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郭素春 結果共54筆

  • 質詢被蘇揆嗆 洪孟楷轟:不是說聽不見第3次就可以拍桌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11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針對「基本工資法」遲不送審提出質疑,洪孟楷批蘇貞昌講「空話」,這讓蘇貞昌火大開嗆「你媽媽(前立委郭素春)質詢,也不會像你這樣的態度!」雙方一陣唇槍舌戰、場面十分火爆。對此,洪孟楷今(12)日在臉書撰文談及此事痛批,蘇貞昌時不時上演反質詢、嗆聲,這是對台灣民主做最壞的示範,「過去說講一次聽不見、可以大聲,政府如果聽不見第3次就可以拍桌,結果現在變成講第2次就是多餘?民進黨政府官員翻臉比翻書還快,對得起人民嗎?」
    2022/11/12 13:02
  • 蘇揆突提起「媽媽」 藍委怒:我都沒說你女兒

    今天是本會期總質詢最後一天,一大早就火藥味濃厚!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怒轟蘇揆答詢只有「空話」,引發蘇揆不滿,兩人激烈口角,為了哪一句是空話,不斷跳針。質詢最後,蘇揆突然提到洪孟楷的母親,也是前立委郭素春,說「你媽媽在質詢都沒像你這樣。」,更引爆洪孟楷怒火,兩人一路從台上吵到台下。
    2022/11/11 18:32
  • 立院三娘回來了! 郭素春替兒洪孟楷操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後馬不停蹄的進行傾聽之旅,深入地方了解選民需求,固樁的重責大任則交給了夫人李佳芬,30日她將再度來到新北市輔選,目前新北藍三個選區,包含了柯志恩、林國春以及邱烽堯選情告急,而藍營基層則希望除了李佳芬之外,韓冰再接下來也能夠現身,幫忙拉抬選情。
    2019/10/29 23:22
  • 健康亮紅燈?傳連戰低調就醫 坐輪椅被推進去

    前副總統連戰驚傳送醫!媒體報導,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22日)突然出現在台北市中山醫院,人還坐著輪椅,由2名幕僚推進院內,身體狀況引發外界擔憂。對此,前立委郭素春連忙代為澄清,指連戰只是游泳時不慎拉傷肌肉,沒有大礙。
    2019/03/22 18:34
  • 連戰13日見習近平 連辦:個人名義訪陸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辦公室發言人郭素春今舉行記者會表示,連戰應對岸邀請,以個人身分於12日率團前往中國大陸訪問,在北京參加座談會,13日會見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接著到瀋陽憑弔外祖父母,並赴杭州參加祖父連橫140週年誕辰與紀念館10週年慶,7月20日返台。
    2018/07/06 13:00
  • 連戰13日北京會面習近平 郭泰源隨行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辦公室發言人郭素春今天表示,連戰12日將赴中國大陸參訪,預計13日在北京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並參加研討會,前職棒球員郭泰源隨行。
    2018/07/06 11:30
  • 政二代非包袱!洪孟楷投身政治做自己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的母親是前立委郭素春,雖然被視為「政二代」,但洪孟楷不覺得是包袱;明知政治路艱辛,骨子裡充滿熱情的他,還是追隨母親腳步,踏入政治圈。
    2017/02/28 10:34
  • 國旗飄、馬合照 台鹽廣告挨批選味濃

    國營事業台鹽賣的是吃的、用的民生產品,最新推出的廣告卻一會出現國旗、一會是馬總統照片,由於台鹽董座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郭素春的丈夫,是不是幫馬總統打廣告,民進黨痛罵行政不公,其他還包括台電寄到民眾家的電費單,上頭也都出現馬總統政見「黃金十年」的字樣。過去扁政府時代也曾把強打的入聯議題,強制蓋上民眾的私人信件,不分藍綠國營事業總是淪為執政黨的行銷利器。
    2011/12/05 18:07
  • 「坐答」呼巴掌說 郭素春收回並道歉

    總統馬英九到大學和學生對談,結果學生們坐著回答問題,讓國民黨立委郭素春看不下去,在質詢時說如果她在現場,會給坐著的學生一巴掌。這句話引起學生反彈,網路上還有人痛批郭素春,把總統當成皇帝伺候,今天郭素春露面向當天與會的學生道歉,也收回打巴掌這句話,郭素春說,她真的不知道是總統請學生坐著回話。
    2011/04/15 12:25
  • 馬問話學生「坐答」 立委罵要呼巴掌

    總統週日到淡水聖約翰科技大學跟學生座談,為了跟學生輕鬆互動,總統拿著麥克風滿場飛,點名學生回答時事,不過好幾位學生坐著回答問題,國民黨立委郭素春大罵學生耍大牌,說要是她在場,會打學生一巴掌,若是她孩子,回家要跪3天。不過很多在場學生也覺得冤枉,澄清他們並非不禮貌,而是因為麥克風位置較低,是總統要他們坐著回答,總統也在臉書為同學們說話。
    2011/04/12 12:11
  • 立院辣嗆娘子軍 火力支援郝龍斌

    台北市長選戰,郝龍斌團隊增加戰力,多了9位攻擊力道強大的立委發言人團,像是鄭麗文、洪秀柱、郭素春等藍營立院娘子軍。郝市長親自介紹首次曝光的發言人團,感受濃濃選戰味,民進黨台北市議會團隊準備迎戰,嗆說沒有政績沒用啦。
    2010/10/11 13:41
  • 〈獨家〉做官落淚都因她 郭素春國會催淚彈

    最近立法院頻頻上演官員,在備詢台落淚畫面,包括衛生署長楊志良,為美牛和疫苗政策兩頭燒;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自責失業率不斷攀升哽咽;前中研院副院長劉翠溶,壓抑被民進黨立委砲轟情緒後,3個人都在國民黨立委郭素春溫情攻勢的質詢下,變成淚眼汪汪,原來郭素春催淚招可是專業的,她擔任生命線志工11年!
    2010/01/07 19:11
  • 美牛、疫苗交相煎 楊志良哭出來了!

    衛生署長楊志良淚灑立法院,因為歷經連日美牛爭議,加上國光疫苗糾紛,碰上國民黨立委郭素春立院備詢台上送暖,力誇他很辛苦、做的好,可能是太委屈,加上感冒,楊志良淚灑備詢台,幾度拭淚,甚至說話哽咽。
    2010/01/06 18:18
  • 〈快訊〉疫苗爭議多 楊志良激動哽咽

    新流感疫苗爭議不斷,備受壓力的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到立法院接受質詢,國民黨立委郭素春上台,為楊志良加油打氣,讓楊志良不禁流下男兒淚。
    2010/01/06 14:47
  • 〈獨家〉吳育昇沾腥 國民黨慶換人主持

    昔日馬家軍大將吳育昇惹出桃色風暴,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今天被媒體連番追問,刻意選擇封口;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原本下個星期六,國民黨要在桃園舉辦創黨115年黨慶大會,男主持人就是吳育昇,但現在鬧出桃色風暴,國民黨今天立刻決定改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出馬,和郭素春搭檔主持。
    2009/11/14 18:58
  • 中華職棒/〈快訊〉兄弟象不能散! 立委替兒請命

    中職陷入打假球風暴,隨著兄弟象涉案球員越來越多,領隊洪瑞河不排除解散球隊,球迷傷透了心,其中也包括了立委郭素春的兒子,希望媽媽到立院請命,呼籲兄弟象不要解散!
    2009/10/30 10:06
  • 海巡放水扯關說 郭素春哽咽自清

    海巡署岸巡總隊爆發包庇走私弊案,檢方調查發現,疑似是國民黨立委郭素春介入關說。岸巡人員從去年起,多次縱放台北縣萬里漁港的走私漁船,讓船東得以變賣漁獲圖利,涉案的多名軍官被控放水,被指關說的郭素春出面哽咽喊冤,說她只是單純反映民情,海巡軍官放水觸法,把責任推給她,實在很冤枉。
    2009/07/07 13:35
  • 關說查走私放水? 郭素春哽咽喊冤

    海巡署爆出高官包庇走私案,牽扯出立委郭素春介入關說,因此才會出現查緝放水的狀況,郭素春上午出面喊冤,自認為委屈,一度哽咽。
    2009/07/07 11:57
  • 〈快訊〉黨內放話不斷 邱毅:吳伯雄心如刀割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黨內批評馬總統對待吳伯雄的方式,和4年前對待連戰一樣,都像搬開大石頭般;國民黨立委郭素春則回應,表示沒有此事,因為連戰4年前根本沒有續任黨主席的想法,而邱毅則說對於黨內放話不斷,吳伯雄感到心如刀割。
    2009/06/08 09:53
  • 台鹽新董座! 郭素春夫洪璽曜上任

    台鹽新董事長洪璽曜今天上任,他的另一個身分,是立委郭素春的夫婿,而也就是這身分,先前遭綠營批評是酬傭性質;洪璽曜面對質疑,他有自信的說自己擔任過顧問,多間企業邀請他當講師,對企業經營相當有經驗,會接下台鹽董座,是過去能力獲得經濟部長尹啟銘的肯定,間接否認是透過太太引薦。
    2008/12/01 20:03
  • 郭素春夫任台鹽董座 綠委轟酬庸

    行政院剛核定的台鹽新董座洪璽曜,大家也許不熟悉;不過,對他太太倒不陌生,洪璽曜是國民黨籍立委郭素春的先生,民進黨批評這是國營事業人事酬庸案,還虧郭素春當年曾經質疑民進黨官員,自己卻有樣學樣,郭素春則是力挺丈夫,說他有擔任過多家知名企業的顧問,商場經驗豐富,呼籲在野黨讓他試試看。
    2008/11/20 18:39
  • 〈快訊〉夫婿掌台鹽 郭素春:會嚴厲監督

    公營事業人事搬風,行政院長劉兆玄核定台鹽董座將由藍委郭素春的丈夫洪璽曜出任,綠營痛批政治酬庸、球員兼裁判,郭素春則表示會嚴厲監督。
    2008/11/20 10:41
  • 參加郭素春父公祭 馬英九頻落淚

    馬英九上午前往參加郭素春父親的公祭,由於在總統大選期間,郭素春既使面對父親的過世,還是努力為馬蕭來輔選,馬英九相當感謝,在致意的時候,眼眶泛紅頻頻拭淚。
    2008/04/12 11:08
  • 主秘粗口/止血滅火!  葉宜津:向馬家道歉

    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昨晚閃電請辭,抨擊他的砲火卻沒有因此平息!民進黨團書記長葉宜津,代表黨團向馬家致歉,還呼籲莊國榮出面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切割的意味濃厚!但國民黨認為,謝陣營根本脫不了關係,才剛剛喪父的國民黨立委郭素春,更以人子的心情要外界饒了亡者,講到激動處泣不成聲。
    2008/03/17 12:41
  • 亞運沒15金 陳全壽請辭 蘇揆慰留

    杜哈亞運拿到9金,體委會主委陳全壽實現沒15金要下台的承諾,已經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目前了解蘇貞昌已經予以慰留,但今天在委員會上,卻引發國民黨立委郭素春不滿,認為綠營立委通通請假,根本就是要幫陳全壽護航。
    2006/12/21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