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郭品超 結果共87筆

  • 《原子2》3夢幻導師曝光! 參戰名單驚見謝祖武帥兒、郭品超姪子

    最夯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第二季來了!今(13)日原子少年官方終於釋出第二季預告片,依序現身的少年各個顏值超標,酷帥魅力讓網友紛紛留言支持,更有粉絲無厘頭表示:「都不要搶,我先Pick。」
    2024/03/13 14:51
  • 炎亞綸開嗆了! 爆遭汪東城排除 留言反擊狂酸飛輪海合體

    台灣偶像男團「飛輪海」,由吳尊、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組成,帥氣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然而2012年團體正式解散,四位成員也各自發展,近日吳尊分享看演唱會的心情,被問「還能不能看到你的演唱會」,他回應「你去說服(飛輪海)其他三位同學,我就來」,讓飛輪海粉絲激動不已。不過汪東也PO出與辰亦儒、郭品超合體的影片,「排除」炎亞綸掀起熱議,新聞曝光後炎亞綸也直球回應此事,諷刺:「他們現在誰都收!」
    2024/02/25 12:25
  • 林志玲快看!男星高舉國旗賀「國慶日」:民主自由萬歲

    作家苦苓在臉書點名許多藝人,林志玲、歐陽娜娜、汪東城、何潤東、郭品超、劉樂妍等人,在大陸國慶祝賀生日快樂,但今(10)日中華民國國慶,卻還沒有看到他們發文祝賀台灣,他坐等這些藝人發文,反觀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大舉中華民國國旗祝賀,引來許多網友狂讚。
    2023/10/10 12:20
  • 郭品超山東尋根「見85歲親人」痛哭 陸網嗨爆:歡迎回家

    男星郭品超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更與小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穩定交往,日前他參加山東衛視節目《行進中國黃河篇》,藉由節目牽線成功尋親,找到從未謀面的85歲三舅公,見面時當場激動落淚,直呼:「沒有什麼能阻擋血脈!」場面撒滿洋蔥,令許多大陸觀眾感動,表示:「長得很像」。
    2023/09/04 12:34
  • 懷疑人生!男星出外景「剛開錄就住院」 病態模樣曝:會死人

    男星郭品超2004年主演經典電視劇《鬥魚》「于超」一角迅速走紅,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愛情也在當地開花結果,2021年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沒想到日前卻傳出登山引起高山症,住進了醫院,躺病床吸氧氣罩的模樣也曝光,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
    2023/05/25 12:23
  • 〈對的人〉20年了!戴愛玲「合體郭品超」 歌迷秒陷回憶殺

    「鐵肺天后」戴愛玲發行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其中又以〈對的人〉最為經典,推出20年至今仍是KTV的熱門點播。今(25)日稍早,戴愛玲就在個人Instagram貼出一張與當時MV男主角郭品超的合照,讓粉絲一秒陷入回憶殺。
    2023/04/25 18:33
  • 偶像劇男神郭品超「返台近況曝光」! 替大咖造型師洗碗帥爆

    45歲男星郭品超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2年前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甚至公開放閃,日前還鬆口表示在北京買房準備結婚,去年9月一度傳出情變,但郭品超火速發聲表示「我們在一起很幸福,別擔心」粉碎情變傳言,而他近日回到台灣,動向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日前知名造型師李明川慶生,邀郭品超到家裡作客,飯後幫洗碗的模樣也曝光。
    2023/04/12 20:18
  • 女友大暴走怒轟「謊言噁心」爆情變? 郭品超鬆口不瞞了

    憑藉《鬥魚》等電視劇走紅的男星郭品超去(2021)年9月認愛小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怎料,女方3日無預警在微博暴走發文,怒轟「謊言噁心」,讓外界懷疑小倆口情變。對此,郭品超昨(4)日首度發聲。
    2022/09/05 07:31
  • 認愛一年傳情變 郭品超小19歲女友怒轟「謊言真噁心」

    45歲男星郭品超因出演偶像劇《鬥魚》人氣暴漲, 之後轉往大陸發展,去(2021)年9月他也大方認愛小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兩人不時會公開放閃,先前還為雜誌拍攝婚紗照,可說是愛得相當高調。不過,馬澤涵昨日突然在微博氣憤表示,「謊言只有0次和無數次,真是噁心」,過沒多久又火速刪文,引發外界瘋狂揣測小倆口感情疑似生變。
    2022/09/04 17:44
  • 【今日熱搜】大里槍戰/印度/神仙谷/郭品超/青春養成記

    今(1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大里槍戰」。台中大里在昨天傍晚驚傳槍響,是警方跨轄區追捕通緝犯時,對方不願配合,還開車衝撞偵防車跟其他民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2 11:45
  • 驚爆娶小19歲女星「婚紗照」外流 郭品超揭婚事進度

    男星郭品超2004年以電視劇《鬥魚》爆紅,去(2021)年9月認愛小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沒想到短短半年卻傳出震撼喜訊,昨(10)日一組婚紗照在微博瘋傳,讓外界懷疑好事近了,準備結婚。對此,郭品超今(11)日給予回應。
    2022/03/11 17:56
  • 真愛CP合體了! 胡宇威陳庭妮曝求婚現場「很狼狽」

    藝人陳庭妮、胡宇威1月中在社群上證實求婚成功,10日是雙方認愛後,首度合體亮相,兩人也還原求婚現場,胡宇威透露戒指藏了2年,還選在爬山8小時後的狼狽狀態下求婚,讓陳庭妮相當傻眼。
    2022/03/11 13:04
  • 郭品超神還原經典《鬥魚》! 網暴動:雞皮疙瘩都起來

    男星郭品超因2004年主演台灣偶像劇《鬥魚》爆紅,劇中飾演的角色「于皓」對女主角深情款款,帥氣形象成為當年許多少女們心中的男神。近日他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完美重現「于皓」英姿,吸引許多「鬥魚粉們」來朝聖,大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021/11/20 18:32
  • 【今晚熱搜】張勝豐/樂樂媃媃/郭品超/AZ第二劑預約/國慶煙火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張勝豐」。資深舞蹈老師張勝豐曾與李玟、徐懷鈺、楊丞琳等大咖藝人合作,更是天后蔡依林的恩師,被外界封為「舞蹈教父」的他,卻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他近日向平面媒體爆料,遭到親哥關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甚至連印章、存摺都被對方沒收。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23 21:02
  • 郭品超熱擁女友照曝光!海邊牽手對視「超萌畫面」甜翻網

    以電視劇《鬥魚》展露頭角的男星郭品超在9月初認愛小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日前中秋節特地在微博放上4張放閃照寫道:「月餅夠甜嗎?不夠的話我來撒糖吧!」感情甜蜜羨煞粉絲。
    2021/09/23 17:15
  • 【今晚熱搜】馬澤涵/颱風/台中港/頎邦/幼兒園

    今(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馬澤涵」。44歲男星郭品超憑著精緻臉蛋和高挑身材,讓他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來轉往大陸發展,今日意外認愛小19歲大陸女星馬澤涵,還向女友甜蜜告白,閃瞎眾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06 21:36
  • 驚曝喜訊!郭品超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愛妳一輩子

    44歲男星郭品超2004年演出電視劇《鬥魚》于皓一角爆紅,精緻臉蛋和高挑身材,讓他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他今(6)日驚喜認愛小19歲大陸女星馬澤涵,向女友甜蜜告白「I Love You Forever」。  
    2021/09/06 15:32
  • 挺港佔中遭踢出局? 曾志偉兒退出陸節目

    陸綜《我就是演員》第三季,包含陳德容、郭品超等33位演員,加上章子怡、于正、曾國祥3位導師,令觀眾期待,曾國祥卻傳出因為廣電審查沒過關被剪光,也有網友質疑是因為他曾和女友一起挺港佔中行動才被消失,他趕緊發文澄清,是受到疫情影響,才決定退出。
    2020/12/13 19:45
  • 「三生三世」續集回來了!「白鳳九」與「東華帝君」再談

    近期雖然沒有宮鬥劇,不過古裝劇熱潮持續延燒,而且卡司都很大咖!周渝民演出宋朝皇帝,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枕上書》找來迪麗熱巴和高偉光回鍋續集,台灣熟面孔陳楚河、郭品超也加入 。
    2018/11/21 14:47
  • 郭品超22歲女友曝光! 外型亮眼是黃子韜旗下藝人

    郭品超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小他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兩人合作大陸劇《三生三世枕上書》相識而相戀,日前被捕捉到手牽手逛街,不過雙方目前都還沒承認談戀愛的消息。
    2018/10/19 11:27
  • 郭品超甜牽新歡街頭散步 對象竟是初代網紅?

    2004年憑著偶像劇《鬥魚》爆紅的41歲藝人郭品超,出道15年情史豐富,堪稱演藝圈超強發電機。繼2年前被拍到和小17歲的嫩模陳敬宣約會後,近日被大陸媒體拍到他和一名神秘女子在橫店街頭牽手散步,事後該名女子被起底疑是大陸初代網紅黃一琳,2人還曾在今年白色情人節當天,一起曬出合拍雜誌的情侶照。
    2018/10/18 14:31
  • 郭品超愛演邊緣人 和何潤東隔空尬肌肉

    郭品超一改陽光形象,在好哥兒們何潤東導演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飾演黑幫臥底的警察「阿修」,打拳、過肩摔,上演全武行!還趁機露出了鍛鍊已久的大肌肉,和同樣擁有結實身材的何潤東現場較勁。
    2018/04/26 15:40
  • 高雲翔陷性侵風波 傳郭品超頂「巴清」男一

    大陸電視劇巴清傳號稱斥資台幣23億拍攝,但男主角高雲翔最近身陷性侵風波,使巴清傳上映遙遙無期,現在有消息傳出,因為公司不堪鉅額虧損,決定讓原本的男配角郭品超取代高雲翔的位置把整部戲重拍。
    2018/04/20 13:59
  • 高雲翔陷性侵拖累《巴清》 劇組傳找郭品超取代重拍

    大陸高雲翔日前遭爆在澳洲拍新作的期間,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女編導,震驚娛樂圈,而此案也連帶影響到由他和女星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該據原先預定在今(19)日於江蘇衛視播出,但卻悄無聲息,據傳製作單位決定改由「郭品超」取代高雲翔重新拍攝整部劇,將虧損降到最低。
    2018/04/19 22:49
  • 郭品超回鍋台劇展大哥氣勢 讚何潤東首執導有10年功力

    楊晴、何潤東兩人繼浪漫唯美的額頭之吻,在4/14(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為拯救昏倒在地的何潤東,楊晴除了對他進行人工呼吸,還使出神力女超人的力氣,背起身高185公分的何潤東向外求救,這些舉動也讓兩人在劇中關係產生更進一步變化。而郭品超扮演的角色「修哥」也於本周正式現身,一出場就展現不凡的大哥氣勢,讓導演何潤東私下笑說:「要惹誰都好,就是不要惹他!」
    2018/04/13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