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邊際效應 結果共3筆

  • 建議小英派自己人 徐永明評宋APEC「邊際效應遞減」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台灣能夠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非常不容易,代表團的努力、付出,是為了國家非個人,用酸言評斷領袖代表宋楚瑜及代表團表現非常不適當。
    2017/11/12 21:07
  • 【商周】阿里山賓館神秘大亨 陸客退潮也不怕

    不熟悉的領域真不能碰嗎?阿里山賓館董事長陳和錦,一輩子都勇敢跨足不熟悉的產業,從早年個人電腦(PC)、電子廢料、到海外房地產,10年前他從新加坡「鮭魚返鄉」後,投資約新台幣60億元在台灣各地飯店,更買下台灣最老飯店「阿里山賓館」;特別的是,陸客退潮後,阿里山賓館去年硬是逆勢獲利6千多萬元,創下新高。
    2017/01/26 19:42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宋下跪 47%選民認為作秀

    方念華︰「高高屏在這個禮拜民調的交叉分析顯示,前高高屏連宋配四成一,扁呂配三成五,未決定的二成四,如果回過頭再來看,就是民進黨的政府,我們知道在兩次的大院的這個質詢裡面,事實上這個新聞局長黃輝珍,還有行政院長游院長,都對於提出了非常報導,批宋光碟,到底要不要針對性的執法,他們是回應說,只要是沒有做出版品本身登記的,那各地都可以取締嘛!所以如果說,從選舉的戰術,當然政治有政治處理的手法,法律面也有法律面的手法,就選舉的戰術面來說,你覺得如果總統這個選舉陣營,要不讓非常光碟的這個鬼火,到達他們自己,他有什麼樣其它的處理方式?」 沈富雄︰「我覺得到目前為止,黃輝珍或者是院長,都是就程序方面的不合法去著墨,而不願意就內容去加以批判,就如同寶傑剛才講過,這些人是我們的戰友,所以呢,你像我昨天接受這個聯合報的這個訪問的時候,我也覺得那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因為我不但不管是捍衛他,或者是批評他,我大概都會兩方面都得罪,所以我想如果繼續有這種發酵作用的話,我想我們的高層,或是選舉總部,也許不會正面的去處理,但是我想會背後的,或者是在暗地裡去把它好好做一個做一個適當的處理,我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方念華︰「是的,陳委員,關於這個非常光碟,就是我們剛剛所提到的這一些,它將來還會繼續的這個有更多的發行,你覺得照選舉來看,到底應該把它視為邊際效用的遞減率,或者說它現在的效應可能才開始浮現而已,畢竟這個我們的民調裡面問到的問題,你很難去揣測,到底大家是不是做一個這個道德現象的判斷,就是八成二的人說,這個不應該看,但是看過的人比例也有八十幾萬?」
    2003/11/16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