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郭清華 結果共9筆

  • 火車上殺警嫌 當天曾先到議員服務處陳情

    媒體報導,涉於3日晚間持刀刺死鐵路警察的鄭姓男子,當天曾先到台南市議員郭清華服務處陳情。郭清華服務處今天表示,鄭嫌當時說詞不清,原本要協助其法律諮詢,但他自行離去。
    2019/07/09 13:25
  • 攜雙刀上車 台鐵殺警犯目的地竟是總統府

    7月3日晚間台鐵爆發史上第一起火車殺人事件,54歲的鄭姓男子持刀刺死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案發後,鄭嫌遭台鐵人員、熱心旅客制伏,最後被法院裁定收押。本刊調查,鄭嫌案發當天帶著工作用的尖刀,還買了一把水果刀,先前往台南市議員郭清華服務處,針對保險糾紛想找議員陳情,由於議員不在,後來他才搭上自強號列車,準備到台北開記者會,並打算到總統府陳情。鄭嫌情緒不穩、身懷雙刀,若真到了台北,恐怕會釀成更嚴重的傷亡。
    2019/07/09 10:35
  • 議長選舉引里長退黨風暴 黃偉哲籲相忍為黨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邱莉莉、郭清華角逐下屆正副議長,力挺現任副議長郭信良的安南區里長揚言退黨,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今天喊話「相忍為黨」,不要傷害民進黨這個母親。
    2018/12/18 18:00
  • 民進黨台南里長揚言退黨 市黨部:未接到申請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投票選出邱莉莉、郭清華角逐下屆正副議長,力挺現任副議長郭信良的安南區里長寄出連署書,提言退出民進黨,但市黨部今天表示,未接到連署書或退黨申請書。
    2018/12/18 11:38
  • 南市議長補選藍綠爆衝突 洪玉鳳眼球受傷

    台南市議會議長補選,民進黨團全力動員要在今天召開臨時會,但國民黨議員強力杯葛,用鐵鍊鎖住了代理議長的辦公室,引起綠營議員郭清華不滿企圖衝撞,雙方激烈拉扯中,藍營議員洪玉鳳的眼睛受傷,還有另外2位議員經微擦傷,現在藍營議員打算驗傷提告;綠營黨團卻痛斥藍營妨害人身自由,嚴重違法!
    2016/09/30 17:18
  • 快訊/南市議長補選藍綠衝突 藍營女議員掛彩

    台南市議會是否補選議長,爆發議員打架事件,今天上午召開臨時會,預計進行議長補選,一早國民黨議員質疑民進黨違法開會,用鐵鍊將代理議長辦公室上鎖,國民黨議員集結在門口召開記者會,不料引發民進黨議員郭清華不滿,衝到現場爆發拉扯衝突,衝突當下,打中國民黨議員洪玉鳳眼睛。
    2016/09/30 11:52
  • 鸚鵡被掐死?嚇死? 竊賊落網否認動手

    立委王幸男及市議員郭清華的聯合服務處昨天遭竊,不僅電腦主機不見了,屋裡飼養的鸚鵡也慘死現場;服務處人員說,這隻養了5個多月的鸚鵡是吉祥物,見到陌生人會一直叫個不停,可能竊賊擔心曝光,狠心掐死鸚鵡。不過,警方沒多久就逮到竊賊,他們是一對兄弟檔,說是缺錢花用,否認掐死鸚鵡。
    2011/05/03 11:32
  • 大陸偷渡客 搖身成殺手 擊斃永安鄉長

    高雄縣永安鄉長郭清華在家中遭人槍擊身亡,警方在屏東逮捕嫌犯是一名大陸殺手,可能是被雇用來殺害鄉長。但到底誰是幕後的主謀,還是一團迷霧。
    2004/10/23 07:04
  • 乘涼準備喝喜酒 鄉長遭不明人士槍擊

    高雄縣永安鄉鄉長今天晚間驚傳遭到槍擊,根據目擊者描述,永安鄉鄉長「郭清華」,當時在住家巷口乘涼,正準備要去喝喜酒,沒想到一名男子上前和鄉長要錢,雙方在拉扯過程,兇手朝鄉長開槍隨後逃逸,子彈卡在郭清華內臟,立刻送往醫院急救。
    2004/05/31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