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那英 結果共182筆

  • 影音/5歲弟唱那英〈出賣〉 「深情仰頭」媽傻掉了

     
    2024/02/19 13:45
  • 專訪/以〈野子〉爆紅!「最美合聲」淪落遭救濟 0收入吃老本

    有「最美合聲組合」的晨悠,由惟晨跟以悠組成,出道10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這也是一張得來不易的專輯,她們曾在2015年比賽《中國好聲音》,成為那英戰隊,以一首〈野子〉爆紅,她們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原以為歌聲會讓更多人聽見,豈料前公司反而沒有任何規劃,導致人氣下滑,甚至沒有收入花光老本。
    2024/01/15 18:30
  • 沒躲過《好聲音》風暴?那英上節目「鏡頭刪光」 爆軟封殺逃國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因不敵病魔撒手人寰,噩耗令外界痛徹心扉,而她生前淚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和黑幕隨後在網路引爆,許多圈內好友、網友起義為李玟討回公道,不僅鬧到節目最新一季暫停播出,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成了眾人討伐的對象,因此她這陣子行事低調;然而,最近更外傳她遭湖南衛視切割,在陸綜《聲生不息》的鏡頭全被消失。
    2023/12/07 17:36
  • 導師變嘉賓!那英被爆回歸「投靠新節目」 網砲轟:不想看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黑料連環爆,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被牽涉其中,還爆出搞黑幕「爽撈油水」,浙江衛視隨後介入調查,卻未有下文。如今事件過了幾個月,有網友發現那英準備回歸螢幕前,參加明(2024)年一檔全新陸綜,引起網友反彈砲轟,「不想看那英!」
    2023/11/16 20:54
  • 首度破尺度!55歲那英「美背全露」新造型曝光 遭狠批太肉感

    現年55歲那英,為大陸女歌手,以《夢一場》、《出賣》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爆紅,全盛時期奪下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2012年開始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不過近日卻被爆黑料。急忙離開風頭浪尖的她,最近轉往出席演唱活動,卻因為穿著「露全背」裝,尺度太大讓網友難以接受。
    2023/09/13 10:54
  • 那英慘了!知名導演痛揭「行徑囂張」 喊話廣電局:永遠逐出演藝圈

    大陸歌手那英近期爭議頻傳,先是遭網友挖出曾諷刺歌手刀郎的歌「是給農民聽的」而受抨擊,緊接著的,便是天后CoCo生前的錄音檔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一些歌手劍指那英從中「撈油水」歸順遊戲規則,而後影視大亨鄧建國也爆料她曾把「父親氣到送醫」,是個不孝女。如今,那音又遭導演宋祖德狠批太囂張,更喊話廣電局將她「永遠逐出演藝圈」。
    2023/09/13 10:42
  • 那英陷《好聲音》風波...遭挖驚人背景 竟是「慈禧太后後代」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連環爆,曾任導師的那英也被爆搞黑幕「爽撈油水」,製作人姊姊那辛被爆曾對選手喊話「只要不簽約就別想晉級」,雖然那辛發文否認此事,但風波依舊難平。近來又有網友挖出那英兩姊妹的背景,直指那英其實是「慈禧的後代」。
    2023/09/09 07:46
  • 《好聲音》撈錢未脫嫌!那英再爆把「父親氣瘋送醫」 影視大亨開撕 

    廣東巨星影業創辦人鄧建國,其公司曾製作過《威龍闖天關》、《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格格要出嫁》等經典影視作品,享有大陸影視大亨之稱。近日他所執導的新片《爸爸,讓我再愛你一次》舉辦特映會,命題圍繞在父愛偉大動人,沒想到,他列舉演藝圈「不孝名單」,點名那英把父母氣到住院,房祖名重蹈覆轍的犯錯讓成龍操心等,多位藝人皆中槍。
    2023/09/07 10:45
  • 陸35位藝人爆逃稅!那英疑「好聲音撈錢」也裝死 這男星欠2.4億

    大陸近日頻傳藝人逃漏稅,女星宋祖兒外傳已積欠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台幣),前東家則火速切割自保;而蔣依依事件則演變成羅生門,前東家與現任公司相互踢皮球,雖已補繳稅款,可雙方處理方法卻令人直搖頭。近日,網友再挖出5年演藝圈逃稅風波,名單包含鄧超、孫儷、那英、高圓圓等多位大咖,補稅金額高達117億人民幣(約519億台幣),相當嚇人。
    2023/09/05 13:51
  • 影音/那英遭《好聲音》波及! 好友陶晶瑩曝私下互動

     
    2023/09/03 13:05
  • 那英《好聲音》遭爆「爽撈油水」轉身 好友陶晶瑩發聲揭私下互動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奮起台灣」互動特展,今(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由蘇宗怡主持,邀請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藍心湄與陶晶瑩進行對談,分享台灣影視娛樂綜藝的演進、節目製作的內容,以及主持人風格、觀眾喜好與製作人風格內幕等趣事。
    2023/09/02 15:53
  • 那英《好聲音》黑料爆不停「10月演唱會突取消」 網一看原因傻眼了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連環爆,電視台浙江衛視25日時宣布介入調查,至今未有下文。但曾任導師的那英也被爆搞黑幕「爽撈油水」,慘遭網友砲轟,如今她10月在澳門的演唱會無預警宣布取消,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9 20:50
  • 遭《好聲音》波及燒慘!那英機場踹人挨鞭 爆拋售20億別墅自救

    浙江衛視昨(25)日再也承受不住輿論海嘯,宣布《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將介入調查,而節目母公司星空華文表示支持並全力配合。即使如此,風波卻尚未平息,甚至燒到曾擔任導師的那英身上,不僅有藝人指控她聯手搞黑幕「爽撈油水」,網友也不斷翻出她的黑歷史。近日微博網上便傳出,那英疑似牽連太深,因此拋售要價4.5億人民幣(約20億台幣)的北京別墅自保。
    2023/08/26 10:59
  • 謝霆鋒《好聲音》酬勞賺翻!甄妮點名「眾大咖撈油水」 名單驚見王菲

    《中國好聲音》最近黑幕爭議鋪天蓋地,稍早已宣布暫停播出,由李玟(CoCo)生前受辱的錄音檔、影片所造成的巨浪掩沒節目,許多有參賽經驗的學員,也發聲痛揭簽約、買轉身等潛規則,更有多位藝人相繼跳出來力挺,其中,與李玟情誼深厚的大咖天后甄妮也透過社群連日猛轟,震驚的是,她點名「謝霆鋒、王菲、那英、那辛、副導演柳驪」與節目友好,酬勞隨便拿,暗批他們為資本低頭。
    2023/08/25 15:11
  • 《好聲音》風波延燒!那英突爆「機場踹人」 網一面倒挺她:活該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頻傳,曾任導師的李玟生前踢爆賽制不公、遭節目組欺負,導師那英也遭網友爆料淘汰周深、臨時要姚貝娜換歌等行為,連帶擔任製作人的姊姊那辛也遭砲轟,成了網友口中的「最黑兩姊妹」。如今那英過去在機場踹人的影片又被挖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4 18:08
  • 躲《好聲音》風暴?那英「身體不適」演出喊卡 卻現身泰國度假

    天后李玟(CoCo)生前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因》賽制不公,更揭露遭節目霸凌,過往擔任導師的那英爭議也遭起底,連帶擔任製作人的姊姊那辛也挨轟,更被酸是「最黑兩姊妹」。不過那英原訂9月17日出席大陸音樂節演出,昨(22)日突以「身體欠佳」為由宣布缺席活動,但有網友曝光那英現身泰國度假的照片,引發熱議。
    2023/08/23 13:29
  • 《好聲音》再爆!男星怒撕「歌后兩姊妹」最囂張 那英1動作不藏了

    大陸歌手海鳴威2006年於歌唱競賽節目《夢想中國》奪得亞軍,出道後憑一曲〈老人與海〉爆紅,日後所創作的歌曲〈我的回憶不是我的〉也傳唱度極高。近日《中國好聲音》被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黑箱操作,還因此受盡汙辱,讓網上氣炸狂罵,甚至連歌手韓紅、楊培安都替她抱不平。對此,海鳴威也投下震撼彈劍指「最黑就是兩姊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而網友猜測他所說的,似乎就是那英和那辛。
    2023/08/22 15:56
  • 勇敢開第一槍 「這節目」宣布永不合作《中國好聲音》 網挺爆

    大陸選秀《中國好聲音》爭議風波持續延燒,李玟因不滿自己底下的選手,受到不公平待遇,跳出來講話,卻遭到導演組不滿,不僅爆發衝突,還針對李玟各種行為,連吃香蕉都被罵,導致網友開始抵制,《中國好聲音》母公司股票也大跌。對此,有節目首先跳出來發聲,宣布永遠不再和《中國好聲音》合作。
    2023/08/20 13:31
  • 《好聲音》狂燒!那英遭控「毀掉姚貝娜」黑料全爆 告別式當場痛哭

    《中國好聲音》因流傳出李玟含淚控訴影片跟音檔,導致爭議不斷,許多黑幕接踵而來,像是冠軍內定,花錢買轉身以及無理由取消進棚錄影等,導致《好聲音》母公司股價下滑,現在連經常擔任該節目的導師那英,也被挖出過去曾欺負已故歌手姚貝娜,黑歷史全曝光。
    2023/08/20 12:40
  • 不只李玟!陳奕迅爆《好聲音》黑箱 「導演叫我和那英按一下」

    天后李玟(CoCo)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讓出道28年的她感到被羞辱,相關錄音檔及影片外流後,讓大眾痛批節目組黑幕操作。近日網友找出當年陳奕迅談及為何願意當《好聲音》導師,正是因為想看看節目水有多深,甚至得知導演有挑選學員的權力,讓他超傻眼。
    2023/08/19 12:13
  • 那英不忍了!樂團主唱高姿態對談 她怒嗆7字全場叫好

    55歲的金曲歌后那英近來在大陸綜藝節目相當活躍,除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外,也擔任不少選秀節目的導師。個性直率的她常因說話不留情面引發網友熱議,最近在大陸音樂節目《樂隊的夏天》和「新學校廢物合唱團」互動時,因主唱劉凹擺高姿態度,讓她當場開嗆。
    2023/08/12 15:19
  • CP感炸裂!楊洋甜蜜擁吻王楚然 網友激動喊「原地結婚」

    「BG之神」楊洋與王楚然合作演出新劇《我的人間煙火》,該劇在開拍後便受到高度矚目,預告觀看次數已超過1873萬次,兩人在劇中原本是情竇初開的小情侶,卻因家人反對而被迫分手,10年後重逢,決定不再錯過彼此。預告裡楊洋跟王楚然甜蜜擁吻,充滿電流的眼神互動,讓不少網友激動表示,兩人CP感炸裂,希望他們原地結婚。
    2023/07/05 14:56
  • 《浪姐》太嚇人!那英吐「爆瘦10幾公斤」內幕 力勸周迅別去

    大陸火紅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至今已推出第4季,開播至今爭議接種而來,近日網上又傳劇本內定,引發觀眾不滿。曾於第2季奪冠的金曲歌后那英,近日訴苦參賽時期苦不堪言的內幕,還為此瘦了10幾公斤,還力勸一旁的金馬影后周迅千萬別去。
    2023/06/03 18:01
  • 魏如萱被嚇到!大咖歌后現身應援 激喊:全台灣妳唱最好

    金曲歌后魏如萱今(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要唱及〈你啊你啊〉時,她身後卻傳來熟悉的喊聲,是那英、華晨宇及馬嘉祺特地從大陸長沙連線到小巨蛋舞台,讓她嚇得直喊:「騙人!」  
    2023/05/14 20:08
  • 當爸前超旺!周興哲遭「大咖歌后」點名合作 連張信哲都搶

    準備升格當爸爸的周興哲(Eric),日前受邀赴長沙參加《聲生不息 寶島季》錄製,受那英賞識被納入旗下戰隊,與金曲歌后魏如萱、裘德和馬家祺等才華洋溢的歌手們攜手共創佳績。本集魏如萱攜手內地新人改編周興哲的〈你,好不好〉,當魏如萱聽到這首破2億播放量的夯取,居然是周興哲只花了十分鐘就寫出旋律的歌,驚訝到po文讚許,並hashtag他說:「周興哲記得要請吃飯謝謝」而周興哲也大方回應她:「那有什麼問題,來約~」
    2023/05/02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