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邕聖祐 結果共6筆

  • Wanna One入伍+1!邕聖祐4月當兵「3作品待播出」 退伍時間曝

    現年27歲的韓星邕聖祐以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打響知名度,隨後也作為限定團體Wanna One出道,這幾年則轉戰戲劇圈,所屬公司Fantagio則在16日公布,邕聖祐手邊拍攝中的作品將於3月底收尾,並於4月17日入伍。
    2023/03/16 12:33
  • 為撈1億韓元!劉亞仁組「黃金陣容」當車手 驚見前男團成員

    影帝劉亞仁揮別Netflix獨家影集《地獄公使》的邪教教主形象,這次以充滿復古時尚的造型回來了!他在新電影《極速首爾》裡化身最強車手,率領高庚杓、李奎炯、朴柱炫、邕聖祐組成「上溪洞至尊隊」,為爽撈1億韓元(約台幣230萬)在首爾展開極速狂飆!
    2022/07/29 12:21
  • 合演《18歲》人氣旺! 金香起、邕聖祐會台粉

    韓星金香起和前Wanna One成員邕聖祐,日前合演新戲《18歲的瞬間》,這回特別來台和粉絲見面,而金香起過去數度和資深演員拍戲,難得合作年紀相仿的人,讓她很快就能在片場打成一片。
    2019/09/23 18:58
  • 台灣粉絲太幸福了啦!Wanna One成員台灣慶生

    Wanna One今年第3度來台開唱,同時也是成員邕聖祐的生日!9000名粉絲替他唱生日歌,其他成員還用中文撩妹,不過台灣籍成員賴冠霖似乎在韓國生活久了,竟然忘記成員的中文名字。
    2018/08/26 13:51
  • Wanna One撞出意外 團員自責淚灑舞台

    韓國偶像團體「WannaOne」從6月1日起,連續3天在韓國首爾高尺巨蛋開演唱會。第一天圓滿落幕後,沒想到隔天卻發生意外!成員邕聖祐不小心和裴珍映互撞,導致裴珍映的耳朵被耳機刮傷流血,痛到蹲在地上,所幸下台治療後並沒有大礙,事後還回到台上哭著說希望不要讓媽媽擔心。
    2018/06/03 13:09
  • 邕聖祐.徐康俊公司罷工!創辦人遭大陸股東無預警開除

    韓國經紀公司Fantagio創辦人羅丙俊遭到無預警開除!身為最大股東的大陸企業金城集團,以「公司營業額出現赤字」為由,在12月28日召開的理事會上開除共同代表羅丙俊,並且沒收「法人卡」(能使用公款的信用卡),讓粉絲擔心旗下藝人會不會受到影響。
    2018/01/03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