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邱宗志 結果共8筆

  • 《流星花園》女星淡出18年近況曝!兒老師背景驚人嚇壞

    49歲氣質女星錢韋杉2001年以《流星花園》中「靜學姐」角色紅極一時,2004年嫁給前籃球國手邱宗志,婚後育有2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近年逐漸淡出演藝圈。仍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最新近況曝光。
    2022/12/03 15:19
  • 感性!嚴凱泰挺籃球員 陳志忠:跟到他足夠了

    除了在商場得意,嚴凱泰在籃球場上,可說是不遺餘力的力挺,常常現身球場,看自家旗下的裕隆籃球隊的比賽,甚至還曾經因為裁判判決不公,幫球員出氣,揚言罷賽。而嚴董個些體貼,常常帶球員聚餐,如果輸球了,他還會自己要球員點歌給他唱,來場炒熱氣氛。過去籃球教父錢一飛離世的時候,他也落男兒淚,而裕隆籃球隊成立那年,剛好也是嚴凱泰出生的時候,注定了他一生跟籃球,離不開的緣分。
    2018/12/04 18:49
  • 少年高球賽奪獎作弊? 錢韋杉為子喊冤

    錢韋杉與前籃球國手邱宗志育有6歲和9歲2位小兒子,30日她帶著9歲長子邱靖到彰化參加104學年度第7屆全國小學業餘高爾夫隊際錦標賽,沒想到頒獎時卻發生邱靖遭質疑作弊的插曲,還好最後洗刷冤屈還給他清白和名譽,錢韋杉也在臉書發文心疼兒子被誤解強調兒子沒有需要作弊的理由。
    2016/03/31 13:38
  • 籃球世家插曲 錢韋杉兒子瘋小白球

    錢韋杉、邱宗志這對夫妻,算是籃球世家出身,但5歲大兒子卻熱衷小白球,還立志要當高爾夫球選手。
    2012/03/19 20:05
  • 籃壇教父/錢一飛火化 300籃球靈前送別

    裕隆前總教練錢一飛10月1日因為鼻咽癌病逝,享年60歲,上午家人替錢一飛舉辦告別式,場面莊嚴隆重,裕隆執行長嚴凱泰,裕隆球團全體總動員,另外,錢老先生屏除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忌諱,到靈前送愛子,錢韋杉跟邱宗志的1歲多的小寶寶邱靖,也來送外公最後一程。
    2007/10/17 12:03
  • 籃壇教父/籃壇教父兒女闖演藝圈 發光發熱

    籃壇教父錢一飛過世,最讓他放心的是4個子女都有好的成績;其中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錢韋杉,1年多前和得意門生邱宗志結婚生子,讓他享受天倫之樂,獨子錢韋成從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從大陸歌唱選秀會上大放異彩,好歌喉加上斯文外型奪得人氣王的稱號,讓錢一飛也感到驕傲。
    2007/10/01 12:00
  • 長跑13年 錢韋杉邱宗志互許終身

    藝人錢韋杉,昨晚和號稱籃球金童的邱宗志在春天酒店補辦喜宴,兩人甜蜜十足!不只何麗玲到場,連球隊老闆,也就是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擔任證婚,甚至黃子佼和曾寶儀這對分手的戀人,也不約而同,前來祝賀。
    2006/05/21 12:18
  • 〈獨家〉邱宗志vs.錢韋杉 1年前秘密結婚

    演藝圈又多了一對佳偶,愛情長跑11年的藝人錢韋杉和裕隆球員邱宗志,1年前已經在拉斯維加斯秘密結婚了,錢韋杉說,兩人沒有浪漫的求婚過程,只是想結婚,就決定結了,至於邱宗志面對記者來訪非常低調,他說一切都交給太太錢韋杉發言。
    2006/03/14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