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郭冠英 結果共138筆

  • 「不因悲劇當立委」 王婉諭反擊李來希、郭冠英

    時代立量立委王婉諭因為表態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評靠女兒上位,還有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也說靠「熄燈尚位」,王婉諭今(14日)回應說,仇恨言論沒有必要,希望提升全民口徳素質。
    2020/05/14 17:43
  • 開嗆王婉諭「不如洪慈庸」 郭冠英挺李來希:有哪點不對

    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表示力挺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嗆「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引社會譁然。對此,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今(14日)表示,「李來希的『靠小燈泡』說有哪點不對?」
    2020/05/14 08:42
  • 共諜案拉高網路負面聲量?專家:未對韓正面衝擊

    韓國瑜11月中旬的時候預告,民進黨除了利用豪宅案抹黑他,接下來還會有好幾顆核彈打擊藍營選情,現在王立強共諜案愈演愈烈,蔡韓陣營的網路聲量又是如何變化呢?有網路分析師認為,由於先前外界把焦點集中在國民黨不分區的吳斯懷,加上又有郭冠英宣稱自己代表共產黨,因此共諜案跟這兩位話題人物的關聯度較高,但就怕未來共諜案再爆出新議題,韓陣營必須小心接招。
    2019/11/26 23:08
  • 譏小英「撿到2把廢柴」 周錫瑋批:他們都愛詛咒別人

    一名自稱來自中國大陸的男子王立強,日前指稱中方在去年大選協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認為中方勢力已滲入台灣政治,引發藍綠兩黨重視,恐怕也衝擊韓國瑜選情。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則認為,總統蔡英文以為藉共諜案撿到槍,其實是撿到兩把「廢柴」。
    2019/11/25 14:55
  • 以武逼統?!提邱毅 韓國瑜:不適合評論

    邱毅退出國民黨,列入新黨不分區,網路上流傳,他曾剖析,「沒有壓力是不會和平統一的」,讓外界質疑他的武統立場,但他澄清,這是斷章取義,只是警告台獨。而陪同到中選會,前行政院新聞局秘書郭冠英,自稱代表共產黨監督選舉,綠營立委也砲轟,那郭冠英每月六萬的退休金,怎麼不跟對岸領,由於版本太多,「中共代理人法」這會期恐怕也無法通過!
    2019/11/22 21:38
  • 郭冠英稱代表共產黨 賴清德:中國勢力侵門踏戶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回應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指稱代表中國共產黨監督台灣選舉表示,國人不可以輕忽,中國的勢力已經侵門踏戶到台灣,明年1月11日這場選舉,守護台灣若沒成功,台灣很可能步向第二個香港。
    2019/11/22 17:16
  • 郭冠英稱代表共產黨遭告發 政院:須受司法檢驗

    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自稱代表中共監督台灣省選舉,今天遭綠黨告發涉犯國家安全法。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若言行已涉嫌違反國安相關法律,且有人按鈴申告,就必須要接受司法檢驗。
    2019/11/22 16:10
  • 郭冠英自稱代表共產黨 綠委:可依國安法處理

    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自稱代表中國共產黨,監督台灣省的選舉,今天遭綠黨告發。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這是標準的外患罪,可依國家安全法處理,並沒收郭冠英的退休俸。
    2019/11/22 13:33
  • 以武逼統!?韓國瑜赴台中 聽「邱毅」名就閃

    邱毅退出國民黨,列入新黨不分區,網路上流傳,他曾剖析,「沒有壓力是不會和平統一的」,讓外界質疑他的武統立場,但他澄清,這是斷章取義,只是警告台獨,而陪同到中選會,前行政院新聞局秘書郭冠英,自稱代表共產黨監督選舉,綠營立委也砲轟,那郭冠英每月六萬的退休金,怎麼不跟對岸領,由於版本太多,「中共代理人法」這會期恐怕也無法通過!
    2019/11/22 13:13
  • 「代表共產黨」惹議 郭冠英澄清:開玩笑

    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曾發表辱台言論引發討論,昨天(21日)現身中選會說自己「代表中國共產黨來監督台灣選舉」,又再引發爭議,郭冠英上午出面解釋自己是開玩笑的。
    2019/11/22 13:11
  • 自稱代表中共監督台灣選舉 郭冠英遭告發涉犯國安法

    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自稱代表中共監督台灣省選舉,綠黨今天到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告發郭冠英涉犯國家安全法。綠黨說,退休軍公教人員如果被判定為共諜,將剝奪終身月退俸。
    2019/11/22 12:25
  • 郭冠英「幫共產黨監督選舉」現身中選會 邱毅撇和他不熟

    各政黨對於2020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幾乎都已經公布,其中原本被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8名的邱毅,因為太過爭議主動退出。沒想到新黨今(21)日公布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邱毅竟然名列第1名。新黨在前往中選會登記時,沒想到自稱是「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也現身,還稱說自己是代表共產黨監督台灣選舉,此言論再度惹怒了許多台灣人,就連邱毅也急忙撇清「跟他不熟!」
    2019/11/21 21:31
  • 韓國瑜提恢復18% 全台每人所得稅得多繳3400元

    韓國瑜為了尋求軍公教的支持,日前公開承諾如果當選總統會把年金制度改回來,恢復過去軍公教18%優存制度,隨即遭郭台銘吐槽講空話,反問「錢從哪來?」現有議員算出,如果韓國瑜真的把年金制度改回來,那每年每人就要多繳3,400元給吳斯懷、李來希、郭冠英以及涉嫌性侵寄養少女的吳萬固等爭議人士,引發網友怒火。
    2019/06/03 20:51
  • 退休俸保住了!「高級外省人」勝訴 郭冠英可月領6萬

    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申請屆齡退休案,銓敘部退回、保訓會復審駁回後,郭不服打行政訴訟;高等行政法院去年判銓敘部應核准退休,經上訴,最高行政法院今天(6日)駁回上訴,郭勝訴定讞。
    2018/09/06 19:49
  • 算台灣之光?批周子瑜挨轟 郭冠英又嗆:歹丸自擼得太賤

    近日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在南韓首爾進行第2次巡演,台下觀眾以中文聲援「子瑜我愛你、子瑜加油」讓她感動落淚,並以中文回應粉絲。然而此舉卻被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砲轟「你哭什麼?是中文不會講?還是蔡英文沒發讀稿機?」,這樣的發言引發網友不滿!沒想到郭冠英不甘示弱,繼續發文回嗆「歹丸自擼得也未免太賤」。
    2018/05/25 09:41
  • 周子瑜巡演感動淚崩 郭冠英:哭什麼?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上週舉辦演唱會,18歲的台灣成員周子瑜用中文發表感言時忍不住淚崩,讓粉絲看了好心疼。不過卻遭到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批評「妳哭什麼?」、「是中文不會講?」,掀起網友論戰。
    2018/05/23 13:55
  • 周子瑜演唱會暴哭 郭冠英:哭什麼?中文不會講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第二次巡演,上週五(18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展開,台灣成員周子瑜開口講中文感言時忍不住情緒,在台上激動大哭,不料卻被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發文酸「妳哭什麼?是中文不會講?還是蔡茵文(蔡英文)沒讀稿機」,引發網友熱議。
    2018/05/23 08:07
  • 林奕含輕生 郭冠英狂語挺陳姓名師:沒報警就合法

    作家林奕含在日前輕生身亡,其父母也在第一時間透露,女兒輕生是和曾遭補教界名師「誘姦」有關,而陳姓名師也被指控就是涉案的當事人,連日來不斷遭到撻伐,然而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卻在受訪時,語出驚人的表示「性侵沒抓到就合法」,更在臉書瞎扯他只是「愛護了一位美麗的台南女兒」。
    2017/05/09 09:48
  • 不滿抗議年改!徐國勇幕僚發文咒「去死」

    行政院發言人辦公室主任林育卉不滿民眾抗議年金改革,上班時間在臉書咒罵抗議民眾「趁清明不會早點去死!」,行政院原先主張個人臉書不回應,眼見抗議聲浪發酵,隨後宣布暫停林育卉職務,徐國勇形容自己是「揮淚斬馬謖」;藍營立委則舉郭冠英過去發文辱台,丟了公務員身分的例子,要民進黨別兩套標準!
    2017/03/31 11:41
  • 「高級外省人」郭冠英聲請釋憲 大法官不受理 

    新聞局駐多倫多新聞組前組長郭冠英,因發表自稱高級外人省人、罵台巴子等辱台言論,8年前被免職。郭冠英以公懲會的議決書、公務員懲戒法規定違憲,聲請釋憲。大法官認為,郭被撤職合法,沒有違憲,今(17)日議決不受理。
    2017/03/17 19:09
  • 郭冠英退休官司勝訴 雖扳回一城但仍未確定

    新聞局前駐加拿大官員郭冠英,以筆名發表多篇辱台文章,自稱是高級外省人,引發公憤被撤職,他在撤職屆滿後到省政府擔任秘書14天隨即退休,申領每月6萬元退休俸,被銓敘部退回,改打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8)天判他勝訴。本案可上最高行政法院,郭冠英能否領到退休俸,還有變數。  
    2017/01/18 21:10
  • 快訊/郭冠英勝訴! 退休後每月可領6萬月退俸

    最新消息,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申請屆齡退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判決郭冠英勝訴,銓敘部應該核准他的退休處分,郭冠英因此可以領取月退俸,未來每個月可以領6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7/01/18 17:28
  • 快訊/月退金6萬沒了! 銓敘部退郭冠英退休案

    銓敘部今天決定退回郭冠英退休案,郭冠英已經在103年7月15日退休,但考試院認定省府任用程序有瑕疵,撤銷當初銓敘審定,郭冠英的6萬元月退休金不能領取。
    2016/02/04 15:34
  • 退休金「暫凍結」! 爭議人物郭冠英退休

    爭議人物郭冠英,之前曾說自己是高級外省人,還一度遭到行政院撤職,又悄悄被省府重新聘任,之前各界關注他明明被彈劾,怎麼還能夠悄悄復職,並且再領高額退休俸!原本一度鬧得滿城風雨,郭冠英昨天還是順利退休!不過退休金暫時凍結。
    2014/07/16 00:47
  • 監院糾正案過關 郭冠英:像閉口獅子

    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發表辱台言論,被停止任用3年,今年3月被省政府任用為外事秘書,將在這個月16日屆齡退休,每個月可以領6萬元退休俸,引發爭議,監委更是二度提案糾正省政府,不過郭冠英本人被問到,不願多評論,只說自己應該跟石獅一樣閉口。
    2014/07/04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