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邱子玹 結果共7筆

  • 童仲彥最愛「邱主任」要結婚了!婚期曝光 邀兩大咖主持

    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過去曾公開示愛其新北聯絡處主任邱惠美,驚語「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如今事隔5年,童仲彥梅開3度娶小15歲女友,而改名邱子玹的邱惠美也準備與男友結婚,最新婚事進度曝光,還希望邀兩位大咖當婚禮主持人。
    2022/09/05 09:19
  • 邱主任未婚夫年收千萬!工頭「翻身直播天王」超狂背景曝

    48歲金色力量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過去認愛前女友「邱主任」邱惠美(現改名為邱子玹),還霸氣喊「看到她,不喜歡的話,那就不是男人」,不過兩人分手後,邱主任在2020年公開新戀情,對象為「中部直播天王」王三郎,近日傳出兩人好事近了,男方超狂背景也隨之起底。
    2022/02/24 08:54
  • 不喜歡不是男人!童仲彥最哈的邱主任「待嫁億級直播天王」

    48歲金色力量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詐領助理補助費,遭判刑3年10月、褫奪公權2年定讞,然而即將入獄的他,突宣布昨(22)日與交往3年的小15歲模特兒女友結婚。而他過去曾霸氣示愛的前女友「邱主任」(舊名邱惠美,改名邱子玹),也傳出好事將近,而另一半竟是身價破億的「直播天王」。
    2022/02/23 07:46
  • 童仲彥最愛的邱主任近況曝 傳「千年狐狸精纏身」前夫離奇亡

    48歲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宣布三婚,將娶小15歲女友。過去感情世界成為話題焦點的他,曾公開示愛其新北聯絡處主任邱惠美,驚語「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如今事隔5年,改名邱子玹的「邱主任」現況曝光。
    2022/02/22 09:16
  • 不喜歡邱主任不是男人!童仲彥舊愛「被求婚」新歡曝光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016年遭當時老婆告家暴,還被拍到和聯絡處主任邱惠美關係曖昧,事後童仲彥1句「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示愛,讓美魔女邱主任一夕爆紅。儘管2人後來分手了,但仍大方祝福彼此。邱主任如今改名並轉戰珠寶精品業,她近日更在臉書上曬出「被求婚」影片,對象竟是個小鮮肉。
    2020/01/16 09:44
  • 邱主任里長落選 童仲彥挺舊愛「沒投她票的都不是男人」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因為家暴遭民進黨開除黨籍,期間大方向前服務處主任邱子玹示愛,並稱「如果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就不是男人」,引發不少爭議,今年原本角逐台北市議員連任,卻因酒駕退出選舉。而邱子玹今年也參選台北市里長選舉,卻以第二高票落選,童仲彥昨晚(26日)更在臉書發表看法,指出「沒投她票的都不是男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11/27 15:53
  • 重新出發!邱主任喊「我單身」 改名選里長

    先前曾被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說,如果「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的邱主任邱惠美,現在改名叫邱子玹,現在的她一改過去火辣穿搭,改穿印有自己名字的競選Polo衫,要參選大同區延平里長,對此議員童仲彥聽聞後,簡短用11個字祝她心想事成。
    2018/07/27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