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邱創煥 結果共12筆

  • 邱創煥告別式簡單隆重 國民黨旗覆棺表彰功在黨國

    前考試院長邱創煥本月2日病逝,享耆壽96歲,今(16)日上午舉辦追思奠禮,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前後任主席朱立倫、江啟臣,考試院前後任院長關中、伍錦霖前往致意,並在馬英九主持下,舉行國旗及國民黨黨旗的覆棺儀式,表彰邱創煥生前卓越貢獻。
    2020/07/16 19:34
  • 邱創煥病逝 江啟臣不捨:國民黨將協助治喪

    前考試院長邱創煥今天病逝,享耆壽96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達不捨與哀悼之意。江啟臣說,邱創煥歷任內政部長、行政院副院長、台灣省主席、考試院長等重要職務,為國家建設與發展付出卓越貢獻。
    2020/07/02 17:29
  • 快訊/享壽96歲 國民黨大老邱創煥病逝台北

    前考試院長邱創煥2日病逝於台北,享壽96歲。1925年次的邱創煥在彰化田尾出生,他是故總統蔣經國當時推動提拔台籍菁英政策階段,相當被器重的政治人物之一,他一生從政,從銓敘部基層公務員當起,曾經擔任內政部長,之後歷任政院副院長、省政府主席、考試院長等要職。
    2020/07/02 17:05
  • 邱創煥病逝享壽96歲 蔣經國「吹台青」又一菁英辭世

    前考試院長、台灣省主席邱創煥今天中午病逝台北家中,享耆壽96歲。邱創煥是蔣經國「吹台青」培植的台籍菁英之一,從教職進公務體系發展,1978年開始擔任內政部長,前後擔任過行政院副院長,台灣省主席、考試院院長等要職,也曾擔任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
    2020/07/02 17:03
  • 卡輪無人致歉 乘客批華航「處理差」

    華航CI-202班機出包滑出軌道,機上301位旅客歷經一場驚魂記,就連藝人徐若瑄及國民黨大老邱創煥女兒邱珮琳也在飛機上,被關了半個多小時,才陸續被接駁車送出,下飛機旅客抱怨華航處理速度太慢,沒人出面道歉說明,同班機上還有一段插曲,一名陳姓旅客在班機還沒停妥前就打手機給家人,制止不聽,被移送法院最後3萬元交保。
    2011/09/27 12:09
  • 名人危居順向坡 馬、金宅位山崩區

    名人似乎偏好住在清幽的山坡地,但安不安全可不一定。透過台北市地質資料庫搜尋,發現像是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居住的綠野山莊,緊鄰先前坍塌的T16塔柱,屬高山崩潛感區;前考試院長邱創煥、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居所附近的馬明潭山坡地,地質不穩定,先前還輕微走山;另外王永慶大房王月蘭住的老人安養中心,不只有山崩隱憂,位置更緊鄰潛在順向坡。不過市政府強調,這些地方沒有立即危險,會加強檢測,讓民眾安心。
    2010/05/05 12:15
  • 〈獨家〉轉為公益團體 洪門褪地下色彩

    過去一向帶有神秘幫派色彩的洪門組織,下午在台中成立一個「世界洪門四海中華總會」,前考試院長邱創煥親自到場祝賀,馬英九也送來花籃,不過,洪門申請成為社團的過程,卻遭到刁難,不但被內政部退件,要求重新命名,甚至還得送到國安局和情報局等情治單位審查。
    2006/12/27 19:40
  • 特別費/好久不見! 林洋港:馬英九是清廉的

    台中舉辦18國盆栽高峰會,主辦單位邀請幾位許久未露面的國民黨大老參加,被問到馬英九特別費的事,邱創煥和林洋港都說,相信馬英九是清白的。
    2006/11/18 16:25
  • 馬英九當選黨主席 邱創煥授證書

    當選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即將在星期五正式就任,今天國民黨大老邱創煥,頒發當選證書,黨內大老在旁見證,馬英九時代的來臨,而在這一天,新黨也送了一份大禮,三位立委宣布退出新黨,加入國民黨。
    2005/08/16 10:51
  • 政見發表會結束 王馬各闡己見

    7月16日就要進行國民黨主席改選,王馬之爭越演越烈,今天下午舉行了政見發表會,王金平和馬英九都打上紅領帶,希望討個吉利。基於黨內倫理,由邱創煥擔任主持人,政見發表會不能提問,各自帶領幕僚約10人,每個人各有兩輪發言時間,由馬英九抽到率先發言權。
    2005/07/02 15:16
  • 樂談連侯戀 連方瑀:盼有福氣娶回家

    前總統府資政邱創煥今天晚間舉行80大壽,政治名人包括國民黨主席連戰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賢伉儷都應邀出席,當媒體問到連勝文跟主播侯沛岑的戀情時,連方瑀說,希望有福氣能將侯珮岑娶進門。
    2004/07/31 23:00
  • 宋楚瑜邱創煥大談公投 提陰謀論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拜會國民黨大老邱創煥,兩個人大談公投話題。對於320公投,兩人一致認為是陳總統的選舉手段,邱創煥還提出「陰謀論」,懷疑陳總統是故意藉著舉辦公投的議題,讓美國和大陸緊張,進一步使得總統大選延後。
    2004/01/2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