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邪惡視角 結果共62筆

  • 「二壘妹」全裸泡湯浴巾遮不住了 邪惡視角洩「豐滿曲線」網轟動

    網紅江宛庭在2017年還是國中少女時,受邀到在台灣舉行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賽前開球,因丟錯方向直接把球投到二壘,瞬間爆紅,而有「二壘妹」封號。她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提到「立志要加入樂天女孩」,主持人吳宗憲看完她試跳表演後,大讚「可以呀,妳身材也很好」,認為她對藝能界有憧憬,且滿築夢踏實從啦啦隊做起,「我幫妳介紹!」當場允諾幫江宛庭引薦,只是後來她在個人頻道抨擊其他參賽者,因此慘遭取消資格。江宛庭近期則靠著火辣身材與性感貼文,吸引大量男粉絲追蹤,她也掌握流量密碼變現的秘訣,將推出數位個人寫真並釋出性感花絮,在IG分享全裸的泡溫泉的照片,大方露出「驚人半球」,讓許多粉絲直呼:「噴鼻血了!」
    2024/04/20 16:50
  • 49歲林志玲狀態超扯! 大腿根全露出「邪惡視角」激辣放送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兩人育有一子,婚後生活林志玲定居日本,漸漸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而昨(14)日正逢白色情人節,林志玲在IG上放送福利,曬出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3/15 12:14
  • 米可白「胸前挖洞」拍太近!邪惡視角春光外洩 水嫩膚況引暴動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近年來她常在社群分享性感跳舞影片,穿衣尺度越來越火辣,大方展現好身材。米可白昨(13)日在社群分享新髮型的側拍短影片,甜美妝容和俐落造型,禮服的胸前挖了一個大洞,讓網友暴動了。
    2024/01/14 11:06
  •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2023/12/31 12:23
  • 邪惡視角片瘋傳!「外拍界林志玲」認了受騙 怒轟廠商下流

    寫真女星路雨希(Lucy)身材姣好,甜美的面容昔日被封為「外拍界林志玲」。然而,路雨希近期在社群透露,在GoPro運動相機還未在台上市前,廠商曾找她「測試」,要求路雨希把GoPro放在胸部上,由於不熟3C產品,影片視角與她想像的完全不同,「沒想到對方如此下流」,影片未經同意就上傳平台,導致到處流傳。路雨希強調,事件令她不舒服,盼網友別再傳閱影片。
    2023/12/16 17:49
  • 啦啦隊女神宣布新身分!內衣外露放送「屁股蛋」 滿滿邪惡視角

    T1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們近日攜手開咖喱店,此處已成為她們工作空檔中最喜歡的去處,隊長梓梓(董梓甯)笑說:「雖然店內的位置只有8個,很難搶,但是有個空間可以凝聚大家,開會討論、放鬆聚餐也好,真的很療癒。」
    2023/12/11 20:08
  • 仙氣壓下劉亦菲!25歲「超正替身」洩近況 泳裝放送邪惡視角

    25歲女星劉西亞外型散發優雅氣質,身材曼妙,但她實際是一名武打演員,曾在《花木蘭》擔任劉亦菲的替身,無數網友隨即被其美貌深深吸引,許多人稱顏值、仙氣都不輸劉亦菲,更被受封為「最美替身」。如今走紅的她,私底下更是十分灑脫,經常在社群辣曬性感美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10/13 10:17
  • 米可白自拍洩春光! 沒塞好「前胸露一片」驚喊:請忽略

    過去在兒童台化名「葡萄姐姐」的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原以甜美形象示眾的她,近年來穿著尺度大方,經常於社群辣舞,解放豐腴身材。日前,她曬出一段影片,想不到衣服沒塞好,邪惡視角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紛紛直呼「好養眼」。
    2023/09/29 13:27
  • 歐陽娜娜脫了!穿「激短白色Bra」曬春光 邪惡視角辣翻18萬人

    23歲的歐陽娜娜結束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繼續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演藝工作勢必因此暫停,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但她和粉絲約好,會時常在社群Po照分享生活近況,她近日分享了一系列出遊照,更大方展現性感好身材,讓粉絲直呼太養眼,IG及微博更是吸引18萬人按讚搶看。
    2023/09/05 10:27
  • 上月才無罩逛街! 奎丁再曬「邪惡視角」美照 渾圓美胸快掉出 

    知名YouTuber奎丁有著亮麗外貌與火辣身材,講話直爽幽默的她,擁有70萬訂閱數,人氣極高,尤其累積許多死忠男粉絲,她時常在IG分享生活日常,上月才剛分享在東京旅遊時,直接沒穿內衣上街的激凸照,一度引起熱議,昨(16)日又PO出生活照,性感雙峰快要從細肩小可愛中炸出,再次吸引大批粉絲喊讚。
    2023/08/17 11:38
  • 林襄趴床上帝視角洩春光 邪惡角度網友崩潰「馬傑森視角」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在日前傳出與同球團小4歲的鮮肉球員馬傑森熱戀,掀起熱議。而她近日曬出一組辣照,穿著黑色緊身小可愛,她配超短真理褲,讓人看得血脈賁張,不過其中一張趴床的邪惡視角卻讓網友崩潰狂喊:「第二張是什麼馬傑森視角,好好!」
    2023/08/16 15:14
  • 樂天女孩雨中作樂溼身秀!籃籃「邪惡視角」曝光

    樂天與富邦之戰連2天因為下雨無奈延賽,昨天(11日)樂天女孩無法應援,化身工作人員,不僅一起收遮雨的大帆布,還雨中作樂,換上輕便服裝,上演滑水「濕身秀」,大家不管身體全濕,而隊長籃籃也一連曬出多張搞笑花絮。
    2023/08/12 10:47
  • 昆凌辣曬泳裝照!「北半球」邪惡視角 粉絲暴動:根本少女

    連日來的高溫讓民眾熱到快受不了,一出門就宛如置身烤箱,許多大人也乾脆跟著小孩一起玩水消暑。「天王嫂」昆凌今(10)日就在臉書貼出一組照片,只見她綁著一頭麻花辮、戴起太陽眼鏡泡在泳池中,合身的泳衣凸顯了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許多粉絲驚呼「完全不像3個孩子的媽!」
    2023/07/10 17:39
  • 周曉涵「躺床嘟嘴吐舌」超近邪惡照 網迷暈:愛了

    周曉涵清新的高顏值,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之「超人氣!網路美少女」單元,嶄露頭角,喜歡在社群軟體和網友分享生活影片,昨(29)日在抖音上躺床的影片,六連拍讓粉絲興奮的留言「太美了」。
    2023/05/30 23:20
  • 八點檔惡女大解放!僅穿內衣入鏡 「邪惡視角」渾圓彈出

    37歲女星夏語心從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近年不僅曾為綜藝節目常客,還一改清新形象,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演出小三「雪莉」,雖然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劇中卻不吝嗇展現出好身材,豐滿上圍藏不住,也被內衣品牌「Jollynn」看中成為品牌好友。
    2023/04/25 16:12
  • 最辣日文老師爬山秀「超兇視角」 性感破表連猴子都猛盯

    有「最辣日文女教師」之稱的長瀨昆妮,擁有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因先前常出現在連千毅的直播中,讓她人氣飆漲,近來他趁著清明連假出外踏青,穿著瑜珈褲和細肩小可愛,配上清爽高馬尾露出白皙肌膚,她在臉書曬出和山上猴子的合照,網友視線卻全歪樓在她的胸前,打趣表示「連猴子都臉紅了」。
    2023/04/05 16:02
  • 李多慧穿「粉色火腿褲」登峰!邪惡視角曝光 甜喊:來台灣也爬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將加盟台灣職棒「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因精緻臉孔和超強舞技受到粉絲喜愛。面對台灣和南韓兩邊跑的忙碌行程,李多慧帶著拍攝團隊登上南韓首爾最高峰「北漢山」,以表示自己勇於面對挑戰的精神,她也將登山的過程製作成短片放上IG和YouTube。影片中的李多慧上身穿著貼身上衣,下半身則穿「粉色火腿褲」,因穿著過於單薄而爬到腿軟,向攝影師撒嬌甜喊:「背我」,可愛的模樣讓粉絲超心動。
    2023/04/03 21:58
  • 歐陽娜娜罕露香肩「美背也看光」 邪惡視角粉絲急喊:衣服穿好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日前創立個人品牌「nabi」慘遭砲轟,販售品項包括睡衣、浴袍、圍巾等,其中1件浴袍官方售價即要價人民幣988元(約新台幣4300元),掀起網友激烈反彈、形象因此受挫。儘管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她頻頻遭鬧出爭議,但她仍在IG上不定時分享生活,最近1組美照更出自於親姊姊歐陽妮妮之手,邪惡視角讓粉絲直呼「衣服穿好!」
    2023/03/25 10:16
  • 大甲地瓜球闆娘太兇!他閃光燈狂拍 邪惡視角網暴動:又大又Q

    1名網友昨(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寫下「大甲傳說中的地瓜球,又大又Q」掀起暴動。他接著提醒,血壓高的網友請勿觀賞,而他在徵求台中大甲知名手工地瓜球老闆的同意後,大膽使用閃光燈進行拍攝,展現老闆娘遮不住的美貌。
    2023/03/24 12:54
  • 峮峮大動作進軍日本!「躺床狂擠UU」邪惡視角暴動:撞臉三上悠亞

    啦啦隊人氣女神峮峮(吳函峮)剛結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工作,馬上就宣布大喜訊!原來是她去(2022)年所推的寫真集《QUNing》將在日本數位上架,只見她PO出一張「床照」,胸型相當美,秀出傲人的UU胸,吸引了上萬名網友爭相朝聖。
    2023/03/24 11:08
  • 大元「美胸現形」側面挖空直逼蜜桃臀!邪惡視角被看光 網噴鼻血

    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創立的同名品牌APUJAN,日前以數位發表的形式於倫敦時裝週上發布全新秋冬系列作品「遙遠的另一端」(The Other End of Nowhere),本季結合台灣宜蘭特色景點,自西遊記、劉宇昆《摺紙動物園》等書籍汲取靈感,演員顏毓麟、姚愛寗身穿最新一季的服飾,化作偵探追捕飾演怪盜的大元,展示新季服裝之餘也講述一段刺激、奇幻的旅程。
    2023/02/21 20:29
  • 蕾菈懷孕激增到H罩杯!性感睡衣包不住 「邪惡視角」超震撼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去(2022)年與DJ湯宇結婚,目前懷孕近4個月,本來身材就相當惹火的她,今(18)日透露上圍激增到H罩杯,還曬出一段火辣影片,她穿著性感內衣,豐滿上圍幾乎包不住。
    2023/02/18 12:05
  • 郭書瑤曬雪地爆乳照!「內衣挖空」洩邪惡視角 情人節曝致命課題

    女星郭書瑤擁有可愛童顏和火辣身材,過去因電玩廣告台詞「殺很大」而走紅,性感的形象讓她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但她近期將重心轉向影視和歌唱事業,已累積多部代表作。昨(14)日情人節,郭書瑤在社群曬出雪地爆乳照,露出紫色運動內衣,性感曲線讓粉絲直噴鼻血!
    2023/02/15 18:03
  • 本土劇女神曬害羞辣照 邪惡視角超銷魂!渾圓豐滿全看光

    36歲的本土劇女星王晴,因有著精緻的臉孔與魔鬼身材,被受封「本土劇林志玲」的稱號,而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美照,近日她曬出一組愛妮島度假戲水的照片,驚人的身材曲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2/12/17 18:17
  • 消風剩42公斤!熊熊辣曬性感鎖骨 超兇邪惡視角曝

    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著魔鬼身材、天使臉蛋成為「國光女神」,後來也主持過不少節目,憑著率真不做作的個性吸引一票忠實粉絲。不過近日就有人發現她似乎瘦了,昨(26)日她也大方曬出自拍照,引來眾人驚呼,「熊熊都瘦在對的地方」。
    2022/10/27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