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郭志汎 結果共36筆

  • 3年整修 士林官邸正房開放參觀

    故總統蔣中正夫婦居住26年的士林官邸,花園部份已經開放好幾年,不過他居住的正房,卻始終神秘。經過3年多的整修,士林官邸正房,今天正式對外開放,從客廳到川堂,甚至是家具擺設,都能感受到濃濃的中國風,只是擺放更多機密文件的2樓起居室,目前還不考慮提供參觀。
    2011/01/02 13:34
  • 花博應變實兵演練 模擬地震、火警

    因應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開幕,爭艷館今天動員300多人進行演習,模擬地震引發火災的狀況,警察、消防員全出動,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督軍,對成果相當滿意。而花博總部要趕在試營運前,再實施29場演習,對於安全防護,不敢大意輕忽。
    2010/09/24 11:50
  • 郝恐拖累朱立倫? 府黨固樁不切割

    台北市長郝龍斌身陷新生高花價危機,有媒體民調指出,過半民眾憂心郝龍斌的負面效應,恐怕拖累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不過朱立倫表示,北北兩都不能切割,強調聯合造勢計畫不變,對郝龍斌信心百分百。只是府黨已經意識到危機感,開始動員固樁,就連馬總統也親自致電市府時代的樁腳,為郝龍斌穩票源。
    2010/09/12 11:23
  • 郝朱選情拉警報? 馬官邸密商戰策

    傳出國民黨年底五都選情,台北市、新北市黨內和媒體民調都拉警報!總統馬英九昨晚緊急發出召集令,今天上午直接在官邸,召開選戰八人小組會議,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各選區差距的確有縮小,但沒聽過報紙所稱的那份民調;參選人方面,郝龍斌不願回應,忙著跑攤的朱立倫則說,選戰才打到上半場,會繼續努力,民調是鼓勵也是警惕。
    2010/06/19 12:08
  • 新店北宜弟殺兄 身中4刀臥血泊

    今天大年初五,但是卻發生了一起人倫悲劇;台北縣新店警方獲報,在北宜路的一戶民宅內,有名男子身中4刀,倒臥血泊當場死亡,疑似是弟弟,持刀砍死哥哥,警方趕到現場時,逮捕兇嫌;附近鄰居表示這家住戶,經常醉倒路邊,或是向路人要錢,但到底為何大過年引發殺機?作案動機,警方還要釐清。
    2010/02/18 11:07
  • 馬揮毫「盼」獲好評 吳揆被虧「得多練」

    馬總統參加漢字文化節的新春開筆祈福活動,現場露一手,寫下「盼」跟「興」字,意義是期盼社會興旺,馬總統的墨寶也獲得現場專業書法家好評,容易寫錯的「盼」字,還寫得相當標準。倒是行政院長吳敦義寫的字,被台下的書法老師虧「還得再練練」,真的有點尷尬。
    2010/01/01 18:57
  • 〈獨家〉週年慶「開打」 插隊大嬸反嗆、傘戳人

    週年慶來店禮卻引爆口角,原來在民眾排隊進場準備拿贈品的時候,竟然有5名婦人直接穿越等候線,衝到隊伍前排,民眾勸阻,她們還動手反擊,甚至惡人先告狀,雙方你來我往,TVBS獨家目擊整個過程。
    2009/11/06 18:47
  • 5藍委籲常委改選 馬主席晚間急會商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送禮賄選謠言滿天飛,還有兩位當選的中常委遭到開鍘,有立委認為這次黨內選舉,嚴重影響國民黨和馬主席的清廉改革形象,登高一呼,直接建議全面改選,只是這影響層面太大,馬主席晚上召集黨務主管,緊急會商。
    2009/10/22 19:55
  • 查二次金改 吳淑珍首度赴檢就訊

    特偵組偵辦扁家二次金改弊案,偵查動作已經接近尾聲,為了釐清扁家的部分金錢來源,究竟來自那些企業捐款?檢察官傳喚吳淑珍到案說明,另外,也傳訊陳致中、黃睿靚,調查洗錢案件,過去檢察官都是就訊吳淑珍,今天則是首度將吳淑珍從高雄傳訊,安排到最高檢約談,擔心她體力不足,也安排救護車在現場待命。
    2009/06/24 15:13
  • 叫她第一名 立委鄭汝芬債權達10億元

    誰是本屆多金立法委員?監察院公佈最新立委財產申報,從藝人轉換跑道的余天,之前為了選舉,投入大筆財力,如今他負債2千多萬,讓他成了本屆窮立委俱樂部成員。有窮立委當然也有富立委,國民黨籍立委蕭景田光是土地就有92筆,身價高到嚇人,而另一位立委鄭汝芬也讓人行注目禮,因為光是債權她就高達10億元,堪稱是立法院的活動銀行。
    2009/06/09 19:57
  • 防疫先正名 怕聞「豬」色變傷農民

    原本稱為「豬流感」的新型流感H1N1,在國外傳出疫情,光聽名字望文生義,很容易讓民眾誤會吃豬肉會感染新型流感,在養豬協會請命下,原本要開記者會大吃豬肉消毒的國民黨立委們趕緊縮手,就是不想在讓新型流感跟豬肉扯上關係,影響豬肉價格市場;民進黨立委也建議不如改稱「墨西哥流感」,但不知道墨西哥會不會抗議!
    2009/04/28 18:40
  • 319造假? 扁提告陳肇敏加重誹謗

    國防部長陳肇敏,爆出319槍擊案,陳前總統的傷口,不是在金華街案發現場造成,陳前總統決定強硬反擊,透過委任律師徐國勇,控告陳肇敏加重誹謗,附帶民事求償1千萬,儘管國防部長已經道歉,但徐國勇認為,陳肇敏並沒有誠意,在陳前總統同意下上午遞狀提告。
    2008/05/27 11:09
  • 特別費/卸任後首出庭 呂秀蓮出庭特別費

    剛卸任的副總統呂秀蓮,今天為了特別費案前往台北地院出庭,前副總統在庭訊後強調,特別費是舊國民黨時代開創的惡例,明明有6、7千人涉案,為什麼獨獨只起訴他們幾個,呂前副總統仍然把矛頭指向檢方,批評是檢察官是選擇性辦案!
    2008/05/23 09:55
  • 316大遊行暖身 長昌酸藍營抄襲

    選前超級星期天,謝長廷蘇貞昌連袂出席記者會,呼籲支持者明天316走上街頭。謝蘇不但示範擊掌,戴反帽,還藉機諷刺對手涉嫌抄襲316活動!就連剛剛動完手術的新聞局長謝志偉,也現身感性致詞。沒想到支持民眾反應熱烈,讓他一度哽咽。
    2008/03/15 13:09
  • 科索夫獨立! 扁嘆盼大陸放棄攻台

    陳水扁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晚間連袂參加駐台外交使節春宴,陳總統致詞時,提到科索夫這個家宣佈獨立,陳總統有感而發說追求民主自由是世界潮流,要大陸放棄對台灣動武的企圖!
    2008/02/19 23:50
  • 慶三峽祖師誕辰 神豬大賽討吉利

    大年初六是三峽清水祖師爺誕辰,廟方舉行神豬競賽,陣頭繞境吸引大批信眾聚集,外國朋友也特地來參加慶典,看到超大噸位的神豬,都覺得很稀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也到場,現場民眾熱烈歡迎。
    2008/02/12 12:40
  • 韋帕恐成西北颱 北台嚴防海水灌

    中度颱風韋帕直撲而來,氣象局分析韋帕行徑路線跟過去溫妮還有亞伯很類似,都是掃過北臺灣,很可能變成西北颱,如果風強雨驟又遇上大潮,很容易造成淹水的情況,像溫妮就引發大台北嚴重積水,汐止大郡倒塌的慘劇,到現在回想還令人怵目驚心。
    2007/09/17 18:33
  • 快颱韋帕/中颱韋帕直撲北台 明晨影響最鉅

    來勢洶洶的中度颱風韋帕,氣象局已經正式在今天下午2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由於韋帕颱風行進路徑,直撲北臺灣而來,北部還有東北部首當其衝;氣象局預估,明天早上6點到中午以前,台北、桃園、基隆、宜蘭,瞬間最大風速都有10級,達到停班、停課標準,將是韋帕颱風對台灣影響最為嚴重的時候。
    2007/09/17 15:01
  • 瘦肉精/瘦肉精「內禁外放」 立委批官僚殺人

    瘦肉精政策,讓官員被批得體無完膚!親民黨和台聯立院黨團,上午紛紛找了官員到立法院問清楚,結果同一批農委會以及衛生署官員,接連被兩黨立委砲轟表情無奈。
    2007/08/20 12:30
  • 蘇建和:我們不會逃亡 盼法官相信

    蘇建和案3被告改判死刑,但法官沒有當庭收押,對此高檢署檢察官不服,緊急聲請羈押,蘇建和3人今天下午在律師陪同下,來到高院遞狀上訴,3人強調絕對不會逃亡,希望法官不要羈押他們,最後合議定認定,3人備受媒體矚目,難有逃亡可能,再加上都有按時出庭,因此駁回檢方聲請。
    2007/07/02 15:45
  • 特別費/調查特別費 檢方傳審計人員作證

    馬英九特別費案今天開庭,檢方傳喚台北市政府審計處的科員「彭淑芬」,以證人身分出庭,彭淑芬在庭上清楚陳述相關法條,不過對於特別費的解釋,用完該不該繳回?彭淑芬強調,特別費依法的確應該用於公務支出,但是對於「需不需要繳回」等相關解釋,應該由行政機關主導,她不清楚。
    2007/06/05 15:04
  • 善九槍擊/兇徒冷血襲擊 61秒奪吳善九性命

    在吳善九的家屬首肯之下,TVBS重回到北新路服務處的案發現場,因為警方要求,家屬讓這裡完全保留採證之後的原貌,歹徒犯案的61秒鐘之內,整個過程冷酷、血腥,唯一的目的就是要置吳善九於死地,令人髮指。
    2007/05/29 21:55
  • 舊東家假扣押5千萬 周杰倫:很奇怪

    出道7年,收入超過14億的周杰倫,好久沒在台灣露面,這次新片已經拍好了,之前被舊東家假扣押5千萬,周杰倫表面上說,交給大人處理就好,但其實他心裡還是覺得「很奇怪」。
    2007/05/27 17:25
  • 馬王配月底通牒?馬低調:少說多做

    馬英九昨天首度拋出馬王配時間表,希望這個月底之前,能夠談清楚,不要再拖下去,王金平今天上午順勢回應,表示他會在月底前有明確答覆,而且答案會符合國民黨的利益。
    2007/05/26 12:31
  • 不敵張慶忠 李慶華黨員投票敗陣

    立委初選戰況激烈,國民黨今天舉行第一梯次的黨員投票,競爭激烈,同門相爭,個個殺紅了眼。像是台北縣中和選區的李慶華和張慶忠,就爆發人頭黨員的糾紛,最後李慶華輸給張慶忠;新竹選區的柯俊雄,則因為馬英九假簽名事件,槓上對手呂學璋,最後也同樣落敗。
    2007/04/28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