是手帕交,但卻因為郭美珠質疑白冰冰,私吞「天天哈哈笑」的節目製作費,雙方因此撕破臉,現在就連郭美珠更在臉書上,爆料說白冰冰曾經在金龍酒店接客,還說白冰冰當初考歌星證沒過,就是因為接客被抓到,對於種種指控白冰冰沒有正面回應,只說謠言止於智者
    2014/12/24 14:08
  • 九月政爭/馬王政爭 陳文茜批馬心胸狹小

    馬英九開鍘王金平,引發政壇大風暴!不少名人都出面批馬,像是過去曾力挺馬英九的資深藝人郭美珠,特地到地院前痛批馬英九,施政6年,做事拖拖拉拉,砍王金平倒是只花幾個小時,真的是不仁不義,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則認為馬英九讓人很失望,而節目主持人陳文茜,則是砲轟馬英九心胸狹小。
    2013/09/12 19:38
  • 〈快訊〉相信沒A錢數十藝人力挺 白冰冰落淚

    日前資深藝人郭美珠出來指控,白冰冰製作節目A了部份新聞局給的補助經費,甚至揚言要到法院按鈴控告,中午一群藝人則是出來力挺白冰冰,白冰冰甚至感動的當場落淚。
    2012/12/17 16:56
  • 網友自拍重提「曉燕命案」 引共憤萬人批

    藝人白冰冰日前被資深藝人指控,暗吞新聞局補助老藝人的節目經費,郭美珠甚至還要白冰冰發毒誓,如果有A錢就絕子絕孫,被指在她的傷口上撒鹽,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把無聊當有趣,自拍影片PO,把自己當成主嫌,重演當年白曉事件,在網路上引起共憤,還有人發起連署,要白冰冰告他,到晚間截稿前,已經超過萬人連署,對此,白冰冰很難過,說網友這又是何苦,真的很不懂事,但不會提告。
    2012/12/14 18:29
  • 錄影便當A400萬? 白冰冰:再亂講就告

    藝人白冰冰日前遭資深藝貝蒂等人,指控暗吞跟新聞局申請補助老藝人的節目經費,沉默了幾天,今天白冰冰拿出單據出面反駁,不過顯然還是沒辦法讓部份資深藝人接受,她昔日好友郭美珠又爆料,白冰冰連便當錢都A,兩季節目一共A了400萬;對此,白冰冰無奈強調公道自在人心,再有顛倒是非的惡意中傷,不排除提告。
    2012/12/10 18:06
  • 馬欠黃色「內褲帶」? 藝人郭美珠告詐欺

    資深藝人郭美珠跟馬總統「翻舊帳」,說馬總統在當台北市長時,2人同時參加白曉燕文教基金會募款活動,當時馬總統承諾願意捐出領帶募款,她當場花了25萬,多年來卻遲遲沒收到領帶,要告馬總統「詐欺」,前立委李復興跳出來當證人,說領帶早在2年前就轉交給郭美珠了,總統還有寫一張謝函,不過郭美珠出示總統送的領帶,表示當時她標的是一條黃色領帶,懷疑這條領帶根本不是馬總統的,堅持要告到底。
    2012/10/30 12:13
  • 洪恆珠演媽祖! 率姐妹淘軋一角

    蘇嘉全夫人洪恆珠被發現曾經在鄉土連續劇客串演出媽祖,劇中的她素雅白衣配紗巾,跟正牌演員比一比,倒也有模有樣。立委邱毅指出當時劇組屢借不到屏東媽祖廟當拍攝場地,縣長夫人洪恆珠開口,只要讓她和貴婦團友人都入鏡,就能幫忙,製作人郭美珠對此予以否認;但具公職身分的洪恆珠參與商業演出,不管有沒有收取酬勞,可能都已經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
    2011/12/19 11:58
  • 白冰冰、郭美珠合力齊聲 力挺馬蕭

    馬蕭晚間在彰化舉辦造勢之夜,藝人白冰冰、郭美珠主持晚會,全力抨擊江霞說海外藝不是台灣人的說法。另外因為中風而久違不見的金馬影帝陳松勇,也首度出面力挺馬英九!
    2008/03/19 23:21
  • 力挺白冰冰 資深藝人嗆聲江霞

    藝人白冰冰和前華視總經理江霞,為藍綠互槓,今天這場戰火續續延燒,不少資深藝人,像是陳盈潔、郭美珠,全跳出來力挺白冰冰,陳盈潔說,江霞身為藝界大姐大,怎麼反而不照顧小妹白冰冰,郭美珠更直問江霞,白冰冰哭,關江霞什麼事;面對藝人齊口炮轟,江霞回應不怪他們,反問她到底做了什麼?要成大家的箭靶。
    2008/03/07 18:40
  • 藝人郭美珠 哭訴遭恐嚇 民眾聲援

    藝人郭美珠因為拍戲爭執,先是傳出他的弟弟被毆打,最近自稱有人恐嚇要對他不利。今天有上百位民眾站出來聲援他,前內政部長張博雅也在其中。
    2004/04/06 15:01
  • 弟被打成殘 郭美珠點名周星辰說謊

    老牌演員郭美珠的胞弟遭人毆打案,藝人周星辰因教唆殺人被警方函送,昨天周星辰聲淚俱下喊冤。 今天郭美珠一家人,包括被害人郭益宏和80多歲老媽媽,都出席記者會,點名周星辰說謊。說到激動處,郭美珠的母親甚至想自殺了斷!
    2004/03/09 19:43
  • 久違! 廖正豪力挺郭美珠引關注

    資深電視製作人郭美珠,為了弟弟遭毆打事件出面說明,令人意外的是,連前法務部長廖正豪, 都以「鄉親」的立場出面力挺郭美珠,前部長出面力挺社會案件當事人,不管適不適當,但這起傷害官司罕見地提高層級,由刑事局直接偵辦,確實令人側目。
    2004/03/09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