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郭正利 結果共27筆

  • 老闆,一路好走! 數百員工送別郭正利

    「郭大哥一路好走!」。300多名昔日天喜旅行社的員工今天穿著特製的白色素T、手捧蠟燭向老闆郭正利道別,感念這位心目中的好老闆、好大哥。
    2016/11/24 15:43
  • 旅遊大亨郭正利肺炎病逝 家屬悲慟不捨

    旅遊大亨郭正利,從曾經擁有數10億身家的旅行社總裁,卻因為跳票負債,淪落到市場賣麻油雞,拼命賺錢,為了還15億元的債務,希望能東山再起,但心心念念的還是旅遊業,即使今年轉戰國內旅遊,但卻因為太過操勞,身體不堪負荷住進醫院,期間病情一度好轉,沒想到病情惡化,最後仍不敵病魔,人生就此落幕。
    2016/11/11 12:24
  • 昔旅遊大亨郭正利 因肺炎病逝享年60歲

    旅遊大亨郭正利,從曾經擁有數10億身家的旅行社總裁,卻因為跳票負債,淪落到市場賣麻油雞,東山再起但心心念念的還是旅遊業,即使今年轉戰國內旅遊,但仍然不敵病魔,因為肺炎病逝在高雄長庚,享年60歲。
    2016/11/11 07:22
  • 快訊/驚傳肺炎病逝高雄長庚 郭正利享年60歲

    昔日的天喜旅行社創辦人郭正利,在旅行社倒閉後,先前還在市場賣麻油雞籌款還債,今年又傳出他到台南與當地旅行社合作,準備重出江湖,沒想到這位旅遊界昔日亮眼明星,驚傳於10日晚間6點半,因肺炎病逝於高雄長庚醫院,享年60歲。
    2016/11/11 07:17
  • 嘗盡大起大落 旅遊大亨郭正利人生謝幕

    ​​​​​​​曾經以經營高檔日本旅行團打出名號的天喜旅行社負責人郭正利今天因肺炎在高雄長庚醫院辭世,但高雄長庚醫院為保護個別病患的病情或隱私院,不便證實和透露相關細節。
    2016/11/10 22:43
  • 昔身價40億 旅遊大亨郭正利回歸帶團

    還記得昔日擁有40億身價的旅遊大亨郭正利嗎?他因為投資房產失利,結束天喜旅行社,轉而到市場賣麻油雞,然而夏天麻油雞生意不好,郭正利與台南一家歷史悠久的旅行社合作,華麗回歸他最愛的旅遊業,今天他就親自帶了頂級首發團前往日本。
    2016/06/22 13:10
  • 身家40億人生勝利組變調 郭正利爭議多

    曾經年營收超過50億,身家40億的郭正利在旅行業知名度相當高,打造自己的旅遊王國,甚至還迎娶日本富商獨生女,堪稱是人生勝利組合,不過他爭議也不少,近幾年不斷傳出財務危機甚至捲入吸毒風暴,去年天喜更遭到廢照,積欠大筆債務,弟弟更因為是他的保證人不堪債主催債而尋短,郭正利跌入人生谷底。
    2015/12/26 12:19
  • 旅遊王國崩盤! 郭正利改賣麻油雞還債

    前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曾經風光一時,不過最近卻被人發現在迪化街賣麻油雞,而且生意還不差,最高紀錄可以賣250碗。會在街頭擺攤就是因為投資房地產失利,從身家40億變成負債2400萬。為了償還債務重新翻身,他選擇彎腰進廚房,他坦言的確需要心理建設,還得時時面對債主上門。
    2015/12/26 12:14
  • 保證金不足 日旅遊專家「天喜」遭廢照

    專門經營日本高檔旅遊,有24年歷史的天喜旅行社,因為跳票加上繳不出保證金,遭觀光局廢除執照,不過天喜旅行社旗下所有旅客,都將轉往子公司「喜達旅行社出團」,旅客權益暫時不受影響,但老闆郭正利爭議新聞連連,之前捲入性吸毒案,之前2009年也因為跳票,拿出3千萬現金證明財務實力,沒想到這次財務再出狀況,確定天喜旅行社的老招牌,將消失在旅遊界。
    2014/06/19 13:50
  • 郭正利毛髮驗出安毒 勒戒42天

    今年7月,涉嫌開毒趴的天喜旅行社負責人郭正利,被驗出毛髮有K他命和安毒的反應,高雄地檢署寄發勒戒傳票通知,確定郭正利必須到燕巢看守所,執行42天的勒戒;不過在報到以前,郭正利說自己收到的傳票上面,並沒有寫清楚報到注意事項和勒戒時間通知,所以什麼東西也沒帶,穿著休閒服裝就來到地檢署報到。
    2011/10/07 11:25
  • 涉毒趴? 消防局前副座還清白哽咽

    前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因為涉及毒品案請辭,不過今天檢方尿液和毛髮毒品檢測結果出爐,方和金呈陰性反應,因此不起訴處分,他本人大嘆了一口氣,眼眶泛紅,不過郭正利則是被驗出有安非他命、搖頭丸以及K他命的毒品,必須接受勒戒。
    2011/09/01 11:43
  • 涉毒趴?方和金快閃 郭正利:沒吸毒

    捲入飯店毒品轟趴疑雲的前高雄市消防局副分局長方和金,今天首度出面開庭,態度異常低調,還一再請人阻擋媒體拍攝,面對媒體只強調沒有吸毒;至於另外一名關鍵關係人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則對案情詢問三緘其口,只表示自己沒有吸毒,而先前他自行檢驗的驗尿報告,檢方以不具證據力不予採信,到底是不是毒趴,還是必須等到官方檢驗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2011/08/03 12:11
  • 毒趴?郭正利改口全否認 潤滑液是髮膠

    高雄五星級飯店毒趴疑雲,關鍵人郭正利在案發後2天,終於主動面對媒體說明,一改玩躲貓貓的態度侃侃而談,而且對於疑點都似乎有備而來,房間內的保險套,是幫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沒有拆封;4名年輕體壯的男子說是來面試美工的工作,但三更半夜,也的確讓人匪夷所思;還有潤滑液,郭正利強調那是自己的髮膠,而另外受爭議的前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則是行蹤成謎,傳出他申請退休,企圖全身而退,不過因為案子受到高度矚目,市府已經打了回票。
    2011/07/22 12:34
  • 涉毒趴遭降調! 方和金承認邀約成員

    天喜旅行社負責人郭正利在高雄五星級飯店疑似開吸毒轟趴,意外扯出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也在其中,甚至傳出整場聚會根本就是方和金邀約的,而且6個人衣衫不整,雖然前一天方和金還透過主管否認涉及不法,不過當晚卻立刻被降調為參議,而郭正利晚間接受本台2100全民開講訪問,強調是誤會,一再說本身並沒有吸毒。
    2011/07/22 00:43
  • 拍廣告發單曲! 爭議郭正利「愛出名」

    被檢警查出開毒品趴,原本天喜總裁郭正利還預告要開記者會,但最後卻踩剎車,似乎跟旅行社達成共識,定位為私人事務,盼跟天喜做出切割,跟過去的高調作風,形成強烈對比;拍過廣告的郭正利,在鏡頭前,豐富表情加上肢體語言,非常能夠抓住鎂光燈,熟知他的朋友就形容,就算遇上負面新聞也要出風頭的人。
    2011/07/21 12:15
  • 涉毒趴遭降調! 方和金承認邀約成員

    天喜旅行社負責人郭正利在高雄五星級飯店疑似開吸毒轟趴,牽扯到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他的長官已經證實這場聚會是由方和金邀約的,而且成員中其他4名友人都是男性,雖然方和金透過長官否認涉及不法,不過當晚還是被降調為參議,真相如何,這兩個最關鍵的人物,都斷絕對外界聯繫,就連本來說要召開記者會的郭正利,不但記者會臨時喊卡,本人手機也都關機。
    2011/07/21 10:35
  • 門房小弟變總裁 郭正利今自毀形象

    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這次涉入毒品風暴,員工其實相當訝異,因為他長久給人「認真打拚」形象,從飯店門房小弟做起,靠著專營高檔日本團,成為年業績破50億的一線旅行社總裁;但近年卻接連爆出公司有財務危機,與日本妻子的婚姻關係,一度也亮起紅燈,這回又因為涉嫌吸毒,爭議事件又添一筆。
    2011/07/20 18:13
  • 天喜董座開毒趴 消防局副座簡訊揪人

    專辦日本高檔旅遊團的天喜旅行社董事長郭正利,20日凌晨在高雄市一家五星級飯店,疑似開吸毒轟趴被捕,6名成員都是男性,其中竟然還包括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消防局內部調查,方和金澄清說只是和朋友敘舊,沒有吸毒,不過檢方的調查卻指證歷歷,方和金多次利用郭正利南下出差機會,用傳簡訊的方式,邀約友人在飯店內舉行吸毒派對,由於有損公務員形象,市府在第一時間已經調職處分。
    2011/07/20 17:24
  • 「爆爭議!流標」 天喜董座淚槓燦星

    天喜旅遊槓上燦星旅行社,風波持續延燒,原本雙方約定「賣樓抵債」的3.5億 天喜總部標售案確定流標,燦星除了堅稱,產權合法過戶沒問題,擔心天喜董座郭正利干擾標案,不惜找來兩名保全守住會場,郭正利一想到跟20年老友為了錢壞了友情,一度哽咽落淚。
    2010/04/16 12:37
  • 賣樓扺債喊卡! 天喜旅遊槓燦星

    去年跳票的天喜旅行社,走過停業風暴,話題董座郭正利重返媒體鏡頭,卻要大家別買「燦星旅行社」幫他代售的3層大樓。原來當初燦星金援天喜台幣1.2億,雙方約定賣樓扺債,如果有賺,就歸天喜的,但這1年來遲遲沒下文,600多萬房貸利息天喜照繳,眼看燦星16日就要公開招標,搶先找到買家的天喜,似乎企圖藉此扭轉局面。
    2010/04/15 18:56
  • 〈快訊〉大樓過戶解約仍招標 天喜槓燦星

    國內2家旅行社爆發產權糾紛,專賣日本高價團的「天喜」旅行社,去年因為資金周轉不靈,把3層大樓過戶給「燦星」旅行社,雙方最後合作告吹,但燦星仍然公開招標,天喜旅行社董事長郭正利召開記者會,控訴燦星。
    2010/04/15 15:40
  • 有5億資產! 郭正利笑答燦星併購破局

    上週五才宣布復業的天喜旅行社,沒想到8天內又宣布停業,因為燦星併購天喜宣告破局!天喜總裁郭正利今天終於出面回應,維持一貫搞笑風格,對於外傳關鍵點是因為缺口高達5億,導致燦星抽手,郭正利說,其實是他資產有5億,當媒體注意到他臉上滿是水,是否因為連2天密集開會,開到滿頭大汗?郭正利則說,這可是他的護膚秘訣,危機當頭還能輕鬆面對,真是個很不一樣的老闆。
    2009/06/27 15:11
  • 〈快訊〉條件談不攏 燦星、天喜併購破局!

    天喜旅行社財務出現缺口,燦星5月27日才大動作開記者會併購天喜,但在今天卻發聲明宣布破局。理由是天喜董事長郭正利對併購條件有所堅持,到現在都不肯讓步,因此燦星宣布放棄併購!
    2009/06/26 19:09
  • 「賣公司」 燦星挹注天喜先拿2千萬

    跳票600多萬,遭觀光局停業的天喜旅行社,終於找到救兵;上午緊急宣布,出賣股份給「燦星旅遊網」,雙方最終將以「燦星併購天喜」的模式,採雙品牌經營;第一筆交易金額是現金2千萬,畢竟是「賣公司」,天喜總裁郭正利現身會場,也罕見的收起招牌笑容,嚴肅保證團員出團正常、員工權益不變。
    2009/05/27 12:53
  • 天喜遭停業 週三起子公司接手出團

    爆發跳票,昨天被觀光局要求停業的天喜旅行社,今天一早照常出團!大部分的老客戶,都依舊力挺說不擔心、有信心;只是觀光局強調,在今天要處分書送達之後,天喜不但不能攬客,連現有的團也都不能出,雖然負責人郭正利信心喊話,說子公司喜達正常營運,27日開始,將承接天喜的客人繼續出團,如果民眾要求全額退費或轉團,也會全力配合,但也不諱言,金融海嘯的匯差加上新流感的衝擊,的確讓資金運轉出現狀況。
    2009/05/2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