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部署 結果共2,163筆

  • 澳洲籲公民撤出以色列!以軍:鐵穹彈藥夠擋伊朗

    以色列與伊朗互相攻擊,G7外長在義大利緊急會商,歐盟主席呼籲雙方克制,不要讓衝突升溫。澳洲則呼籲在以色列的公民,儘速離境。另外以色列特別帶外媒,去看部署紅海的鐵穹系統,還放話說,如果伊朗再度動手報復,他們的防空飛彈非常足夠。
    2024/04/19 18:18
  • 美新「陸基」系統部署 菲首現身第一島鏈! 射程到大陸沿海

    美國與菲律賓正在進行「堅盾」聯合軍演,加強美菲同盟的作戰能力,這回美國陸軍的新型「陸基飛彈發射系統」,更是首度現身第一島鏈,部屬在菲律賓呂宋島北部。這個新系統能夠發射「戰斧巡弋飛彈」和「標準六型飛彈」,射程涵蓋整個呂宋海峽,甚至可以抵達大陸沿海,以及解放軍在南海的多個基地。
    2024/04/17 12:44
  • 美太平洋陸軍司令證實 將在亞太部署新飛彈系統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週日接受南韓媒體訪問,證實美軍即將在亞太地區部署標準六型防空飛彈,以及戰斧巡弋飛彈,來因應印太地區的威脅。
    2024/04/15 14:49
  • 重申台海穩定!英航母部署印太 與美日2025起常態三方軍演

    英國國防部今天宣布,英國、美國和日本2025年起將常態在印太區域舉行三方聯合軍演。國防部指出,考量與區域內國家的經濟持續增長,「印太區域對英國而言,特別重要」。
    2024/04/11 09:15
  • 嚇阻中國犯台!美太平洋陸軍司令證實將在亞太部署新型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Charles Flynn)在南韓接受韓聯社等韓媒聯訪時表示,美軍即將在亞太地區部署「標準六型」防空飛彈及「戰斧」巡弋飛彈,但具體時間和地點尚不宜透露。
    2024/04/08 08:56
  • 彰警600名警力!「護送大甲媽」過民生地下道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凌晨一點多,經過民生地下道,警方部署600名警力維持秩序,顏清標也親自坐鎮扛轎,雖然遶境時間延遲6個小時,但只花不到5分鐘就通過,也創下紀錄
    2024/04/07 14:25
  • 因應台灣有事!日沖繩反艦飛彈部隊成軍 離島設5避難所

    日本自衛隊在沖繩本島與附近島嶼,部署4個反艦飛彈部隊,護衛長達1200公里範圍的海域。週六沖繩本島的反艦部隊正式成軍,引來許多沖繩居民抗議,擔心武裝沖繩會害自己惹禍上身。而日本部署戰略改變,都是為了因應台灣有事。日本還打算在距離台灣只有100多公里的先島群島,設立五個緊急避難所,讓居民躲避飛彈襲擊。
    2024/03/31 17:55
  • 近視雷射建議幾歲做?「3種手術比較」一次看 醫:別超前部署

    近視雷射手術有年齡限制嗎?青少年不建議太早做近視雷射?濰視眼科台中東興院黃偉成醫師受訪表示,一般而言近視度數約於18歲左右趨緩;不過18-21歲左右,視力數值仍可能有浮動狀況,因此普遍建議年滿20歲再進行手術,是較為保險的作法,臨床上不建議太早「超前部屬」。
    2024/03/26 11:53
  • 日沖繩「反艦飛彈部隊」成軍! 台海戰具備打擊能力

    日本自衛隊首度在沖繩,部署【陸基反艦飛彈】,同時也在距離台灣僅110公里的與那國島,部署【電戰部隊】。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項戰略部署是美國的提議,目的是一旦台海爆發戰爭,美日聯軍不只要防守沖繩,還要具備主動打擊共軍能力。
    2024/03/22 19:04
  • 因應台灣有事!沖繩首部署反艦飛彈連 市民抗議:不該成戰爭工具

    日本陸上自衛隊21日在沖繩縣宇流麻市(位於沖繩本島中部東岸)的勝連分屯地新成立地對艦飛彈連隊,以及在距離台灣最近的與那國島上部署電戰部隊。
    2024/03/22 15:54
  • 以軍再襲醫院90死 以民眾擬重返加薩再建屯墾區

    以哈衝突持續,周一,以色列軍再次突襲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共擊斃90名哈馬斯成員;以色列軍還在醫院外部署狙擊手,只要有人離開醫院就當場射殺,此舉與他們宣稱不傷平民的說法背道而馳。遭以色列占領的西岸,當地以色列的屯墾組織串聯,計畫在戰後回到加薩,重建2005年、以國撤軍前的屯墾區。民調顯示,26%以色列人支持這項行動,總理納坦雅胡已經表示:這是不切實際的目標。
    2024/03/21 20:00
  • 不想被抓!毒販「飛簷走壁」逃跑 警全錄下

    基隆警方日前在基隆七堵,查獲一名林姓犯嫌,他利用販毒集團下游身分,囤積毒品低買高賣,賺取暴利,警方18號到住處攻堅,只是他為了逃跑,從陽台跳出,飛簷走壁逃到1樓防火巷,不過警方早就料到他的逃跑路徑,部署警力在巷弄內,順利逮人。
    2024/03/20 12:56
  • 為2028準備?傳「中霸天」將訪美 盧秀燕給原因

    日前傳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出訪美國,外界聯想是否在為「2028年總統大選」做超前部署,引起外界討論,今(16)日,盧市長在參加活動時,被媒體問及此事,她則大方回應,過去因疫情的緣故,已4年未出訪,隨著疫情解封,「城市外交工作」需要補一下進度。
    2024/03/16 16:22
  • 美台啟動軍事合作 美媒:已長駐部隊將「著重軍事演練」

    美國軍事新聞網站SOFREP報導,美國已啟動與台灣的重大軍事合作,其中包括部署美國陸軍特種部隊,在台灣參與持續進行的訓練行動,是雙方軍事關係的里程碑。
    2024/03/13 22:48
  • 防共軍趁兩會後蠢動 美軍與自衛隊軍演、部署驅逐艦到石垣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表示,大陸解放軍會繼續用武力恫嚇臺灣等周邊國家和地區。恰好美軍跟日本自衛隊,正在沖繩周邊舉行「鐵拳」聯合軍演,加上又有美軍驅逐艦,周一部署到沖繩的石垣島。為了防範共軍在大陸兩會後有行動,美軍似乎已經提前做好準備。
    2024/03/12 13:07
  • 桃機塞爆!立委痛批「沒超前部署」 交長承諾:兩週內懲處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近日進行年度維修,導致單跑道運作下出現嚴重塞機情況,多架航機空中轉圈,引發民眾不滿。對此,立委們集體砲轟桃機管理出現問題,更怒批「嚴重的行政瑕疵」與「人禍」。交通部長王國材火速致歉,並承諾兩週內舉行記者會,公開檢討報告、懲處及優化的標準作業程序。
    2024/03/07 09:15
  • 逮91人、阻直播訊號 納瓦尼喪禮登場 俄羅斯警察用力干擾

    俄羅斯反對派人士納瓦尼的喪禮,周五在鄰近莫斯科河的教堂舉行。俄羅斯政府在現場部署大批警察,阻擋納瓦尼支持者進入教堂,還因此逮捕至少91人。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俄羅斯警察,還一度干擾納瓦尼團隊在YouTube頻道的直播。儘管有重重阻礙,還是有上千俄羅斯人選擇到教堂外,高喊納瓦尼的名字,送他最後一程。
    2024/03/02 13:52
  • 國際分析/血戰阿夫迪夫卡逾四個月 俄稱勝利烏指撤軍避包圍

    血戰超過四個月的阿夫迪夫卡之役,在烏克蘭守軍撤出後,暫時落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更公開宣布獲得勝利;有軍事專家認為,烏克蘭失去阿夫迪夫卡,等於被切斷所有重要的補給線,將不利於未來的行動部署;但是也有分析指出,烏克蘭高層改變了過去與陣地共存亡的戰場經營觀念,極大化保存有生戰力的決定,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2024/02/20 18:19
  • 超級盃冠軍遊行傳槍響!釀1死逾20傷 多名兒童受害

    美國超級盃冠軍遊行發生槍擊悲劇,14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萬人空巷的歡慶盛會突然變調,至少造成1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警方目前逮捕三名疑犯,沒有對外說明槍擊發生原因,呼籲民眾盡量提供當時畫面做為調查線索。而這起槍擊也讓美國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密蘇里州今年已經將活動維安預算提高到1百萬美金,約合台幣3140萬元,但面對槍枝氾濫,就算現場部署大批警力,還是防不勝防。
    2024/02/15 20:00
  • 角逐2026台北市長選戰?吳思瑤笑喊:太超前部署了

    2024大選落幕,對於被視為2026台北市長選戰黨內熱門人選,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15)日回應,目前就是擔任民進黨團的新任幹事長,今年就做好國會監督的工作,「跳躍到2026實在是太超前部署了」,完全不在此時此刻的工作範圍當中。
    2024/02/15 13:00
  • M1A2T首批最快年中抵台!擬部署桃竹

    號稱地表最強戰車的M1A2,我方對美軍一共採購108輛客製化版本代號M1A2T,首批37輛最快年中就能抵台,傳出部署地點不在首都,專家分析,因為共軍主力99式戰車想登陸台灣,就得靠機場或港口,所以新戰車較可能擺在桃園和新竹。
    2024/02/07 20:34
  • 投注578億 南韓將量產首批40架KF-21國產戰機

    韓國國防部計畫於今年投入2387億韓元(約新台幣578億元),建造40架KF-21國產戰機,以填補現役戰鬥機退役後的戰力空洞。這些新戰鬥機由韓國宇航工業製造,目前正進行飛行及地面測試。韓國宇航工業表示,KF-21的技術研發計畫將於2026年完成,並預計在當年下半年首次部署KF-21。這款新戰鬥機將取代F-4和F-5戰機,並計劃在2032年擁有120架KF-21,成為韓國空軍新一代主力機型。
    2024/02/06 15:59
  • 近兩年首次!美軍集結3艘航母駐第一島鏈 緊盯中國與北韓

    美國軍方為遏制中國和北韓,將三艘航空母艦同時部署至西太平洋地區。除了常駐日本的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還包含進駐菲律賓海的「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以及另一艘美國航母「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日前與日本直升機驅逐艦「伊勢號」(JS Ise)聯手,結合日本海上自衛隊九艘船艦,進行兩國聯合演習。
    2024/02/01 11:02
  • 因應台海潛在衝突 美國部署印太軍事後勤中心

    美國和澳洲軍隊去年夏天進行兩棲登陸、地面戰鬥和空中作戰演習時,華府及盟邦強化防禦合作以對抗中國日益增長軍事野心的消息,成為了媒體頭條新聞。
    2024/02/01 10:40
  • 帶娃父母親注意!醫揭過年走春「4原則」 動靜交錯助發育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不論是返鄉過節長長車龍,或是出門走春的長途車程,難免會讓家中有嬰幼兒的父母,感到緊張與不安。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了4個原則,提供給父母們,盡早部署、做好準備,才能讓過年的家庭旅遊,玩的盡興又滿載而歸。
    2024/01/31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