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郭太太 結果共19筆

  • 蔡琴竟是無緣的郭太太? 郭台銘首曝「錯失」內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總統後,最近現身綜藝節目,他更驚曝因為母親非常喜歡歌手蔡琴,還有意希望兩人湊成一對,大方透露最後沒有成功的原因。
    2019/12/29 10:54
  • 說好的旅遊呢?熱心父子墜樓亡 雙雙缺席

    被稱為「小郭師傅」的郭姓父子兩人,從事廣告看板業超過30年了,當初,原本在超商工作的兒子想要跟著爸爸學,媽媽一度以太過危險而反對,沒想到,父子倆這次竟然雙雙從5樓摔落慘死,原本跟郭太太約好周日要到苗栗旅遊,這下子無法成行了,而熱心父子倆在高雄氣爆冒雨為受災戶修補屋頂的暖心畫面,也成為絕響!
    2017/02/18 17:53
  • 砸了老婆飯碗!太太不回家 莽夫榔頭砸店

    台南一名30歲的郭姓男子,和太太感情不睦,太太下班不回家,他懷疑在公司跟同仁打麻將,帶著大榔頭理論,砸毀公司落地窗和櫃檯桌椅,自己也割傷,公司說表示沒人留下來打麻將,是夫妻問題波及公司,控告毀損求償,郭太太也不用來上班了。
    2017/02/14 12:18
  • 帶女友買婚戒、聊胎教 郭富城疑似將當爸

    港星郭富城最近被爆料帶嫩模女友方媛,去買了結婚對戒,過程中兩人還一直聊胎教,疑似有喜了,至於舊愛熊黛林,雖然當不成天王嫂,依舊是郭太太,26日跟男友郭可頌登記結婚,還在微博po出照片,正式升格當人妻。
    2016/10/28 12:08
  • 熊黛林公佈婚訊 郭富城被爆帶女友挑婚戒

    熊黛林昨天在微博公佈婚訊,正式成為郭太太,前男友郭富城似乎也不甘示弱,被網友目擊帶女友方媛挑婚戒,方媛還被爆料疑似懷孕了。
    2016/10/28 09:38
  • 熊黛林註冊結婚首露面 郭可頌親自接機

    35歲的女星熊黛林,過去曾香港天王郭富城交往7年,分手後改戀富商郭可頌,今年3月郭可頌求婚成功,最近小倆口登記結婚,當不成天王嫂,依舊是郭太太,熊黛林從大陸返回香港,郭可頌還特地來接機,貼心舉動也被熊黛林打了10分。
    2016/09/24 12:04
  • 台銘聚焦/曾馨瑩懷孕了? 老家親戚低調證實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現在走到哪,都滿臉笑意,因為曾馨瑩老家親戚證實,郭太太曾馨瑩已經懷孕了!曾馨瑩被眼尖的民眾發現,到醫院做產檢,鴻海方面雖沒有證實這項傳言,但曾馨瑩的堂哥說,曾馨瑩的父親已經開心地準備當外公了。
    2008/11/05 12:23
  • 台銘聚焦/曾馨瑩北京現身 驚豔人民大會堂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在北京和大陸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相見歡,沒想到訪問團中有比連戰還要搶鏡頭的人物,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他的新婚太太曾馨瑩;曾馨瑩穿著一襲紅白相間的洋裝,看起來精神奕奕,之前傳出她因為不適應而心情不好,但是現在看起來,她已經習慣了「郭太太」的生活了。
    2008/08/09 20:50
  • 台銘聚焦/婚後首現身 「郭太太」任街舞評審

    上週六剛跟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完婚的曾馨瑩,婚後首度露面還是和夫家脫不了關係,因為曾馨瑩的身份是街舞大賽的評審,而這比賽的獨家贊助單位是郭台銘創辦的永齡基金會。只見比賽會場,新任郭太太特別低調,不像其他評審老師有表演秀一段,甚至主辦單位還規劃了一個媒體採訪區,避免曾馨瑩被打擾。
    2008/08/03 17:55
  • 台銘聚焦/曾馨瑩親友團 冒著風雨趕歸寧宴

    當上「郭太太」的第一天,曾馨瑩很忙碌,因為還有歸寧宴得辦!沒趕上郭台銘和曾馨瑩婚禮的VIP親友團,全都冒著風雨來參加這個派對,其中當然包括曾馨瑩的恩師兼好友張勝峰,以及一些舞蹈圈的好朋友。
    2008/07/28 01:44
  • 台銘聚焦/〈獨家〉「郭太太」歸寧派對 氣氛溫馨感人

    前一晚才結束婚宴,今天晚上已經晉升為「郭夫人」的曾馨瑩,接著舉辦歸寧派對,雖然派對不開放,不過從與會親友提供的部分影片和照片,可以看到郭台銘和曾馨瑩話都不多,但是敬酒、拍照,全都來者不拒,曾馨瑩更以女主人的身分,拿起麥克風招呼全場親友,場面相當溫馨。
    2008/07/28 00:44
  • 台銘聚焦/「郭太太」歸寧派對 入場核流水碼

    前一晚才結束婚宴,今天晚上已經晉升為「郭夫人」的曾馨瑩,接著舉辦歸寧派對,派對場地下午就開始佈置,用深色絨布圍起來,只留單一出入口,而且賓客得憑證入場,邀請函甚至印有流水號,層層關卡,因為今晚的派對只留給新人和親友共享。
    2008/07/27 18:30
  • 台銘聚焦/月事攪局 友透露「馨」娘婚前憂慮

    晚上婚宴過後,正式成為「郭太太」,曾馨瑩心情十分緊張,再加上月事剛好來了,擔心皮膚狀況不好上妝,沒辦法美美地出現在眾人面前,這些苦水都只能跟好朋友說,而曾馨瑩的好友、也是恩師的張勝豐也表示,曾馨瑩已經學會平常心,看待「郭太太」所必須遭受到的壓力。
    2008/07/26 19:11
  • 靜坐現場/〈獨家〉單親媽媽攜女 一家3口徹夜靜坐

    靜坐活動中,有一名48歲的單親媽媽,帶著2個女兒,在人群中特別顯眼,郭太太自稱是政府的臨時工,這一次全家從台中北上倒扁,帶來的家當都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衣服乾了又濕,現在最擔心的是一曝光,連工作都不保。
    2006/09/10 18:41
  • 〈獨家〉丟垃圾斷臂 婦人縫合後又截肢

    這個月在板橋有一位婦人,因為撿鑰匙,被垃圾車夾斷右手,縫合後又因為細菌感染,動了截肢手術,為了怕太太想不開,郭先生只好放下工作,當全職的看護,不過郭太太首度面對媒體,說出當時的情況,她質疑清潔隊員有業務過失,才會害她斷手,不排除要申請國賠。
    2004/10/28 18:20
  • 民眾檢舉 賣場銷售爆炸薰香精油

    薰香精油爆炸事件頻傳,從90年11月到現在已經發生24件意外,造成2人死亡、20人重傷,一位被精油爆炸灼傷的郭太太到立法院檢舉陳情說,被禁止販賣的傷人精油,現在繼續在各大賣場銷售,薰香精油安全管理到底是哪個單位負責?衛生署跟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互推責任。
    2004/08/13 12:14
  • 中壢電器行兇手仍逍遙法外 籲各界緝兇

    發生在去年10月份的中壢電器行夫婦命案,您一定記憶猶新,當時老闆娘郭太太曾勇敢的在歹徒入侵時,重開監視器,因而錄下關鍵的歹徒身影,現在,警方傳出抓到一名嫌犯,不過在經過比對之後排除了;也就是說真凶目前還是逍遙法外,現在請民眾再幫幫忙,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幫助警方破案。
    2004/02/23 18:38
  • 丈夫撒手人寰 坐月子少婦淚漣漣

    南投縣集集鎮一名郭姓男子,過年期間因為心臟病突然去世,留下還在坐月子的年輕大陸籍妻子、還沒滿月的嬰兒,以及70歲的老父親。目前郭家欠下大筆醫藥費,連喪葬費用也籌不出來,郭太太想到茫茫的未來,眼淚流個不停。
    2004/02/10 12:41
  • 緝拿兇嫌!採證女指甲DNA找線索

    桃園中壢電器行店長夫婦命案,檢察官今天解剖遺體,重點採證郭太太指甲裡的DNA,希望遇害前曾和兇嫌扭打的過程留下有利線索,警方也從監視錄影帶中尋找蛛絲馬跡,不排除是煙毒犯或熟人所為。
    2003/10/08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