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那對夫妻 結果共33筆

  • 影音/萌弟拍證件照3度失誤 「露齒比YA」NG惹爆笑

    2024/02/21 12:42
  • 影音/1歲萌弟拒穿衣各種逃脫 聰明爸搬「育兒神器」秒變乖

     
    2023/06/09 13:04
  • 黃子佼愛女萌照PO到何時? 求解278萬粉網紅:等那天我就停

    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育有女兒「玉米」,夫妻倆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萌照,療癒眾多網友,出生5個月的玉米已成小小網紅。黃子佼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隨著女兒成長,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發現,坦言擔心有些網友會以他照顧玉米的方式為指標,依照玉米的狀態來照顧小孩,他強調:「每個孩子狀況不同,這也是我跟耿如比較擔心的。」
    2022/10/27 15:42
  • 那對夫妻「新車遭刮」認賠!尪無奈曝妻奇葩事:不敢下車

    2022/09/03 09:46
  • 好羨慕!10大網紅新家開箱 奢華裝潢、小坪數活用

    這些開箱新家影片你看過哪些? 近幾年明星、網紅、YouTuber紛紛開箱介紹自己的新家給大眾,不管是曝光奢華豪宅裝潢,還是小坪數活用空間靈感分享,每次都能在網路上造成話題,吸引大眾討論。
    2022/06/14 10:50
  • 寶寶半夜哭鬧「突然沒聲音」 網紅一轉頭嚇瘋:差點漏尿

    網紅「那對夫妻」Kim和Nico育有一雙兒女,全家四口相當幸福熱鬧,平時夫妻倆也經常分享家中趣事。近日Nico在社群平台透露,兒子在半夜哭著哭著突然沒了聲音,讓她下意識立刻轉頭查看,沒想到下秒驚見驚悚畫面,讓她嚇壞「真的很想罵髒話!」
    2022/05/20 21:17
  • 黃子佼曬「愛女超音波」驚見巧合 網刷愛心喊:回來了!

    女星孟耿如日前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先前夫妻倆一起開了性別派對,結果如孟耿如所願是個女兒,不過黃子佼見網紅「那對夫妻」的Kim和Nico連續兩胎的性別都跟一開始不一樣,讓他難免心中有些疑慮,今(14)日黃子佼再次公布了老婆產檢的結果,超音波照竟意外撞見巧合。
    2021/12/14 15:20
  • 「那對夫妻」Nico生了!誕生日竟撞17年前驚人巧合

    網紅「那對夫妻」Kim和Nico與女兒妮妮經常分享家庭的日常搞笑影片,在社群上擁有超高人氣,今(2)日稍早Kim在臉書宣布二寶「小林萌」出生的喜訊,坦言兒子的出生讓他們措手不及,Kim還發現誕生日期恰巧與17年前的今天有個驚人巧合,直呼 :「兒子實在太厲害了!」
    2021/12/02 13:44
  • 那對夫妻Nico孕期痛到不敢叫!老公「一舉動」網讚爆

    網紅「那對夫妻」Kim和Nico育有一個寶貝女兒Nini,一家人時常在臉書分享逗趣的家庭生活,日前夫妻倆宣布懷第二胎的喜訊,愛妻心切的Kim今(12)日出席公益活動說到自己最近勤於賺奶粉錢,也透露老婆在孕期的諸多不適都令他相當心疼,誓言不再生第三胎。
    2021/10/12 20:58
  • 凌晨3點遭盜刷18萬!「那對夫妻」Nico嚇壞 誤以為老公刷卡

    網紅那對夫妻,前陣子宣布懷孕第二胎,不過那對夫妻的老婆Nico,卻在29日透露,三更半夜收到18萬刷卡通知,還以為是老公Kim大手筆刷卡,後來才知道被盜刷,趕緊停卡。不少藝人近期也都被盜刷,吳淡如甚至是小筆盜刷,被刷了10幾萬才發現。
    2021/09/30 12:39
  • 不爽鄰居兒參加「太陽花」 退役中校怒打斷鎖骨

    台北市一名空軍退役的王姓中校,與同棟公寓樓上鄰居夫妻素有嫌隙,而且不滿對方小孩曾參加過太陽花學運,一氣之下竟趁樓上夫妻外出之際,拿木棍攻擊他們,造成丈夫全身多處擦挫傷、妻子鎖骨骨折。鄰居報警提告,王男到案時不但否認犯行,還反咬是那對夫妻攻擊他。全案進入台北地院審理,法官不採信他的供詞,依傷害罪判處他8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7/02 23:17
  • 那對夫妻再懷孕!流產2年「小林萌回來了」:歡迎你回家

    知名網紅「那對夫妻」報喜又懷孕了!那對夫妻2019年10月底才開心宣布懷上二寶「小林萌」豈料沒多久就流產,讓一家人相當難過,而他們今(28)日宣告「我們家終於有機會再次成為一家四口了!因為小林萌回來了~」,喜悅之心溢於言表,令人相當感動。
    2021/06/28 14:54
  • 黃子佼饒舌挑戰 林依晨、JJ、張清芳接力唱

    藝人黃子佼和網紅那對夫妻的Kim,最近合作推出新歌《當你麋鹿》,其中最後一句RAP,因為同音不同義字又有雙關相當難唸,趁勢發起「麋鹿饒舌挑戰」,林俊傑、林依晨甚至張清芳都參一咖來挑戰,逗趣十足。
    2020/12/16 17:35
  • 「木曜」演唱會! KID找頑童大淵當製作人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即將在12月中舉辦五周年演唱會,主持班底這回找來頑童成員大淵、陳芳語、呂士軒和告五人等歌手們跨界合作,請他們擔任「一日製作人」創作歌曲,相當有看頭!而YouTuber那對夫妻老公Kim,新單曲則找黃子佼來拍MV。
    2020/11/26 20:49
  • 放閃250萬人看! 那對夫妻、超萌妮妮互動甜

    總是帶給大家歡笑和正能量的「那對夫妻」,粉絲團至今突破250萬追蹤,身為丈夫的Kim和妻子Nico,習慣把他們和女兒妮妮的生活記錄下來,甜蜜、逗趣地的互動,擄獲粉絲心,直擊他們的日常,暖心中搞笑不斷,其中Kim和妮妮,還很會唱歌。
    2020/07/19 11:42
  • 那對夫妻痛失2寶!妮妮怕媽媽傷心「超齡舉動」惹淚崩

    在臉書上擁有逾250萬人追蹤的網紅「那對夫妻」,因育有一名5歲的可愛女兒妮妮,全家搞笑互動吸引大批粉絲觀看。去年10月底,那對夫妻才開心宣布懷上二寶「小林萌」,沒想到過沒多久又沉重宣告流產,然而貼心的妮妮為了安慰爸媽做出了超齡舉動,感動不少網友。
    2020/03/31 09:26
  • 寶寶離開了!那對夫妻現況曝 正能量字句粉絲不捨

    網紅「那對夫妻」10月才開心宣布懷上二寶,但7日粉專卻貼出悲傷消息「小林萌離開我們了」,透露Nico肚子裡的寶寶離開了,並說妮妮雖然小小年紀,還反過來鼓勵他們;而相隔2天,Kim今(9日)再度透露近況,堅強的字句讓讓粉絲看了都十分心疼。
    2019/12/09 22:17
  • 十月底才開心報喜!那對夫妻沉痛宣布:小林萌離開我們了

    在臉書上擁有逾250萬人追蹤的網路紅人「那對夫妻」Nico品筠和Kim京燁,育有一名可愛的女兒妮妮,一家三口的搞笑互動廣受網友喜愛。只是今年10月底,那對夫妻才開心透露懷上二寶「小林萌」,沒想到近日他們痛心宣布第2胎流掉了。
    2019/12/09 08:42
  • 眨眼舞挑戰賽 快揪朋友讓Emoji活起來

    什麼遊戲讓愛因斯坦、關公、卡通人物米奇、唐老鴨都搶玩?左眼右眼搭配大笑考驗著你的顏面神經協調力,瘋狂刺激到連荒謬大師沈玉琳也忍不住挑戰啦!網路更有不少名人紛紛加入戰局,新生代男演員范少勳、Youtuber異鄉人、那對夫妻與甜心吳心緹,也都號招粉絲們一齊眨眼耍CUTE!分享超可愛虛擬人偶擠眉弄眼,搭配上俏皮節奏感強烈音樂,超紓壓的節奏遊戲怎麼能不揪朋友與同事們一同挑戰,如果還沒玩過就別說自己是時尚科技人啦!
    2018/05/23 09:38
  • 如何看到真愛?女兒冷反應 讓爸爸瞬間傻眼

    網紅「那對夫妻」Kim爸心血來潮,找來女兒妮妮,問她有沒有看過真愛。首先,要妮妮先把手向前圍一圈,眼看妮妮乖乖照做,說時遲那時快,Kim爸猛然將頭伸進妮妮用手圍的圈內,看似偶像劇才會出現的浪漫情節,沒想到被機智的妮妮一句話澆熄。
    2018/01/04 17:52
  • 那對夫妻《只想對妳說》甜告白 KIM親填詞謝老婆陪伴

    網路紅人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育有一個2歲的寶貝女兒妮妮,一家三口互動日常又搞笑,在網路上擁有兩百多萬名粉絲的高人氣,最近他們推出全新單曲《只想對妳說》,由林京燁 Kim演唱和親自填詞,寫實地寫下當初和老婆一路交往至今的辛苦歷程,相當感人。
    2017/12/28 12:16
  • 影/網紅爸爸的撩妹金句 竟被女兒神破招!

    YouTube頻道「那對夫妻」日前上傳Kim京燁對女兒妮妮施展撩妹招數的影片,廣受網友好評,近期推出新作Kim又學撩妹新招,把老婆Nico逗的樂不可支,可是對女兒妮妮施展卻被神破招,讓Kim超挫敗。
    2017/10/29 23:58
  • 捧紅蔡阿嗄 「超人氣娛樂」告離職主管詐欺

    超人氣娛樂公司旗下影音頻道,成功打造蔡阿嘎、「那對夫妻」和「這群人TGOP」等網紅,為了擴大事業版圖,原本計畫併購另一間網路平台,沒想到負責接洽合作案的關姓主管事後突然離職,不但跳槽到對方陣營,甚至還持續登入公司信箱,還隱瞞離職,繼續跟客戶談合作,造成超人氣娛樂公司嚴重損失,不滿離職主管的手法,業者將對他提告商業詐欺罪!
    2017/06/23 18:04
  • 情歌曲調反諷直銷 網紅聖結石新歌好衝突

    網路紅人創作越來越多元,不只要分享自拍的有趣影片,現在還轉戰歌壇,像是擁有50萬粉絲的聖結石就把自己朋友狂推直銷的過程變成一首歌,短短3天就有破74萬點閱率,還有經常分享夫妻生活的那對夫妻,也把對女兒的愛寫成歌,感動不少人,達到破140萬的點閱人次。
    2017/05/02 18:58
  • 被嗆愛老婆是演的!Kim「21字告白」逼哭Nico

    網紅「那對夫妻」在網路分享家庭趣事,累積超高人氣,但近日被爆有大頭症,爭議不斷,甚至被網友質疑,兩人的好感情是因為要拍片而演出來的,對此Kim在個人粉專曬出親筆寫的小卡片,撫慰老婆近日負面情緒,同時回嗆酸民「是你不相信婚姻罷了」!
    2017/03/14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