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郭亞棠 結果共20筆

  • 辭職殯葬業!本土劇女星沒戲拍「存款剩2萬」 收入慘近況曝

    女星郭亞棠曾擔任電玩遊戲主持人,後轉戰演藝圈當演員,2014年在《嫁妝》飾演溫柔體貼「洪家芬」一角知名度大開,外貌亮眼的她,陸續出演多部戲劇,精彩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然而,自拍攝完《市井豪門》就沒有戲約,戶頭不到3萬元,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12 09:28
  • 楊皓如女兒突休克!無法呼吸、臉色慘白倒懷中 過年火鍋連吃5天釀禍

    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錄影探討過年期間腸胃太過勞,有哪些有效補救方法,邀請哈孝遠、郭亞棠、楊皓如以及吳東諺等人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及邀請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王郁菁營養師,提供專業的醫學知識。
    2024/02/11 14:10
  • 台劇女神自豪「美貌廚藝並重」 暗黑甜點嚇壞主廚:會謀殺男友!

    由志銘主持、JESSE擔當主廚的東森《料理之王4》,昨(22)日邀請「台劇女神」郭亞棠上節目,她自誇是「上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美貌與廚藝並重的女神,信心滿滿要挑戰JESSE,沒想到滿分100分卻只得到10分,氣得她連連跺腳。
    2023/12/23 08:00
  • 王俐人擺攤義賣「18藝人二手物」 邀粉挖寶:給物品第二生命

    女星王俐人將於14日到16日於台北南港瓶蓋工廠,舉辦「Stars Luv 明星名人愛心義賣」,找來她的老公林琮軒,好友何嘉文、林利霏、高山峰、陳子強、甄莉、張珈瑜、簡立喆、胡嘉愛、郭亞棠、蔡允潔等18位藝人響應。王俐人表示:「很多年沒有主辦二手義賣,原本有點怕會麻煩朋友們,沒想到他們義不容遲的答應,還特別謝謝我讓他們有參與的機會,真的非常感動。」
    2023/07/13 11:13
  • 男星自爆「鼠蹊部發霉」悶又癢!內褲全濕頻復發 醫見1舉動搖頭

    男星阿虎上民視《醫學大聯盟》,分享緩解換季過敏的經驗。因天氣愈來愈熱,對皮膚容易過敏的人來說很煎熬,尤其私密部位一旦悶熱發癢,真的是有苦說不出,阿虎坦言因容易流汗,到了夏天就會有鼠蹊部濕悶的困擾,沒想到在場女來賓聽完他的分享全都嚇傻,當場逃跑。
    2023/04/03 14:11
  • 女星打牌「內衣太緊」當眾解開! 黃喬歆爆下秒誇張行徑:不守婦道

    黃喬歆(瑤瑤)和夏乙薇、張家瑋與郭亞棠閨密組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在節目中相互爆料。黃喬歆控訴夏乙薇傻大姐的螢幕形象「攏係假」,透露她曾在打麻將時在男友人面前解內衣。
    2023/02/26 12:45
  • 爆身家被騙光破產!女星「轉行殯葬業半年」傳退演藝圈急發聲

    因為演出民視八點檔《嫁妝》打開知名度的35歲「本土劇女神」郭亞棠,消失螢光幕前整整1年,近日遭爆這段時間完全零收入,而她去年(2022)底復出後,斜槓投入殯葬業,至今上班已半年多,被外界以為將退出演藝圈,郭亞棠昨(2)日緊急發聲。
    2023/02/03 08:05
  • 消失演藝圈1年!本土劇女星「爆轉行殯葬業」驚人近況曝光

    35歲本土劇女星郭亞棠2014年憑著演出民視八點檔《嫁妝》打開知名度,後逐漸出演多部戲劇,在《大時代》中也有亮眼表現,然而日前她因為父親癌症復發又病逝,沉寂1年多沒拍戲,整整1年都零收入。去年(2022)底復出後,郭亞棠邊拍戲邊當上班族,還投入了殯葬業,驚人近況曝光。
    2023/02/02 08:13
  • 財產被騙光!本土劇女神沒戲拍 0收入進「殯葬業」近況曝

    35歲「本土劇女神」郭亞棠(漾漾)因八點檔《多情城市》、《市井豪門》爆紅,怎料慘遇父親癌逝、愛犬猝逝、慘被騙錢,多重打擊讓她半年沒辦法入睡,也1年多沒有拍戲,她也開始當起上班族,投入殯葬業。
    2023/01/26 09:30
  • 豐滿女星熱舞「撐爆舞衣」性感趴地 謝京穎穿超短裙露出蜜臀

    郭亞棠、謝京穎、波波蓁、胡嘉愛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演出超性感。因練舞時間喬不定,4人只能在夜半練舞,每個腿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瘀青,正忙著拍攝《市井豪門》的謝京穎提到表示雖自己是啦啦隊出身,但這次舞蹈要耍性感,有很多需趴在地板的動作,對習慣快節奏的她人來說真的超級大考驗,很怕「卡卡」的。
    2023/01/04 15:52
  • 胡瓜撒錢了!10萬「鉑金包」空中飄 錄影現場失控搶翻

    綜藝天王胡瓜領軍阿翔、賴慧如、籃籃、郭忠祐、張家瑋錄製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明星運動會單元,邀請阿龐、馬國畢、夏漢君、余思達、胡釋安、徐新洋、舞陽、佩德羅、洪璽皓、郭亞棠、波波蓁、熊霓、宜芳、小優、宋羽葤、牛奶一起挑戰遊戲搶紅包過新年。
    2022/12/21 18:31
  • 廖家儀《市井豪門》面臨離婚危機 揪郭亞棠包442個便當送暖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廖家儀、郭亞棠趁拍攝空檔,參與「惜食台灣行動協會」的公益活動,兩人今(14)日一早捲袖做志工,從洗菜、炒菜到包便當,要把愛心便當送給萬華的獨居老人,攜手以實際行動關懷長者,表示:「完成442個愛心便當,很有成就感。」
    2022/10/14 15:09
  • 16年前節目「大眼妹」突爆紅!網肉搜…竟是八點檔女神

    許多藝人過去因出色外表、超群才藝被挖掘,登上節目成為演藝圈新星。近日有網友無意間看到16年前的電視節目,其中有一名「大眼正妹」素人來賓,水汪汪的眼睛相當可愛,結果他愈看愈覺得似曾相似,搜出本尊竟是現在的本土劇女神,讓大家驚呼「女大18變」。
    2022/06/07 12:21
  • 郭亞棠16年前節目青澀照曝光 粉絲狂讚:女大18變

    女星郭亞棠曾擔任過許多電玩遊戲的主持人,2014年她首次演出民視八點檔《嫁妝》打開知名度,直到2018年出演《大時代》表現更加亮眼,2019年接下《多情城市》中的劉加鈺一角,劇中自然大方的演技,更是吸引不少鐵粉。一名網友無意間看到16年前的節目,意外發現節目上的青澀女孩,竟然就是19歲的郭亞棠。
    2022/06/07 11:05
  • 父親、愛犬相繼離世!女星陷低潮「沒有理由堅強」求助身心科

    女星郭亞棠演出《多情城市》、《嫁妝》等知名八點檔,她昨(20)日歡慶35歲生日,透露收到紅色玫瑰花及一指鑽戒,也宣告自己斜槓了新身分,就是學塔羅牌占卜,會有這些轉變是因為前陣子歷經低潮期,尤其爸爸的離世以及愛犬猝死,讓她一度找不到堅強的理由,甚至偷偷去找身心科醫師問診,讓身邊的朋友既驚訝又擔心,了解到她一直都是報喜不報憂。
    2022/05/21 12:57
  • 陳為民獨自就醫「麻醉手術完秒上工」 阿龐:想見耶穌嗎

    陳為民、張家瑋、郭亞棠以及阿龐日前上民視《醫學大聯盟》,來賓分成2隊競賽搶答,在討論到網路上瘋傳的「國際孤獨等級表」中,上榜的有一個人去咖啡廳、一個人去KTV歡唱、一個人去遊樂園等10等級,最高等級是「一個人去動手術」。陳為民、阿龐都認為一個人去動手術是最能表現男人氣魄的行為,並舉例自己曾動過需要麻醉的手術,都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2022/05/03 13:44
  • 葉家妤被民眾指懷第3胎? 瘦身變美被老公陳宇風當「美食」

    葉家妤接下保養品牌代言,今(30)日出席記者會,除了閨密羅巧倫、郭亞棠、賴芊合、顏曉筠、波波蓁、胡嘉愛到場力挺,老公陳宇風也帶玫瑰花束到現身,讓她又驚又喜,感動到熱淚盈眶,兩人也在台上當場熱吻放閃,讓全場驚呼連連。
    2022/03/30 18:26
  • 外送員車速過快!八點檔女星急閃避「意外見血」

    34歲女星郭亞棠因演出八點檔《嫁妝》中洪家芬一角走紅,近年在戲劇圈表現亮眼,她昨(14)日驚傳意外見血,碰上一台速度過快的外送車,郭亞棠一時閃避不及跌倒在地、傷及膝蓋,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她也自嘲:「迎向2022年一定會事業大紅!」
    2021/12/15 13:49
  • 為戲備22套戰服!賴慧如「火辣豹紋舞衣」網讚:太性感

    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秀場動感歌星阿嬌,為詮釋劇中角色,必須準備性感、火辣秀服,這讓希望帶給觀眾全新視覺享受的賴慧如坦言「相當苦惱」,好在身邊朋友輪番挖出珍貴禮服,讓她十分感動,尤其近期最新的高叉豹紋舞衣,更是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2021/08/18 12:34
  • 幫男友繳7千電話費 本土女星才知正宮變小三

    女星郭亞棠在本土劇中飾演天真沒心機的家中么女,現實生活中,也曾因太天真,相信男友還幫忙繳高達7千元的電話費,追問之下對方才說「我有女友」,讓她瞬間變成小三,父親得知後找對方吃飯,從此「再也沒見過對方」。
    2018/10/14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