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邱瓈寬 結果共96筆

  • 加網速搶票!IU睽違四年首攻蛋內幕曝光 寬姐:營收破6億

    由邱瓈寬(寬姐)領軍的「寬魚國際」,去年舉辦王力宏、蔡依林等巨星演唱會,引起熱烈迴響,票房亮眼,寬姐表示,2023年是機會與挑戰並存的一年,寬魚團隊齊心努力帶動去年繳出年營收6.72億元,創歷史新高佳績,年增率超過11倍。最驚喜的是,經過長時間籌畫洽談,以豐富的製作、執行經驗,取得IU「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台北演唱會主辦權,門票3月6日起售,IU睽違4年再度來台,首度登上萬人的台北小巨蛋舞台,勢必引起粉絲搶票熱潮。
    2024/03/03 14:45
  • 白家綺無預警同框天菜前夫!嗨喊「開心的一天」 親密畫面流出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愛子沈謙,上週末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舉辦婚禮,現場完如三間典禮星光熠熠,包括「綜藝大哥大」張菲、陳美鳳、藍心湄、邱瓈寬、邱澤等人都到場獻上祝福,其中白家綺還意外同框「前夫」王振復​​​​​​​,引發網友討論。
    2024/01/23 19:49
  • 他結婚賓客超大咖!綜藝大哥神隱多年露面了 陳美鳳、邱澤也在場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兒子沈謙,昨(21)日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辦婚宴,擁有好人緣的沈會承,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宛如三金典禮,除了陳美鳳、任賢齊、藍心湄、邱瓈寬、狄鶯等人,還有電影男神邱澤,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綜藝大哥大張菲也現身喝喜酒,給足了董事長大面子。
    2024/01/22 09:58
  • 草蜢高雄開唱!陳美鳳率隊朝聖「劉福助搞烏龍」 她全程目睹嚇瘋

    由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組成的香港唱跳天團「草蜢」,今(28)晚帶著「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首度於高雄巨蛋開唱。3人身穿亮片水鑽的藍黑色華服揭幕,接連嗨唱〈Lonely〉、〈失戀陣線聯盟〉等金曲,現場1萬名粉絲準備驚喜應援,讓他們感動不已。陳美鳳、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劉福助、邱瓈寬等人特地南下力挺,其中劉福助還被陳美鳳爆料錯過高鐵,讓眾人笑壞。
    2023/10/28 22:22
  • 王力宏遭甄妮砲轟「人來瘋還是吃錯藥」 邱瓈寬公司緊急回應了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歷經婚變風暴的他,在首場大吐苦水,「反正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遭李玟的大咖閨密天后甄妮砲轟「是人來瘋?還是吃錯藥?」對此,寬魚國際也回應了。
    2023/09/12 12:44
  • 影音/王力宏謝寬姐不離不棄 90度鞠躬感動全場粉絲

     
    2023/09/11 09:45
  • 藍心湄不忍了!點名王力宏「不要胡說八道」 揚言:跳下去打他

    王力宏9日、10日一連兩天重返小巨蛋開唱,兩場都擠滿一萬名粉絲支持,許多藝人朋友也到場,張小燕、蕭亞軒、蔡康永、陳建州等,其中,藍心湄跟陳美鳳一起力挺,她稱讚王力宏是個很棒的歌手,也是厲害的創作歌手,只是王力宏在第一場哽咽表示:「『最近發生的事』(指婚變紛擾)你們知道的比我還要多,我做過什麼,連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無奈的說:「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這些話聽在藍心湄耳裡搖頭,「不要胡說八道了」。
    2023/09/10 17:14
  • 王力宏開唱讀秒...邱瓈寬揭他私下脆弱落淚 王家爸媽發聲了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在知名經紀人邱瓈寬(寬姊)協助下復出,更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首站自美國賭城起跑,今(9)晚終於回到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場前,寬姊也現身接受訪問,她坦言難以想像王力宏承受的壓力,更直呼:「我如果是他,壓力大到會很想死。」另外王家爸媽也現身感謝媒體到場,更祝福兒子演出「一切順利」。
    2023/09/09 19:09
  • NBA超級球星1句話!邱瓈寬當眾「脫愛馬仕拖鞋相贈」原因曝光

    60歲知名製作人「寬姊」邱瓈寬在演藝圈呼風喚雨,是出了名的「喬事天后」,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積累的人脈,讓許多藝人都對她相當敬重。而她除了舉辦海內外演唱會,近期也把觸角延伸到運動界,日前她邀請帶領NBA丹佛金塊贏得本季總冠軍的27歲超級球星戈登(Aaron Gordon)到澳門舉辦球迷見面會,期間寬姊竟脫下「愛馬仕拖鞋」相贈,原因曝了光。
    2023/08/31 08:09
  • 邱瓈寬「逆轉勝贏1.3億遺產」 二審法官判「裴祥泉遺囑有效」

    資深製片裴祥泉2015年過世,立下遺囑將1.3億遺產分給徒弟邱瓈寬等人,家屬不滿沒有分到一毛錢,因此提起確認遺囑效力,一審判決遺囑無效,但二審判決出爐,認定裴祥泉曾說「家裡人一毛錢都不給」,改判遺囑有效。
    2023/08/23 19:35
  • 王力宏小巨蛋「數張800元門票」遭轉售 邱瓈寬不忍回應了

    王力宏將在9月9日、1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巡迴演唱會,門票昨(29)日中午開賣,高價票幾乎賣光光,寬魚國際執行長邱瓈寬(寬姐)表示售票狀況理想,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的讓票社團,表示要拋售「數張」王力宏原價800元的門票,沒想到竟釣出寬姐親上火線回覆。
    2023/07/30 09:55
  • 才回歸自由身!王力宏宣告復出下一步 邱瓈寬揭他真實心聲

    王力宏證實和李靚蕾離婚後,雙方仍有官司糾紛,持續隔空交火,但事業上各自展開新的篇章。他6月在泰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世界巡演時,曾預告將在台北開唱,今(25)日他也宣布喜訊,是他將在9月9、1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07/25 11:23
  • 陳寶蓮兒子21歲了!出道唱嘻哈 「身高183公分」帥氣破表

    曾參演經典電影《國產凌凌漆》的已故女星陳寶蓮,2002年誕下兒子不足1個月後,於上海寓所身亡,得年29歲。陳寶蓮到台灣發展時,認識王菲好拍檔、台灣金牌經理人邱瓈寬(寛姐),陳寶蓮的遺孤最後由寬姐收養,寬姐視如己出,兒子隨養母姓邱,全名叫邱煌禕(Don Don)。
    2023/04/27 09:55
  • 不捨張惠妹失聲!男友Sam聽到走心哭了 「這是最真實的完美」

    天后張惠妹(阿妹)剛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立刻又帶給歌迷大驚喜,是她睽違3年推出新歌〈離別總是那麼突然〉MV今(18)日上架,配合劉德華的電影畫面,聲音與視覺的華麗結合,讓觀眾充分體驗她如何用聲音表達劉德華戲裡角色的心聲。
    2023/04/18 18:34
  • 王力宏怎麼了?遇「突發事件」道歉了 邱瓈寬嘆:還是有問題

    在泰國「潑水節」的前夕,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曼谷演唱會昨(12)日當地時間晚上七點網上開售,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算好時間差,四面八方湧入搶購,同時近數萬人在線,系統無法消化,數度當機。儘管如此,演唱會門票還是火速完售,網路上已經有跪求加場的聲音。
    2023/04/13 12:33
  • 劉德華睽違8年再接演國片 情義相挺故友柯受良

    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茶敘,並曝光完整預告片,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終極神秘大咖的角色「大尾」,這也是「華仔」相隔8年後再次出演台灣出品的電影。該片監製「寬姐」邱瓈寬表示:「『黑哥』柯受良是大家的好朋友,非常感謝劉德華情義相挺,一口答應特別演出」。
    2023/04/07 12:51
  • 王力宏神隱演藝圈1年復出 「虛心受領」賭城開唱票房告捷

    王力宏暫退演藝圈超過1年,將於美國時間28日在賭城「Resorts World Theatre」舉行售票演唱會「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作為復出首戰,票房傳出捷報,目前已經接近完售,看來婚姻風暴對人氣影響不大,鐵粉依然相當支持;而這場演唱會的重要推手是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她表示「『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在兔年大年初七舉行,新年新氣象,大家可以看到新的力宏。力宏會分享他過去這段日子以來的心情,也會首唱2首新歌。」
    2023/01/23 15:53
  • 王力宏甩婚變復出開唱! 李靚蕾閨密侯佩岑力挺:他的才華有目共睹

    男星王力宏去(2021)年因家務風波讓人設崩壞,這一年來都未在媒體前公開露面,本月6日寬魚國際執行長邱瓈寬(寬姐)驚喜宣布王力宏要辦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8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身為李靚蕾閨密的侯佩岑今(14)日出席寢具品牌「JBLIN」代言記者會,也大方祝福王力紅演出順利,「力宏的才華有目共睹,當然很祝福」。
    2022/12/14 16:36
  • 王力宏備戰賭城演唱會復出 這位「老友」卻缺席了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官司糾紛尚未結束,但他已開始邁向新生活,將於明(2023)年1月28日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今(13日)最新宣傳短片曝光,面對鏡頭,王力宏無所畏懼地直視前方,但畫面僅短短20秒,讓大批歌迷直呼看不夠,演唱會推手、寬魚國際老闆邱瓈寬(寬姐)表示:「要看全貌當然要來看演唱會啊!」至於巡演有無計畫回到亞洲,寬姐也給出了回應。
    2022/12/13 12:12
  • 王力宏回歸!2023年拉斯維加斯開唱 幕後推手邱瓈寬曝近況

    歌手王力宏,去年被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後,沉寂至今將近一年,宣告復出!將在明年一月,站上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售票演唱會。前導預告曝光,王力宏用低沉嗓音向歌迷喊話:「哪怕只有一個人,我也要唱給你聽。」而這回能夠回歸,幕後推手是知名經紀人邱瓈寬。
    2022/12/07 13:26
  • 專訪/王力宏復工「背後內幕」曝光 推手邱瓈寬:依舊善良

    王力宏日前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這一年來沒有任何動靜,今(6日)邱瓈寬底下的寬魚國際宣布要幫王力宏辦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8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至於為何會選擇跟王力宏合作,邱瓈寬(寬姐)向《TVBS新聞網》透露,這場日期其實早就訂好了,只是因為疫情跟王力宏自己的私事才一直延期,至於會不會回台灣開唱,寬姐也給答案了。
    2022/12/06 22:23
  • 李靚蕾快看!王力宏宣布開唱賺錢 贍養費有著落了

    王力宏被妻子李靜蕾一連串毀滅式爆料,王子形象全毀,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與妻子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前陣子還傳出王力宏因為沒工作,付不出贍養費,豈料,今(6日)邱瓈寬底下的寬魚國際竟無預警宣布要幫王力宏辦演唱會,地點選在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而王力宏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2/12/06 11:31
  • 許效舜「看余苑綺長大」內心衝擊 不捨2個月送走3人:希望大家健康

    余苑綺(綺綺)的靈堂今(23)日開放第一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開放弔唁。江蕙、邱瓈寬送上花籃致意,許效舜、陳時中到場哀悼。許效舜表示因節目關係,受余天照顧10年,「當時綺綺和祥銓2人常常到攝影棚裡面,看他們長大,今天看到這個場面,真的非常難捨。」
    2022/08/23 12:18
  • 李亞萍喪女想到就淚崩! 余天「求余苑綺入夢」激動哭血壓飆高

    余苑綺(綺綺)的靈堂今(23)日開放第一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開放弔唁。江蕙、邱瓈寬送上花籃致意,許效舜到場哀悼。余天約午間11點半抵達,老婆李亞萍未現身,他難過表示:「她(李亞萍)想到就哭、想到就哭,我叫她不要過來,在家休息,我處理就好。」余天表示,一家人目前都未夢到余苑綺,「睡前一直想,都沒有。」
    2022/08/23 12:01
  • 爆紅爭女主角!林小樓驚揭「搶輸謝金燕」曝很受傷往事

    童星時期憑著演出電影《新桃太郎》走紅的54歲女星林小樓,消失了8年之後,近來因為客串演出本土劇,再次掀起熱議。林小樓近日受訪時自爆當年第一個經紀人就是邱瓈寬,演了桃太郎後曾想過轉型,還爭取電影《新七龍珠》的女主角,沒想到最後搶輸謝金燕。
    2022/07/11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