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邱大展 結果共50筆

  • 國民黨人事搬風!秦日新出任駐美代表、朱立倫親信接任大掌櫃

    國民黨在農曆春節後人事大搬風,中常會今(21)日通過由黨主席朱立倫所提議的中央委員會黨務一級主管人事案,有大掌櫃之稱的行管會,現任主委邱大展將轉任主席特別顧問,遺缺由朱立倫過去新北市府任內的秘書處長吳清炎接任,駐美代表原本由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代理,如今由駐美副代表秦日新升任。
    2024/02/21 14:54
  • 朱立倫人事再曝光 組發會由許宇甄接掌、凌濤任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今(4)日上午公布新人事,秘書長由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擔任、副秘書長共5人。下午4點再次公佈一級主管人事,組發會主委由向來與雲林張榮味家族友好的黨部主委許宇甄出任,至於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擔任文傳會主委兼任發言人,行管會主委由邱大展續任。至於主政青年事務的革實院長,由藍委林奕華出任。
    2021/10/04 16:06
  • 不滿張亞中拿500萬本票當支票 洪秀柱:對我人格有傷害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拿出的500萬元美金本票樣張引發風波,引發前主席洪秀柱不滿,洪秀柱今(13)日再度出面受訪,強調張亞中在中常會上的說法會引起誤解,讓外人對她和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有質疑,因茲事體大,話不講清楚會有後遺症,所以她非常憤怒,心裡覺得非常生氣,認為對她個人人格有懷疑、傷害。
    2021/09/13 15:12
  • 故宮國寶屬國民黨?蘇揆出面回應 邱大展:蘇「自貶身價」

    國民黨代表陳麗旭6日於國民黨全代會中,主張故宮國寶為當年國民黨帶來台灣的,門票應歸國民黨所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受訪時也強調「故宮國寶屬於2300萬人,不是屬於那一個黨的。」對此,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昨(6日)有超過二千人參加會議,其中一位黨代表講出這樣的言論,其實就代表國民黨是一個多元、開放、民主的政黨,什麼樣的話題都可以當作議題討論,但一個人的發言並不代表整個國民黨的意見,把這個當作批評藍營的槍,反而像是故意找碴,有點太過分了。」 主持人錢怡君持續追問全代會現場情況,針對陳麗旭提出的看法,現場是不是有許多人認為這個想法很有創意?邱大展表示「現場的確有很多人覺得好笑、有趣,但其實根本沒有正式討論,蘇貞昌卻自貶身價,與一位黨代表進行對話,國民黨共有近二千名代表,難道要每位都『每日一問』?這樣院長光回覆就好,正事也不用做了。」
    2020/09/07 17:20
  • 革實院土地案聽證會 國民黨批黨產會是太上皇

    黨產會今天召開革實院土地案聽證會,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表示,此案已經三審定讞,絕無不法,黨產會還開聽證,難道是太上皇。元利建設則說,請停止強盜行為,不要將手伸進民間企業。
    2020/04/08 16:18
  • 黨產會稱出售房地生變 國民黨:胡說八道

    黨產會稱國民黨來函撤銷已同意出售不動產的許可處分,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說,黨產會胡說八道,國民黨是不服黨產會只准處分43筆並要求6個月內處分完成,而提出復查。
    2019/03/27 17:37
  • 大腦被封!國民黨智庫遭貼封條 藍批打壓

    選戰倒數,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7日一早,就到國民黨松山區黨部,和國民黨智庫等地方貼上封條,這突如其然的舉動,引來藍營批評聲浪不斷,黨中央怒嗆,執政黨根本有意,在干擾年底選舉,執意選在最尷尬的時刻,封殺專門在出對策的智庫。
    2018/08/17 19:34
  • 智庫區黨部遭查封 國民黨怒:為選舉霸凌在野黨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表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黨產會人員上午兵分多路查封國民黨區黨部、智庫等地,用行政權霸凌國民黨,質疑是為了選舉才有此作為。
    2018/08/17 16:39
  • 北檢赴律師事務所 調國民黨黨產交易資料

    中國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大展今天表示,台北地檢署上午前往國民黨過去委任的律師事務所索取民國93年黨產交易文件,經過交涉,最後扣押7個卷宗的資料。
    2018/04/10 16:32
  • 黨產條例恐違憲 邱大展籲黨產會立即停止運作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表示,除監察院認為《黨產條例》違憲外,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內容也顯示確信有違憲之虞,因此裁定行政訴訟停止進行,亦即必須等到違憲審查結果出來後,才會繼續進行訴訟程序;他呼籲,黨產會應立即停止運作,待司法院大法官做成解釋後,再行檢視去留。
    2018/01/03 22:18
  • 中投收歸國有案 國民黨:法院已停止執行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說,中央投資公司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命股權收歸國有,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是否為不當黨產要逐筆判定,移轉國有案已被停止執行。
    2018/01/02 14:28
  • 國民黨借款達1.4億  擬透過分攤金找錢

    中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表示,國民黨到年底借款金額達1.4億元,財務困難的情況下,希望透過黨公職分攤金與特別黨費籌措經費,預計下午一中全會將通過實施辦法。
    2017/12/09 11:46
  • 查封不動產 國民黨:執行署告知暫停

    中國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大展今天表示,行政執行署昨天告知國民黨律師,暫停明天查封行動;行政執行署也發文表明因黨產會申請暫不執行,24日查封金門縣黨部暫緩。
    2017/10/04 11:52
  • 黨工9月薪水恐無著落 吳敦義奔走籌措

    中國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大展今天表示,因為現金不足,9月黨工薪水恐無著落,黨主席吳敦義還在想辦法籌措。
    2017/09/25 12:56
  • 不動產未繳地價稅遭質疑 國民黨:合法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將查中國國民黨不動產繳交地價稅情況;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大展說,國民黨完全符合免繳地價稅規定。
    2017/08/29 13:49
  • 遭追徵8.6億 國民黨:付美金公債抵銷

    中國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大展今天表示,將以所持民國36年的美金公債實體債票與零散息票,估計現額約新台幣385億餘元,繳付行政執行署,以抵銷8.6億元行政處分。
    2017/08/24 11:38
  • 國民黨:有人質疑財產申報造假 歡迎檢舉

    中國國民黨行管會主任委員邱大展今天表示,昨天至黨產會申報國民黨財產,願意行文黨產會,請他們公開資料。有名嘴、民進黨籍立委質疑數據造假,請他們快檢舉,可以拿到獎金。
    2017/08/10 11:59
  • 國民黨產申報現金約4億 潛在負債78億

    中國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大展今天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申報國民黨財產表示,截至去年底,現金約新台幣4億3000萬元,土地147筆,房屋126棟,潛在負債78億元。
    2017/08/09 14:25
  • 民進黨質疑國發院案幽靈人口 國民黨駁斥

    民進黨質疑國發院土地買賣契約書中的證人是幽靈人口。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表示,民進黨搞錯名字寫法,拿錯誤名字搜尋當然找不到本人,若再不實指控,將告加重誹謗。
    2017/06/07 12:56
  • 國民黨主席尚未交接 部分黨務主管先去職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若按表訂時程將於8月20日交棒,但部分黨務主管已請辭或將提前去職,包括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張雅屏已因被判有罪請辭,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打算6月走人。
    2017/05/31 18:15
  • 黨產會查婦聯會經費 邱大展:清算株連

    黨產會今天針對婦聯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舉辦聽證會,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批評,黨產會報告曲解文件,做假資料,作為清算國民黨的工具。
    2017/04/27 14:42
  • 黨產會查240億勞軍捐 婦聯會:荒謬穿越劇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調查報告指出,婦聯會收了240億勞軍捐款,今天(27日)召開聽證會說明釐清,傅蓮會有被而來,批評黨產會未審先判,強調勞軍捐館都是民間捐贈,絕對不是政黨經費;還說婦聯會是民國39年的愛國組織,拿105年的法條來審,根本是「荒謬的穿越劇」。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也出席,說黨產會這舉動根本是在「株連九族」,會找上婦聯會是因為看上他們的錢。
    2017/04/27 11:59
  • 駁轉帳撥用 國民黨:曾替國民政府墊款

    中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表示,國民黨當時並未想將公有財產轉成黨產,且還替國民政府代墊款項,包括墊款購飛機、修建南京中山路等,合計當時美元215萬2866.59元。
    2017/03/23 12:12
  • 黨產會查轉帳撥用 國民黨:非不當取得

    中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表示,黨產會明天聽證調查的不動產,是補償國民黨的戰爭損失,並非不當取得財產;黨產會勿刻意忽視史實,恣意作成違法、違憲處分。
    2017/03/23 11:43
  • 救國團聽證會 邱大展:黨產會濫權腐化

    行政院黨產會今天針對救國團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舉辦聽證會。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表示,國民黨的財務跟人事中,沒有任何跟救國團有關的資料,痛批黨產會濫權腐化。
    2017/02/24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