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邪不壓正 結果共9筆

  • 女粉絲偷襲胸肌 彭于晏怪表情化解尷尬

    台灣第一小生彭于晏,在新片《邪不壓正》,不只獻出背面全裸,前陣子勤跑電影宣傳,日前到廈門校園時,有女粉絲竟然趁上台合照,大膽偷摸他的胸肌,彭于晏保持氣度,用搞怪表情化解尷尬。
    2018/09/30 21:37
  • 與49歲百花影后相戀?彭于晏說法大不同

    今年36歲的男星彭于晏,有著俊俏外型與健美身材,搭配出色演技,近年在大螢幕的表現亮眼,也讓外界對彭于晏的愛情世界感到好奇,常有不同傳聞。近來因合作《邪不壓正》,再度被傳與同戲的女星許晴有曖昧,多次同桌吃飯,似乎正在戀愛中,對於彭于晏少見的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
    2018/08/13 22:14
  • 「美到讓人不敢娶」 彭于晏傳戀上49歲女星

    36歲的彭于晏與大他13歲的中國大陸女星許晴傳出姐弟戀,兩人合作電影《邪不壓正》,片中就有不少曖昧對手戲,而電影殺青後關係更形親密,多次遭直擊同桌吃飯。
    2018/08/13 12:38
  • 陸賣座片功臣 特效廠VHQ一季賺9千萬

    大陸近年電影票房,增長力驚人,電影特效公司跟著受惠,其中一家位在北京,在台灣掛牌上櫃的VHQ公司,表現特別亮眼,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鮫朱傳》,以及近期相當熱門的動作片《邪不壓正》,都是出自VHQ團隊之手,目前訂單已經排到2019年,光是今年第一季稅後淨利,就高達9000萬。
    2018/07/18 19:49
  • 比古希臘雕像還美 彭于晏全裸上陣體脂僅6%

    藝人彭于晏在近日主演的電影中有全裸上陣的鏡頭,是他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引發許多粉絲關注,也成為該片討論的焦點。導演姜文則在受訪時透露,當初就是看好彭于晏有高度自律性,因此要求他練到跟李小龍一樣,最後鏡頭前一脫,果然「比古希臘雕塑還漂亮」。
    2018/07/15 23:02
  • 空靈再現 王菲為「邪不壓正」獻唱主題曲

    最近不少大陸電影和大陸劇都在主題曲下功夫,像是楊冪、阮經天主演的古裝劇扶搖,找來莫文蔚和吳青峰唱片頭曲和插曲,偶像劇流星花園則是找來原唱戴佩妮改編你要的愛,還有電影《邪不壓正》更是請到天后王菲開口獻唱。
    2018/07/08 19:31
  • 男星被爆在片場不愛穿衣 光屁股畫面引熱議

    由姜文執導的電影《邪不壓正》將於7月13日在中國上映,近日,電影也曝光了一款終極預告,其中,男神彭于晏的尺度再度受到矚目。
    2018/06/29 16:50
  • 彭于晏戴高禮帽看賽馬 自我介紹說「China」

    許久在台灣沒有公開活動的彭于晏,近期正在如火如荼的宣傳他的電影新作《邪不壓正》,還特別撥空代表代言品牌到英國倫敦參與皇家賽馬,穿著正式服裝燕尾服和大禮帽,帥度逼人,卻在一段自我介紹中講出自己來自大陸。
    2018/06/22 12:33
  • 彭于晏秀結實腹肌 《邪不壓正》特技親自來

    彭于晏在姜文自導自演的新電影《邪不壓正》飾演習武少年,不止武打動作和特技幾乎親自來,還大秀巧克力腹肌和胸肌,讓導演在片場都忍不住拿手機狂拍,另外一位男神楊洋,相隔2年再推新劇《武動乾坤》,在片中親吻女主角的畫面讓網友暴動。
    2018/06/13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