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郭王會 結果共6筆

  • 郭董高雄感恩兼造勢 楊秋興提再選總統

    雖然已經說不選總統了,不過郭台銘20號高雄場的感恩之旅,仍繼續宣揚自己的六大政策,而且還幫民眾黨以及藍營內的郭家軍授旗站台,把目標瞄準國會,而活動中還邀請王金平擔任神秘嘉賓,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受邀出席,甚至喊出換柱2.0,鼓勵郭董有機會再拚。
    2019/10/20 18:35
  • 823郭柯王會 王金平:對台灣是重要日子

    一度破局的柯郭王會,現在又死灰復燃!確定三個人明天將一同出席由北市府主辦的823砲戰紀念活動,時間點剛好就在柯文哲曾說的9月初給答案以前,引發揣測,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說,明天的會面將是台灣重要日子。
    2019/08/22 20:38
  • 藉「823砲戰」搭橋! 郭柯王紀念活動將同台

    一度破局的柯郭王會,現在又死灰復燃!確定三個人明天將一同出席由北市府主辦的823砲戰紀念活動,不過這時間地點也引發聯想,因為剛好就在柯文哲曾說的9月初給答案以前,壓底線合體同框,也引發揣測,難道是三人已經達成共識了嗎。
    2019/08/22 15:09
  • 藍軍整合這麼難? 韓喊團結外還能「這麼做」

    國民黨的整合問題,似乎沒有因為韓國瑜出線後解套,除了基層焦急,韓國瑜也不斷向黨中央喊話,要吳主席出面幫忙,眼看郭王會,都已經談完,郭柯兩人也已經通過電話,專家認為,韓國瑜若不儘快主導整合,可能會模糊選戰焦點,為勝選埋下變數。
    2019/08/07 23:51
  • 挺王派有人變心 王金平想挺郭董卻陷兩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退出國民黨提名角逐後,牽動高雄市長韓國瑜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二強爭霸的態勢,本刊調查,郭董陣營尋求安排郭王會談爭取王奧援,但挺王派認為,郭董參選是由總統馬英九系統力拱,挺郭即形同挺馬,勸王不如蓄積實力,尋求大選結盟的可能性。
    2019/06/11 19:58
  • 王不參加初選!選票恐轉移 壓力落朱身上

    王金平不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引爆藍營內部壓力鍋!尤其是民調第三的朱立倫,如果依舊落後難保支持者不會轉而集中選票,到最可能勝選的人身上,這也讓朱立倫的下一步,不管是選或不選都顯得尷尬,另一邊郭台銘則傳出郭陣營希望盡快安排郭王會談,爭取王金平的奧援。
    2019/06/07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