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郭文貴 結果共37筆

  • 流亡富商郭文貴涉詐10億美元 紐約豪宅內被捕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週三在紐約第五大道的豪宅內被逮捕,理由是涉入高達10億美元的詐騙案。美方起訴書中指控,郭文貴透過批評中共獲取大量網友支持,過去五年他積極鼓勵支持者捐贈現金,或者投資與他關係密切的媒體集團與加密貨幣,並承諾高額回饋,實際上卻是把投資款項用在買自家豪宅、跑車與遊艇。郭文貴在法庭上拒絕認罪,而北京外交部則稱:「不掌握情況」。
    2023/03/16 19:59
  • 從抗中看板到過街鼠 流亡富商郭文貴涉詐在美被捕

    中國富商郭文貴數年前因涉貪外逃美國,與前總統川普的策士巴農交好。他今天因被控謀劃10億美元詐騙被捕,紐約檢方指控他挪用投資者中飽私囊。
    2023/03/16 17:42
  • 離奇!富商郭文貴在美被捕 住處突失火、多個房間遭燒毀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因涉嫌詐欺、洗錢等12項罪名,在美國紐約遭警方拘捕。但據報在FBI人員調查期間,他所居住的公寓突然起火,多個房間遭破壞。
    2023/03/16 15:39
  • 【今日熱搜】郭文貴/6000普發/邱國正/范少勳/隋棠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郭文貴」。流亡美國的中國知名富商郭文貴,昨(15)日傳因詐欺罪被紐約警方逮捕,據悉涉案金額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元)。根據報導,這些罪行發生在郭文貴2014年逃離中國後。郭文貴曾是坐擁數十億的地產大亨,在流亡後成為了對中國政府內部貪污行為的直言不諱批評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6 12:33
  • 涉詐騙10億美元 美逮中國大陸流亡富豪郭文貴

    流亡美國的大陸富豪郭文貴,涉嫌詐欺超過10億美元被捕,美國司法部指出,郭文貴以不實、虛假的投資資訊欺騙他的社群網站追隨者,並且用偷來的錢供自己和親友過奢華生活,司法部新聞稿還附上郭文貴被沒收的豪宅、遊艇和跑車等,新聞稿寫到光是床墊就要價3萬6千美元,郭文貴在社群網站上表示,美東時間上午五點多,FBI到他住所搜查一小時後將他帶走。
    2023/03/16 11:23
  • 遭控詐騙!中流亡富商郭文貴紐約被捕 涉案金額達306億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天在紐約遭到逮捕,並且被控從他的反中活動支持者手中詐騙約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元)。他受到中國政府通緝,並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昔日政治顧問巴農關係密切。
    2023/03/16 08:12
  • 紐時:蘋果向北京低頭 應用程式不能出現台獨

    紐約時報今天刊出調查報導,指出蘋果公司向北京當局低頭,將台獨列為不能在應用程式出現的議題,且將中國用戶個資存進國營企業管理的資料中心,形同將資料交給中國政府。
    2021/05/18 09:15
  • 從前策士班農全球搬弄民粹 透視川普操弄媒體

    川普前首席策士班農是2016年幫助川普奪得大位的重要推手,他擅長利用民粹主義作為鼓動力量,操作民眾情緒以及媒體風向。美國紀錄片團隊貼身跟拍他13個月,透視他黯然離開白宮後,暗中結盟歐洲極右翼政黨,揭露他是如何操縱媒體,而歐美權威媒體又是如何與他抗衡。近兩年,班農逐漸與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建立財務關係,更締結「反中」陣線,但是,今年八月,班農慘遭滑鐵盧,在郭文貴的遊艇上被捕,罪名是利用美墨邊境築牆募款活動中斂財,但是,班農有可能從此消聲匿跡嗎?
    2020/10/30 20:22
  • 杭特醜聞 衝擊拜登選情?宋文笛:「暖男阿公」形象崩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8天,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卻深陷兒子杭特一連串醜聞,除了上周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將疑似杭特硬碟,交《紐約郵報》曝光,杭特涉與烏克蘭、中國大陸不當交易內容外,朱利安尼也預告,在選前10天,將曝光「拜登家族醜聞」;24日,拜登子杭特一連串不雅影片流出,來源是流亡美國的中國大陸富商郭文貴自營的新媒體「Gnews」網站,隨即引起網路熱議,點閱率迅速突破880萬。由於畫面模糊,且來源遭疑,美國主流媒體並未跟進報導,包括Reddit、推特等平台已針對相關內容、全面封殺。醜聞連環爆,且內容越來越不堪,會否重創拜登選情?澳洲國立大學講師宋文笛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以量化數據來看,拜登在最近民調中,下滑約1%左右,但若從論述面來看,拜登在選戰期間,「主打議題」少,在民主黨也偏向屬於「中道路線」政客,很多議題較並無強硬立場,拜登選戰主軸,主要主打「值得信賴的人品及暖男阿公」形象,主要是要對比川普不論是Twitter發文或平時發言,造成諸多的紛擾與譁然,拜登希望強調的是,自己品格沒有問題,現在兒子杭特的醜聞延燒,多少對拜登想塑造的形象有損,這是可預期的。 另外,川普提名大法官巴瑞特,遞補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一案,近日將進行最終表決,依照目前共和黨在參議院的多數優勢,巴瑞特幾乎篤定通過,對川普選情真能起到「加分效果」?宋文笛認為,有一定的加分效果,以美國國會來講,目前在參議院,共和黨守住4個席次,就能維持「實質過半」,這樣一來,不論誰執政,共和黨都能在重要法案上發揮影響力;另外,巴瑞特的提名能為川普加分的原因,則在「宗教票倉」的盤算,以科羅拉多州為例,科羅拉多州屬廣義「陽光帶」,有非常多拉丁裔及天主教徒,川普以往在拉丁裔相關議題,不論是移民問題或是美墨邊境圍牆等,都讓墨西哥裔、拉丁裔民眾有被「美國主流」排除在外感受,現在提名巴瑞特,她是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而拉丁裔中有2/3以上的天主教徒,川普以巴瑞特來達到與拉丁裔「交心」目的,爭取到拉丁裔的選票。
    2020/10/26 17:57
  • 觀點/美國大選的性、宣傳、黑資料

    出身自中國大陸的反共富翁郭文貴,其旗下影音網站「GTV」於昨日獨家公布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的性愛影片,並稱相關內容由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之孫江志成、華裔美籍企業家吳征以及中共當局安全部隊的「李先生」所提供。
    2020/10/26 17:00
  • 前競選大將涉詐欺被逮 川普急切割:不知道

    前白宮首席策士同時也是川普2016競選顧問的班農,在今天因為洗錢和詐欺罪被起訴,美國總統川普說他很久沒和班農聯繫,班農在美國時間星期四上午,在大陸流亡商人郭文貴所擁有、價值3500萬美金的遊艇被逮補,今天班農上著手銬出庭,對於指控他不認罪,最後被裁定500萬美元交保,到目前為止已經有7名和川普有關聯的,因為不同罪名被起訴或定罪。
    2020/08/21 12:06
  • 快訊/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 涉嫌詐騙捐款被逮

    美國總統川普,2016年競選大將,也是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被依詐欺罪嫌逮捕,報導稱班農涉嫌透過名為「我們築牆」的網路募款計畫詐欺,該計畫已籌資超過2千5百萬美元的築牆費,除了班農外,另外還有3人被逮,不久前華爾街日報才報導,「班農」與大陸富商「郭文貴」所創辦的媒體,也疑似涉及金融詐騙被FBI調查,由於距離美國大選越來越近,若消息屬實勢必重創川普選情。
    2020/08/20 22:27
  • 今年第7度! 美第七艦隊六四31周年經台海

    六四天安門之際,大陸足球明星郝海東跟著流亡海外的大陸富豪郭文貴在YouTube上喊出推翻中國共產黨,引發關注,就這麼巧,同樣在六四這一天,美軍第七艦隊經過台灣海峽,雖然號稱是依循國際法執行任務,但感覺得出來台海局勢正在升溫!
    2020/06/05 12:55
  • 疫情失控!北京封城、高官們染病 富商爆:習近平早逃了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中國大陸多個省市紛紛祭出各項政策防堵疫情失控,連首都北京市都宣布「封閉式管理」。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最新報料「因北京紀委大院有人染疫死亡,習近平已不在中南海辦公」。
    2020/02/10 15:43
  • 美將參與台灣總統大選? 他驚爆:可能對付郭台銘韓國瑜

    在美國禁售令下,台積電表態會繼續供貨華為,對此,流亡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昨(22日)驚爆美國將會對供應給華為的技術供應商進行制裁,「特別是台積電」,更將「全面參與」2020台灣總統大選,不排除在關鍵時刻出手對付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或高雄市長韓國瑜。
    2019/06/23 21:30
  • 台海若開戰 流亡陸商:西方聯軍將介入

    大陸流亡富商郭文貴,在美國透過直播表示,如果台海開打,美國跟西方聯軍,將會視台灣軍隊跟人民的反共決心,來評估是否要出兵保護台灣,但台灣學者表示,雖然英法等國家有開始注意台海,但會介入到什麼程度,現在還很難說。
    2018/10/10 19:04
  • 郭文貴北京豪宅將拍賣 市值近300億

    香港明報今天報導,滯留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名下房產本週五(31日)將拍賣,市值逾港幣75億元(近新台幣300億元),其中包括豪宅和辦公樓,最貴的約1.2億元。
    2018/08/27 12:29
  • 60億資金在港被凍結 郭文貴女兒聲請覆核

    據報導,逃往美國的中國大陸富商郭文貴的女兒,至少有新台幣60億元資金因為涉嫌洗黑錢而被香港警方凍結。
    2018/08/15 11:38
  • 報導郭文貴遭報復 陳小平指控陸綁架妻子

    華裔美籍記者陳小平曾多次採訪逃亡海外的中國大陸富商郭文貴。陳小平說,他的妻子李懷平遭中國當局綁架並挾持數個月,他已向美國國務院官員和國會議員報告此事。
    2018/01/18 10:16
  • 陸查封郭文貴41棟房產 約值200億

    北京第三中級人民法院日前公告,滯留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實際控制的北京盤古氏投資有限公司未履行公證債權文書義務,應債權人申請,查封盤古公司名下約值新台幣200億元的41棟房地產。
    2017/12/23 14:21
  • 中共19大後露面 郭文貴說要繼續爆料

    滯留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近日又露面,他向媒體宣稱自己財力雄厚,將在12月底成立新的媒體平台繼續爆中共高層的料。
    2017/12/11 17:49
  • 銷毀帳目非法禁錮 郭文貴胞兄認罪

    中國富豪郭文貴流亡美國後,他在中國的多名親屬先後因經濟犯罪遭起訴,其中他的胞兄郭文存昨天在法院認罪,指在郭文貴指使下,故意銷毀北京盤古氏公司會計憑證,並涉及非法拘禁案件。
    2017/11/21 14:06
  • 直播專訪郭文貴   美國之音3記者遭解雇

    美國之音記者龔小夏、李肅、東方4月直播專訪滯留在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內容涉及郭文貴對中國高層腐敗的指控。近日有消息指出,這3名當初專訪郭文貴的記者已遭美國之音解雇。
    2017/11/14 11:01
  • 陸官員赴美見郭文貴 各方交鋒如間諜片

    流亡美國卻頻頻爆料的中國大陸富豪郭文貴是中國的紅通通緝對象。為了勸回郭文貴,4名中國官員5月赴紐約與郭文貴見面,但因為沒有事先通知美方,美方司法人員一度跟中國官員對峙。
    2017/10/23 17:22
  • 川普前策士巴農 先會王岐山後見郭文貴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美東時間10日在推特發文,公布他一週內兩度會晤美國總統川普前任首席策士巴農。巴農9月訪問北京時,才與郭文貴頻繁爆料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密會。
    2017/10/11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