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邱豐光 結果共88筆

  • 生前交友廣闊!李世聰弔唁會首日 連勝文、邱豐光親到場

    殯葬天王、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2013年便以8.5億美元,相當於台幣255億元身家,躍進《富比士》台灣富豪榜第41位,同時也全球首位靠著殯葬業登上《富比士》的企業家。然而這個月8日龍巖集團發表聲明指出,李世聰逝世,圓滿結束一生,於今(15)日在龍巖集團汐止大樓舉行弔唁會,前移民署署長邱豐光與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先後到場悼念。
    2023/03/15 14:01
  • 【今日熱搜】吳亦凡/王心凌/張穎穎/邱豐光/MIRROR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吳亦凡」。前韓團EXO成員吳亦凡陷入桃色風波後便銷聲匿跡,不過近期吳亦凡臉書突然換掉頭像及封面照,還有人發現截圖下方出現長髮女生背影照,瞬間吸引逾4萬人關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30 11:47
  • 陳時中天天批市政 柯文哲:他繼續當市民就好

    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變成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跟現任市長柯文哲的戰爭,兩人不只天天隔空槓市政,曾在柯文哲任內當警察局長的邱豐光,也被陳時中找去當後援會會長,柯文哲直說跟邱豐光很好,再轟陳時中提不出內湖交通對策,就繼續當市民吧。
    2022/07/29 18:08
  • 昔柯文哲愛將 邱豐光接陳時中後援會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宣布12區後援會會長。其中,身為柯文哲愛將的前北市警局局長邱豐光,更將擔任陳時中的信義區後援會會長。是不是有意拔掉柯文哲樁?陳時中則表示,「要有定樁才有拔樁」。
    2022/07/29 13:09
  • 拔樁柯文哲的前警局長邱豐光 陳時中:有定樁才有拔樁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持續布局選戰團隊,今(29日)公布12區後援會會長,成員廣納各行業。其中,前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前內政部移民署長邱豐光赫然入列。媒體詢問,邱豐光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任警察局長,是否代表拔樁成功?陳時中則回應,不能當作拔樁,有定樁才有拔樁,本來在社會相關工作就有共識。
    2022/07/29 11:45
  • 陳時中公布12行政區後援會長 柯P的前警局長也入列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9日)上午於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台北更好 台灣共好–陳時中12區後援會會長公布記者會》,前副總統陳建仁也出席,會中公佈台北市12個行政區後援會長。陳時中致詞時表示,這次自己參選台北市長是從「不捨」出發,看到台北停滯,所以呼朋引伴,相信選舉會很精彩,自己會把台北帶到另一個境界。
    2022/07/29 10:50
  • 移民署長邱豐光退休 轉任仰德集團旗下公司董事長

    被譽為警界「邱霸子」的移民署長邱豐光屆齡退休,隨即展開新的職涯,將轉任仰德集團旗下公司仰德安顧擔任董事長。
    2021/01/15 14:01
  • 鐘景琨陞任移民署長 首要致力配合防疫政策

    移民署長邱豐光屆齡退休,遺缺由副署長鐘景琨陞任。移民署今天舉行交接典禮,內政部長徐國勇除致謝邱豐光任內付出,也勉勵鐘景琨承先啟後;鐘景琨也說,現階段將致力配合防疫政策、嚴守邊境。
    2021/01/15 13:06
  • 鐘景琨接任移民署長 徐國勇勉:期許開創新局

    移民署長邱豐光明(16)日屆齡退休,內政部日前公布由副署長鐘景琨陞任,今(15)日上午舉行卸任、新任署長的交接典禮,由內政部長徐國勇主持監交,對邱豐光任內表現表達肯定與謝意,並說明資歷完整的新任署長鐘景琨接任實至名歸,並期許開創新局。
    2021/01/15 13:00
  • 移民署長邱豐光屆齡退休 同仁製作祝福影片

    內政部公布移民署署長人事異動,移民署長邱豐光將於16日屆齡退休,由副署長鐘景琨陞任。而移民署內部同仁為向邱豐光致意,特別製作一部紀念影片,影片中甚至蒐集了邱豐光當年與妻子的學生照、警涯中偵辦過的刑案與過去所推動的重大決策。
    2021/01/14 14:07
  • 丟汽油彈港人拒入台? 邱豐光:會審慎考量

    隨著港版國安法通過,不少香港人都希望可以移居台灣,有民進黨立委質詢就問到,若是在香港投擲汽油彈的示威者,可以允許來台嗎?移民署長邱豐光一開始表示,根據港澳條例的規定,是不允許來台,但是會審慎思考,陸委會也表示,將交由小組評估審查。
    2020/05/30 11:42
  • 清華撕牆陸生遭移送 涉案恐不得再入境

    香港反送中事件,有不少大學的連濃牆,引發陸生和港生的衝突,清華大學的破壞事件,3日晚間警方已經一名大陸交換生,依毀損罪嫌函送,而日前移民署長邱豐光表示,不會再讓涉案陸生入境台灣,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則表示,還要做更多考量。
    2019/10/04 13:56
  • 領陸身分證遭除籍 邵子平擬告移民署

    旅美法學專家邵子平因為取得大陸身分證,被廢除在台灣地區的戶籍,邵子平因此駁然大怒,並強調目前正在籌備返台控告內政部移民署和署長邱豐光。對此,移民署回應,若不服處分,得依訴願法、行政訴訟法提起行政救濟。
    2019/04/09 13:26
  • 快訊/越南團脫逃再逮4人 109人失聯祭檢舉獎金

    移民署查緝集體脫逃的越南團,今晚宣布再逮4人,目前累計抓回39人,還有109人下落不明,新上任的署長邱豐光也宣布,將祭出檢舉獎金,最高每件4千元,因為這已經確認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有計畫性的犯罪,移民署將「一個也不落下去查察逮捕」。
    2019/01/04 23:33
  • 檢舉有錢領喔!越南脫團旅客逮35人 移民署祭4千獎金

    政府推行新南向政策「觀宏專案」,卻在去年底發生148名越南旅客來台脫逃案件,截至目前還有113人失聯;新任移民署長邱豐光真除後,發布新聞稿呼籲越南脫逃旅客主動投案,也針對查緝脫團越南旅客提供每人4,000元的檢舉獎金,鼓勵民眾踴躍提供線索。
    2019/01/04 13:09
  • 追緝越南脫團客 移民署:檢舉一名獎金4千元

    移民署長邱豐光今天說,為偵辦「觀宏專案」逃逸越南籍旅客,提供檢舉獎金每件最高新台幣4000元,也呼籲越南脫團客主動投案,經調查,證實這是有組織、預謀的脫逃行為。
    2019/01/04 11:01
  • 人稱「邱霸子」!邱豐光外表粗曠心思細膩 文武兼備

    行政院今核定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接任移民署長。被稱「邱霸子」的邱豐光,外型粗曠、行事細膩,雖是刑事體系出身,但對行政事務也有一套,可說文武兼備,基層對他敬畏且佩服。
    2018/12/28 15:37
  • 邱豐光接任移民署長 徐國勇:刑事績效卓著

    內政部今天表示,移民署長一職已奉行政院核定,由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接任。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移民業務與警政息息相關,邱豐光從事警職近40年,刑事績效卓著,深獲各界讚許。
    2018/12/28 15:15
  • 快訊/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 接任移民署長

    最新消息!行政院宣布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接任移民署署長。前署長楊家駿因為被指控帶太太出遊,被內政部調職,現在確定由邱豐光接任。
    2018/12/28 13:01
  • 邱豐光接移民署長 內政部將公布人事案

    前移民署長楊家駿調職後,報載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將接任。邱豐光幕僚轉述,邱豐光未收到正式派令,不便說明;知情人士表示,邱豐光將接移民署長,預計內政部今天會公布人事。
    2018/12/28 10:33
  • 「絕對使命必達」 傳柯P、侯友宜都想找他當副手

    隨著9合1選戰落幕,各縣市首長將於12月25日正式就職,縣市政府也正積極物色「小內閣」人選,據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有意邀請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擔任副市長,恐引爆一場搶人大戰。
    2018/11/28 10:48
  • 傳柯布局選後小內閣 鎖定邱豐光任副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但他對自己的選情看來是很有信心,因為現在已經傳出,他鎖定他的下一屆副市長名單,而且人選也不意外,是曾經擔任台北市警察局長的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
    2018/10/19 19:42
  • 立委憂假民調充斥影響選情 警政署:全力偵辦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等人關切假新聞、假民調充斥,恐影響選情。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說,已組專案小組全力偵辦。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坦言,法律不健全,對境外假消息,目前束手無策。
    2018/10/15 12:37
  • 小英出巡!千警大陣仗維安 柯文哲:總統府去年很不爽

    總統蔡英文今(29日)出席國防大學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北市警啟動大規模交管,鄰近的北投文化國小也因維安問題,一度被迫停課,引發不少民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是「過猶不及」,總統府對去年維安事件很不爽,前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下台也和此有關。
    2018/06/29 16:37
  • 柯媽垂簾聽政? 陳嘉昌找上柯文哲父母

    不滿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無預警遭調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三度拒見新任的市警局長陳嘉昌。平面媒體報導指出,928教師節當天,陳嘉昌居然在台北的美福大飯店和柯爸、柯媽聚餐,雙方互動熱絡,陳嘉昌還當場承諾會好好拚治安。
    2017/10/05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