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郭文彬 結果共27筆

  • 曝吳怡農拒王鴻薇辯論失選票 沈富雄預言選戰結局:很難看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不願接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辯論戰帖,引發議論。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舉電影《搶救雷恩大兵》提醒吳怡農,不能什麼事都不幹,選舉就是要看他表現,而吳怡農每拒絕一次王鴻薇的辯論就流失很多選票,加上總統級戰隊劉導、郭文彬出來幫吳怡農卻一點都沒有用,看來「這個選舉的結果會很難看」。
    2022/12/24 10:43
  • 「總統級」團隊搶救姚文智 扁2大愛將再進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因為「貓的動畫」在網路上掀起論戰,加上競選團隊發言人嗆聲同黨北市議員高嘉瑜退黨,導致選情惡化。對此,總統兼民進黨黨主席的蔡英文看不下去,決定派出黨內強者幫忙輔選,其中不僅有她自己的愛將,更有前總統陳水扁的核心幕僚。
    2018/08/14 08:25
  • 心領了!綠同志聘顧問 王雪峰婉拒

    昔日國會之花王雪峰和丈夫王作良,拾荒曝光後,政壇好友甚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紛紛表達關心;其中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更有意聘請他們擔任有給職顧問;夫婦倆頻頻表達感謝,卻還是婉拒;而王雪峰過去有過交往的民進黨特助郭文彬,就曾經也提供幫助,也被拒絕,身旁友人就算無奈,也只能獻上祝福。
    2009/04/17 13:09
  • 不認扁金援! 施明德:不知錢是扁的

    陳水扁今天出庭,再度搬出大水庫理論,說曾經從國務機要費支出450萬,給施明德當慰問金,還說有郭文彬為證,但施明德晚間發聲明稿,說陳水扁誣指他。
    2009/03/11 22:09
  • 1025遊行/扁上街頭! 柯建銘、高志鵬、黃慶林陪

    嗆馬大遊行最受矚目,就是頂好商圈有陳前總統參與的第一大隊;遊行期間,陳前總統身邊,不見昔日呂、游、蘇、謝四大天王,現身除了與扁友好的立委柯建銘、高志鵬、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剩下的多是卸任立委,還有捲入國務費曾經被約談的扁幕僚郭文彬,以及涉及賄選被民進黨退黨的議員鄭新助!
    2008/10/25 20:02
  • 釐清國務費流向 再傳郭文彬等8人

    特偵組今天總計傳喚8名證人,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前總統府參議郭文彬,上次約談時郭文彬坦承,他至少幫陳水扁交付了1億元選舉經費給候選人,至於這次再度遭到傳喚,郭文彬表示,檢方主要是想了解國務機要費的核銷狀況;另一方面,其它7名證人則是因為發票被拿去核銷國務機要費,因此才要傳他們來了解。
    2008/10/16 12:29
  • 前總統府參議郭文彬 二度遭傳

    特偵組今天預計要傳喚3名證人,目前已抵達應訊的是前總統府參議郭文彬,而郭文彬也是二度以證人身分遭到約談。上回郭文彬坦承,他至少幫陳水扁交付了1億元選舉經費給候選人,但隨著案情突破變化,特偵組是不是掌有什麼其它證據要,所以才要再次偵訊?而特偵組上午則是二度提訊了吳景茂,進行調查。
    2008/10/16 12:21
  • 〈獨家〉招待所花酒案 主客皆捲入洗錢案

    連日來特偵組密集約談,也讓扁家地下財務大臣陸續曝光!被稱為綠營金主的蔡銘杰,其實就是2年前,綠營爆發喝花酒事件的招待所主人;當時的座上賓之一,27日被約談的前總統府參議郭文彬,因為被拍到帶小姐進出陪酒,遭總統府記大過懲處;他們一個是吳淑珍的人頭,一個負責替陳水扁送錢,都捲入扁家洗錢案。
    2008/08/30 19:09
  • 扁家密帳/4大幕僚到案 將再傳陳水扁家人

    特偵組昨天大動作約談陳水扁4大幕僚,包括前出納陳鎮慧、前參議郭文彬、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辦公室主任林德訓;根據了解,連日來的偵查動作已經有部份進展,認為有必要再度約談陳水扁家人,因此檢方昨天傍晚,再度派專人送傳票到陳水扁辦公室。
    2008/08/28 11:56
  • 清查資金調度 前總統府官員報到

    特偵組清查前第一家庭海外洗錢案,今天以證人身份,傳喚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林德訓、出納陳鎮慧以及前總統府參議郭文彬到案說明,最主要是要調查陳水扁在總統大選期間資金調度狀況,以及在總統任內國務機要費的使用情形;其中,郭文彬說他在陳前總統的任內,至少捐了上億元現金給黨內候選人!
    2008/08/27 10:00
  • 〈獨家〉神秘綠營招待所 TVBS獨家直擊

    日前被踢爆,總統府參議郭文彬,嫡系立委高志鵬、余政道等多名綠營政治人物,深夜出入台北市新生南路的私人招待所,引起不小風波,TVBS獨家拍攝到招待所內部的情形,不但有餐廳可以聚會,還有超大的KTV包廂,至少可以容納20個人一起狂歡。
    2007/02/23 19:06
  • 綠招待所/花酒風波 高志鵬:媒體拼圖說故事

    日前民進黨政要包括總統府參議郭文彬、中評會主委高志鵬,被拍到與辣妹進出蔡銘杰招待所,當事人個個躲避媒體不願回應。為了釐清真相,總統府甚至找來酒店名花約談。但今天當事人高志鵬終究現身了,面對喝花酒疑雲,高志鵬感慨是媒體自己拼圖說故事,自己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2006/12/25 12:07
  • 綠招待所/郭文彬辣妹風波 政風處建議記大過

    總統府郭文彬參議出入招待所,總統府方面今天有具體回應,政風處依據調查報告,建議記大過1次,從重懲處,而秘書長陳唐山也立即裁示,全案送交考績委員會加速審理,以作為警惕。
    2006/12/19 19:16
  • 綠招待所/〈獨家〉招待點名! 姚文智也去喝二杯?

    TVBS獨家接獲化名香香的酒店小姐爆料,她表示至少去過招待所7、8次,與綠營立委唱歌跳舞喝酒,其中包括余正道、高志鵬、郭文彬甚至是姚文智等人,都被香香點名,經常出入招待所,而且都是由不同酒店的女公關來陪喝酒。香香說,委員們雖然有時喝開了玩的很瘋,但為了顧及形象,在招待所內通常不會逾距,真的要怎麼樣的話,也是選擇把小姐帶出場。
    2006/12/19 19:12
  • 綠招待所/〈獨家〉辣妹陪酒? 蔡銘杰招待所陳設曝光

    到底綠營立委有沒有喝花酒?今天TVBS獨家訪問到招待所主人蔡銘杰,他強調他的房間有2間,高志鵬、余政道與郭文彬來找他時,都是在辦公室的房間,11月27日與11月23日,高志鵬與余政道並沒有過去KTV包廂。至於12月14日郭文彬與蔡銘杰有去包廂坐一下,但郭文彬很快就離開,蔡銘杰也提供招待所內的照片,要證明所言不假。
    2006/12/19 19:11
  • 總統府聲明/辣妹風波 政風處建議記郭文彬大過

    總統府郭文彬參議出入招待所,總統府發表新聞稿表示,郭文彬雖以負責任的態度勇於面對錯誤與事實,但身為總統府公務人員,應謹言慎行。政風處依據調查報告,建議應予記大過乙次,從重懲處,陳秘書長唐山立即裁示全案送交考績委員會速依行政程序處理,以為警惕。
    2006/12/19 11:33
  • 綠招待所/郭文彬2回上媒體 都為了「女人」

    深陷疑似桃色風波讓總統府參議郭文彬一夕間知名度大增,儘管總統府已經強調政風處在調查,不過卻認為郭文彬沒有暫時停職的必要,我們發現非常巧合的是,郭文彬2次上媒體,都是跟女人有關,到底怎麼一回事?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6/12/18 18:58
  • 綠招待所/〈快訊〉府:送考紀會處理 郭文彬暫不停職

    受到總統器重的總統府參議郭文彬,出現在招待所還帶辣妹同車離開。總統府表示:涉嫌出入不當場所,送考紀會處理但是郭文彬暫不停職。
    2006/12/18 16:21
  • 綠招待所/綠官綠委受招待? 藍委質疑官商勾結

    媒體披露民進黨立委和總統府參議郭文彬,進出金主蔡銘杰的招待所。國親立委質疑,重點不在酒,不在辣妹,而是蔡銘杰所承包的20幾項工程,是不是涉及政商勾結的不法利益交換。
    2006/12/18 12:13
  • 綠招待所/學運世代出身 郭文彬圓融會「喬」

    隨著招待所風波受到關注,一向不喜歡戰到第一線的總統府參議郭文彬,他的背景和行事風格也受到矚目。被外界認為身段柔軟的郭文彬,是學運世代出身,雖說踏入政壇後的工作常要喬事情,但事實上他可是滴酒不沾,和前立委王雪峰曾經相戀,不過兩人後來各自嫁娶。
    2006/12/18 11:58
  • 綠招待所/「麗園」隱密 會員制政商名流最愛

    總統府參議郭文彬,被拍到跟身材姣好的辣妹一起離開私人招待所,身邊穿著藍色小洋裝的辣妹,被認出來是忠孝東路便服酒店的小姐,這間酒店是出名的會員制俱樂部,隱密性很高,客人大部分都是政商名流。
    2006/12/18 11:57
  • 綠招待所/〈獨家〉不分藍綠 酒色招待文化染政壇

    總統府參議郭文彬以及部分綠營立委,被直擊進出有辣妹相陪的私人招待所,事實上,部分立委之間,的確早就存在相當特殊的招待所和酒色文化,這些立委私生活秘辛到底有哪些?又常在哪些招待所活動,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6/12/17 19:45
  • 綠招待所/郭文彬出入招待所 監視畫面現身

    蔡銘杰的私人招待所,到底有哪些人出入,TVBS取得14日凌晨的大樓監視器畫面,拍到總統府參議郭文彬,多次進出4樓招待所,凌晨1點50分才離開;畫面中至少有5名身材佼好辣妹,進出招待所,而且每個人幾乎都待滿3個小時,才步出大樓,招待所一整夜很忙碌。
    2006/12/17 16:56
  • 綠招待所/辣妹陪酒帶出場?府要調查郭文彬

    這次被狗仔拍攝到,出入招待所的綠營政治人物,最讓外界好奇的算是總統府參議郭文彬。郭文彬其實是郭元益家族的一員,生性海派,曾經是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的辦公室主任,後來他進入總統府,同樣受到倚重。只是這一次郭文彬被媒體捕捉到,涉嫌出入聲色場所,總統府已經請政風處著手調查。
    2006/12/17 13:30
  • 綠招待所/現身招待所皆扁嫡系 當事人低調

    數名民進黨立委被狗仔拍攝到出入招待所,3名當事人卻是說法不一。包括立委高志鵬、總統府參議郭文彬、新科市議員李慶鋒,他們接受媒體詢問時,通通否認他們出入的地方就是招待所。至於當天到底有沒有辣妹作陪?有人承認,也有人否認。
    2006/12/17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